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潘女魔杖指引匹诺蔡的归宿 2019-10-22 09:54:35

【鱼论】政治处理陈同佳案 蔡英文将被潘晓颖索命


当初,为了政治,蔡英文非要把香港“送台”说成是“送中”。

而现在,还是为了政治,怕拒绝“送台”就断送了总统连任的大好前程,紧急打发夹弯,接受“送台”,打脸也要吞下“送中”的苦果。

蔡英文,你只是一个被“台湾总统”扯着跳舞的提线木偶而已——一个长着长鼻子的匹诺蔡。黄泉之下的潘晓颖还有她未出世的BB,将用魔杖指引你应该去的地方。



蔡英文拒收香港命案嫌犯 马英九气到哽咽

京港台:2019-10-22 20:56| 来源:海外网 |

  


  10月22日电 对于陈同佳主动赴台投案遭台当局拒绝一事,马英九今日再次表态。马英九表示,人命关天,蔡英文不在乎,我们在乎。这是一条人命,一个妈妈辛辛苦苦把女儿养大,灿烂美好的青春年华却惨死台湾。马英九一度哽咽说,“将心比心,我也是两个女儿的爸爸,想到她爸妈心中的痛,我真的非常非常难过”,“我真的是非常生气,这种事情没什么好讨论,人家要投案你就让他来”。

  据台湾《联合报》22日消息,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活动,在场外受访时表示,看到这几天蔡英文对于陈同佳案“荒腔走板的发言”,自己非常难过。一个被台湾检察官通缉的香港杀人犯,要来台湾投案却被拒绝。他直言,昨天台当局各部门的发言证实,民进党当局确实是以政治考量处理陈同佳案,证明“重视选举算计,更胜于人权保障与正义伸张”。

  马英九说,陈同佳要来台投案,蔡当局只会不断跳针说必须先建立“司法互助”,我们当然支持台港之间尽速签订司法互助协议,但这与陈同佳投案并不抵触。先就个案同意嫌犯来台受审,以此建立台港司法互助实务的范例,不是更好吗?

  马英九表示,台陆委会今年5月曾公开向港府喊话,“不用修法,也可以马上送过来”;既然当时可以要求港府马上把陈同佳送到台湾来,为什么现在反而不可以了呢?为什么现在反而要以“司法互助”为借口拒绝其投案?这种“昨是今非”的态度,才有不可告人的阴谋吧?

  

蔡英文(台媒)


  台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10月21日声称,“陈同佳在香港若出狱就自由自在,怎不在香港过好日子,突然之间说要来台湾面对杀人罪的审判?这不符人性、常理”,“台湾绝对不会陷入圈套”。

  对此,马英九痛批,杀人嫌犯要投案,苏贞昌却说不符合人性,不符合常理,难道是希望犯罪者都逍遥法外,才有人性?才合常理?说不要陷入圈套,但我们看到的只有政治操作与无理借口。“请苏院长说清楚,依法逮捕杀人犯,还受害者公道,这算什么圈套?”

  马英九质问,蔡英文口口声声说要支持“香港人权”,但面对这起残忍的命案,怎么噤声不语,如此漠视“人权”?这让死者家属情何以堪?无论蔡当局如何用尽各种理由及话术来掩饰政治算计,事实都只有一个:一条宝贵的人命,在台湾遭到残忍杀害。

  

来源:港媒


  他还直接喊话蔡英文,“人命关天,您不在乎,我们在乎,请让杀人犯来台投案,还死者和家属一个公道”,这是一条人命,一个妈妈辛辛苦苦把女儿养大,灿烂美好的青春年华却惨死台湾。马英九哽咽说道,将心比心,他自己也是两个女儿的爸爸,想到死者爸妈心中的痛,他真的非常非常难过。

  最后,记者追问马英九“好像有些情绪激动”,马再次强调,“我真的是非常生气,这种事情没什么好讨论,人家要投案你就让他来。”

