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蟑螂弱爆了 战胜美国也只需侯德健语录 2019-09-10 04:02:31

【鱼论】香港蟑螂暴徒算什么?战胜美国也只需要侯德健语录


侯德健在六四事件后,在美国导演卡玛·辛顿所拍摄的纪录片《天安门》里接受访问时说:“很多人说广场上曾经有两千人被打死或者是几百人被打死,在广场上有坦克辗压学生、撒退的人群等等。那么我必须强调,这些事情我没有看见,那么我不知道别人在哪里看见。我是六点半还在广场上,我一点都没有看见。

我一直在想,说:我们是不是需要用谎言去打击那些说谎的敌人?难道事实还不够有力吗?那么,如果我们真的需要用谎言去打击说谎的敌人,那只不过是满足了我们一时泄恨、发泄的需要而已,那么,这个事情是很危险的事情,因为:也许你的谎言会先被揭穿,那么之后的话你再也没有力气去打击你的敌人了。

让我们再来看看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农工大学进行演讲时说了什么:“我曾担任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局长。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我们还有一门课程专门来教这些。这才是美国不断探索进取的荣耀。”

在如今的香港,黄色媒体一手遮天,谣言、谎言满天飞,越是离谱就越是有人相信。这些为了他们利益主人的政治目的而故意制造的社会宣传无中生有、指鹿为马、是非混淆、颠倒黑白。即使是在现场直播期间,采访人员不是故意偏转镜头,只拍警察,不拍暴徒;就是面对着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实,竟然也会视若无睹。他们就像一架架复读机,反反复复地重复着一些预先编写好的歪曲事实和立场偏颇的台词。反智逻辑和歇斯底里大行其道,无所不用其极。

像这些蔑视人类智慧的行为,把头埋进沙子里的鸵鸟行为,永远叫不醒的故意装睡行为为会带来什么?用偷看答案者来取得考试及格?用作弊的方法来取得比赛冠军?用造谣来取得蒙骗听众、观众的舆论宣传胜利?

也许,但那只是一时的。相信谎言重复一千遍就会成为真理的戈培尔今何在?所谓的89六四解放军“北京屠城”、“天安门血流成河”的谎言,在三十年后的今天,还有谁相信?别说已经臭不可闻的柴玲,除了那些铁杆反共的“祥林嫂”们还在絮絮叨叨,就连在支联会蒙骗下年年纪念六四的香港市民,如今在面对一场近在眼前、亲眼目睹的港式六四翻版之后也都纷纷觉醒了。

造谣者为什么需要撒谎?为什么不敢面对事实?因为事实真相对他们不利,会要他们的命。他们就像一曝光就作废的照相底片,为了保护自己不至于立即灭亡,于是就拼着性命掩盖和阻止人们了解真相。对于鼻涕虫来说,真相就是一把盐。对于土拨鼠来说,真相就是亮瞎它们眼睛的阳光。所以,对于造谣、撒谎者来说,真相就是他们的催命符,是会要了他们老命的杀手锏。

海外民运自六四之后自我折腾30年,至今一事无成,为什么?就是因为他们天天在靠撒谎过日子,从来不说一句真话。而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之后,只用了28年,就获得了绝大多数中国老百姓的信任和支持,从而夺取了中国全国的政权。并且在共产党建政后的70年里,经过无数艰难坎坷,把中国建设成了现在有目共睹的模样。在这次持续三个多月的香港动乱之中,我从没见过那么多的香港、台湾和海外华人网民敞开心扉,坦率而真诚地在网上表示共产党做得对,共产党说的是真的和支持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战无不胜?是因为凭借手中克敌制胜的利器——实事求是。共产党为什么会犯错误?是因为放弃了手中的利器——实事求是。看到了吗?实事求是就是那个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所以,如果要想战胜我们的敌人,香港的汉奸、卖国贼反对派和他们穷凶极恶的走狗黄尸暴徒,乃至全世界最为强悍的美军、美帝国主义;其实,根本无需什么航母、导弹,也不需要什么激光卫星、高超声速武器;只需要一件武器就够了,那就是实事求是。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讲,仅仅一句上述侯德健语录就足以打败世界第一强国美国了。


一起看:香港媒體如何“客觀”報導!

