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黄晓蓉的博客  
翰墨惊天地 文武通古今  
网络日志正文
海豹突击队在叙遭伏 全阵亡 2018-08-23 23:53:02

叙利亚冲突已7年有余,人们时刻都在渴望和平早日降临。随着俄叙联军的推进,叙利亚大片领土得到解放,叙内战有望迎来尾声。目前,叙利亚没有解放的领土主要集中在南部的零星区域和北部的伊德利卜省。本月6日,叙利亚政府军对极端组织在的最后据点——苏韦达省东北部巴迪亚地区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相信很快就能结束战斗。由于武装分子大量逃往叙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大约有5万人,解放该地也就成了叙利亚冲突的“收官之战”。美国当然不甘心在叙利亚的失败,不断在背后捣鬼,可惜这次翻船了。

  

   图为西北部的伊德利卜是叙利亚反政府武装最后一块据点,东南部的沙漠没有实质的意义

  据伊朗消息报网站近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军海豹突击队10名队员与30多名叛军组成一个小队,准备对叙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的一个关键外围基地进行袭击。这次计划十分周密,目的是减缓政府军的进度,提振叛军士气。为了让袭击具有突然性,美军士兵还特意减少非必要装备的携带。16日晚间,美军趁着夜色的掩护展开行动,对他们来说将是一趟死亡之旅。

  

 

  图为叙利亚政府军在夜间使用伊朗援助的火箭炮进行轰击

    在攻击小队到达目的地约1.5公里的地方,美军预想的猫鼠游戏角色反转,突然遭遇猛烈袭击。在不到20分钟时间里,该小队全军覆没,10名海豹突击队队员送了人头。在第二天,叙政府军通过阿拉伯通讯社大肆报道这次胜利。

  对于10名海豹突击队队员阵亡的消息,美国方面给予否认。当然,美军偷偷摸摸搞破坏,损失又这么大,肯定是不好意思承认的。有分析人士指出,叙政府军背后得到了大国支援,否则很难取得胜利。因为叙军事先破获美军偷袭的计划,而且打击十分迅速,仅用了不到20分钟。

  

 

 

  伊德利卜地区的叙利亚政府军精锐部队,使用俄制携行具

 

  叙利亚反对派已经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美国已经无法力挽狂澜。目前,叙政府军主力正在向向叙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附近集结,战斗打响指日可待。据叙利亚军方消息,参加此次决战的部队有:叙利亚第一步兵师,叙利亚第三装甲师,叙利亚第四装甲师,老虎部队,第七装甲师,第九装甲师,第十师,第十一坦克师。叙军精锐尽出,拿下伊德利卜用成竹在胸来形容也不为过。此外,俄空天军还会给予强大的火力支援,武装分子不投降就只有死路一条。

  

 

 

  图为俄军苏30战机在赫梅明基地降落

 

  美国必须放弃在叙利亚的幻想,失败已成定局。不得不承认,美国的叙利亚政策是错误的,当初不加选择的“温和”反对派成了不折不扣的嗜血狂魔。叙利亚的未来必须又叙利亚人来决定,大国干预只会乱上加乱。

浏览(5376)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8-24 07:44:14

叙利亚没有多少理由乐观。 库尔德分裂叙利亚乃是以分秒计算的。 并且独立之后的库尔德绝不会让叙利亚过上好日子。 无他,中东石油不能饶过苏伊士运河进入地中海, 所有管道可能通过地区必须一片混乱。 很不幸, 阿萨德怀璧其罪不该在宝地上建国。

回复 | 1
我的名片
黄晓蓉
注册日期: 2017-06-19
访问总量: 688,1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第三次金门大战要来了?
· 没成名的郑爽一家是这样的
· 中国军事安全格局之变
· “法轮功”的信息战手法
· 央视女主播之夫死亡细节曝光
· 白宫证实习JP特朗普将在G20会晤
· 中美启动两极分化 莫斯科会选谁
分类目录
【21】
· 第三次金门大战要来了?
【18】
· 没成名的郑爽一家是这样的
· 中国军事安全格局之变
· “法轮功”的信息战手法
· 央视女主播之夫死亡细节曝光
· 白宫证实习JP特朗普将在G20会晤
· 中美启动两极分化 莫斯科会选谁
· 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细节
· 美国人得知中国拥有东风21D导弹
· 沙特领事馆内上演“掉包戏”(图)
· 王三运落马内幕曝光
【17】
· 赵乐际大秘贪腐细节曝光
· 曝金正恩谋划暗杀金正男之子另一
· 比郭文贵更能玩 中国影子政府总
· 张成泽之妻同意处决张成泽背后另
· 陈良宇的狱中生活公开
· 中国超越美国要分几步走
· 助朝鲜开发洲际导弹铁证曝光
· 金正恩处决张成泽背后的两个女人
· 李源潮销声匿迹太久,硬着陆还是
· 中南海神秘场所--涵元殿
存档目录
2024-02-17 - 2024-02-17
2021-01-25 - 2021-01-25
2018-10-08 - 2018-10-23
2018-09-02 - 2018-09-28
2018-08-02 - 2018-08-28
2018-07-01 - 2018-07-29
2018-06-18 - 2018-06-28
2018-05-01 - 2018-05-30
2018-04-01 - 2018-04-27
2018-03-18 - 2018-03-29
2018-02-04 - 2018-02-23
2018-01-28 - 2018-01-31
2017-12-03 - 2017-12-24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5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7 - 2017-08-31
2017-07-26 - 2017-07-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