  陈同佳案是香港“反修例运动”的导火索,陈本人主动要求刑满后赴台自首,如今陈同佳仍被台北士林地检署通缉中,但台当局竟拒绝其入台自首。马英九10月20日就表示,台当局的做法残忍又不理性,实在“很不像话”,蔡英文是学法律出身,对于纯粹的法律问题,不要去搞政治,就要让陈同佳来台受审。韩国瑜也批评说,台湾是法治社会,杀人就该回台审判,找不到拒收陈同佳的理由,他并批评蔡英文利用香港“反修例”暴乱来捞取“大选”选票。此外,陈同佳本人在得知台当局拒绝其入境后,表示“无奈”。

  另据《星岛日报》22日报道,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今日强调,台当局拒绝陈同佳自愿入境自首,匪夷所思、令人费解。陈同佳案绝不存在“被自首”或任何“政治操作”。他直言,看过陈写给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的亲笔信,认为陈自首的决定很清楚、很衷心,他呼吁台当局实事求是,勿将问题复杂化,勿把政治考量凌驾于法治公义之上。



【鱼论】


有没有搞错啊?现在陈同佳是要送台呀。苏贞昌非说是要送中,莫非苏贞昌已经默认了台湾就是中国?

当初香港政府要针对逃犯条例修例,就是为了要将陈同佳送台呀。但台湾蔡英文和民进党为了反中,就故意支持香港暴徒的反送中。

而现在,蔡英文眼看其政治伎俩的出尔反尔,进退失据造成自己的选情下滑,赶紧修补说,要香港政府先制定送台条例;这不是当着全世界的面打自己的耳光吗?

把送台当作送中反掉,不正是你蔡英文和民进党吗?

如此的政治凌驾于法律之上,粗暴地违背法制、人性和伦常,极其侮辱台湾人民的智商,你蔡英文的民意不下滑才怪呢。

蔡英文放火的时候玩得高兴,现在反被自己放的火烧着了,就急得跳脚,胡乱地拉扯救命稻草。

蔡英文,你不是溺水,好不好?

你火烧眉毛却还想拉扯稻草?

玩弄政治的输家最终一个个都成了神经病。



多维新闻/多维客/时事/内文

 王子建

蔡英文被渣男“伤”了?

2019-10-22 05:36


日前,在台湾犯下杀人弃尸案的香港人陈同佳表达来台受审意愿,却遭到蔡英文政府拒绝。台行政院长苏贞昌更说,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是配合中国的,香港人杀了香港人,现在人在香港监狱里她不办,过去台湾政府一再要求香港司法互助,她理都不理,现突然态度改变,说要送来台湾,这非常诡异,我们不是韩国瑜,不是到香港拜访林郑月娥必恭必敬,什么都说是,说要配合。

然而,港府的声明写得清楚明白,过去港方一直向台方明确表示,乐意提供合法可行的协助,以便台方调查台湾杀人案。港方早于去年三月主动派警务人员到台湾接触当地刑事警察局人员,港方亦就案情及证据与台湾士林地方检察署沟通。在去年六月至今年四月,港方直接向台方及透过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平台共发了四封信件,以交流案件进程及表示希望会面磋商。今年三月,我们更在协、策平台上向台方正式提出愿意派代表团到台磋商处理杀人案的协作安排,但是没有得到台方回复。

可见,苏贞昌的话明显有违事实。过去由于港、台两地没有引渡协议,无法引渡陈同佳到台接受调查,为了避免让香港成为犯罪天堂,港府才决定修法,此举不正回应了台法务部、陆委会当时立即循各种管道,希望香港把陈遣送回台的请求。事实上,条例修订也并非针对特定司法管辖区,而是要处理所有未与香港签订长期移交逃犯协议的地域的请求,除了送中,还有送台,岂能红口白牙地说香港什么都没理,什么都没做。既然整个反送中抗肇始于民进党政府要求将陈同佳送台,现在蔡英文又挺港人反逃犯条例,不是前后矛盾、错乱至极?

