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ngerbaby的博客  
整个地球宇宙就是一个生命的绿洲,再现绿洲的风采、风貌、风韵,还原地球原有的纯净自然状。  
https://blog.creaders.net/u/1238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9、整个太阳系是专为地球人类而设置的。 2017-04-16 06:27:41

9、整个太阳系是专为地球人类而设置的。

  从以上几个方面,我们已经清楚地看出,不论是星体之间的距离、各星体的大小,还是它们的速度,都是严格地按照物质生存发展的科学规律准确无误地、一丝不苟地设置和安排的,绝对不是无意识地随意性地发生的。或许有人会说:“太阳和月亮对人类是至关重要的,至于太阳系的其它星体是可有可无的。”非也!水星、金星、火星、小行星团、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等都是为了维护地球而设置的,都是地球的附加结构,也可以说,都是为人类而设置安排的。你只要去掉任何一个星体,或改变任何一个因素,地球的轨道将会改变,人类就将无法在地球上生存。

  整个太阳系只有在地球上才有生命,其它星球上绝对不会有生命存在,因为它们都是地球附属物。

  天文学家们创制了无数的太空望远镜日夜在观察太空,试图揭开宇宙的奥妙,太辛苦太累了。实际上,我们只要会计算,会思维,从人类生存必需需要什么这一点出发,就能算出地球、月球和其它星球的质量、相互之间的距离、它们运行的轨迹和速度,不用抬头去看太空,就能知道冥王星之外还有什么,就能知道天王星有没有卫星,当我们知道除人类社会外,还有更高级的生命空间时,就能推导出整个宇宙的大小和结构来,当我们知道这一点的时候,就会发现,宇宙中没有一个多余的星系和星体,每一个都有它的作用和位置。

  比如我们设想到一个高度民主和发达的国家去,你一看干净的街道,就能想象到这个国家有一个高效率的城市卫生管理机构,根据这个城市的大小和人口数量及生活标准等因素,我们就能算出这个城市有多少清洁工人,没有必要跑到大街小巷中去一个一个地数。假如实际数字比我们算出的多出一个来,那也是为了防备有人突然有事而零时替代用的。

浏览(268)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zzdm 留言时间:2017-04-17 03:41:01

你正好生活在一个适宜生活的星球上,不等于说这个星球是专门为你准备的。明白?太阳系其它不适合生命存在的星球自然不会有智慧生命去思考这些问题。

回复 | 0
我的名片
Angerbaby
注册日期: 2017-04-10
访问总量: 69,4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国际大家庭致全球公民的信雪峰
国际大家庭致全球公民的信雪峰
最新发布
· 野生动物为什么不培养自己的医生
· 家的含义是什么 雪峰
· 盲区 雪峰
· 生物基因工程--万魔正在出洞 雪
· 一丝不挂者将与我融为一体 雪峰
· 一切恰好与你相配(雪峰)
· 让心中的神灯照亮黑暗中的道路(
分类目录
【禅院文集】
· 野生动物为什么不培养自己的医生
· 家的含义是什么 雪峰
· 盲区 雪峰
· 生物基因工程--万魔正在出洞 雪
· 一丝不挂者将与我融为一体 雪峰
· 一切恰好与你相配(雪峰)
· 让心中的神灯照亮黑暗中的道路(
· 物种是进化来的吗?
· 生命从水中起源?
· 宇宙的起源是宇宙大爆炸
【雪峰文集】
· 生命禅院不提倡纯素食
· 雪峰式共产主义国际大家庭在泰国
· 我在天堂等你
· 你学会给微信圈朋友点赞了吗
· 逼疯人的风气——一点调查报告
· 让自己的认知大厦全然坍塌/雪峰
· 一路调情向仙岛
· 请看看你是不是你自己
· 做人不要追求公正公平
· 为什么生命禅院里剩下的都是老实
【上帝存在的40个例证】
· 40.人类文明的兴起和衰落
· 39.科学与文明。
· 38.宗教与上帝。
· 35. 神秘的百慕大为何神秘?
· 34.法老的诅咒——神的约束。
· 33.神秘的金字塔昭示着什么?
· 32.天女散花——蒲公英的绝技。
· 31. 动物本能——上帝智慧的显现。
· 30.候鸟迁徙,奥秘在哪?
· 29.小鸡破壳而出。
【生命绿洲生活理念】
· 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人类
· 人类社会需要交通指示灯
存档目录
2020-11-01 - 2020-11-11
2020-10-09 - 2020-10-21
2017-04-14 - 2017-04-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