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王柏的博客  
wo jiu shi wo  
https://blog.creaders.net/u/1268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熨烫衣物的八个方法 2017-07-04 00:05:17

1.服装熨烫挺括法:在浆衣服时滴入少量牛奶,晾干后很容易就可熨得挺括光亮。

2.服装熨烫挺括法:在褶线上垫一块浸过醋的布,或直接用稀释过的醋涂在衣物的褶线上,然后再用熨斗烫,褶线就会特别挺。也可用此法来烫平衣物上的折迭褶纹。但浅色的衣物不能采用此法。

3.长裤变形复原法:熨烫已变形的裤子,应先用于把裤子的后半部拉直,抻开皱褶后熨平,再熨裤子前半部的上部和下部,使已起皱褶的部位回复平整,最后再熨烫已鼓起的膝盖部位。可先让裤子有一些弯度,使膝盖处的大鼓包变成若干小皱褶后,再逐渐熨平,逐步减小弯曲度再归拢熨平,直至全部恢复原状。

4.大头针助烫长裤法:要将长裤烫得笔挺相当不易,可将长裤平铺在桌板上,再用大头针将裤褶线固定住,然后再熨烫,就可轻易地烫挺,避免烫出杂乱的裤褶线。

5.衣夹助烫长裤法:熨烫西装裤时,先将裤脚管拉直,再用衣夹固定,然后再熨烫,可保持挺缝线平直。

6.热得快熨衣法:用热得快将1搪瓷茶杯的水煮沸后,即可用搪瓷杯熨烫衣裤,能熨得平整挺括而不会烫焦。

7.瓷砖助熨法:有些面料熨烫时不易烫到,熨斗移动后可将1014厘米见方的瓷砖立即压在烫过的地方,冷却后移开,要用光滑的一面压,可无压痕。

         8.搪瓷茶杯熨衣法:手头没有熨斗,可将沸腾的开水倒进较大的平底搪瓷茶杯代替,就地取材,简单易行。


浏览(17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王柏
注册日期: 2017-06-06
访问总量: 2,2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熨烫衣物的八个方法
· 新衣服为什么要用盐水洗
· 铜火锅的保养窍门
分类目录
【杂谈】
· 熨烫衣物的八个方法
· 新衣服为什么要用盐水洗
· 铜火锅的保养窍门
【新闻】
存档目录
2017-07-04 - 2017-07-0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