现在,民进党政府拒绝陈同佳回台投案给出的理由是怕陷入“一中圈套”,苏贞昌又说,林郑月娥后面是中国,企图用把嫌犯送台湾,要让她的送中合理化,现港民这么反送中,呼吁林郑月娥好好听香港人民意见,响应民意要求,不要政治操作。

而几个月前,当94名台籍诈团嫌犯在西班牙落网后,西班牙政府决定将他们引渡至中国大陆受审,台法务部、外交部与陆委会都表达高度遗憾,并呼吁中国大陆依两岸共打协议,将台籍嫌犯在陆受人身自由限制事项通报我方,以维护台籍嫌犯人身安全及诉讼权益。众所周知,两岸共打协议是马政府时期签的,若没有共同的政治基础“九二共识”,可能签署吗?民进党政府把“九二共识”视为马英九的卖台罪证,为何彼时不仅概括承受,还要大陆积极履行送台呢?同此标准,蔡英文何尝不是落进了一中圈套?

抛开以上民进党对待主权议题的矛盾暂且不谈,仅就在中华民国台湾地区境内发生的杀人重案,行使刑事司法权当然是主权的彰显。而类似的事,九年前曾在台酒驾杀人的英国人林克颖,后来又潜逃英国,苏格兰高院竟判决此人不必回台服刑,当时台外交部等单位透过各种途径努力向英国交涉,要求将林送回台湾接受法律制裁。按照苏贞昌在立院的答询,只有香港跟台湾签司法互助协议,陈同佳才可以被遣送来台,台英两地并无引渡条例,那台湾要求林克颖来台受审,即便民愤极大,要求引渡岂不也是大错特错?

民进党政府寻求司法互助,又反港府制定逃犯条例,不承认两岸一中,却又要北京履行在一中原则下签署的共打协议,要捍卫台湾主权,又放弃司法主权,这种进退失据的表现,说穿了是至今不想丢掉反送中这把枪,错过继续羞辱北京的机会。但如前文所述,曾经支持两岸共打协议的民进党政府,其实早就默认了两岸一中,在反送中问题上,曾积极要求送台的陆委会与法务部也早就自失立场。既然从一开始就是目的不纯,再怎么圆谎,都是漏洞百出。

而从某家媒体发布的网络投票看,超过9成网友认为蔡政府拒绝陈同佳来台投案是伤害中华民国的司法主权,面对一面倒的民意,拒绝一个在台湾犯下重大刑案的案犯入境受审要求,还谈什么捍卫主权的表现?当反送台戳穿了反送中,也再次印证了所谓的主权牌其实是嘴炮。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一个杀人弃尸的香港渣男,让捡到枪的民进党子弹掉满地,这一次,蔡英文很受伤。



台陆委会:将派员赴港押解引发香港风波嫌犯陈同佳

京港台:2019-10-22 19:36| 来源:新京报 | 


  据大公报全媒体消息 台湾杀人案疑犯陈同佳被拒绝入境台湾自首。台湾陆委会副主委邱垂正今日(22日)召开记者会,表示台方将派人到港确认陈同佳身份并带回台湾,希望港府能协助。邱垂正表示,今日中午已透过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致函、致电港府,告知相关事项。


  相关报道:


  港媒曝陈同佳对被拒入境台湾感到无奈,台检察官批台当局“为政治不顾正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在香港引发“修例风波”的台湾杀人案疑犯陈同佳有意赴台“自首”,被台当局拒绝。香港《文汇报》22日称,在得知被拒绝入境台湾后,陈同佳表示“无奈”。对于蔡当局的态度,台湾《联合报》称,有台湾检察官质疑,台湾难道要为了政治而不实现司法正义?

