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万维有没有支持暴力的?有多少? 2019-07-05 01:38:07

【鱼论】万维有没有支持暴力的?有多少?


非法实施暴力的,就是恐怖分子,就是毫无人性的畜生。


这个定义是天经地义,无需争辩,也不容争辩。


无论恐怖分子实施暴力的理由是什么,也不管他们的理由有多么高尚,恐怖暴力活动必须无条件遭受谴责,正义、公正的法律制裁,以及天赋人权天谴,法律和人权都拒绝接受实施暴力行为任何借口。


你们还想为香港7.1暴力破坏立法会内外设施的暴徒辩护吗?还在喋喋不休什么“被特区政府逼上绝路”之类的强词夺理吗?


好,既然你们还要坚持,那么来,我看看你们到底有没有胆量回答我的两个问题:


1)你们敢为911炸毁纽约双子塔等,总共4起民航客机撞毁地面建筑,造成总共3,000多名无辜平民丧生的恐怖分子暴行辩护吗?


难道这些伊斯兰极端恐怖分子不是被美国长期欺压中东各国的恶行所逼上绝路的吗?


2)你们敢为劫机以达到政治目的,或者偷渡目的的劫机犯辩护吗?


难道他们不也是被某种欺压所逼上绝路的吗?


在大陆人卓长仁劫持民航客机飞往韩国,并要求转去台湾的事件,以及台湾人黄锡爵劫持货运客机从台湾飞往大陆之后,尽管大陆和台湾仍处于敌对状态,但是,两岸的政府为了避免继续为非法的,严重侵犯其他无辜乘客生命权的劫机犯提供保护伞;避免任何人,以所谓的“被某某某逼上绝路”为借口,来为劫机犯开脱罪责;大陆和台湾在两岸关系尚未改善之前,就坐下了,签订了互相引渡劫持民航客机的罪犯的协议。从此以后,两岸之间再也没有发生劫持民航机的事件。


所以,今天我要在万维大声地问一下:


在这里,有没有支持香港7.1强行冲入立法会并大肆破坏的暴徒的人士?


究竟有没有?


有多少?


你敢在万维公开地,正式地以书面形式声明一下吗?


我估计没有一个人敢。


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闭着眼睛瞎逼逼那些要求“林郑下台”之类的胡言乱语,信口胡诌呢?


要求林郑下台等5条要求很高尚吗?


高尚到暴徒践踏了法律,却还要寻求法律的庇护与豁免。天下哪有这种混账王八蛋的逻辑?


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两天之内,连续三次向仍然沉浸在殖民者优越的幻想之中,满嘴胡说八道,信口雌黄,颠倒黑白的英国外交大臣亨特发出警告。亨特的歪理和血口喷人果然撑不住了,于今天公开声明其谴责暴力,才没有最终落入反智和反人类的自掘坟墓。


所以,有贼心却没贼胆的,不敢公开支持暴力的人,不要再提泛民挟暴徒以令特区政府的所谓“五条”。


你若提,你就是一个想装圣母的臭婊子。


你会被看穿了这些所谓“民主”、“人权”以及“言论自由”普世价值的广大民众所唾弃。一人一口唾沫,就可以淹死你。



被中方反问后,英国外交大臣:

澄清一下,我们不支持暴力抗议

童黎





2019-07-05 12:06:07 来源:观察者网



【编译/观察者网 童黎】

在中方对英外交大臣亨特(Jeremy Hunt)的涉港错误言论作出坚决回应,连发三问进行驳斥后,亨特4日表示,他不支持香港的暴力抗议活动。

据路透社7月4日报道,正在竞选英国下一任首相的亨特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称,“我要澄清一下我说的话,我、我们英国谴责一切暴力行为,支持‘民主示威’的人看到这一幕会非常失望。”

视频截图

“我不是在支持暴力,我说的是不应通过‘镇压’处理这种暴力,而是要了解示威者产生担忧的根本原因。”

他表示,“香港有独立的司法系统,我作为英国外交大臣,不应该再去猜测这个司法机构是如何运作的。”

亨特说对中国的反应“并不感到意外”,但仍旧声称英国遵守其国际义务,妄称自己“《中英联合声明》仍有法律约束力”的说法“没有争议”,希望各方遵守这项协议,并再次威胁称否则将有“严重后果”。但他同时强调说,“我们与中国的关系不错。”

值得注意的是,当被问及英国是否会对中国采取强硬手段时,他的回答十分模糊。英媒对此分析认为,部分原因在于英国能打的牌很少。

路透社在报道中提及,1日,有抗议者闯入香港立法会大楼,砸毁了楼内设备,并在墙壁上乱涂乱画,造成大面积破坏。

据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主席兼保险界议员陈健波评估,立法会大楼此次维修费用将达数千万,大楼的计算机和软件损耗则需一亿元翻新。他决定未来两周都不会举行财委会会议,多项民生拨款项目预计将受影响

