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黄晓蓉的博客  
翰墨惊天地 文武通古今  
网络日志正文
王73承认私生子 2017-09-11 18:01:34

习近平是中共主席,自然网上人气高。但是近期以来,王岐山受到郭指控的影响人气不同凡响,尤其上周王岐山人气大涨。王先在湖南公开视察当地纪检单位及央企,上周三《新闻联播》中共主持王的岳父姚依林的百岁纪念会,王岐山偕同姚明珊、姚庆等出现在画面特写中。会议不同寻常,还有3常委、栗战书、赵乐际助威,习远平也列席。此举说明王岐山不仅没有倒塌,而且深得习的大大支持。

好事多磨,几乎与此同时苹果日报报道,王岐山已经自北戴河会议上承认有私生子一事,太不好意思了。他只好灰溜溜地退出十九大,以中共不再追究他的问题作为交换的条件。

王73书记承认私生子意味着什么?有私生子并不犯法,最多一个道德问题。但是极左分子王岐山把自己乔装打扮成了“圣人”,那就麻烦了。其实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古今中外皆如此。既然丑闻出来了,扮不了圣人,只有下台了。而且作风问题必须交代,经济问题必须清算。

郭文贵认为王岐山还控制海南航空拥有万亿资产。王家持海航股份的亲属中,他认为1972年出生的刘呈杰、1980年出生的贯君,就是王岐山的私生子,由王岐山两名妹妹与其登记为母子关系。不过郭爆料以来,大家议论纷纷,对此二人的身份不能释然,许多人否定王是他们的父亲。另外,孙瑶是王岐山与妻子姚明珊合法领养的女儿,但郭文贵说,他也在追查孙瑶的DNA,可能与王岐山也有血缘关系。不过迄今为止,郭文贵的所有爆料,并无证据,人们也多半是将信将疑。

不仅古往今来男人偷腥心理严重,而且由于时代的前进,当代女性偷腥心理比男人有过之无不及。一些白人、黑人利用中国人崇洋媚外的心理和偷腥心理就向往到中国去享福。譬如,一位拳击手甚至提出口号睡遍中国女人。正因为如此,中纪委打击腐败分子,往往以男女问题为切入点,顺藤摸瓜,抓住了许多大老虎,比如薄熙来。以此编造故事来也娓娓动听。

此外,普通人也可能有私生子,所以私生子本身并不是大问题。但是帮私生子捞钱攫取万亿国有资产,那就不一样了,判死刑也可以。不过,王岐山至今为止,一声不吭。拒不承认在海航贪了钱,也没有交代美国慈善的6000亿人民币与他有直接关系。即使私生子,也不知道是不是与郭说的是一模一样。因此,今天仍然不能确定王岐山有经济问题,是一个贪官污吏。人们可以发挥无限想像力,把王岐山的问题炒作起来,十分严重。不过即使有私生子,但也不要过分宣传。玷污吾党的纯洁性,破坏中共的威信。

再说,为什么政府官员就不能经商?是的,正常经商没有猫腻,完全可以的!曾庆红就曾经质问王岐山“哪条法律规定不许领导干部家属从商”?所以江泽民、邓小平自己的家族都拚命捞钱。不过王岐山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他至少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最廉洁的清官。怎么也和郭暴露的情况吻合不起来呀,如果岐山真的不干净,麻烦是自己惹出来的。

当然,我情愿相信王岐山没有私生子,也没有贪赃枉法。即使自己严于律己,但是他可能管不住自己的家人,是不是也要算到他的头上涅?我认为不一定。习要倚重王岐山,他五年的重要政绩就是打击腐败,肃清党内的贪官污吏和政敌,才能轻装上阵。也让全国人民服气,拥护伟大领袖习主席。