  


  于去年2月在台湾杀害女友潘晓颖的疑犯陈同佳目前正因“洗黑钱罪”在香港服刑,23日即将刑满出狱。在陈同佳表示愿意赴台“自首”的时候,台“法务部”与陆委会以香港“应通过司法互助、提供本案在港的‘相关事证’”为由,限制陈同佳及劝服陈同佳做出“自首”决定的牧师管浩鸣入境。

  《文汇报》22日报道称,管浩鸣20日到香港西贡壁屋惩教所与陈同佳见面,并告诉陈同佳台湾当局的决定后,陈同佳表示“无奈”。

  对于台当局对陈同佳赴台“自首”一事的态度,在岛内也有反对声音。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曾在20日表示,台北市士林地检署已掌握所有罪证,罪证都在台湾,当然是要让陈同佳来台受审。他说,最莫名其妙的是台陆委会,竟然要港府把完整罪证交出来。

  此外,《联合报》10月22日报道称,有台湾资深检察官表示,没听过拒收通缉犯,照台“法务部”与陆委会说法,负责此案的士林地检署是不是应该撤销通缉?“移民署”把在台湾杀人弃尸的通缉犯注记不得入境,检方的通缉还有正当性吗?这位检察官称,台行政部门严重干预到检察官的司法职权。还有检察官质疑,台湾难道要为了政治而不实现司法正义?

  一位台湾一审检察官说,“‘法务部’不应一直对个案表示意见。”陆委会不是司法机关,“法务部长”对具体个案无指挥权,他们的发言不宜,对检察官都不具拘束力。此外,有台湾法律界人士说,陈同佳杀人定罪证据均在台湾,台湾要求香港移交哪一种证物?

  

  22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在会见记者时强调,陈同佳案绝不存在“被自首”或任何政治操作,台湾不应将政治考虑凌架在公义和常理之上,应该准许陈同佳入境自首。张建宗表示,台湾当局此前已经发出为期30年的通缉令,既然如此应该准许陈同佳自首。张建宗表示,台湾当局拒绝陈同佳入境自首匪夷所思、令人费解,希望台湾当局以理性态度实事求是,不要将问题复杂法,也不要让政治考虑凌驾公义和常理之上。



陈同佳案大翻转 台明派人押犯 港府称万不可行

京港台:2019-10-22 22:57| 来源:RFI |


图为明报刊港人在台湾杀人案凶嫌陈同佳照片 网络照片


  台湾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今天宣布,已致函要求港府同意台湾检警前往香港,押解港女命案凶嫌陈同佳,同时带回陈嫌在港笔录等相关卷证。邱垂正并强调,台湾从未放弃管辖权,绝不卸责。民进党团书记长李俊俋今天说,提醒港府不要忘记承诺,协助办案、不要卡台;但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说,政府在民意反弹下急转弯,不该政治凌驾司法。针对台湾宣布将派人来港押解杀人嫌犯陈同佳赴台,香港保安局前局长、现任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今天表示“不可行”,因为陈同佳获释后属自由人,香港警方对他也没有司法管辖权。

  据中央社今天报道,港女命案凶嫌陈同佳23日将出狱,陆委会表示,22日下午已透过既有管道,致函、致电港府,将派员赴香港押解陈同佳来台受审。

  引发香港“反送中”风波的陈同佳,明天将出狱。港府日前公开宣布,陈同佳出狱后愿赴台湾“自首”,全案再度引发台港司法管辖权争论。

  台湾大陆委员会下午会同内政部、法务部举行临时记者会。邱垂正在会中表示,本案犯嫌涉及重罪,为免逃亡灭证之虞,政府今天已透过既有管道正式致函、致电港方,希望港府协助台湾赴港人员确认犯嫌身分及带回,勿使重案犯嫌逍遥法外。

  他也表示,希望港方能依先前公开承诺提供合法协助,就台湾于2018年3月16日和4月26日所提刑事司法互助请求书的请求事项,以及相关在港卷证资讯,例如认罪书、庭讯口供等,提供我方赴港人员携回。

  邱垂正强调,本案台港都有管辖权,基于审理便利性,应由港府优先审理,政府会透过正式的司法互助方式处理本案,没有拒收问题,政府从未放弃管辖权,绝不卸责。既然“香港不办,我们来办”。

  中央社说,台湾政府明将派员赴港押解陈同佳来台受审。民进党团书记长李俊俋今天说,提醒港府不要忘记承诺,协助办案、不要卡台;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说,政府在民意反弹下急转弯,不该政治凌驾司法。

