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ngerbaby的博客  
整个地球宇宙就是一个生命的绿洲,再现绿洲的风采、风貌、风韵,还原地球原有的纯净自然状。  
https://blog.creaders.net/u/1238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35. 神秘的百慕大为何神秘? 2017-04-22 22:09:24

35. 神秘的百慕大为何神秘?

  我对地理上的神秘和奇异现象并不感到惊诧和怀疑,原因是20几年前我亲眼目睹了坐落在河北省张家口市“赐儿山”上的奇妙景象。

  那时我在张家口读书,星期天喜欢邀上几位同学上山游览,一次,我们来到了一座山的半山腰,看到三个紧紧相连,相距不到半米的大小一米见方的山洞并列排在山腰上,好奇心使我们自然地向洞里望去,我记不得当时望三个洞的先后顺序,只记得一个洞里冷风飕飕、扑面而来,另一个洞中一滴一滴的水珠滴在洞内的小小水池中,第三个洞里即无风,也无水,却看见满洞是冰块冰棱。我们站在洞边,发挥着想象力,猜测这种奇异景象是如何形成的。当时是春末夏初季节,洞里的冰应该早已融化,何来的冰呢?再说,紧挨的其余两个洞里为什么没有冰?更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洞里的风又是从哪儿刮来的呢?

  带着满腹狐疑,我们来到山下,象发现新大陆式地问一个当地人:“你知道不知道这座山上有三个奇怪的洞?”

  他笑着答道:“知道知道,那三个洞一个叫风洞,另一个叫水洞,还有一个叫冰洞,打我小时侯记事起就有了。这座山叫“赐儿山”,你们如果在洞前磕几个头,将来你们都会生儿子的。”

  哇!太奇妙了。事后我想,难道我现在的儿子就是当年在“赐儿山”上经常去磕头的结果?“赐儿山”是一座福音山,百慕大可没有那么多福可求。百慕大三角被称为“魔鬼三角”、“死亡三角区”、“船舶与飞机的坟场”、“地球的黑洞”等。

  那么,什么是百慕大?什么是百慕大三角?为什么又有这些骇人听闻的绰号呢?
 
  百慕大是位于太平洋上有360多个岛屿组成的群岛。

  百慕大三角指北起百慕大群岛,南到加勒比海的波多黎哥,西至美国佛罗里达州半岛南端这样一片三角形海域。

  百慕大称为“死亡三角”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区域内经常发生船舶和飞机离奇失踪事件。下面我择录几篇报道,供大家认识百慕大的神异。

  “百慕大三角海区是何等恐怖与神秘呢?早在500多年以前,著名的航海家哥伦布就曾经在百慕大三角海区遭遇过神奇可怖的自然景象。那是1500年,哥伦布第四次到美洲去,途经大西洋百慕大三角海区。有一天,哥伦布同船上的同伴们从舱里走出,站在甲板上,欣赏着这里美丽的海上风光。当时晴空万里,风平浪静,像镜子一样的海面,反射着耀眼的月光,船头激起的浪花,像一堆堆雪白的珍珠。那天水相连、一望无际的海空,使人心旷神怡、精神振奋。正当哥伦布与他的同行者沉醉于美丽迷人的海上美景时,却风云突变。刹那间,天昏地暗,狂风四起,海水卷起几十米高的浪头,像一面面水墙朝甲板袭来,此刻,航船犹如航行在峡谷之间,几乎见不到天日,在大海上剧烈地颠簸着,哥伦布紧张地指挥着船员们,他们企图朝最近的佛罗里达海岸停靠。尽管船上所有的人齐心协力扭转航向,然而,船上所有的导航仪器却在一瞬间全部失灵,船员们顿时晕头转向。辨不清方向,航船好似脱了缰的野马,再也不听从船员们的驾驭,只好任其漂泊,船上的人们但愿保全航船能闯出危险的境地。最后,他们总算幸运,经过了几个日夜的努力,才在狂风恶浪中脱险了,一切又恢复了正常,船又平稳地向前航行了。哥伦布在他的航海日志上,对这次惊心动魄的遭遇有详细的记载。”