郭文贵在十九大前拚命搅局的目的是什么?我以为是中共的人士安排有关,主要战略目的是把王岐山及其团伙搞下来。看来尽管中共高调纪念姚依林,而且也给王岐山许多面子,出现在电视屏幕上。但是恰恰表明秋后蚂蚱在中共的日子不长了。不过安慰奖还是不能少的,所以习给王岐山安排了不少表演的机会。但是王岐山下台,并不能预示中共要放弃打老虎的初衷,但是王岐山最近又提出打小老虎,也许是中共将来的一个方向。王退出后换个新的,说不定第一个要拿下的是郭文贵,因为郭不是一个大官嘛!中共现在对于私营企业家有一种压制。

当然,攻击王岐山也许只是一个幌子。郭文贵与中共敌视的目的实际上是江和习斗争表面现象。郭反对江支持习也有道理,江时代贪腐实在太厉害。

王岐山本来是习近平最可靠的伙伴,他的光辉形象一半来自于王的马前卒效力。反腐成效显著,树立了习的崇高威望,选择性反腐还极大的巩固了习的权力。王岐山的下岗可能让反贪腐半途而废,〝贪腐势力的反扑可能使习近平死无葬身之地〞。因此为了保护和巩固自己的势力,起先习决定要废除〝七上八下〞,让老王继续干。但是中共再黑也只能是国内的,郭文贵的爆料不断,他人又在美国,中共鞭长莫及,实在奈何不得。而郭深谙毛泽东的论持久战,他相当顽固,势在必得。现在已经寻求政治避难,视死如归。看来习无计可施,只好让步让王彻底退场。

最近大量王歧山讯息的原因可能是习自己发出来的,是对王歧山大动作的一个预告。即使王歧山一点问题没有,习可能也要忍痛割爱,像汉朝皇帝刘邦忍痛把功臣张良解职的实例,必须让王歧山下台。这样周围的人们没有理由骂习了。否则,他不能再孚众望。现在习的各路人马到位,地位无比坚固,将在下一个五年实现他的宏伟理想,估计改革和政体变化可能有新的动向,大家注意观察。

 

浏览(7644)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黄晓蓉
注册日期: 2017-06-19
访问总量: 688,0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第三次金门大战要来了?
· 没成名的郑爽一家是这样的
· 中国军事安全格局之变
· “法轮功”的信息战手法
· 央视女主播之夫死亡细节曝光
· 白宫证实习JP特朗普将在G20会晤
· 中美启动两极分化 莫斯科会选谁
分类目录
【21】
· 第三次金门大战要来了?
【18】
· 没成名的郑爽一家是这样的
· 中国军事安全格局之变
· “法轮功”的信息战手法
· 央视女主播之夫死亡细节曝光
· 白宫证实习JP特朗普将在G20会晤
· 中美启动两极分化 莫斯科会选谁
· 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细节
· 美国人得知中国拥有东风21D导弹
· 沙特领事馆内上演“掉包戏”(图)
· 王三运落马内幕曝光
【17】
· 赵乐际大秘贪腐细节曝光
· 曝金正恩谋划暗杀金正男之子另一
· 比郭文贵更能玩 中国影子政府总
· 张成泽之妻同意处决张成泽背后另
· 陈良宇的狱中生活公开
· 中国超越美国要分几步走
· 助朝鲜开发洲际导弹铁证曝光
· 金正恩处决张成泽背后的两个女人
· 李源潮销声匿迹太久,硬着陆还是
· 中南海神秘场所--涵元殿
存档目录
2024-02-17 - 2024-02-17
2021-01-25 - 2021-01-25
2018-10-08 - 2018-10-23
2018-09-02 - 2018-09-28
2018-08-02 - 2018-08-28
2018-07-01 - 2018-07-29
2018-06-18 - 2018-06-28
2018-05-01 - 2018-05-30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8 - 2018-03-29
2018-02-04 - 2018-02-23
2018-01-28 - 2018-01-31
2017-12-03 - 2017-12-24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5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7 - 2017-08-31
2017-07-26 - 2017-07-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