  港女命案凶嫌陈同佳明天将出狱,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今天举行记者会时表示,下午已透过既有管道,致函、致电港府,将派员赴香港押解陈同佳来台受审。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曾铭宗表示,陆委会这么做,不就跟政府前几天的说法前后矛盾了,这证明了政府的做法是政治凌驾于司法,完全是选举策略的考量,完全是个急转弯;政府在民意的反弹下做了改变,总算是悬崖勒马,奉劝政府在未来的施政,要依法行政,不要政治凌驾司法。

  据该报道说,香港政府宣称愿意帮助港女命案凶嫌陈同佳来台投案,却始终对台湾方面提出司法互助的要求“已读不回”,府院对此案积极沟通并沙盘推演,决定主动出击,派员赴港押解陈同佳来台受审。

  行政院官员今天晚间表示,针对陈同佳案,21日起行政院长苏贞昌便指示副院长陈其迈召开跨部会会议研议,包括法务部、陆委会与内政部等相关部会进行沙盘推演,府院也在过程中保持密切沟通。

  政院官员说,台湾方面已多次对陈同佳案提出司法互助的诉求,但香港始终已读不回,眼看陈同佳明天就要出狱,司法不能有空窗期,今天上午的跨部会会议定调,由法务部透过陆委会向香港政府方面提出两大诉求,包括提供陈同佳在港卷证资讯,例如认罪书、庭讯口供等,以及由台湾方面派员赴港确认陈同佳身分后押解来台,以免犯嫌逃亡灭证;决策过程中也随时向总统蔡英文与苏贞昌汇报。

  据中央社报道说,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今晚发表声明称,香港奉行“属地原则”,对于全部或部分发生在香港境内的犯罪行为,才会有司法管辖权;而任何人在服刑完毕后,港府都无法律依据可再任意予以拘留。该声明强调,任何人在香港因犯罪服刑完毕后均会获释,港府并没有法律依据可以将释囚任意继续拘留。香港是一个法治社会,政府部门都必须依法执行职务,不能随意行使职权。

  声明并称,把违法的人绳之于法,是每一个文明社会应有之义。犯案者(陈同佳)因应通缉令而自首,并愿意承担法律后果,能够使公义得以彰显。断然拒绝犯案者自首,是罔顾公义及极不负责任的做法,亦有违法治的精神。

  该声明说,若疑犯在香港被判无罪,基于“一罪不能两审”的法律原则,他在另一个司法管辖区未必能够就同一犯罪行为再被起诉,最终可能不需要负上相关的法律责任。“任意要求检控机关在没有充分证据和法律基础的情况下提出起诉,既不负责任,也不符合秉行公义的原则”。

  中央社报道指,针对台湾宣布将派人来港押解杀人嫌犯陈同佳赴台,香港保安局前局长、现任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今天表示“不可行”,因为陈同佳获释后属自由人,香港警方对他也没有司法管辖权。

  叶刘淑仪强调,此事只能靠陈同佳自愿赴台自首。

  叶刘淑仪接受商业电台访问时说,台湾陆委会的要求有问题,“是想令特区政府尴尬”;她认为,只要台方容许陈同佳入境,就可处理其在台涉嫌杀人的案件,不必来港搜证及押解疑犯。

  被问到如果台湾警员以游客身分来港并陪同陈同佳赴台是否可行,叶刘淑仪说,游客在香港境内工作违反入境条例,但若双方自行相约在禁区内见面,那是另一回事。

  该报道引述立法会议员梁美芬也认为,大陆委员会的要求行不通。

  中央社引述台湾陆委会今天说,已致函要求港府同意台湾检警到香港押解港女命案凶嫌陈同佳,并带回陈同佳在港笔录等相关卷证;目前桃机已做好因应,如果押解返台将比照诈骗集团入关方式。

  桃园国际机场相关人员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表示,陈同佳入境后将送到地方检察署侦办,国境部分只负责人员安全。

  桃机相关人员说,陈同佳抵达机场后,会等同班机所有乘客下机后,再由主责的司法、警政单位陪同人员押解,内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及内政部移民署人员协助戒护及负责相关入境事务。


浏览(70563) (2) 评论(2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老人与大海 留言时间:2019-10-28 21:49:35

