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ngerbaby的博客  
整个地球宇宙就是一个生命的绿洲,再现绿洲的风采、风貌、风韵,还原地球原有的纯净自然状。  
https://blog.creaders.net/u/1238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37.梦——在昭示着什么? 2017-04-21 22:33:53

37.梦——在昭示着什么?

  梦境是36维空间之一。

  梦是一种现象,任何现象的背后都有一种隐形的本质,是隐形的本质导致了现象的出现。海市蜃楼仅仅是一种现象,但导致海市蜃楼这个现象发生的是极乐界这个本质,运动是一种现象,但导致运动这个现象发生的本质是本能和引力,人也是一种现象,人这种现象出现的本质是生命的轮回。

  梦的本质是什么?

  梦的本质是未来事件的预演和昭示。

  我们先看几个有关梦的例子。

  众所周知的美国总统林肯1865年4月的一个晚上做了这么一个梦,他梦见自己在白宫闲逛时发现周围的人们在哭泣,他走进一所房间,发现士兵们守着一具尸体,他问那些士兵这是谁的尸体,回答说:“这是总统的尸体,他被暗杀了。”第二天,他把这个梦告诉了妻子和其他人,几天后,这个可怕的梦应验了,林肯总统被暗杀了。

  举世闻名的“泰坦尼克号”客船起航前,一个名叫坎农.米德尔顿的英国商人梦见“泰坦尼克号”龙骨朝天地在海上漂着,四周漂游着船上的船员和乘客,此情此景在第二天的夜晚又进入了他的梦中,这促使他取消了乘“泰坦尼克号”旅行的计划。时隔不久,他的梦应验了。

  2002年8月我做了一个这样的梦:我在一个陌生的路上行走着,突然在头顶上方飘来一片云,我跳起来把那片云拉了下来,拉下来后发现这片云象捆卷的棉花,我一层层展开,看到里面包着一顶新帽、一件新衣服、一双新鞋,就是没有裤子。第二天我把梦境告诉了妻子,妻子说:“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

  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好象着了魔似地为几个“失去父爱的人”忙碌着,他们几个人还亲切地叫我“父亲”,到了最后,我上了一个大当,几年辛辛苦苦赚的一点钱财几乎被他们骗的精光,真可谓“辛辛苦苦三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事后,我才意识到了这个梦的预兆,新帽、新衣服、新鞋子预示着我将没有帽子、衣服、鞋子可穿,只是因为梦中没有新裤子,才给我流下了一点可以有裤子穿的财产。

  还有一个梦的故事,我忘记了是哪本书记载的,具体人名也记不起来。中国某朝有一个大官,有一晚梦见他乘坐着当朝宰相的车,而宰相在给他拉车,且只走了8步。醒来后,他给有关几个人分析说,他将会取代宰相的职位,任期将是8年。后来的事实证明,他的梦完完全全地按照他的分析应验了。

  以上四个例子说明,梦是未来现实的预演和昭示,决不是虚无缥缈、虚幻不实的。

  有关这方面的梦是大量地存在的,在古今中外的书籍中记载的不少,尤其在《圣经》中。

  实际上,只要每个人自我总结,一定会发现,你的所有的梦都是对未来的一种演示,至于能否揭开其中的谜,就看我们的分析能力和灵觉感知了。

  我发现中国古书《周公解梦》是一本很有价值的书,那里面所说的梦见什么将预示着什么的对应关系几乎是正确的,大家不妨对照着自己的梦解析解析。

  著名的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在精神分析方面有一定价值,但在对梦的本质分析方面却是一塌糊涂。在“潜意识和意识——现实”章中弗洛伊德说:“那么梦是否能预示将来呢?这问题当然并不成立,倒不如说梦提供我们过去的经验。”

  许多梦明明在预示将来,可弗洛伊德不承认这一点。许许多多的梦境是每一个做梦的人无法想象的,可弗洛伊德偏要把那些梦境说成是“梦提供我们过去的经验。”

  绝大多数的人认为,梦是自己潜意识中出现的虚幻不实的情景,是梦幻。但我要说,梦的情景不是潜意识中的情景,而是另一个时空中的显现。我们的肉体虽然在床上睡觉,但我们的灵体却脱离了肉体,进入了另一个时空。请看下面这个例子。

  一个叫威尔莫特的美国商人,有一次离开英国利物浦,乘“利默里克号”客船前往美国。一天晚上,他梦见分别许久的妻子穿着睡衣来到了船上,径直走到他的身边在他脸上亲吻起来,当她试图与他同枕共寝时,发现船舱里还有一个男人,她犹豫了片刻就消失了。第二天早上,那个同舱的名叫威廉.泰特的人说:“昨天夜里,我见到一个女人与你在一起。”并追问威尔莫特是否偷偷地勾引了谁家良女。威尔莫特感到非常惊讶,说:“昨夜我梦见妻子来到了我的身边,难道你也在做梦,并且在梦中目睹了我梦中的情景?”更让他不可思议的是,当他回到纽约的家时,妻子就说她有一次梦见她到了他乘坐的船上,她亲吻了他,但由于同舱内还有一个男人,她就离开了。

  离奇?不可思议?

