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到哪儿都是小龙鱼,唯独到了万维,不让注册小龙鱼。那就只能叫“我叫小龙鱼”了。  
网络日志正文
让台湾猪狗再吃四年“民主” 解放军只需前往收尸 2019-04-19 20:39:08

【鱼论】让台湾“猪狗禽兽”再吃四年“民主观音土”如何?


只会“求温饱”的台湾“猪狗禽兽”,你们肚子饿的时候,无需吃饭,再吃四年蔡氏绿党制作的“民主观音土”就行了。

家里断电的时候,也只需找一男一女(两男或两女也行啊,反正同婚也批了)躺床上做做爱,电脑、电视、电冰箱就全动起来了。

四年之后,解放军无需开飞机、军舰和坦克去收复台湾,只需带2300万口棺材去收殓骷髅枯骨就行了,和平统一台湾多省事儿?

呵呵。

蔡英文和民进党,不管是真独还是假独,他们所玩弄的“民主”、“主权”、“自由”和“价值”就是杀人不眨眼的中子弹。

等2300万台湾绿脑白痴全部都被“民主中子弹”辐射死了,实现台湾与大陆和平统一的时刻也就真正不费吹灰之力地到来了。

嘿,民主他妈真是个好东西。


《明报》

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 


蔡英文反击郭台铭:没民主只能要饭吃

民调:蔡落后郭至少15.4个百分点 (12:59)

图1之1 - 台湾世新大学最新民调显示,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右)支持度至 . . . . . . (明报资料图片)

 

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前日(17日)表态参选总统。对郭台铭过往曾说过「民主不能当饭吃」,现任总统蔡英文表示,「有网友说过,没有民主,只能要饭吃」。另世新大学最新民调显示,若以蓝绿白三个阵营做比较,郭台铭支持度有35.6%,比蔡英文多15.4个百分点。

总统蔡英文今早接受电台访问,对郭台铭曾说过「民主不能当饭吃」,她回应说:「没有民主,恐怕我们的国家与社会就会倒退了吧?有网友说过,没有民主,只能要饭吃」。

蔡英文又指出,对台湾人来说,2020年总统大选是一个很重要的分水岭,台湾可继续维持现在主权独立稳定的现状,或是会被迫走上统一的进程。

另外,台北世新大学今日公布最新民调,若以蓝绿白三个阵营做比较,郭台铭支持度有35.6%,其次为台北市长柯文哲,有25.2%,蔡英文只有20.2%,另有19%未表态;显示郭台铭的支持度比蔡英文多15.4个百分点。

若届时只有郭台铭跟民进党候选人对决,郭台铭支持度更达50.2%,蔡英文只有27.1%,两者差距23.1个百分点;若郭台铭届时的对手是前行政院长赖清德,亦以42.6%的支持度领先赖清德的33.6%,高出9个百分点。

若以国民党内人选做比较,高雄市长韩国瑜支持度最高,有29.8%,郭台铭则有29%。分析显示,韩国瑜支持者多为女性、50岁以上人士、国初中以下学历;郭台铭支持者则多为男性、20至39岁人士、专科以上学历。

(新头壳/今日新闻)



《明报》

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 

「一下子韩国瑜一下子郭台铭」 

蔡英文:不信中国没有干预(22:00)

图1之1 - 台湾总统蔡英文(资料图片)

 

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出席宜兰县基层座谈会时说﹕「台湾一下子韩国瑜、一下子郭台铭,都是谁在创造这些神话?中国没有干预这一局?我不相信。」

蔡英文致辞时表示,中国大陆认为民主进步党于去年底大选选不好,让中国大陆有了机会,只要中国大陆与中国国民党共同推出候选人,根本不用武力就能把台湾併吞,只要国民党候选人上来,就进入到统一的进程,未来台湾恐怕连维持主权独立的现状都没有。

她指出,2020年总统大选是台湾有史以来最关键的选战,甚至有美国学者认为明年最关键的选战,可能是台湾最后一次自由选举。

蔡英文说,民进党不团结就没有胜选的希望,也就没有民主的台湾,呼吁支持者一定要团结,民进党只有一个「团结」的选择,这样才可让政权延续下去,让改革继续下去,让台湾更好,并在2020年守住台湾民主。

(中央社)


浏览(1515) (2) 评论(7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嘎拉哈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4-23 15:08:40

【我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总结:80%以上的人参加选举的国家一定距离内乱内战不远了。 只有60%以下的选民参选的国家才是稳定而安全的。中国人不关心政治说明中国的压迫指数和腐败指数都不够内乱的】

