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再论“人一民主就脑残” 2019-07-06 04:15:35

【鱼论】再论“人一民主就脑残”


还是从香港6.12暴乱开始讲起。

继6.9号称百万人(警方统计为24.5万人)上街游行示威,以及6.10凌晨,少部分示威者对立法会的第一次暴力冲击之后,要求反送中之后,6.12,示威活动升级为包围政府总部和警察总部,并且试图冲击立法会。在泛民鼓动人们上街的传单上,人们看到了这些内容:反送中就是反对美国针对中国打贸易战,反送中就是支持华为等等令人哭笑不得口号。

本来还算和平的反送中的游行示威,队伍行进到立法会门前时,就已经狸猫换太子,变成了不折不扣的反政府暴乱。

有香港NOW TV的现场视频在此:


是香港人, 我見到612當天是暴動!要由頭看到尾!

veronbenny

Published on Jun 21, 2019


《纽约时报》盛赞此次示威活动是毫无组织、完全自发的民众抗议行动。然而,人们从现场直播的视频里,却看见了一位示威活动的指挥官:美国人Brian Patrick Kern(详情参见:http://blog./post-1142779.html)。而郭文贵这个逗逼就更加有趣,他居然自己把实况连线示威的组织者,被法院判决不符合基本法而剥夺议员资格的梁颂恒,拍胸脯对他保证说,钱不是问题,他会向参加示威活动提供足够的资金,并且可以让班农运用他的政治影响力,去搞定全世界媒体以及美国和西方各国领导人,让他们发表配合性声明,讲话等,矛头直指中央人民政府。

在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及警察总署宣布这次活动为暴动之后,泛民派议员立即跳出来说:这是警察野蛮粗暴,过度使用武力来对付手无寸铁的和平示威者。

如果在这个时候,这些泛民议员还没有脑残的话,那他们至少是聋子和瞎子。或者就是一尊鸵鸟,把头埋进沙子里之后,就什么话都敢说。

有一个泛民议员甚至还在立法会底层(粤语称:地下)大堂里,对着撤退至大堂内的警察大叫大嚷:我们在这里感觉很安全,不需要警察的保护。警察有什么权力侵占立法会的地界?

泛民议员的意思是,你们警察都走吧,立法会不需要你们保护。外面那些扔砖头,捅铁杆的暴徒都是手无寸铁的和平示威者,应该让他们进入立法会。期间,甚至还出现了“有秩序暴力”合法的奇谈怪论。意思就是,特区政府不理会百万人上街的诉求,把香港的年轻人逼上了绝路。因此,有秩序的暴力可以解决问题。

6.16星期日,泛民又一次煽动起了号称200万(警方统计为37.8万)市民上街继续反送中,以及要求特区政府接受其5条要求。

时间转眼就来到了7.1的下午。

还是由和平的游行示威开始的。当然,游行的目的早已不是反送中,而是针对6.12事件被特区政府宣布为暴动,泛民派所拟定的五条要求,其中包括要求特首林郑月娥下台,不准对6.9之后历次街头聚众活动中使用暴力的示威者追究刑事责任。

民主自由的和平暴徒们从下午1时许,开始手无寸铁地用铁杆,铁笼冲击立法会的外墙玻璃。香港警察为了避免出现伤害事故,节节后退。玻璃墙被攻破后,大群暴徒进入大堂,不仅在四周涂鸦,冲入保安室,破坏电力,照明和播音控制,及传译室。随后,暴徒们开始攻击进入立法会内层的铁制卷闸门,并在撬开的口子向里施放不知名烟雾,以及有毒粉末,伤及数名警员。

9时许,在失去一大半照明的情况下,为了避免惊恐的人群互相踩踏致死的情况发生,警察全数撤出了立法会。暴徒们在攻破了卷闸门之后,蜂拥冲进立法会议事大厅,并通过走廊进入各个厅室进行大肆破坏。期间甚至还有立法会议员郑松泰带领暴徒奔向各个重要厅室,很好地体现了整场运动的无组织,无领袖的自发性质。

当全世界通过香港本地的苹果台,有线台以及一些境外名牌传媒的现场直播,看到了立法会内满目疮痍,惨不忍睹的景象之后,泛民议员迫不及待跳出来,一边切割干系,与暴徒划清界限,虚情假意地口称反暴力;一边为暴徒洗地。他们异口同声地指责警察的撤退是“设圈套诱使示威者进入立法会”。泛民议员郭家麒还声称:警察是拿工资的,他们怎么能不保护立法会呢?就是这位议员,数天前还在叫嚷“有秩序的暴力”可以解决政府不回应的难题,以及指责警察过度使用武力。

然而,六月债,还得快。当郭家麒乘坐地铁在站台等车时,被拥挤的人群撞了一下,即时大叫报警。他对前来的警察说称有人袭击他,并且郑重地重申两次:暴力不能够解决问题。

香港7.1事件的全程实况在全世界播放之后,世界舆论开始向谴责暴力的方向转变。这时候,泛民也知道光棍不吃眼前亏了。从6.9到7.1连续不断的数次同一目标的攻击,以及立法会内部遭专业手法的毁坏监控摄像机,盗走电脑硬盘,窃取法律文件及所有议员和员工个人资料等种种迹象来看,这是一场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由境外势力操控的,有组织,有计划的违法犯罪活动。

