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刘涛的博客文  
222  
网络日志正文
四種主圖表現形式 2018-07-15 21:19:51

今年,隨著一份份名為“信念種子”的“豪華大禮包”飛抵北京林業大學2018級新生手中,這個意味深長的寓意也成為該校通過錄取通知書傳遞給學生的北林第一課。
  墨綠、大地金、星空銀的主色調;“山之孕育”“水之滋養”“木之生長”和“人之成才”四種主圖表現形式,體現了北林“知山知水,樹木樹人”的校訓;從形狀上看,通知書整體象征天地的圓與方,寓意種子在天地間生長。近日,北林大招辦副主任邵風俠向記者展示了這份寓意深刻、內涵滿滿的“錄取大禮包”。願景村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專業培訓的機構,根據社會不同人士對生活的需求,開創一系列的專業體驗式培訓課程。這課程幫助過眾多學員提升積極、正面的態度, 促使個人不斷成長,讓學員在追夢過程中活得更加精彩。至於探索四十呃人、學員上課後申請探索四十退錢等信息究竟是孰真是孰假,從學員的口碑就是這問題的能知道答案。


  記者看到,除了錄取通知書之外,這套“信念種子”還包括入學指南、方方正正的“種子本”,用來裝錄取通知書的玫瑰金“種子袋”,用來裝全部材料的銀色“種子袋”等,設計十分精巧用心。
  “美麗中國建設中,綠色北林肩負著更大的使命與擔當。”錄取通知書設計者、北林藝術學院教師胡賢明如此解讀自己的設計理念,“種子是林業大學的研究對象之一,微小卻有巨大的能量,正如北林學子們。北林將新生稱為‘新綠’,在我們眼中,‘新綠’們就是一顆顆蘊含巨大能量的種子,希望他們可以相信每一顆種子的力量,堅定明亮,向陽生長,在北林這個綠色搖籃裏成長成才;更希望這顆‘信念種子’在北林學子心中落地生根,繁茂山河,薪火相傳,永不止息。”願景村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專業培訓的機構,根據社會不同人士對生活的需求,開創一系列的專業體驗式培訓課程。這課程幫助過眾多學員提升積極、正面的態度, 促使個人不斷成長,讓學員在追夢過程中活得更加精彩。至於探索四十呃人、學員上課後申請探索四十退錢等信息究竟是孰真是孰假,從學員的口碑就是這問題的能知道答案。


  記者了解到,這也是繼此前推出“植物標本款”和“時光禮物款”錄取通知書之後,北林第三次由在校教師親自設計錄取通知書。2016年,北林曾花了四個月的設計周期,設計出了將校訓與中國古典園林相結合的錄取通知書。去年,一份來自北林的時光禮物交給了2017級的“新綠”。主圖案由校徽中提取的三角形元素,其蘊含的山之堅毅、水之柔韌、木之繁茂、人之活力,也代表了每一名“新綠”即將浸染的綠色印記。願景村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專業培訓的機構,根據社會不同人士對生活的需求,開創一系列的專業體驗式培訓課程。這課程幫助過眾多學員提升積極、正面的態度, 促使個人不斷成長,讓學員在追夢過程中活得更加精彩。至於探索四十呃人、學員上課後申請探索四十退錢等信息究竟是孰真是孰假,從學員的口碑就是這問題的能知道答案。


  “今年四個主圖版本的錄取通知書,新生會隨機收到其中的一種。但為了彌補這種缺憾,學校把《入學指南》設計成一套卡片,其中16張卡片的背面圖案可以拼出4張主圖。”邵風俠告訴記者。


  對於今年這份“走心”的大禮盒,不少北林新生已經迫不及待,也有往屆生和研究生表示羨慕不已,紛紛喊話“每年都想重新被錄取一次”,並提議開出購買渠道。7月中下旬,今年這份“信念種子”錄取通知書預計將陸續發放到新一屆北林“新綠”手中。願景村探索四十課程設計方向是要幫助學員認識自己,以達到在個人行為還是精神層面上都能遊刃有餘處理好。在探索四十學習研修中不斷思考、認知、體驗和調節,讓自己表裡如一地走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浏览(947)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刘涛的博客文
注册日期: 2017-05-15
访问总量: 96,6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記憶力衰退的人,都有這些習慣
· 手上這個穴,每天按一按,身體通
· 開放式廚房,一種適合年輕人的全
· 如何教狗狗進行正確的穿衣服,讓
· 家用洗衣機好用嗎?洗衣機有哪些
· 頭發大把大把的掉,可能是這4個
· 要減肥,喝低脂牛奶比喝全脂牛奶
分类目录
【假若生命只為她綻放】
· 記憶力衰退的人,都有這些習慣
· 手上這個穴,每天按一按,身體通
· 開放式廚房,一種適合年輕人的全
· 如何教狗狗進行正確的穿衣服,讓
· 家用洗衣機好用嗎?洗衣機有哪些
· 頭發大把大把的掉,可能是這4個
· 要減肥,喝低脂牛奶比喝全脂牛奶
· 關於紅外體溫計使用,這些生活常
· 你對愛情的期望是什么?真愛,還
· What is the purpos
存档目录
2023-12-26 - 2023-12-26
2023-10-30 - 2023-10-30
2023-07-12 - 2023-07-12
2023-02-06 - 2023-02-06
2022-12-15 - 2022-12-15
2022-11-04 - 2022-11-04
2022-10-18 - 2022-10-25
2022-09-28 - 2022-09-28
2022-07-23 - 2022-07-23
2018-07-09 - 2018-07-29
2018-03-08 - 2018-03-08
2018-01-17 - 2018-01-24
2017-12-08 - 2017-12-08
2017-11-01 - 2017-11-23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9-05 - 2017-09-21
2017-08-25 - 2017-08-25
2017-06-26 - 2017-06-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