五毛对付普世,不管段位高低,随便打他们几个耳光,或是扒几张画皮,都绰绰有余。

段位太高了也不好,大炮轰蚊子——浪费人才。

回复 | 0
作者:老人与大海 留言时间:2019-10-27 22:34:30

万维五毛分级榜

高段位的,华山,西岸

低段位的,香椿树1 我叫小龙鱼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0-24 04:44:03

把文章构成的绝大部分都是转载说成原创就是剽窃。你是按照你的规矩来定义原创,你就继续把剽窃当作原创吧,反正你的文字都是垃圾。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24 04:15:33

标题不会超过两行。

我的红字远远超过两行。

而且,这篇博文里有两段红字,是分别对两篇新闻报道的评论。

没有任何规定,评论不可以短于原文。

也没有任何规定,评论一定要短与原文。

评论写多少,纯粹看作者自己的喜好。

剽窃的定义把别人的文章拿过来,冠上自己的姓名。

我的转载文章均有出处。

所以,在我的博客里,只有原创,转载。没有任何剽窃。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0-24 03:05:54

很有意思,你的原创红字不过是标题,还不到你博文的十分之一,你居然把这叫做原创,你这不是原创而是剽窃。不过你剽窃还是很成功的,没有人发现,除了我以外。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0-24 03:04:21

很有意思,你的原创红字不过是标题,还不到你博文的十分之一,你居然把这叫做原创,你这不是原创而是剽窃。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23 20:03:58

我不知道韭菜的梗,也无兴趣去了解。

本帖内所有的红字部分是原创。

本博客就是一个综合性新闻栏目,允许原创和转载相结合。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纵观世界上各类媒体,概莫能外。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0-23 19:47:58

我是说韭菜,难道你就是韭菜?不过你全部都是复制别人的东西,居然说是文学原创,你脸皮也真是厚。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0-23 08:39:53

不知道啊,我也有点儿懵了。

48000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10-23 05:33:23

四五万点击?!

是不是你在油管的粉丝或对手跟踪过来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23 00:33:30

我评了,又怎么样?

气出心脏病的,也只有你了。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19-10-22 23:24:58

世界上很多的地方、很多的人群,也许都有各自的问题,但无论如何也轮不到韭菜们去嘲笑。不但嘲笑,韭菜们甚至评价的资格也没有。长时间远离真实信息和政治文明的一群,韭菜却拥有傻瓜般的自信,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0-22 14:15:11

民进党跟民主进步沾不上边儿啊。拒绝送中/送台支持到底呀,什么不接受自首要押解回台,民进党真恶心。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0-22 14:13:03

言之有理,看现在废青戴着猪嘴打砸抢跟送中有什么关系。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0-22 10:51:21

2009年4月签署了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0-22 10:39:37

拒绝陈同佳自愿赴台自首,让蔡英文尝到了苦果。

本来蔡英文的“总统”选情远远领先于韩国瑜,可以说是胜券在握。而现在却看跌,这是蔡英文万万没想到的。

如此看来,若蔡英文真不把2300万台湾人当人看,那么,台湾百姓就真的要把蔡英文当猪看了。

民意调查显示,91%的人支持台湾司法接受陈同佳赴台自首。

这对于蔡英文来说,绝对是一闷棍。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22 10:36:41

【在台犯罪成本很低啊。】

蔡英文和民进党的这种倒行逆施,鼓励香港人可以在台湾大开杀戒。

港人只需在台作案后,迅速逃回香港,就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了。

只要不是被当众捉拿,做到这点并不十分困难。

计程车,加上一张飞机票。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22 10:36:15

【台湾只有六个司法互助国家】

这六个当中,还包括中国大陆吧?

台湾和大陆早就签订了司法互助协议。

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22 10:27:34

台湾只有六个司法互助国家,在台犯罪成本很低啊。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10-22 10:11:17

醉翁之意不在酒。一开始也没几个人真在意什么送中、送台的。

只是这个送中法给了各方一个索取的机会。

至于索取什么,各有各的打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64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