英国外交大臣亨特不失时机地说:香港特区政府不要以暴力活动为借口,来镇压和平示威运动。遭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毫不留情地猛呛。

当泛民之前制造的种种谎言快要纸包不住火的时候,网络上又开始大肆流传新版本的栽赃诬陷,为自己开脱罪责,同时继续借机攻击特区政府和中央人民政府。

看看这些谣言是如何整齐划一的吧:

香港7.1事件的暴徒都是中共收买的,想要把和平示威定性成为暴力,从而可以让特区政府和警队合法地使用镇压和平示威运动,拘捕示威者。

来自美国之音的报道称:89年六四时,是解放军假冒成军人,杀害了那30多名“共和国卫士”。目的是为了镇压学生运动制造借口。这句话,我怎么看也看不懂,六四时,镜头里向军车疯狂扔石头的大批穿白衬衣的年轻人,都是在扮演军人?军人是这副装扮吗?真特么不要脸。

2009年新疆乌鲁木齐7.5大屠杀,是中共派人伪装成维族,对汉人进行大肆杀戮。目的是为了镇压维族群体制造借口。

2008年,拉萨发生3.14打砸抢烧杀罪行,是中共派人伪装成藏族。目的是为了镇压藏人争取民主自由运动制造借口。等等

看见了吧,国际话语权的内外配合,是如此的精准,而又及时。

然而,泛民派百密难免一疏,日前,香港七所搞笑的学生会在回应特首林郑邀请参加座谈会时,刻意强调泛民五条中的第二条:不准追究从6.9到7.1各次示威活动中使用暴力的示威者,也就是那些个暴徒,包括重创立法会现场的那些死士。

这就奇怪了,说好的这些暴徒不是中共派来捣乱,用来为警方镇压和平游行示威制造借口的奸细吗?你们让警察逮捕他们,让法院叫他们从实招出他们跟中共的关系,判他们入狱,不正是给中共一个沉重的打击吗?为什么你们现在对中共的奸细如此爱心呵护?生怕他们被风吹着了着凉,被雨淋着了生病?

泛民派还有无厘头?

正应了俗话说:人一民主就脑残。此言不虚啊。



【警告!!!】


据最新消息:泛民正在酝酿策划又一场大规模的群体游行示威行动。时间是7月7日。地点将从香港岛移师九龙地区。按照计划,游行的起点为油尖旺地区(油麻地、尖沙咀和旺角),终点为新建成的西九龙高铁火车站。


在西九龙高铁站开通前,泛民曾在立法会竭力阻挠在这个车站实行便民的“一地两检”设立。


分析人士指出,这次游行的终点将会非常危险,这里是香港居民赴内地,以及大陆游客来港的进出口岸,人流非常拥挤,复杂。如果此时加入示威游行的队伍,其中暗藏不可预估的重大社会安全灾祸。


为保障个人安全着想,呼吁全体香港市民,7月7日这天,敬请留在家里,不要上街。特别是邻近西九龙高铁车站的地区居民,千万千万不要前往游行路线所经过的地区。切记!切记!



浏览(1110) (2)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不列颠地主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06 12:37:55

哪里有什么脑残?脑袋是由屁股决定的。目前中央的策略是高举一国两制的神主牌,用一国打外部势力,用两制支持香港警务与司法。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06 09:38:46

7.1打砸抢立法会,财物损失如此严重,就是中共打死不流血的代价。

也是泛民大出所料,原设剧本走板之后,气急败坏大叫“警察撤退是设圈套”的原因所在。

我估计,7.7日那天,西九龙高铁火车站可能封站。赴港大陆游客提前在深圳站下车,然后步行入关。当然,港方会对每一位火车乘客做出现金补偿,并告知,这是因紧急情况所致,致歉并请求理解和原谅。

7.7行动,泛民可能会见到一座空空如也的西九龙火车站。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06 09:31:32

【有人说,最想香港流血的是中共。

真是脑残的标本。】

早在香港6.9,我就指出,泛民就是香港柴玲。他们行动的指向非常明显,要的就是香港屠城,血流成河。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06 09:29:23

从泛民的人气指数看,我估计,这次7.7上街的人不会多,会少于7.1。因为香港沉默的大多数最终会发出他们沉默的声音。

就像2014年的占中和2016年的旺角暴乱,都是沉默的大多数一启动,随后泛民势力就土崩瓦解。

我们来看一下人数指标趋势,暂且就用泛民的夸大数字:

6.4 纪念六四30周年,18万人。

6.9 反送中,103万人。

6.16 要求政府5条,200万人。

7.1 传统的反共日,加上最新的5条诉求,54万人。

7.7 老花样,还是5条诉求,【猜一猜,会有多少人?】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06 05:13:27

中共若出兵镇压,也是脑残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06 05:11:12

一日不流血,一日不消停。

泛民派和港独要的就是这个结果。

有人说,最想香港流血的是中共。

真是脑残的标本。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06 04:47:42

我追补了一个警告。

泛民不甘心7.1的失败,他们又在策划7.7在九龙搞事,目标是新开通的西九龙高铁火车站。

那里的人流量大,且大陆游客居多。一旦大陆游客与泛民游行队伍发生口角,乃至暴力冲突,结果不堪想象。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06 04:26:19

中共不倒,脑残不好。

救救孩子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1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