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蹬鼻子上脸 中国给它个双响耳光 2019-09-26 05:30:58

【鱼论】美国蹬鼻子上脸 外交部、港澳办给它个双响耳光


美国国会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外交部:坚决反对

2019-09-26 09:01:06 来源:观察者网

最后更新: 2019-09-26 09:16:50



(观察者网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25日,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不顾中国人民的强烈反对,通过了由部分议员提出的所谓“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9月26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答记者问。

耿爽说,9月25日,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审议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该案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公然为香港激进势力和暴力分子张目,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耿爽表示,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得到贯彻落实,香港居民享有的各项权利和自由依法得到充分保障。但近三个月来,香港围绕修改《逃犯条例》出现的事态已完全变质。在外部势力和“反中乱港”势力鼓动、纵容下,香港激进势力和暴力分子肆意破坏公共秩序、毁坏公共设施、暴力袭击警察,到处大搞打砸烧,所作所为已远远超出正常游行集会的范畴,践踏了道德底线,突破了法治底线,挑战了“一国两制”的原则底线。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已成为香港社会各界最广泛的共识、最强烈的呼吁。中国中央政府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支持香港司法机构依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

耿爽强调,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无视香港激进势力和暴力分子的恶劣行径,无视香港社会各界的民意诉求,无视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执意审议通过上述涉港法案,公然为香港激进势力和暴力分子撑腰打气,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充分暴露了美国会一些人搞乱香港、牵制中国发展的险恶用心。

他说,必须指出,香港保持繁荣稳定符合包括美国在内的各方利益。美国在港有8万多居民、1300多家企业和大量投资。美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通过有关法案,只会助长香港激进势力和暴力分子的嚣张气焰,进一步把香港搞乱,其结果不仅损害中方利益,也会损害美国自身利益。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贯彻“一国两制”,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坚定意志和决心。美方损害中方利益的任何举动都将遭到我们的有力回击。

耿爽强调,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国政府、外国势力、外国组织和个人干预。中方强烈敦促美国会一些人认清形势,立即停止推动审议有关涉港法案,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以免进一步损害中美关系。


美国国会通过“香港法案”

港澳办:这将严重伤害中美关系

2019-09-26 09:37:05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9月26日发表题为《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就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通过所谓“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发表声明》。

声明称,美国东部时间9月25日,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外委会不顾中国人民的强烈反对,通过了由部分议员提出的所谓“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对于这一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的行径,我们强烈谴责、坚决反对。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部势力不得干涉。任何危害中国国家主权安全、挑战中央权力和基本法权威、利用香港对内地进行渗透破坏的活动,都是对“一国两制”底线的挑战,不管来自何方,都是包括广大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不能允许的。

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得到贯彻落实,香港居民享有的各项权利和自由依法得到充分保障,“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的成功举世公认。在中国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香港保持自由港和单独关税区地位,在经济、贸易、金融、航运、通讯、旅游、文化、体育等领域以“中国香港”名义,单独地同世界各国、各地区及有关国际组织保持和发展关系,签订和履行有关协议。这些都是任何不带偏见的人所公认的客观事实,是对华抱有敌视态度的极少数人所诋毁不了的。

香港是美国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保持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符合包括美方在内的世界各国利益。美国国会及一些政客以人权与民主为幌子,通过所谓“2019年香港民主与人权法案”,目的是为反中乱港势力和少数暴徒打气撑腰,为香港的乱局火上加油。这将严重伤害中美关系,对美国自身也没有任何好处。

还必须指出,香港一小撮反中乱港分子四处乞求外部势力干涉,背叛国家,出卖香港利益,他们叛国祸港的行径,必将遭到广大爱国爱港人士唾弃,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我们强烈敦促美国国会及一些政客停止粗暴干涉香港事务,少做破坏中美关系大局的事,多做有利于两国长远发展和根本利益的事。


浏览(2409) (0) 评论(3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09-27 20:55:40

【显然中共的外交部、港澳办都是一些暴徒,君子动口小人动手,】

你不懂战略战术。

对付美国人,一定要动手。

你看,打上甘岭的时候,中美也同时在进行停战谈判。

谈来谈去谈不下来,于是志愿军在上甘岭给美国佬狠狠地来一下,让他们把2万部队都耗在这个小山头上。

美军果然吃不消,于是,朝鲜停战谈判就谈下来了。

回复 | 1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27 18:15:20

【美国蹬鼻子上脸 。外交部、港澳办给它个双响耳光】美国不过是蹬鼻子上脸,中共的外交部、港澳办给它个双响耳光。显然中共的外交部、港澳办都是一些暴徒,君子动口小人动手,这样一些流氓地痞还能够在世界上混?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9-27 07:37:21

