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就让蔡英文的烂腿流脓到截肢为止 2019-07-13 21:45:26

【鱼论】蔡英文的腿烂了 就让她流脓到截肢为止


现在看来,台湾人民无论如何都劝不醒。香港一闹,一个个都被吓破了胆,把蔡英文的大腿当作奶嘴,含在嘴里以求内心安慰。

蔡英文的政策一步步走向纳粹化,戈培尔式言论连串喷出。连所谓的“假新闻”(实则是揭露真相的红媒)都成了她首选的斗争对象。

当“民主”被“假新闻”所震慑,这“民主”的气数差不多也就快尽了。

蔡英文治下的台湾已经越来越像一条千疮百孔,整天流脓生蛆的大腿。

多维老板于品海(笔名:播种)还不厌其烦地撰文,想让台湾人民看清真相,在2020别投蔡英文的票。

然而,照我看,既然蔡英文的大腿已经烂成这样了,干嘛还费尽心思去治它?

就让它一直烂下去,烂到不得不截肢为止。

台湾老百姓到时候统统做陪葬。

对不起,这是你们自找的。

病人要自杀,不让她自杀还要杀医生,谁敢去救她?

就让她死好了。



多维新闻/多维客/思想/内文

播种

民进党不相信民主 不相信台湾,也不相信台独!

2019-07-13 05:43


民进党拟对《两岸人民关系条例》新增条文,核心是要大幅压缩台湾其他政党人士与大陆的政治交流。为此绿营舆论制造了“中共代言人”这一议题。这与禁止马英九、吴敦义访问大陆如出一辙。另外独派也持续发动所谓的“反红媒”活动。

这一系列事件证明民进党已经开始全面实施遏制统派和“非独派”的政治空间。

蔡英文曾经说过,“我当总统一天,没人需要为他的认同而道歉”。但讽刺的是,这句话已经变成“我当总统一天,所有不认同台独的人都要向民进党道歉”。

在2018年的九合一地方选举中,包括同婚,东奥正名等绿营所提出的多项公投议题均被选民否定。然而在不久之后,民进党在立法院全力通过了同婚合法化。

曾经被民进党视为神圣权利的全民公投,竟然变得如此一文不值。全台湾的民意,在民进党眼里竟然可以如此的视若无睹。

这样的民进党,只会利用与享受民主,哪里还有资格说是信仰和维护民主呢?

蔡英文强调相信台湾人民,相信台湾民主,然而从其所作所为来看,民进党显然更害怕台湾人看清楚民进党执政的真相和本质为何。

如果民进党相信台独是一条生机勃勃的正确道路的话,它就不应该惧怕所谓的“红色媒体力量”,因为聪明的台湾人会在各种言论当中,最终会选择自己支持台独、支持民进党。

如果民进党真的信任台湾人民的话,他就应该自信台湾人永远不会抛弃民进党,只会越来越支持民进党。

如果民进党相信台湾人,会真的支持他们,就应该勇敢的宣布“台独”!

可是民进党经历了两次执政,却从来没有告诉台湾人何时决定独立公投,哪天宣布建立所谓的“台湾国”!

这不是民进党胆儿小,而是因为他们早已知道,这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但他们需要将此议题玩弄的淋漓尽致,以此作为持续对抗大陆,加速内部分裂进而获得选票的工具。

从蔡英文政府的所作所为来看,凸显出民进党既不相信民主,也不相信台湾人民,也不越来越不相信自己坚持了三十年的台独神主牌。

蔡英文执政近四年,事实上证明了台独的确是一条台湾永远不可能走通的路。随着两岸实力差距越来越大,台独的“绝路特征”就愈加明显。

民进党的二次执政,不但没有让台独获得进一步的发展,反而快速的走向了衰败。通过民进党真真切切的执政,台湾人切身感受到了台独实实在在的危害。

台湾人的“觉醒”,对民进党来说无疑是一个致命的变化。从其色厉内荏的作为来看,民进党已经没有能力挽回台独的这种衰落了。蔡政府只能依靠对政敌强势的攻击,制造两岸和社会的对立冲突来维系自己的基本盘。

