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偷改行刺日期 猪一样的脑子 2019-11-07 04:39:57

【鱼论】偷改行刺日期 猪一样的脑子


11月6日,香港立法会建制派议员何君尧,在为即将到来的11.24区议会选举,在屯门站街拉票时,被刺恶性事件发生之后,引起了社会巨大的震动,各家媒体,包括网络自媒体纷纷迅速报道这一重大事件,并附有案发现场的视频片段。


然而,诡异的是,这些媒体,包括大公报、文汇报,以及油管自媒体人Simon等发现,他们在油管或者脸书所发布的视频,居然被偷偷地修改了发布日期。视频是11月6日拍摄的,上载也是11月6日,然而,当他们的视频在油管和脸书上出现时,所显示的上载日期竟然是11月5日!!!


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哦,看了今天《苹果日报》我们才知道,原来油管中文和脸书中文是为了配合《苹果日报》的宣传,说何君尧遇刺是“自编自导”的演戏。他们的意思是:因为是事先编好的剧本,因此,事件宣传会提前泄露。


这是什么样的脑子啊?是猪脑吗?


何君尧被刺事件的消息播发,主要是那个1分多钟的视频啊。视频也能在前一日幕后“自编自导自演”一次,然后在第二日实时再演一次吗?


难道在5日的“演戏”视频里,被袭者何君尧遇刺被送进医院之后,他需要从医院里逃出来,以便在6日再遇刺一次吗?


那么那个刺客呢?


难道他也可以在5日的“演戏”视频里,捅何君尧一刀,然后被按倒在地制服,然后被警察拘捕押送警署之后,变戏法逃出来,以便在第二天6日再到5日的案发现场原地,向“从医院里逃出来”的何君尧再捅一刀吗?


何君尧为什么要在5日挨了一刀之后,在第二天6日回原地再挨一刀?


更不用说,有哪个假装买凶行刺自己的人,敢那么放心大胆地让一个演员对准自己的心脏捅刀子?这种戏,恐怕连成龙都不敢演吧?别说成龙了,连成龙的替身都不敢演。


我给你三千万美金,你敢演吗?


《苹果日报》,油管中文,脸书中文,你们都是吃屎的吗?!


你们是一群没有脑子,只想做坏事的猪!



Simon做假新聞?!邪惡的平台:全新控制手段!超越言論自由!

38,745 views•Nov 6, 2019

LTM News【重點資訊】



何君尧遇袭竟被污蔑“自导自演”,大公网发声谴责

2019-11-07 09:02:06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

爱港议员何君尧11月6日上午遇袭受伤,港媒“大公报—大公网”Facebook(脸书)账号当天中午发出他在医院报平安的视频片段。岂料这条帖子随后遭人篡改发布时间,把时间提前到5日晚。一些“纵暴派”网民趁机污蔑袭击事件“早有预谋”、“自导自演”。

大公网11月6日晚发出声明,表示管理员账户疑似遭到入侵,利用脸书修改发布时间功能篡改时间,大公网对此篡改事实、混淆视听的行为予以强烈谴责。

声明全文如下:

今日(11月6日)上午,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遇袭受伤。11时43分,大公网收到何君尧遇袭后发声的视频片段。11时54分,大公报-大公网官方Facebook专页发布《何君尧遇袭受伤后发声:无生命危险,仍无畏无惧》的视频。视频发布后,管理员账户疑似遭到入侵,利用Facebook的修改发布时间功能,将该贴文发布时间篡改至11月5日19时54分。

大公网对此类篡改事实、混淆视听,企图转移焦点的违法行为表示极大愤慨,予以强烈谴责。大公网始终致力于提供真实准确的新闻信息,同时,今后亦将加强网络安全防范,继续为海内外读者服务。

根据大公网提供的网页截图,被篡改的时间线显示该帖发布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7:54分,但点击时钟图标可见,实际上传时间为11月6日上午11:54分。尽管轻易就能够看出破绽,但不少“纵暴派”网民故意视而不见,在大公网脸书下冷嘲热讽。

