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其人其事的博客
  政史古今
网络日志正文
吴小晖要被抓了 2017-06-05 10:23:01

当王岐山受到郭文贵的进攻,说什么王岐山有N个私生子女,资产上万亿的时候,吴小晖以为王岐山要完蛋了,迫不及待地加入对王岐山的猛烈攻击。其恶狠狠的程度从5月31日安邦保险集团在官网刊登公开信《再致胡舒立女士》文中可见。

     

20170531_14962848248239.jpg


     5月31日,安邦保险集团在官网刊登公开信《再致胡舒立女士》,展开第二轮反击。该公开信落款是安邦法律部。

公开信先表示集团已于5月26日在加拿大法院对财新传媒特约作者郭婷冰(加拿大人)提起诉讼,接着就对胡舒立连续发问:“是否在找有权人士运作”、“是否还想滥用媒体话语权”、“是否还想和她的利益集团为了他们的‘小圈子’,欺上瞒下,不择手段,掩盖真相”。

财新传媒被广泛认为是得到王岐山的直接支持。因此,安邦质问胡舒立“小圈子”影射进攻王岐山。


20170503_14938721998525.jpg


要判断娶了哪个家族的女人,可以攀上哪个权贵获取巨大的利益,是简单的事;但要判断大的政治动向,尤其在中国,连神仙都难!对于急功近利之徒,更容易犯错。在中国,政治动向判断错误,相向而行,是有牢狱之灾甚至要杀头的,看来,吴小晖是难免了。

郭文贵的爆料王岐山就会倒吗?

 

首先,要看看爆料的真实性。媒体《纽约时报》(中文网站),在评价郭文贵和他的爆料时,也不得不承认:“郭文贵的指控未经证实,他的一些说法甚至是荒诞的,很容易被揭穿。”纽约时报认为郭文贵是一个骗子、自大狂、冷血动物和为了复仇而心灵扭曲的反社会者——唯一的赞赏留给了郭文贵那种疯狂反抗中国体制的态度。同时,两位记者在文中也明确表现出了对郭文贵这种疯狂的不解,以至于他们把郭文贵背后的人归为“突显的谜团”之一,并补充道——“如果有人在支持他的话”。

 

其次,习近平会同意江曾势力、团派势力、腐败集团“清君侧”吗?要知道“清君侧”就是清皇帝。

 

所以,王岐山肯定是屹立不倒的!

      在习近平为郭文贵爆料王岐山和江曾势力、团派势力和腐败利益集团进攻王岐山,撼动习近平反腐大业,习近平焦头烂额时,一只疯狗再次扑来,习近平会放过他吗?结果不言而喻。

      习近平会因为吴小晖是邓小平的孙婿,就会放过他吗?且不论是多人婿,看看这张照片你就清楚了。


458929d69c241713fb6f1a74dfa58aa9_w.jpg



浏览(86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ngliag130
注册日期: 2017-05-08
访问总量: 19,5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对于王岐山何频想干什么?
· 吴小晖跟进郭文贵
· 吴小晖要被抓了
· 反派进攻即将开始给王岐山习近平
· 进攻王岐山的背后暗流涌动
分类目录
【言商】
· 吴小晖跟进郭文贵
【谈政】
· 对于王岐山何频想干什么?
· 吴小晖要被抓了
· 反派进攻即将开始给王岐山习近平
· 进攻王岐山的背后暗流涌动
存档目录
2017-07-18 - 2017-07-18
2017-06-05 - 2017-06-05
2017-05-10 - 2017-05-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