【 不要盲目相信美国不敢发动战争。 因为美国弱到拼命的程度是敢冒险的。】

这句话,是我跟水蛇经常说的一句话。

修昔底德陷阱绕不过去。

尽管中共总是一厢情愿地对美国反复讲。

其实讲多少遍也没用。中国只有睁大眼睛,看美国的癌症什么时候真的到晚期了,也就是美国临死一搏的时候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9-27 07:33:28

【恶犬喜欢主人,并非是因为主人公正,而是因为主人的实力任性。】

是啊,这就是中国要强大的原因。

如果中国哪一天真的比美国强了,那些沾沾自喜的“华裔美国人”会迫不及待地回国找狗窝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9-27 06:24:15

【反共老海黄与美国政府的关系,很像恶犬与主人的关系。恶犬喜欢主人,并非是因为主人公正,而是因为主人有实力并且任性。】

---这方面的例子之一是马格尼斯基法案。对反共老海黄来说,马格尼斯基法案就如同鸡血一样,让他们无比兴奋。这并非是因为马格尼斯基法案有多么的独立和公正,而是因为马格尼斯基法案给了反共老海黄一个绕过司due process, 进而实现恶犬随意咬人的最佳机会。也甭管是中共官员,还是富商,演员,播音员,公务员,反共老海黄看谁不顺眼就可以逮谁咬谁。

香港人权民主法案一旦获得通过,恶犬咬人的道理是一样的。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9-27 05:24:40

美国对内已经失去一切经济调节能力, 只有对外抢劫的时候,才能借助财阀军火商的力量,形成一股合力。 恰好美国军事力量还很强大。

所以, 未来数年战争的威胁相当大, 不要盲目相信美国不敢发动战争。 因为美国弱到拼命的程度是敢冒险的。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27 05:21:37

【萨达姆当时要是再国内举行一场化学武器军演,放一点黄的、绿的什么烟雾,可能就把小布什吓住了。他的小命也不至于丢得那么快】

弱者示强拼命, 强者稳健避免弱者拼命, 这个转换需要精确的判断能力。 我们并不知道美国是否到了弱者拼命的程度, 感觉20多万亿的联邦债务加上数十万亿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经导致美国政府失去了调控经济的能力, 很像中国明朝末年财阀富可敌国,满清末年富豪穷奢极欲, 而国家政府连买马桶的钱都没有。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9-27 00:14:58

【例如,除了美国之外,世界上极少有哪个国家,动不动就通过一个所谓国会法案,来制裁某个政府或者某个个人的。】

---- 三权分立也好,正当程序(due process), 法制原则(rule of law) 也罢,看似即客观,又民主,又公正,本质上却即主观,又独裁,同时又没有公正可言。尤其是当涉及到对外国政府或者外国人的意识形态以及国家利益的时候,司法系统只可能是十分野蛮和任性的。

例如,无论是马格尼司机法案,还是所谓香港人权民主法案,本质上都是企图对香港政府,公务员,以及中国政府和公务员的任意指控,随意定罪,随意制裁。

例如,这类法案的执行,既不需要经过三权分立的每个权利分支,同时也不可能有神码due process, rule of law. 最多是走走形式而已。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9-26 23:46:21

民主司法系统同样解决不了实力和任性的关系问题。首先,就算独裁体制再怎么坏,也没有超过“权利任性”的范畴。但是美国一旦把自己的司法系统当成工具来主动迫害其他国家或者个人,那么自然就是一种“实力任性。”例如,除了美国之外,世界上极少有哪个国家,动不动就通过一个所谓国会法案,来制裁某个政府或者某个个人的。

民主的实力任性,与独裁者的权利任性,本质上都是以大欺小的概念,而与正义没有任何关系。所以,美国在国际上的全部问题归根到底,都不过是一个信誉和形象问题。虽然美国大可打着民主优越,司法优越的破膏药旗,到处欺负他国或者他人,但是不要指望人家心理会服您。

当然,说道服与不服,反共老海黄是个例外了。反共老海黄与美国政府的关系,很像恶犬与主人的关系。恶犬喜欢主人,并非是因为主人公正,而是因为主人的实力任性。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9-26 21:47:05

【,只要送波斯猫几个小东西当玩具, 美国就完蛋大吉了。】

伊朗人能够打下美国海军还在测试的高新无人机,本事不小啊。

还说,无人机旁边那架载有38人的电子侦察机,伊朗是网开一面的。要是导弹瞄准那架灰机,美国得有38个家庭要办葬礼了。这个特朗普肯定吃不消。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9-26 21:43:56