“大公报—大公网”脸书页面截图

出选香港区议会屯门乐翠区的何君尧,6日上午9时于屯门湖翠路“摆街站(街边摆摊发传单)”时遭一名持刀男子刺伤,该男子随后被现场人士合力制服。

据香港《文汇报》7日报道,被捕的疑凶董×辉(30岁),报称无业,住葵涌区公屋。初步调查显示,疑凶无精神病记录,也无刑事案底。屯门警区重案组第一队已接手调查,以涉嫌伤人拘捕董及追查其动机。

何君尧6日下午曾表示,医生告诉他其伤口位置邻近心脏,宽约1.5厘米,深约1厘米。不过据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当天晚些时候了解到,何君尧胸部伤口比预想中严重。其助理表示,何君尧6日下午是在全麻醉状态下进行手术,医生清理了一些淤血和组织后发现,伤口深度不止1厘米,而是4到5厘米。


浏览(595) (0)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11-07 11:51:58

油管子上关于香港的事情大致可以看到支持警方的频道多于支持示威者的频道,而且影响力明显前者高于后者。但最近几个比较有影响的支持警方的频道面临不得不关闭的问题。他们自己的说法是不论发表什么都会被油管子标上黄标,说这种标志使得这个频道不能接受广告,也就没有收入,因此难以为继。

这些频道应该属于youtuber的,靠吸引人气获得广告收入来维持,而被标志成黄标,显然只有油管的管理者才有这种权限,而facebook 的中文服务器是在台湾,据说这是大量FB的大陆客户在香港出事后被删掉的原因,不排除油管的中文部分也是在台湾管理的,而台湾对于香港的事情的倾向性是人们知道的。

而对于管理者来讲,修改一个视频的日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更何况台湾过去甚至一直有心战部队,专门干这类假借对方身份的事情,算是有传统,和“有经验”。

至少你不能说没有这种可能。

这件事上可以看出facebook,和Google无法进入中国大陆这件事的核心问题,如果连抖音这种基本就是娱乐性质的东西都在被美国国会调查安全问题,FB和Google对社会的作用远远大于娱乐范畴,也就不难理解中国政府的忧虑。

而要是一个公众号的内容都可以随便被管理者篡改呢?理论上这种对日期的修改是会留下痕迹的,但也只有油管才有可能追查和发现。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1-07 11:46:31

一根蜡烛,不能吹灭,只能等它把蜡全部烧完之后,自己灭。

回复 | 0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11-07 11:36:27

香港闹了五个月,让人厌烦又无可奈何,好在自己不在那里。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19-11-07 09:45:57

香港成了全世界出产假消息最多的城市。

世界之最。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19-11-07 08:10:55

理清此事很简单,只需去医院求证救护车出车记录就可以了。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西木子 留言时间:2019-11-07 07:55:55

在【良性环境, 无一不是所谓的“民主”人士毫无远见地跳出来折腾和表现, 不会冷静地等待社会慢慢地良性发展,从而使民主观念潜移默化地深入人心和被共党中的老顽固们慢慢接受】

说得太对了!

改良,还是革命,这帮人在挫折中仍没找对路子。即便放弃改良选择革命,他们的革命形式也令人啼笑皆非。

以自下而上的形式推翻中共获得民主的道路,基本上是走不通的。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西木子 留言时间:2019-11-07 07:29:18

大顶!这就叫先觉!

很多现在哭赵紫阳的,恰恰是当年骂赵骂得最欢实的。

在这种现象轮回中而不自省,确实是一种悲哀。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西木子 留言时间:2019-11-07 07:18:02

那么今年的香港之乱,更是给民主自由抹上一大堆牛粪臭狗屎。

大陆民众看到香港这个样子,谁还会向往民主自由?