--- 至少对中国人来说,您的说法是有道理的。我到不是说中国人天生就不能享受民主。而是中国的文化和历史决定了人民与国家之间的对立关系具有某种绝对性。具体说,中国人还需要tame 一段时间,才能松开链子,给予自由。中国历朝历代对人民的态度,都是只栓链子但不tame.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22 16:25:19

嘎子听说过这句名言没有? 世道乱而圣人出。 当然也许是我说的名言。

我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总结:80%以上的人参加选举的国家一定距离内乱内战不远了。 只有60%以下的选民参选的国家才是稳定而安全的。

中国人不关心政治说明中国的压迫指数和腐败指数都不够内乱的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22 14:22:09

你这算法太悲观。

也比较唯心主义。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4-22 13:15:02

【5%理论跟网上网民99%都支持武统台湾不符】

--- 这是一个算法问题。按照俺的算法,百分之八十的老百姓都在地垄沟里干活呢。他们没有机会上网。百分之十五能上网的,又有百分之十不会翻墙。百分之五想翻墙的,又有百分之四的摔断腰住了院。所以来这里的民族贼,最多只占百分之一。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4-22 12:20:28

5%理论跟网上网民99%都支持武统台湾不符。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4-22 08:54:31

[哦,万维的右撇子?我跟他没有交集。]

》撇子好像有精神病,不停说说我是“肩负有特殊使命的中国特务”。真正这里说台湾的问题,他又不敢过来。在彼得那里,非要跟着我杠!撇子是个欺软怕硬的家伙,看我对他比较和蔼,他就非常的得瑟。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22 07:12:06

【西方帝国主义对世界的一大贡献,在于唤醒了民族主义】民族主义其实是被动的防御手段。是不得已的事情,是被强加到民族头上的。

一个强势群体是不需要民族主义来积蓄力量的, 并且强势群体一般要压制模糊民族主义。

弱势民族玩民族主义能够继续自保的力量,但是无法形成对强势群体的压迫。 强势民族还玩民族主义, 最后只能死路一条。 毛泽东说的是对的,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压迫越重, 反抗越激烈。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22 07:04:39

【中国的历次政治动乱,也都是百分之五左右的激进分子所为】嘎子的评论有道理,但是属于表层的。

政治的目的是制定经济规则, 中国百分之八十的老百姓不关心政治是因为中国的政治本身没有威胁到百姓的生存和生活。 百分之五的激进分子永远存在, 能不能煽起大浪还是因为百姓生存的基础是否被动摇了。

什么时候5%起作用? 资本集中,民无希望!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9-04-21 23:54:53

哦,万维的右撇子?

我跟他没有交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9-04-21 23:52:53

其实李毅也根本不是主张武统。他是一位社会学家,他只是通过民调及分析做出推论,认为照目前的局势发展,台湾问题必然走向武统的局面。

但是,所谓的人算不如天算。谁知道呢。或许到时候来一个现在谁都预料不到的黑天鹅事件,台湾可能就此和平统一了呢?

嘎拉哈同志最好不要把推测跟内心期盼混为一谈。

回复 | 0
作者:QWE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4-21 23:49:06

大概是说右撇子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4-21 23:47:06

我不认识撇子啊。他是不是华时的pia呢?

回复 | 0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19-04-21 22:18:29

台湾的女人不想被“统一”,因为她们不想成为“中国大妈”- 跳舞、打架、抢吃抢座。。。台湾的男人不想被“统一”,因为他们不想被成为阳痿的“中国大叔”- 吃虎鞭、牛鞭、鹿鞭。。。WhatsApp 上已经有段子了,说MSL男人都很阳刚,所以建议中国男人去吃掉他们的穆鞭,既给自己壮阳,又帮助减少他们的R口。

回复 | 2
作者:QWE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21 20:55:24

我从来没有极力主张武力统一,这方面必须由高层根据政治和军事形势做出专业判断。我只是表明支持谁反对谁的立场。具体操作当然由专家决定。好比当年保钓,香港台湾业余保钓人士有鸟用,大陆海监船一出手,效果大不一样。我相信中国政府的专业操作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4-21 19:45:13

》小龙鱼啊,你认识撇子吗?撇子为啥不过来和你们吵台湾的问题呢?非要和我在另外的地方吵台湾的问题?我一般不是非常喜欢参加国内的问题,和台湾的问题讨论。还要骂我是“有特殊使命的中国特务”,看你们说的话,比我要说得火爆的多。

》呵呵,撇子啊,你过这里来好不好?嘎子也在这里,你是不是害怕啊?!我的观点根本就比不上 他们,你要对付网特,你来这里对付!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21 16:38:38

这一点,我们没有分歧。我一再说,中共不准备武统台湾。除非民进党踩踏红线。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4-21 13:27:24

中国的现实是,百分之八十的老百姓根本就不关心政治。根据我的估计,向您这类极端民族贼,不应该总人口的超百分五。

糟糕的方面是,中国的历次政治动乱,也都是百分之五左右的激进分子所为。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4-21 13:22:02

【你想谈论什么?我以为你在谈中国对土地太贪婪】

---即便是民族主义者能够代表大多数。但也绝对不能代表所有中国人。你小子什么时候也学会了偷换命题这一招了?我说中国民族贼太贪婪,并没有说中国太贪婪。

即便是民族主义,也有极端型和温和型之分。像您,QWE, 李毅,李肃直流都属于极端型。我不想跟你们没完没了地争论。只要习近平没有武统的行动,那么台湾就是安全的。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21 12:50:06

我们的辩论失去了主题。

你想谈论什么?