  “关于船只和海员在百慕大三角连人带船神秘失踪的事件,最早的记载是1840年8月,在百慕大附近的海面上发现了一艘停泊在那里的法国帆船洛查理号。这只船上扯着帆,装载着的水果和绸缎等货物都十分完好,船体也没有任何损坏。可是船上却不见人的踪迹,唯一活着的生物是一只饿得半死的金丝鸟。至于这艘船究竟遇到了什么意外,船上的人到哪里去了,谁也无法知道。”

  “随后1872年也发生过同样使人莫名其妙的事件,一艘双桅帆船玛丽亚采列期特号在亚速尔群岛以西100海里处发生了意外,向人们发出呼救信号,11天以后,当这艘船被人们发现时,船上却一个人影也没有,但餐厅桌子上还摆着面包、黄油等丰美的食品。一些茶杯里还有没有喝完的咖啡和水,壁上的挂钟还在滴嗒滴嗒地走着,缝纫机上还放着盛有机油的小瓶子。这一切都说明,船舶没有遭遇过任何强大的风浪。然而这些现象怎么解释呢?”

  “1945年12月,美国第十九飞行队的队长泰勒上尉带领着14名飞行员,驾驶着5架复仇者式鱼雷轰炸机,从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机场起飞,进行飞行训练。泰勒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有着在空中飞行2599小时的飞行记录,他的飞行技术对完成这样的训练任务应该是根本不成问题的。但当飞行的机群越过巴哈马群岛上空时,基地突然收到了泰勒上尉的呼叫:‘我的罗盘失灵了!’,‘我在不连接的陆地上空!’以后两个小时,无线电通信系统断断续续,但是还能显示出他们大致是向北或向东飞。下午4点,指挥部收到泰勒上尉的呼叫:‘我弄不清楚自己的位置,我不知在什么地方。’接着电波讯号越来越微弱,直至一片沉寂。指挥部感到这事不大对头,立即派一架水上飞机起飞搜索。半小时后,一艘油轮上的人看见一团火焰,那架水上飞机坠落了。在短短的6个小时,6架飞机,15位飞行员一下子都不见了。他们消失得莫名其妙。这件事使美国当局受到极大的震动,军方决心查个水落石出。次日,在广达600万平方公里的海面上,出动了300架飞机和包括航空母舰在内的21艘舰艇,进行了最大规模的搜索。搜索范围从百慕大到墨西哥湾的每一处海面,时间达5天之久,可仍没能找到那六架飞机的踪影。”

  “1935年,意大利货轮莱克斯号的水手们眼看着美国帆船拉达荷马号一点点地被海浪吞没。但5天后,他们又亲眼看到这艘帆船居然又漂浮在海面上。”

  “另一个突出事例是装载着锰矿的美国海军辅助船独眼神号在1918年3月失踪,这艘巨型货轮拥有309名水手,并具备当时良好的无线电设备,竟没有发出任何呼救讯号就无影无踪。”

  “1951年,巴西一架水上飞机在搜寻他们一艘在这片海域失踪军舰时,发现百慕大海域的水面下有一个庞大的黑色物体,正以惊人的速度掠过。”

  “1977年2月,有人驾驶私人水上飞机飞过百慕大海域,发现罗盘指针偏离了几十度,正在吃饭的人发现盘子里的刀叉都变弯了。飞离这里后,他们还发现录音机磁带里录下了强烈的噪音。”

  “美国海难救助公司的一位船长说,有一次他乘船途经百慕大海域时,船上的罗盘指针突然猛烈摆动,正在运转的柴油机功率突然消失,浊浪滔天,船的四周都是大雾。他命令轮机手全速前进,终于冲出大雾。但这片海域外的海浪并不大,也没有雾。他说,从未见过这种怪事。”