4日上午,香港立法会议员黄碧云也在立法会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立法会内部破损严重,“目前不具备开会的条件,即日起到9月底,都无法开会。”

但在2日,亨特对香港事务妄加评论称,《中英联合声明》仍旧有法律约束力,如果得不到履行将会有严重后果。英国支持香港居民捍卫英方为其争取来的自由,希望所有国家履行国际义务。香港特区政府不得将抗议中的破坏行为作为“镇压”的借口。

然而,一名香港大爷就他国评论《逃犯条例》修例质疑说:“外国知道什么?他们有否看过内容?内容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是移交罪犯,你又不是罪犯,而且有很多豁免是不是?很多(情况)不在移交范围内,有没有说?外国政府完全没有提过。”

一名在香港工作、生活了至少35年的英国人彼得则对美媒表示,“我看到了那些暴力行为,他们破坏公物,令人厌恶气愤。我哭了。我爱香港,也爱中国。”

与亨特拿“自由”说事不同,他赞扬香港是个自由的地方,但暴徒没有权利实施暴力行为。如果那些暴力抗议者面对的是英国、美国、法国或德国这些“西方民主国家”的防暴警察,后者会使用真正的子弹,而不是橡胶子弹,几十甚至几百人会因此伤亡。


视频截图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3日也对此连发三问进行驳斥,质问亨特“是否也认为英国警方处理2011年8月发生在伦敦的骚乱事件是镇压呢?

5日,微信公众号“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发布了这段有力回应的完整视频↓

同时,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3日在驻英国使馆举行中外记者会时严正指出,在这样一个大是大非的问题上,英国政府选择站在错误一边:不仅发表不当言论,干预香港事务,而且为暴力违法分子撑腰打气。更有甚者,他们试图干扰香港法治,阻挠特区政府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当晚,英外交部常务次官麦克唐纳“召见”刘晓明大使。中国驻英使馆则在4日发布消息表示,“刘大使7月3日应约会见英国外交部常务次官麦克唐纳,双方谈话没有涉及刘大使举行的记者会。

“在谈及香港问题时,刘大使再次强调,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不是英国殖民统治下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国家、组织和个人都无权干预。我们要求英方深刻反省错误言行的后果,立即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停止干扰香港法治,停止阻挠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惩治暴力违法分子。


葛珮帆直播:視察立法會破壞情況

官方頻道葛珮帆EQ

Published on Jul 4, 2019

【鱼论】请睁大眼睛看一看这些令人发指的暴行!如果你还没有变成畜生的话。



【葛珮帆直播】

- 建制派議員回應暴徒嚴重破壞立法會違法行為

官方頻道葛珮帆EQ

Published on Jul 1, 2019


浏览(1078) (5) 评论(2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9-07-09 16:31:52

公开支持暴力的人是不会有的,但是间接支持的比比皆是。居心叵测的人居然P视频短篇以误导读者产生对香港警方进而对特区政府的憎恨。背后的黑手,目标很大。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7-06 00:09:11

验证了一条公理:人一民主就脑残。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7-05 23:07:33

从香港学习了一个概念,叫“有秩序的暴力”,这是香港大学一个教授为冲击议会的人找借口而发明的。他解释因为这个暴力并没有杀人或者打伤人(并不是事实),仅仅是摧毁了价值一亿的政府和个人物品,因此是有秩序的暴力,应该属于可以接受,不应该严惩。

我感觉另一层意思是我本来可以打伤人,但没做,因此属于有节制。

大概可以解释为如果我去把你家砸了,但没有杀害你家人,就不算罪行了。

回复 | 0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05 22:26:39

“7.1本来就是节日。香港回归祖国纪念日。中国共产党诞辰日。”

瞅把这节给过的,整个一大窝脖儿。有点气急败坏?理解。每年都纪念反送中就还是免了吧。我还是挺认同各方面的忍让,使得这一天没有好像64一样变成又一个尾大不掉。这样的日子太多了,首先国保们就得累死。这维稳的费用这么用法,岂不是把本来可以用在跟美国佬较劲的钱都拿来对付了老百姓?

回复 | 2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07-05 21:37:18

换句话来说,我是支持合法暴力。

枪毙死刑犯,或者给死刑犯注射毒药是合法暴力。

击毙没有投降的侵华日军士兵,是合法暴力。

武统胆敢宣布台湾独立建国的,是合法暴力。

怎么了?

都跟你说了,暴力分合法与非法。

如果两个相反的东西合起来,非要人家说支持还是反对,你是吃饱了撑的?