我以为你在谈中国对土地太贪婪。

我不同意。

就像习近平说过的,不属于我们的土地,我们一寸也不要。属于我们的土地,我们一寸也不放弃。

要说现在国界,就以现在定好的为准。南海里有些岛屿主权未定,剩下的,就只有藏南了。中国与周边14个邻国全部完成了边界勘探界定协议。除了跟印度。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4-21 12:00:42

【要知道,国家的概念是西方人传给中国的。而中国在明朝以前,对于国家边界都没有什么概念,更不用说国号,国旗,国歌和国都了】

--- 不知道您想要说什么。世界上总共有二百多个国家。我不相信唯有中国人最聪明,只有他们才懂得为自己贪婪找借口。例如,因为俺的贪婪是别人教会的,所以俺贪婪起来,别人就不会管。这不是典型的欲盖弥彰,自欺欺人吗?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21 10:06:42

【中国的历史屈辱教训的确够深刻。但是如果认为中国之所以受到了西方列强的屈辱,是因为我们没有像当年西方人一样的贪婪。那么这样的精英教训,最终只能导致下一次屈辱。】

感觉你的思想已经有些激进了。

要知道,国家的概念是西方人传给中国的。而中国在明朝以前,对于国家边界都没有什么概念,更不用说国号,国旗,国歌和国都了。

中国历代的“国号”就是帝号,国都就是京都。根本没有国旗和国歌。

明朝以前的中国人,对国土贪婪吗?成吉思汗的军队都打到如今的匈牙利了,也没把大小亚细亚都划归元朝国土呀。

相反,倒是近代,西方人教会了中国人要划国界。还要制定国旗。你知道吗?清朝的黄龙旗,还是他们在邀请李鸿章访美时,临时由一个外国人所设计的,用以代表中国这个国家。

研究理论是一件好事,但切忌走火入魔。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9-04-21 08:51:50

【妇人之仁,当太毒分子勾结美国势力企图当一枚围堵中华崛起的棋子,任何冠冕堂皇的说辞都是废话。从民族大义上看,必须回归加入中国怀抱,共同对付西方帝国主义。现在可不是中国去骚扰西方国家,而是西方帝国主义国家跑到中国家门口不时进行骚扰。当汉奸西奴还是当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必选其一】

--- 无论民族贼如何叫唤我都不在意。我只在意中共的态度。至今为止,我仍然相信习近平是理性的,这就够了。如果民族贼不服气,大可组织一群破船,自个去台湾抓台独嘛。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4-21 07:26:34

【你说到“对土地的贪婪”,这种说法十分新鲜。你的意思是不是说,中国在领土主权方面不必斤斤计较?台湾要独立,就让它独立好了?南海里的那些岛子,谁占了,就送给谁,免得为了争一寸土地大打出手伤和气】

----对于中国民族主义的土地贪婪,我唯一值得理解的理由是历史屈辱。的确,西方帝国主义对世界的一大贡献,在于唤醒了民族主义。同玛雅部落社会以及皇权专制社会相比,民族主义的确是现代国家的基础。而现代国家又是经济崛起的基础。

中国的历史屈辱教训的确够深刻。但是如果认为中国之所以受到了西方列强的屈辱,是因为我们没有像当年西方人一样的贪婪。那么这样的精英教训,最终只能导致下一次屈辱。

回复 | 1
作者:QWE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21 02:01:53

妇人之仁,当太毒分子勾结美国势力企图当一枚围堵中华崛起的棋子,任何冠冕堂皇的说辞都是废话。从民族大义上看,必须回归加入中国怀抱,共同对付西方帝国主义。现在可不是中国去骚扰西方国家,而是西方帝国主义国家跑到中国家门口不时进行骚扰。当汉奸西奴还是当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必选其一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21 01:17:36

台湾的GDP在大陆省份中的排名一直在下降。现在已经排名第10,低于河南,明年将低于湖南。

现在深圳市的GDP已经超过香港。而深圳市的人均收入已经超越台湾。

台湾人虽说嘴巴上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但是,他们在做GDP和人均收入的比较上,会不自觉地跟大陆相比,而不会去跟越南,菲律宾等外国相比。