民进党自己已经不再相信台独可以感召台湾人,他们害怕台湾人彻底看清楚台独的本质。他们只能寄希望于权力来维系自己的生存。为了让权力长期掌握在手中,民进党的所作所为越来越偏激,越来越背离民主,越来越背叛台湾人。

尽管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政治事件,让蔡英文的政治声望有所反弹,但这便绝不代表着台湾社会正在支持台独。

台湾的政治生态本应充满包容与去芜存菁,然而事实却是截然相反。

民进党不相信民主,不相信台湾,不相信台独。这样一个“三不政党”,却充分的将以上三点作为自己谋权夺利的工具。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变大,由大变衰的过程之后,民进党彻底沦为了一个只会谋取私利的政治团体。

2020大选,民进党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选举主题。而台湾人呢,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吗?台湾还要在一个台独营造的虚景中空转多久呢?

每一次大选,所有台湾人都认为是改变的开始,但迎来的却是长达二十年的衰乱。这一次的大选是又一次轮回,还是“真”的改变呢?拭目以待吧!



蔡英文哥大演讲:“一国两制”威胁台湾民主

京港台:2019-7-14 00:28| 来源:BBC | 



蔡英文出访过境美国,在出席商界峰会前和美台商业协会领袖一起会见记者


  台湾总统蔡英文7月11日前往加勒比海友邦访问,并过境美国纽约市。美东时间12日下午,蔡英文获邀至哥伦比亚大学举行闭门演讲,他的致词提及台湾对于区域和平及民主的角色,并再次提及香港逃犯条例争议,强调一国两制模式威胁台湾民主。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周五(7月12日)在记者会上称,美国同意蔡英文过境是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军售台湾危害中国主权。中国将制裁向台湾出售军武的美国企业。

  美国国务院回应称蔡英文过境美国是根据给予台湾方便及尊严等原则,没有违逆一个中国原则。

  1995年6月,李登辉受克林顿政府及美国国会两院同意,以私人名义回到母校康乃尔大学访问,并于演讲中首次以“中华民国在台湾”定位台湾,引起中国强烈抗议。外界评论此举为引发1996年年台海导弹危机的主要原因之一。

  2015年7月,马英九在卸任前夕至母校哈佛大学演讲。与中国关系平顺的他访问美国,并没有遭致中国特別批评。


  蔡英文纽约演讲:逃犯条例与一国两制

  蔡英文在美东时间12日抵达美国。美国在台协会(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高调登机迎接蔡英文到访。此次为蔡英文首次以总统身份到访纽约,引起瞩目。


当天下午,蔡英文在哥伦比亚大学,与研究中国政治的学者黎安友(Andrew Nathan)等多位哥大教授对话,并发表致词演说


  蔡英文在开场致词中说,1979年她在美国念硕士班,并在纽约居住过,考取纽约州律师。当时台湾尚未脱离戒严,美国社会的多元化让她初尝言论自由及民主。她表示,香港此刻的情况显示“一国两制”的不可行,台湾无法接受。

  “香港年轻人没有管道发声,只好走上街头为民主自由拼搏。我们台湾人民决心和他们站在一起。”蔡英文称。

  关于台湾,蔡英文表示,台湾现在的危机是被 “经济利诱而危害民主”,以及假新闻当道,危害言论自由表达空间,但这也是全球民主的挑战。她最后强调经济与民主密不可分,不能为了经济就牺牲民主,台湾会与美国维系印太区域的民主及和平努力。

  蔡英文自抵达纽约之后,场外抗议不断。此次演讲亦有华人团体在场外抗议蔡英文访美,昨日并与中国民运人士发生肢体冲突。


  中国制裁

  