  以上是个典型的梦,实际上,我们所做的所有的梦都是实实在在的,并不是虚幻的。

  有本书中记载了这么一件事,有两个女子分床同住一室,有天晚上,其中的一个女子在朦朦胧胧中看到另一个床上有一个英俊的男人正附在同室女友的身上与其交欢,同室女友发出一种极度舒服的呻吟,羞愧之即,她用被子蒙上了头,过了一会儿,当她意识完全清醒,再掀开被子的一角想偷窥时,发现那个男人已经离去,女友却在深沉地睡着。

  第二天一早,她急不可耐地对室友说:“你昨天夜里背着我干的好事,快说,那个男人是谁?”女友如坠五里雾中,心想,我昨夜梦中的事她如何知晓,就硬着头皮说:“哪来什么男人?我一直在床上睡着没起来,你胡说八道!”

  她嗔怪道:“还亏我们是几年的好朋友呢,我昨夜明明看见你与一个英俊的男人在干好事呢,你还不承认?”

  无奈,女友告诉她昨夜梦中经不住一个英俊男子的勾引,与他成就了片刻姻缘。

  梦中的事,比我们在人间的事更复杂,即使一个人用一辈子的时光去研究,也探索不完,我只举几个例子,只是要告诉大家,梦是另一个时空,是另一个实实在在的世界,截止目前,人类对梦的理解尚处在皮毛阶段,我们只有信仰上帝,才能揭开宇宙中的许多奥妙。离开了上帝,我们人类就是一群无头苍蝇,只有瞎碰瞎撞。

浏览(182)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历史烟云 留言时间:2017-04-22 00:52:32

他们连习近平都敢公开封锁、侮辱,不拆除网络围墙,任何话语都不能相信。

亿万富豪蒙冤,大力爆料... (转!!)零封锁、广传播!

https://127.0.0.1:43110/1FEZMirRLiZPx6xXL7G7Cg7tCHNVwG798r/?Post:8

非暴力运动,支持习氏翻墙、废除辱习法规!

#郭文贵VOA爆料 ........

零网只支持MP4格式的视频(相关文件是从其它格式转换过去的,图像不清晰,但声音清晰)。

https://127.0.0.1:43110/1FEZMirRLiZPx6xXL7G7Cg7tCHNVwG798r/?Post:7

国际刑警组织曾是纳粹工具, 相关视频另存后更好播放。

https://127.0.0.1:43110/1CKb48FyYBvs4yhPfyob4C6D3XYYX77BqD/?/video/142

https://127.0.0.1:43110/1CKb48FyYBvs4yhPfyob4C6D3XYYX77BqD/?/video/139

近期把郭大侠列为通缉犯的国际刑警组织,其光辉历史跟特色天朝一样伟光正,跟纳粹、契卡、克格勃之类的组织有密切关联。网友们有空时应该多使用零网。

零封锁,广传播! 请网友们享用无封锁技术,免费使用零封锁的零网技术。

(下载零网的工具, https://zeronet.io/ 可以流畅打开页面和视频).......

回复 | 0
我的名片
Angerbaby
注册日期: 2017-04-10
访问总量: 69,7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国际大家庭致全球公民的信雪峰
国际大家庭致全球公民的信雪峰
最新发布
· 野生动物为什么不培养自己的医生
· 家的含义是什么 雪峰
· 盲区 雪峰
· 生物基因工程--万魔正在出洞 雪
· 一丝不挂者将与我融为一体 雪峰
· 一切恰好与你相配(雪峰)
· 让心中的神灯照亮黑暗中的道路(
分类目录
【禅院文集】
· 野生动物为什么不培养自己的医生
· 家的含义是什么 雪峰
· 盲区 雪峰
· 生物基因工程--万魔正在出洞 雪
· 一丝不挂者将与我融为一体 雪峰
· 一切恰好与你相配(雪峰)
· 让心中的神灯照亮黑暗中的道路(
· 物种是进化来的吗?
· 生命从水中起源?
· 宇宙的起源是宇宙大爆炸
【雪峰文集】
· 生命禅院不提倡纯素食
· 雪峰式共产主义国际大家庭在泰国
· 我在天堂等你
· 你学会给微信圈朋友点赞了吗
· 逼疯人的风气——一点调查报告
· 让自己的认知大厦全然坍塌/雪峰
· 一路调情向仙岛
· 请看看你是不是你自己
· 做人不要追求公正公平
· 为什么生命禅院里剩下的都是老实
【上帝存在的40个例证】
· 40.人类文明的兴起和衰落
· 39.科学与文明。
· 38.宗教与上帝。
· 35. 神秘的百慕大为何神秘?
· 34.法老的诅咒——神的约束。
· 33.神秘的金字塔昭示着什么?
· 32.天女散花——蒲公英的绝技。
· 31. 动物本能——上帝智慧的显现。
· 30.候鸟迁徙,奥秘在哪?
· 29.小鸡破壳而出。
【生命绿洲生活理念】
· 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人类
· 人类社会需要交通指示灯
存档目录
2020-11-01 - 2020-11-11
2020-10-09 - 2020-10-21
2017-04-14 - 2017-04-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