【相反的例子就是萨达姆顶不住美国的极限施压而同意销毁导弹同意彻底检查, 被美国确认无害之后抓起来吊上了绞刑架。】

嗯,萨达姆当时要是再国内举行一场化学武器军演,放一点黄的、绿的什么烟雾,可能就把小布什吓住了。他的小命也不至于丢得那么快。

哎,已经是马后炮了。

回复 | 1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9-09-26 20:33:00

好像事实是,川老鸭在联合国猛抽党国耳光,而党国还猛买老鸭强行推销的农产品讨好老鸭呢。

双响耳光在哪儿呢?不是自抽自的吧?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9-26 18:01:52

【胆子更小】

还没办法做这样的判断。 一般来说越穷越弱越需要胆子大, 而有钱而强大,胆子就没有必要大了。

蒋介石时代需要胆子大, 因为中国是弱者, 软弱的结果就是被对方得寸进尺,逐渐收紧绳索最后勒死。 蒋介石不敢胆子大,所以中国差点没被勒死。

朝鲜需要胆子大, 因为退一步就万劫不复。 朝鲜胆子大了,所以美国就认怂了。

毛泽东50年代胆子大, 把安理会五大流氓挨着揍一遍, 因为中国那时真的穷真的弱, 如果像蒋介石那种胆小,肯定被割成八块十块,任由列强蹂躏。

今天到底需要多大的胆子,我其实也不清楚。

回复 | 2
作者:安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9-26 13:31:13

中国要避免美国大选前的这顿王八拳, 唯一办法是主动把中美关系推向破裂的边缘, 和Trump比一比谁的按钮大。 美国各路神仙也就没人再敢拿中美关系说事了。

========= ==

哈哈,乐死我了。

咱的核按钮就是小,胆子更小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9-26 12:45:40

万维网有自动过滤系统会导致延迟, 您控制不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26 12:43:35

换句话说,如果习胖子不眨眼投降学蒋介石, 美国军舰不敢进高雄港。

中国反制美国的工具箱里玲琅满目, 根本不需要亲自动手,只要送波斯猫几个小东西当玩具, 美国就完蛋大吉了。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26 12:41:15

【真希望美国这个时候再派一艘军舰进入高雄港】 美国奉行战争边缘政策但是不会卷入战争。 杜勒斯嘴里的战争边缘政策与Trump奉行的极限施压都是西方海盗与狩猎文化的精髓所在。 Trump不光是对中国搞战争边缘, 对伊朗搞战争边缘,最精彩的战争边缘是对金三胖, 动用了战略轰炸机, 航母, 核潜艇还有洲际导弹等所有武器, 三胖不肯从边缘后退,Trump就只好和火箭男握手。

当然,相反的例子就是萨达姆顶不住美国的极限施压而同意销毁导弹同意彻底检查, 被美国确认无害之后抓起来吊上了绞刑架。

当然中国近代史上也有蒋介石面对日本鬼子的极限施压直接诱发了全面侵华,幸亏有毛泽东共产党占领了敌后让鬼子无法消化占领的土地和资源保住了中国没有亡国, 但是中国人民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9-26 12:02:17

【哎,我怎么又不能登陆了,也不能回复香椿树,拉黑了?】

怎么回事啊?我也不知道啊。

我怎么会拉黑你呢?再找找其他原因。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26 11:37:37

Hong Kong Protests: Tourist Sneaks Behind RIOT POLICE lines

58,373 views•Sep 23,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Jgp7-tXfc&t=364s

Toby Guu

2.13K subscribers

The original video starts at 03:15

The Juicy part starts at 03:56

Why did the guy get beat?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wGq...

Literally my first time and first day in Hong Kong. What an absolutely sobering experience.

The first time i uploaded this, it generated MASSIVE backlash and once again i was getting death threats. I've reuploaded this with an explaination.

I have zero connection to Hong Kong. I know zero Cantonese. I can't read anything. Yet I was determined to do this.

I first thought this would be a fun adventure. Almost immediately though, my experience takes a dark turn and the reality of what's going on hits me.

These people are fighting for their freedom. And I realize my attitude and approach is completely wrong in terms of how dangerous it really is.

[RAW] Hong Kong: Protest mob knocks this guy out [FULL lead-up] - I GOT LIFE THREATS FOR POSTING

19,161 views•Sep 24,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wGqF3QlVc

Toby Guu

2.13K subscribers

September 22/ 2019, Sha Tin Mall / MRT Station.

The hong kong protest movement has descended into chaos.

This unarmed passerby expressed an opinion that the protesters did not like. So they beat him until he was unconscious and kept stomping on his head afterwards. Then they stabbed him in the eye and smashed his phone.

This is the full lead up to the confrontation and what happened at the end.