比文革还要血腥和恐怖。

大陆民众至少30年,不会再做民主自由梦。

都吓怕了。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1-07 07:13:45

夏青

夏青

1 hour ago

香港变成如今模样真是让人太过意外,如果说殖民期是香港的童年,那现在就是香港最叛逆的青春期了,童年被殖民的阴影造成它心灵的扭曲,肆意地将怨恨泼洒在久别重逢的母亲身上,就算狠狠的将母亲要出血来母亲也不愿意责怪,因为曾经失去才知道珍惜……心里只想,孩子何时长大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1-07 07:12:25

【胡锡进气歪了】

胡锡进的胡言不乱语

胡锡进的胡言不乱语

1 hour ago

一名内地学生在香港科技大学遭暴打,致头破血流,是非常严重的事件,决不能随随便便了了。

香港的大学怎么折腾都行,但是不能打内地学生,这是底线。

香港科技大学需要就这件事向那名内地学生和该校的所有内地学生道歉。还要严惩施暴的当地学生,做出确保类似事情不再发生的安排。如果港科大是个有尊严的大学,这是它必须履行的义务。

老胡呼吁,所有在香港科技大学就读的内地学生不要怕,不要沉默。他们应该以香港法律和港科大校规允许的各种方式抗议,要求校方给出明确的说法。

如果香港科技大学给不出满意的答复,老胡建议明年中国所有内地学生不再报考香港科技大学。失去了内地的学生和资源,该校的世界排名必将大跌。另外中国内地企业家资助港科大的所有项目也应停止。

如果港科大的学生和内地不对这件事做出强烈反应,殴打内地学生的情况就可能在香港其他大学校园内蔓延。这件事也将进一步成为香港暴徒可以随意殴打内地人的示范。

够了。香港一些人愿意折腾,愿意拉着整个城市沉沦,是“一国两制”之下他们的事。但他们不能够打内地人,那里是中国的土地,内地人不是二等公民,打内地人不仅要受到谴责,而且必须付出代价。

打内地人与“民主抗争”没有任何关系,而是赤裸裸的犯罪行为。如果任由这种现象发展,就会形成一种人道主义的灾难。香港是中国的一个角落,决不能允许那里形成对内地人的疯狂政治宣泄。

回复 | 0
作者:西木子 回复 西木子 留言时间:2019-11-07 07:06:55
开头的“稻草”二字是笔误。请忽略!
回复 | 0
作者:西木子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1-07 07:04:04
稻草。
同意你说的“现在这头骆驼在与稻草的决斗中,看不出失败的迹象,但却引起了骆驼的极大警觉。”
每次国内政治宽松一点的时候, 某些自命不凡的“民主”人士就会跳出来鼓噪,自我表现和折腾, 结果是破坏和阻止了那一次的宽松氛围和民主发展。从国民党执政时期到共党执政初期, 从胡耀邦、朱厚泽的“三宽”氛围到赵紫阳请党外人士给政治局成员讲课等良性环境, 无一不是所谓的“民主”人士毫无远见地跳出来折腾和表现, 不会冷静地等待社会慢慢地良性发展,从而使民主观念潜移默化地深入人心和被共党中的老顽固们慢慢接受。这些所谓的民主人士的折腾,实际上破坏了中国民主的发展。 从我本人经历的改革开放以来的几次民运的实际情况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中国民主事业发展不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一些搞民运的所谓民主人士本身就不是为了大众的民主。 他们鼓噪民主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自我表现、出名、升官、发财。 中国人民的民主之程悲哀啊!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9-11-07 06:42:32

你详细看一下大公报声明红字下面的两幅图。

是故意改的。

有两个时间。表面的时间改了,但是,按时钟标记后显示的是真实的上载时间。

回复 | 0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9-11-07 06:16:27

时间差也可能是因为服务器所在的当地时间造成的,就像万维的时间和网友的当地时间不一样。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11-07 05:17:08

两边都披挂上阵了。一场意识形态battle已经打响。

油管只是西方的舆论阵地而已。香港取代贸易战,成为前线。

而中方,四中全会,老习的全过程民主,现在成为主打。

就像俺前几天提到的,中共这场意识形态反击战,应该是贸易战和港闹导致。

用这里一些人的话:贸易战,港闹,是压倒中共这头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现在这头骆驼在与稻草的决斗中,看不出失败的迹象,但却引起了骆驼的极大警觉。以至于老习居然神经质的要与西方抢夺“民主”的解释权。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8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