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天空羽城的博客  
绚烂的天空是我翱翔的自由  
https://blog.creaders.net/u/127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2017-06-16 20:03:36

在现实生活中,你和谁在一起的确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长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

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科学家研究认为: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动物。

积极的暗示,会对人的情绪和生理状态产生良好影响,激发人的内在潜能,发挥人的超常水平,使人进取,催人奋进。远离消极的人吧!否则,他们会在不知不觉中偷走你的梦想,使你渐渐颓废,变得平庸。

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

态度决定一切。有什么样的态度,就有什么样的未来;性格决定命运,有怎样的性格,就有怎样的人生。

有人说,人生有三大幸运:上学时遇到好老师;工作时遇到一位好师傅,好老板;成家遇到一个好伴侣。

有时他们一个甜美的笑容,一句温馨的问候,就能使你的人生与众不同,光彩照人。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于你身边缺乏积极进取的人,缺少远见卓识的人,使你的人生变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有句话说得好,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


浏览(23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天空羽城
注册日期: 2017-06-16
访问总量: 14,8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向往的地方
· 我知道的风俗
· 我喜爱的植物
· 我尊敬的人
· 执著梦想
· 陈冠希抱女儿满脸笑容尽显父爱,
· 欢乐颂2:一人一句话完美诠释五
分类目录
【人文】
· 我向往的地方
· 我知道的风俗
· 我喜爱的植物
· 我尊敬的人
· 那时的风景
· 爱直到永远
· 莫让网络直播成了谣言飞舞的窗口
· “熊大人”快醒醒,别让“熊孩子”再
·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看看自己了?
· 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
【娱乐】
· 执著梦想
· 陈冠希抱女儿满脸笑容尽显父爱,
· 欢乐颂2:一人一句话完美诠释五
· 从《欢乐颂》看中国的家庭教育
· 马伊琍更博晒娃晒老公 网友:如
· 周深献唱《绣春刀•修
· 《欢乐颂2》收官 220亿次播放也
· 《夏至未至》同名主题曲曝光 清
存档目录
2017-06-16 - 2017-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