I included this in my previous vlog and was met with a torrent of death threats. This is by a movement trying to fight for freedom. Ironic isn't it?

回复 | 1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09-26 11:13:47
哎,我怎么又不能登陆了,也不能回复香椿树,拉黑了?
回复 | 0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09-26 11:10:21
你还担心美国有没有法依干什么?

=============
虽然如此,但是美国弄出一个法律便为日后挑衅中国提供了许多方便,可以绕开内部和外部的障碍,不一定是军事上打压,香港各个方面都增加危险系数。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9-26 09:45:09

今年香港暴乱一开始,我就把利害关系给指明了——等把香港闹到不可收拾的时候,港台一起收拾。

既然美国想打台湾牌,香港牌;搞一搞台湾,难道不也是一张反制美国的台湾牌?

真希望美国这个时候再派一艘军舰进入高雄港。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连_山 留言时间:2019-09-26 09:39:10

说得不错。

美国在香港伸的手越长,就越证实今年香港暴乱的幕后大台是谁。

这也为中央政府逐步放宽一国两制的紧箍咒提供了先决条件。

美国弄到最后,还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看着吧。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26 09:35:39

【美国的这个《香港法案》把火锅大王内森也激怒了。大家请关注他最近的油管片子。今天是这个主题的第一个片子,他说,他还要继续做至少两个片子,充分揭露美国此举所代表的法西斯主义重归美国。】

Is Fascism Back IN AMERICA?

404 viewsSep 26,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fd2m6su1o

Nathan Rich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09-26 09:26:47

【以后美国干涉香港事物便是有法可依了,与台湾也有个关系法。】

你还担心美国有没有法依干什么?

美国凭一小瓶洗衣粉就可以打伊拉克,侵犯一个主权国家。

不是第一次老布什的海湾战争哦,那是为了解放科威特。

我说的是小布什发动的第二次海湾战争。那时候,伊拉克在禁飞区限制下都已经过了好多年了。

在美国人的眼里,全世界都是美国的。现在弄个什么什么法,跟一小瓶洗衣粉有什么区别?

回复 | 2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9-26 09:24:15

国际政治说复杂也复杂, 说简单也简单。 大树枝桠数量庞大,但是树根只有一个。 中美关系就的关键点就是战争边缘问题, 你不敢接近战争边缘,则美国就会把战争边缘向中国推进。 你让出来多少,美国各路神仙就会推进多少,所谓得寸必然进尺, 得了一寸而不肯跟进一尺,你就不配做美国的领导人, 这是欧洲海盗文明和狩猎文明的典型特征。 中国除了毛泽东之外,似乎没有人能理解, 包括国民党的蒋介石和共产党的邓江猪瘟。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9-26 09:20:07

美国大选年各路候选人都争先恐后地对中国强硬, 唯恐别人骂他软弱, 赌博筹码是中国不敢让中美关系破裂。 中国不愿意冒险之好装缩头乌龟,闭上眼睛期待这顿暴打随着大选结束而告一段路。

但是,美国更承受不了中美关系破裂的后果, 别的不说, 中国给伊朗出口几百辆远程火箭发射系统, 290公里那种, 美国还能在中东立足吗?

所以,中国要避免美国大选前的这顿王八拳, 唯一办法是主动把中美关系推向破裂的边缘, 和Trump比一比谁的按钮大。 美国各路神仙也就没人再敢拿中美关系说事了。

可惜,

回复 | 1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9-26 09:03:16

错综复杂。

回复 | 0
作者:连_山 留言时间:2019-09-26 09:00:04

我以前写给一篇文章 《北京最开心的事来了 美国催生"香港人权民主法案"》

http://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diary.php?did=MzU2NDgy

从历史上看,老美以前通过无数类似的针对中国的 ”法

案“,到现在为止没有一个有效果的,相反还起反作用。 例

如要不是那帮六四”精英“出来激情表演,还真没有那么快

使大家认识他们的真实嘴脸,和背后的险恶用心。

从现实来看,老美自己的问题一大堆,天天杀人,到处是战

场,24x7开枪象放鞭炮.... 而不顾,反而很奇怪专注别人的

瓦上霜? 除了给人以在发发神经病娱乐娱乐外,没有任何说

服力。

从将来看,一国两制有几个红线是不能碰的,其中之一就是

不容外国势力来染指,看吧。 真希望闹得越大越方便彻底解

决问题。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9-26 08:45:30

【美国之所以走到今天,就是因为太相信了六四流亡分子的言论。】

还记得俺说过的这话吧:美国对华智库,或是对华智库手下的团队,养着一帮华人中的废物点心。这帮人并不是出于中国利益,甚至不是出于美国利益。这帮人不过是利用美国,达到他们自己目的。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7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