喏,我这里有一杯放了老鼠药的牛奶,你喝还是不喝?

你不喝?那是牛奶呀。你为什么不喝?

你喝?那里面有老鼠呀啊,你还敢喝?

够了,你的游戏,我已经帮你玩到底了,你玩不出什么花样了。

换一个游戏再玩。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19-07-05 21:31:16

7.1本来就是节日。香港回归祖国纪念日。中国共产党诞辰日。加拿大国庆节,加拿大日。某某人的生日。不缺你的反共义士变畜生日。如果你嫌你的节日还不够热闹,那你每年都纪念好了,谁来管你?别自作多情了。

回复 | 0
作者:西边的雨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05 20:30:16

“中国的历史教课书里,说过火烧赵家楼吗?”

主流媒体当然没张扬过这个,因此也没谁说他们是畜生。可这不等于它没发生过。大家需要记住的就是:我们今天纪念的54运动,其实也发生了今天被某位称之为畜生在香港立法会干的还要过火的事情。可它还是正义的,而且成为一个节日,被人们年年纪念。因此民众抗争,不能也不应该因为发生了违法,过激行为就改变或试图改变其正当性。54运动如此,香港的反送中亦应如此。这就是我想说的。

回复 | 2
作者:gugeren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05 19:32:36

【我支持在台湾当局跨越红线的情况下,对台湾进行武统。】

换句话来说,你是支持暴力的了?

因此,【万维有没有支持暴力的?有多少?】

答案是不是:有,至少有你小鱼这一个。

另外,这次我是完全地拷贝你的话,没有走样吧?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19-07-05 18:58:30

北洋政府镇压火烧赵家楼的学生做得对。

北洋政府镇压和平示威的学生做得不对,要坚决反对。

中国的教科书里,从来都是支持五四和平游行示威,却从来都没有支持过火烧赵家楼。事实上,那些教科书里,根本就没有提到火烧赵家楼。我说的,是不是事实?中国的历史教课书里,说过火烧赵家楼吗?

=============================================

这次香港7.1,林郑也说得很明白,这次游行示威有两批人。一批是和平示威,符合香港法律,可以获法律保护。

另外一批以凶恶野蛮的非法暴力,严重破坏了立法会,应该遭到严惩。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07-05 18:54:18

西边的雨很认真,他拷贝了我的原话。

作者:西边的雨屏蔽该用户留言时间:2019-07-05 15:32:27

鱼论:非法实施暴力的,就是恐怖分子,就是一群毫无人性的畜生。

你应该向西边的雨学习。认真读懂小龙鱼说的每一个字。

我反对非法实施暴力。

我支持在台湾当局跨越红线的情况下,对台湾进行武统。

回复 | 0
作者: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19-07-05 15:32:27

鱼论:非法实施暴力的,就是恐怖分子,就是一群毫无人性的畜生。

问:那么当年火烧了赵家楼,胖揍北洋政府高官的那一群应该怎么算?

鱼答:镇压呀。

结论:当年北洋政府镇压学生做得对,这么多年来,我们年年在那里纪念的是北洋政府平暴的胜利!?或者是在那里纪念一群毫无人性的畜生!?(这可是根据鱼的原话推导出来的,不是我说的)

这么推导有毛病吗?这跟党妈的说法有什么出入没有?我觉得有人是在这里反党,大伙觉得这主是谁?

回复 | 1
作者:gugeren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05 14:51:33

【你等武统开始以后再说。】

我问的是:你认不认“支持暴力”?

你这一个搞文字工作的,怎么学会了答非所问?

是学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的技巧吗?哈哈!

回复 | 2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19-07-05 14:39:55

蔡英文还没有踩线,武统还没有开始。

你等武统开始以后再说。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7-05 14:38:37

解放军打击暴力呀,不是挺对的吗?

我不累,这是我应该做的。谢谢。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19-07-05 14:36:47

镇压啊,你读过那段历史的。

回复 | 0
作者:gugeren 留言时间:2019-07-05 12:43:25

没错,支持暴力的就是小鱼!

小鱼一直鼓吹用武力“解放”台湾。

小鱼你认不?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7-05 11:58:07

支持暴力的第一人就是楼主。

无耻且虚伪!

你日日夜夜贴那些为土共歌功颂德的垃圾、累不累呀?

回复 | 10
作者:西边的雨 留言时间:2019-07-05 08:48:37

那你倒是说说看,当年火烧了赵家楼,胖揍了北洋政府高官的那群应该怎么算?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05 07:11:07

【目的比手段更重要。

所以才有了恐怖分子,恐怖事件。】

所以才有了成语:不择手段。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05 04:33:56

目的比手段更重要。

所以才有了恐怖分子,恐怖事件。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8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