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岁月如故1990的博客
  日常随笔 心情
网络日志正文
哈登成万金油 他与保罗如何共存 2017-06-30 08:25:44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报道,休斯顿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在克里斯-保罗加盟后,詹姆斯-哈登会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重返二号位,二人会分享球权。此外,德安东尼透露正是听从了保罗的建议,他儿子才选择了维克森林大学。以下为采访摘录:

  关于最大限度地发挥哈登和保罗组合的优势

  “现在就说我们会这么做或那么做还为时尚早。但我们一直认为场上控卫越多越好。而我们已拥有了2名即使不算当今最顶尖,也是最佳之一的2名控卫。这使我们总会有一名出色的控卫留在场上,这绝对是有积极意义的。我和克里斯在美国男篮共事过8个夏天,我一直认为他是史上最聪明、最杰出的控卫之一。”

  “这有点儿像执教美国男篮。有人说,‘你们既有勒布朗(-詹姆斯),又有其他球星,该如何搭配?’但结果,他们的搭配很成功。”

  关于哈登上赛季负担过重,以及他为何愿意和保罗分享球权

  “(哈登)的确是起了作用的,这一切都开始于他愿意为了胜利付出一切,甚至比我们上赛季安排他去打控卫还早。如今,他可能会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重返二号位,当然也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出任控卫。他俩会分享球权……如今,我们是在一支已拥有名人堂控卫的球队中,又增添了一位名人堂控卫,这会让彼此的负担大为减轻。回想一下,在2年前的季后赛中,(史蒂芬-)库里有多累吧,他拼尽全力仍无法夺冠。但凯文(-杜兰特)的到来立刻让很多勇士球员卸下了包袱,他们赢球也更容易了。”

  关于全联盟都在追赶勇士

  “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正在追逐的,可能是史上最棒的一支球队。他们拥有不可思议的天赋,因此你也不能裹足不前。没有哪支球队在赛季开打前会说,‘OK,如果我们发挥出色的话,我们可以拿下联盟第3。’我们不想这么做,因此我们会全力以赴,哈登也一样。”

  关于自己和保罗的交情

  “我们先是在日本(参加世锦赛),然后去过中国(2008年奥运会),接下来又是伦敦(2012年奥运会),有好几个夏天我们都是一起度过的。交易达成后我和克里斯聊过,我给他打了电话,而此前我们在赛场上或其他场合见面,都会互相打个招呼。我的儿子迈克尔之所以选择维克森林大学,也正是听从了克里斯的建议。克里斯曾对迈克尔说过,维克森林是多么出色的一所学校,而他确实说得没错。我们保持这样的关系已有很长时间了,因此能执教他令我无比兴奋,我已迫不及待了。”


浏览(56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岁月如故1990
注册日期: 2017-06-08
访问总量: 13,0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3+3!小丁助攻绝杀 小牛逆转活
· 字母哥打脸新转会名记 称自己DNA
· 热火4年合约签下詹姆斯! 为签他
· 卡特1年800万签约国王 40岁的UFO
· 打劫!马刺2年1700万签猛将 这下
· 曝骑士愿送出小王 拉爵士三方换
· 曝火箭队魂主动要求被交易 厌倦
分类目录
【日常随笔】
· 13+3!小丁助攻绝杀 小牛逆转活
· 字母哥打脸新转会名记 称自己DNA
· 热火4年合约签下詹姆斯! 为签他
· 卡特1年800万签约国王 40岁的UFO
· 打劫!马刺2年1700万签猛将 这下
· 曝骑士愿送出小王 拉爵士三方换
· 曝火箭队魂主动要求被交易 厌倦
· 曝骑士愿送出小王 拉爵士三方换
· 哈登成万金油 他与保罗如何共存
· 保罗密会詹皇 明夏休城联手?
存档目录
2017-07-06 - 2017-07-06
2017-06-12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