艾布兰坦克


  在蔡英文出访前几天,美国初步决定向台湾出售一笔22亿美金的军武,这是川普任内至今与台湾金额最大的一笔军武交易。

  正在匈牙利访问的中国外长王毅昨日向美国喊话表示,“中国敦促美方充分认识到涉台问题的严重性,不要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错误信号,不要一错再错,更不要在涉台问题上玩火。”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前日记者会也提到,美国此举“严重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及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损害中国主权和国家安全”。耿爽表示,中方将对参与此次售台武器的美国企业进行制裁。

  根据美国国防部资料,涉及售卖台湾军武的公司包含: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 GD):参与建造MIA2阿布兰战车

  美国雷神公司(Raytheon):生产刺针导弹,

  美国豪士科公司(Oshkosh):生产M1070A1重型设备运输车

  华府史汀生中心(Stimson Center)智库研究员孙韵 (Yun Sun) 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蔡英文此行过境的时间相当长,而纽约的政治意义又相当重要。因为中国政府强烈反对并批判蔡英文过境美国,美国的安排看起来有挑衅意味。


  打破惯例

  外界分析,此次蔡英文访问加勒比海邦交国,去回程过境美国总共四天,打破以往美国通常只准台湾总统在美过境24小时后离境的外交惯例。之外,蔡英文抵美后第也突破惯例,在台湾驻纽约代表处与台湾邦交国驻联合国代表会面,被外界分析为外交突破。

  美国在台协会(AIT)前理事主席卜睿哲(Richard Bush)表示,对美方此次给予蔡英文多项外交安排“方便”不感意外,“因为蔡英文并未采取改变现状的行动,北京却一直积极剥夺台湾的邦交国,美方的安排提供便利性,以表明对蔡政府在外交领域方面的支持。”

  《洛杉矶时报》的报导则评论,这样的行程安排,反映的是美国在增强对中国施压之际,跟台湾越来越接近。

  不过台湾前驻海地大使,退休外交官徐勉生上周(10)则在台媒风传媒投书说,蔡英文的外交没有任何斩获,因为川普甚至不同意她过境华府,过境纽约只是锦上添花。他并批评蔡英文为求明年总统连任,“利用香港反逃犯条例运动,激起绿营及年轻选民危机意识。”

  前驻台湾洛杉矶代表处外交官刘仕杰则表示,“台湾已经经历三次政党轮替,总统出访友邦并进行过境外交,理应得到不分党派的支持。”   刘仕杰告诉BBC中文,一般来说,台湾邦交国内部的国内政治常常会有亲台派跟亲中派。因此对于中国一带一路等政策态度也不尽相同,尤其配合该邦国的国内选举周期,与台湾的外交关系,就会有一些变数。

  蔡英文执政三年多,台湾的邦交国加速减少,三年内,已经有5个国家与台湾断交。目前台湾邦交国只剩17个国家。蔡英文此次结束访问后,回程又会过境美国丹佛两天,并将于21日与随行的台湾媒体在该地举行茶叙。她在丹佛是否会与重要人士碰面尚没有公开消息。


浏览(578)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9-07-14 17:51:11

这样粗鄙恶毒无人性的言辞是什么东西写的?拉仇恨倒是蛮成功的。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14 07:25:44

引渡逃犯,就是扯淡!

一个国家谈什么引渡?

当然了,反对引渡,属于扯淡加扯淡。

香港回归后搞一国两制是理智?

笑死人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14 07:03:22

【一国两制被滥用,已经糟践了。

老邓的负资产连累了台湾和平回归。】

借口而已。非理性的。

跟香港一样,引渡逃犯对香港是有利的,但是泛民还是要闹。

一国两制对台湾也有利,但蔡英文无论如何都拒统,一国一制,一国三制也一样,反正就是不统。所以,没一国两制啥事儿。

就跟民主自由一样,马英九也是说,只要大陆没有民主自由,台湾就不跟大陆统一。你能真的戴上他下的套子吗?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7-14 04:39:06

一国两制被滥用,已经糟践了。

老邓的负资产连累了台湾和平回归。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1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