  “1943年,一位名叫裘萨的博士曾在美国海军配合下作了一次实验,以两台磁力发生机输出强大的磁力。磁力发电机开机后,船体周围涌起绿色烟雾,船和人都受到了某种刺激,有些人经治疗恢复正常,事后裘萨却自杀而死。因此结果也就不了了之。”

  “1979年,美国和法国科学家组织的联合考察组,在百慕大海域的海底发现一个巨大的水下金字塔。根据美国迈阿密博物馆名誉馆长查尔斯·柏里兹派人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这个水下金字塔比埃及大金字塔还要巨大。塔身上有两个黑洞,海水高速从洞中穿过。”

  失踪的船只和飞机都是神秘地消失,不留一点痕迹,有的船上的人员全部消失,而船及船上的其他东西却完好无损,为什么?

  这要从20亿年前说起,20亿年前,上帝派遣神管辖的许多天使(天仙和佛)来到地球开始创造除人以外的生命,这些天使在百慕大和太平洋、大西洋的沿北纬和南纬30度线上建造了许多生命制造实验室——金字塔,经过5亿年的时光,各项工程完工,他们就撤离了地球,当时的这些区域并不是海域,而是气候温和、四季如春的大陆,为了保守秘密,他们在撤离前对这些区域进行了像小孩子玩泥巴、厨师和面团式的处理,将凡有金字塔的地方沉降为海洋,而将海洋隆升为陆地,现在的各大陆就是在15亿年前形成的,世界屋脊喜马拉雅山也是当时的杰作。

  就象埃及的金字塔防范他人进入一样,百慕大等区域也实行了防范措施,至于其中的奥妙只有从空间和时间的角度去认识,请大家看“宇宙时空篇”。

浏览(37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ngerbaby
注册日期: 2017-04-10
访问总量: 69,4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国际大家庭致全球公民的信雪峰
国际大家庭致全球公民的信雪峰
最新发布
· 野生动物为什么不培养自己的医生
· 家的含义是什么 雪峰
· 盲区 雪峰
· 生物基因工程--万魔正在出洞 雪
· 一丝不挂者将与我融为一体 雪峰
· 一切恰好与你相配(雪峰)
· 让心中的神灯照亮黑暗中的道路(
分类目录
【禅院文集】
· 野生动物为什么不培养自己的医生
· 家的含义是什么 雪峰
· 盲区 雪峰
· 生物基因工程--万魔正在出洞 雪
· 一丝不挂者将与我融为一体 雪峰
· 一切恰好与你相配(雪峰)
· 让心中的神灯照亮黑暗中的道路(
· 物种是进化来的吗?
· 生命从水中起源?
· 宇宙的起源是宇宙大爆炸
【雪峰文集】
· 生命禅院不提倡纯素食
· 雪峰式共产主义国际大家庭在泰国
· 我在天堂等你
· 你学会给微信圈朋友点赞了吗
· 逼疯人的风气——一点调查报告
· 让自己的认知大厦全然坍塌/雪峰
· 一路调情向仙岛
· 请看看你是不是你自己
· 做人不要追求公正公平
· 为什么生命禅院里剩下的都是老实
【上帝存在的40个例证】
· 40.人类文明的兴起和衰落
· 39.科学与文明。
· 38.宗教与上帝。
· 35. 神秘的百慕大为何神秘?
· 34.法老的诅咒——神的约束。
· 33.神秘的金字塔昭示着什么?
· 32.天女散花——蒲公英的绝技。
· 31. 动物本能——上帝智慧的显现。
· 30.候鸟迁徙,奥秘在哪?
· 29.小鸡破壳而出。
【生命绿洲生活理念】
· 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人类
· 人类社会需要交通指示灯
存档目录
2020-11-01 - 2020-11-11
2020-10-09 - 2020-10-21
2017-04-14 - 2017-04-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