Simon

Published on Sep 9, 2019


造谣栽赃是颜色革命的例牌操作

来源:大公报 作者:龚之平 时间:2019-09-10



香港黑色暴乱已持续整整三个月,伴随无底线暴力的则是谣言满天飞。近日又有两大谣言疯狂流传,一曰太子站“有人被警方打死”,二曰港铁将对涉及警方施暴的视频“毁尸灭迹”,尽管特区政府严正声明从未发生死人事件,港铁也澄清站内录影保留三年,但这无阻暴徒们借势闹事,在太子一带疯狂纵火、袭警及毁坏公物。谣言之威力巨大由此可见一斑,难怪反中乱港势力有如吸毒上瘾,如此热衷于充当谣言工厂了。

类似的政治谣言,实在是多不胜数。以“爆眼女”事件为例,乱港势力一口咬定是被警方布袋弹击中,为此发起“以眼还眼”行动,连日瘫痪机场,殴打及禁锢内地游客与记者。但事过逾月,爆眼女选择不向警方报案,不公开露面,甚至不准警方索取医疗报告。事非寻常,其中必诈,如果不是有不可告人的隐情,爆眼女又怎么会作出连串反常的举动呢?

还有,早前一名英国领事馆职员因在深圳嫖妓而被行政拘留十五天,因不欲丑事曝光而央求深圳警方为其保密,这就为造谣中伤创造了空间,说他是因为“反修例”被捕,且是在高铁香港站内被公安“掳走”,说得有鼻子有眼,连英国驻港领事馆、英国外交部都表达关注,要求中方“放人”。内地部门为正视听,不得不公布真相,谣言制造者自取其辱。


戏精上身 以假乱真

再如黑衣暴徒使用各种致命武装袭击警员,有警员被烧伤,有警员被活生生咬掉手指,有警员的背部被长矛类物体刺出血洞,但在反中乱港势力的文宣中,只有警方执法的镜头,没有黑衣人施暴的画面,更胡说“没有暴徒,只有暴政”。当谎言无法掩盖时,他们又大玩栽赃陷害的把戏,将一切暴力推给“卧底警察”,为求“逼真”,更派人假扮警察。乱港分子做戏做上瘾,什么“香港妈妈”、“寻子母亲”等在镜头前七情上面,一时间迷惑了不少人,事后均被揭发是政棍扮演。部分“戏精”则白骨精上身,一个人可以扮演多个角色。说回所谓“太子站打死人”,只见有人又送花又点烛“悼念”,煞有介事,但至今不见一具“尸体”的影子,连一个“死者家属”都没有,假得不能再假。

综观整个所谓“反修例”运动,就是从“制造谣言”开始。纵暴派政客声言,一旦通过修例,不仅港人在香港犯法会被送到内地审讯及服刑,外国人或游客在港犯事都会被“送中”,而制造及传播这谣言的包括李柱铭、余若薇等。本来“送中”都是无稽之谈,但由于这些人都精通法律,披着大状的外衣,这就有很大的迷惑性及欺骗性,令不少不明真相的人信以为真,人云亦云,成功地制造了社会恐慌情绪,终酿成今日不可收拾的局面。

都说谣言止于智者,问题是社会上有多少智者呢?事实上,谣言先入为主,如瘟疫一般传播得极快,受害者往往有口难言,想澄清也来不及。三人成虎、积羽沉船、积毁销骨这类成语,无不反映谣言的杀伤力,足以量变成质变。“曾子杀人”的典故则证明,谣言甚至可以离间家庭信任,连亲人都难免上当受骗。谣言后来更上升至政治理论,文艺复兴时代的意大利哲学家马基雅维利在其“君主论”中提出“政治无道德”论,为了达到某种目的,可以不择手段,什么卑鄙下流贱格的事都做得出,也就是“目的证明手段正确”。这一理论后来被很多阴谋家所利用,纳綷德国的宣传部长戈培尔更因为一句“谎言说上千遍,就会变成真理”而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当今美国为维持其世界霸权地位及推广美式民主,在世界各地策动颜色革命,造谣成为例牌动作。无论是东欧的“天鹅绒革命”还是中东北非的“茉莉花革命”,都充斥大量针对当地政府“残暴贪污”及警方“滥杀无辜”的谣言。一九八九年,罗马尼亚有传言指控政府残杀七百多名示威者,引发全国暴动,政权变色。事后二十多年,历史学家及传媒调查发现,所谓“大屠杀”乃子虚乌有。甚至远至非洲的埃塞俄比亚,亦难逃颜色革命及谣言之祸。三年前,该国一个庆典活动出现人踩人悲剧,导致一百多人死亡,有谣言却指政府军在直升机上向人民开枪,挑起了国内的种族仇恨,当局不得不实施戒严以控制局势。事后,一间由欧洲及南美记者筹办的记者协会调查发现,“政府军在直升机上开枪杀人”的谣言源自美国。