台湾的GDP中,出口占60%。而出口中,输往大陆的,占40%。

我说饥肠辘辘当然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但代表一种趋势。

当台湾的大学毕业生,一毕业就想往大陆跑,这个民心所向就已经足以动摇台湾人普遍的政治认同感。

就像70~90年代,大陆人纷纷移民美加,西欧及澳洲。那时的公派出国留学生回国率10%不到。而现在,移民外国的人数大幅下降。留学生85%毕业后回国。我举这个例子想要说明,随着大陆的经济,就业,创业,开业的形势越来越好,不想呆在台湾的人也会越来越多。

你看现在国内各大头牌综艺节目,如湖南卫视芒果台,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以及上海东方电视台等,其导师,嘉宾,一大半都是台湾艺人。参赛者中也不乏台湾青年,例如,去年湖南卫视举办的《明日之子》节目,最终就是来自台湾的年轻音乐人蔡维泽。

你说到“对土地的贪婪”,这种说法十分新鲜。你的意思是不是说,中国在领土主权方面不必斤斤计较?台湾要独立,就让它独立好了?南海里的那些岛子,谁占了,就送给谁,免得为了争一寸土地大打出手伤和气?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4-21 01:04:52

【要揭露中国公知理论依据的荒谬之处其实非常容易,就问他们,在同样一件事情上,他们到底是维护中国利益,还是美国利益】

--- 中国的最大敌人,既不是中共,也不是西方,而是两个贼。民主贼和民族贼。民主贼的民主也好,民族贼的中国利益也罢,看上去都是蛮高尚的。其实骨子里都是邪恶的很。没有一个好东西。

民主贼隔着太平洋,整天对大陆人的命运幸灾乐祸。这其中到底有多少幸灾乐祸的成份,有多少打着民主的旗号报个人私仇的成分,根本就说不清楚。

相比之下,民族贼的正与邪的确有其两面性。当被强势外族欺负的时候,民族贼的被动反抗,显示出其正义的一面。这就是为什么在贸易战问题上,我会站在民族贼一边。但是一旦涉及台湾问题,民族贼则显示出主动呲牙,恃强凌弱,对土地无限贪婪,以及人性麻木的一面。这时候您会发现,民族贼要比民主贼更可恶。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4-21 00:26:49

【台湾的现状就类似于1976年的大陆。台湾人在饥肠辘辘的情况下,是决定继续吃蔡英文的民主观音土,还是改吃大陆给的皇粮,由他们自己决定。反正,大陆多给一份皇粮,也不会变穷。而台湾多一具仆街饿殍,对大陆也没太多损失,更可以为解放军省些子弹,导弹之类的】

---- 您这个说法与事实不符。作为地区性的经济中心之一,台湾经济的独立性还是相当强的。如果连越南,泰国,菲律宾都没有饥肠辘辘,我不相信台湾会比他们更差。以前一直觉得你还挺理性的。也许真的是我看走眼了。

中国民族贼最可恶的地方,在于对土地的无限贪婪。您所说的台湾经济饥肠辘辘,纯粹是为自己的贪婪寻找借口。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9-04-20 22:23:48

有道理。

我还是觉得“穷台”政策比较好,凡是能避免武统的,尽量避免。

但就怕民进党死到临头时,会铤而走险。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9-04-20 17:22:06

二十多年来,民进党在台上时一定推行去中国话,国民党上台并不扭转民进党的去中国化,所以民进党国民党都不是好东西,都是主动或者被动的用去中国化给台湾地区居民洗脑,生产出一代代台独混蛋。在这种状态下,大陆的各种惠台政策实质上就是资助台独。

先不用谈啥和统武统,大陆首先要做的应该是立即停止给台湾让利。然后再考虑统一的方式。把台湾弄成个穷光蛋,至少比把台湾打得血肉横飞人道多了。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4-20 12:36:44

【如果哪一天,中国“民主”了,中国总统处处以中国利益为先,中国利益第一,抵制任何美国想蹭中国便宜的经济,贸易和金融行为。我敢打赌,美国一定又会想方设法把这个中国的民选总统推翻,从而扶持一个只听美国的话,处处为美国利益谋福利的独裁中国总统。】

--- 这种事情是不大可能发生的。原因是民主贼不懂中国文化。直到中共垮台之后,民主贼才会恍然大悟。原来,咱们这帮子民主贼,不过是在为民族贼做嫁妆而已。中国的文化特征决定了第一位民选总统,只可能是民族贼,而非民主贼。国会的第一个决议案,十有八九是投票武统,投票结果肯定是高票通过武统决议。

回复 | 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