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天空羽城的博客  
绚烂的天空是我翱翔的自由  
https://blog.creaders.net/u/1275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夏至未至》同名主题曲曝光 清泉王子胡夏献声 2017-06-23 23:56:38

今日,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同名主题曲正式发行,清泉王子胡夏继《那些年》之后再度为青春校园发声,在听见时代特别企划的这张“夏至未至·听见青春”原声大碟中,胡夏用温润的唱腔唱颂出一曲青春的纪念诗。

这首同名主题曲,饱含了《夏至未至》中傅小司、立夏、陆之昂、七七、遇见等主人公们之间的青春情愫。“那个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个女孩教会我爱”,这句经典语录也在歌曲中得以展现。出道以来被称为“清泉王子”的胡夏,继《那些年》之后再度为青春校园献声,用温润如玉的声音将香樟树下有执着、有泪水、有追求、有怀念的所有故事,唱进粉丝的心里。听见时代传媒出品人宋鹏飞也表示,邀请胡夏来唱《夏至未至》同名主题曲,正是因为他声音里的纯净能将剧集气质淋漓尽致的展现。

《夏至未至》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 、湖南卫视等联合出品,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剧,由陈学冬、郑爽、白敬亭、夏梓桐、柴碧云、庞瀚辰、王玉雯等联袂主演,张超和郑合惠子友情主演。该剧讲述了傅小司、立夏、陆之昂等人所发生的爱恨离愁,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的故事。

听见时代特别企划“夏至未至·听见青春”原声大碟

在当下“影音联动”的时代,“专属定制”已成为加持剧集的又一力量。在音乐中承载更多剧情、人物情绪心情,是音乐与画面结合的完美诠释。作为经典IP,《夏至未至》曾经陪伴了无数人度过青涩又美好的青春,剧中傅小司、立夏、陆之昂、七七、遇见等主人公也成为我们青春里熟悉的“伙伴”,随着剧集播出,无数IP粉的记忆被唤醒。担当本次《夏至未至》原声大碟出品发行的北京听见时代传媒继《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新射雕英雄传》、《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再度携手权威阵容,特别企划“夏至未至·听见青春”OST,让剧粉、歌迷在欣赏好音乐的同时能即时感受到剧情故事。


浏览(19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天空羽城
注册日期: 2017-06-16
访问总量: 14,7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向往的地方
· 我知道的风俗
· 我喜爱的植物
· 我尊敬的人
· 执著梦想
· 陈冠希抱女儿满脸笑容尽显父爱,
· 欢乐颂2:一人一句话完美诠释五
分类目录
【人文】
· 我向往的地方
· 我知道的风俗
· 我喜爱的植物
· 我尊敬的人
· 那时的风景
· 爱直到永远
· 莫让网络直播成了谣言飞舞的窗口
· “熊大人”快醒醒,别让“熊孩子”再
·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看看自己了?
· 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
【娱乐】
· 执著梦想
· 陈冠希抱女儿满脸笑容尽显父爱,
· 欢乐颂2:一人一句话完美诠释五
· 从《欢乐颂》看中国的家庭教育
· 马伊琍更博晒娃晒老公 网友:如
· 周深献唱《绣春刀•修
· 《欢乐颂2》收官 220亿次播放也
· 《夏至未至》同名主题曲曝光 清
存档目录
2017-06-16 - 2017-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