美国师傅 汉奸学生

说美国是国际“谣言制造中心”,一点也不过分。最著名的谣言,莫过于萨达姆治下的伊拉克“拥有大杀伤力武器”这个惊天大丑闻了。好端端的国家被打得稀巴烂,生灵涂炭,更导致欧洲难民潮及催生恐怖伊斯兰国,但美国人并不为此感到羞耻,反而津津乐道。“我曾经出任中情局局长。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盗窃,我们还有一门课程专门来教这些。这才是美国不断取得进步的荣耀”,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早前在一大学发表演讲时如是说,而台下竟然响起了掌声。美国传媒还统计过,在特朗普上任以来的两年多内,平均每日说谎的次数多过美国人日常洗手的次数。早已沦为笑柄的“另类事实”一词,则出自堂堂白宫发言人之口。如今,崛起中的中国成为美国眼中的头号敌人,自然也就成为谣言的最大受害者,看看美国政要为打压中国高科技公司华为而满世界造谣,就知端的。

很明显,反中乱港势力都是美国中情局的好学生,也学会了造谣、欺骗、盗窃这些招数。所谓“违法达义”,就包涵了为达到“颜色革命”的目标,不惜造谣惑众,欺骗公众。“太子站死人”、“布袋弹伤眼”、嫖客变“英雄”、暴徒成“义士”、“每一个香港人都可能被送中”,等等,莫不是无耻的谰言。谣言造得多了,非但可以欺骗别人,误导国际舆论,造谣者甚至被自己的谣言“感动”。不是吗?颜色革命搞了九十多天,超过了“占中”,已是强弩之末,但反中乱港势力仍然一厢情愿地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他们还有成功的机会。直至今天,他们还在高呼“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可见他们仍活在自己制造的谣言中且陶醉着,仍在做着夺取香港管治权的美梦。

然而,谎言可以欺骗一时,不能欺骗永远;谎言可以蒙倒部分人,但无法骗倒所有人。随着“反修例”露出颜色革命的本质,愈来愈多市民与暴徒割席,示威者及暴徒数量明显减少,反中乱港势力内心焦虑、恐慌,但不甘心失败,因此需要制造更大的谎言及更严重的暴乱为颜色革命“续命”。

秋后的蚊虫长不了,秋后的蚊虫也是最疯狂、最嗜血的。叛国乱港“四人帮”近日再次密会,预示暴乱有可能升级,特区政府及警方必须严阵以待,香港人更要擦亮眼睛,坚定支持警方执法平叛。


浏览(778) (2)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0 15:03:25

纳瓦罗与博尔顿,不相上下。

说不定那天也得被抄了。

当贸易战替罪羊吧。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9-10 15:00:07

拍摄《致命中国》的纳瓦罗比较识相,没有博尔顿跳得高。不然的话,纳瓦罗也会被特朗普fire掉。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9-10 14:58:50

【还记得你我说过的吧?

博尔顿早晚会被老唐炒了。】

所以我特地向你报喜呀。

我也盼着特朗普炒掉博尔顿,这是早晚的事。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0 11:58:03

哇哈哈,还真应了那句话“别看今天闹得欢,就怕将来拉清单”。

废青也有那一天。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0 11:13:41

还记得你我说过的吧?

博尔顿早晚会被老唐炒了。

真应验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0 11:10:15

快讯!特朗普宣布解雇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

京港台:2019-9-11 00:24| 来源:环球网 |

  

  CNN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阳】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推特上宣布,解雇解雇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

  特朗普在其推特上写到:”我昨晚通知约翰·博尔顿,白宫不再需要他的服务。我强烈反对他的许多建议,政府中的其他人也是如此。因此我要求他辞职,今天上午交给我。我非常感谢他的服务。下周我将任命一名新的国家安全顾问。”

  

  特朗普推特截图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9-10 11:05:02

【把香港沤成肥料了。】

对,这次,大陆百隔岸观火姓特别的滋润。

连美国之音,德国之声都妒忌了,他们采访了很多大陆的路人,得到的回答几乎全都一样:民主不好,自由不好。有的人甚至说不知道香港为什么要闹。他们写报道哀叹:为什么大陆百姓不趁着香港的乱局起来造反,一举推翻中共。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9-10 11:02:02

【军事颠覆,政治颠覆),不是一回事。关键在成败。】

嗯,这话也对。《孙子兵法》里,全是骗术。

回复 | 0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09-10 08:08:15

蟑螂蚊虫肆虐,把香港沤成肥料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10 07:32:16

做人,与搞政治,尤其是搞颠覆(军事颠覆,政治颠覆),不是一回事。关键在成败。

成了,一切都不在话下。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9-10 07:04:48

中国古代学者李聃(老子)早在2000多年前就指出:道法自然。

也就是要尊重自然规律。

自然规律就是客观事实。

谁尊重客观事实,谁胜。

谁违背客观事实,造谣撒谎,歪曲事实,编造故事,谁就一定会输。

对于这一点,我坚信不疑。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9-10 06:56:33

手段是为目的服务的。

所谓原罪,可以解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1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