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叫小龙鱼的博客  
远远离开热不巴拉家。  
网络日志正文
蔡英文恣意妄为 小心触犯反国家分裂法 2019-12-19 05:58:49

【鱼论】蔡英文恣意妄为 小心触犯反国家分裂法


反国家分裂法的条文非常明确。

如果台湾当局触犯了相关条文,中国人民解放军随时都可以接受中央人民政府的指挥,以武力的方式,对台湾当局的违法犯罪人员实行拘捕,交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法庭进行审判。

蔡英文强行通过“反渗透法”,向着触犯反国家分裂法的底线又迈进了极其危险的一步。

如果由该恶法造成台湾岛内对普通民众大规模的政治迫害,引起人道主义灾难,就会立刻触犯反国家分裂法第八条。

蔡英文,你好自为之。

如果因为你的政策错误,从而引起台海战争,你将以叛国罪,战争罪,以及反人类罪,由军事法庭判处死刑。


【附:反国家分裂法第八条】

第八条  “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造成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事实,或者发生将会导致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重大事变,或者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国家得采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依照前款规定采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由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决定和组织实施,并及时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报告。



蔡英文要强行通过“反渗透法” 遭台各界痛批

张晨静zhangchenjing@guancha.cn

2019-12-19 10:32:29 来源:观察者网


【综合/观察者网 张晨静】

在上月“叛逃中国特工”王立强上演闹剧的同时,民进党当局急急忙忙抛出了一部所谓的“反渗透法”草案,从提出到召开“公听会”、交付二读,仅用了不到一周时间。前几日蔡英文甚至还直接下令,一定要在12月31日三读强行通过该法案。

由于该草案内容粗糙、名词定义模糊不清,倘若根据规定,几乎所有大陆机构组织、媒体、学校等,均可被解释为“渗透来源”。而与这些“渗透来源”打交道的台湾民众,就都有可能被台当局定罪。

这一草案引起了岛内舆论的强烈质疑和谴责。连日来,台湾各界不断痛批民进党当局制造两岸对立、撕裂社会,更斥这一恶法“比白色恐怖还恐怖”。

蔡英文下令须在12月31日通过草案

上个月25日,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召开记者会,匆忙公布了所谓的“反渗透法”草案。28日草草开了个“公听会”,29日就直接交付二读。

进入12月,民进党当局就不断预告要在12月31日前强行三读通过该法案。14日,蔡英文在出席新北市造势活动时甚至下令,要求民进党立法机构党团务必在12月31日通过“反渗透法”,完成其封锁台湾“最后一块拼图”。

考虑到民进党当局在台立法机构拥有多数席位,该法案通过的可能性极大。

该草案全文共12条,内容粗糙且模糊不清。其中规定任何人不得受“渗透来源”的指示、委托或资助,进行捐赠政治献金或影响选举罢免、公投的行为,违者可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并科500万新台币(约116万元人民币)以下罚金;

还规定任何人不得接受“渗透来源”的指示、委托或资助,进行游说、以非法方式扰乱社会秩序,或妨害集会、游行。

对于所谓的“渗透来源”,规定称包括“境外敌对势力之政府及所属组织、机构或其派遣之人”以及“境外敌对势力之政党或其他诉求政治目的之组织、团体或其派遣之人”等。

《联合报》报道分析称,该法案中使用了一个暧昧的词语“境外敌对势力”,其定义是与台湾对峙的国家或团体。起草者试图用“团体”来偷渡“国家”,从而使得“中国大陆”这个“国家”,进入台湾的法律体系。

报道称,若根据规定,几乎所有大陆机构组织,媒体与学校等,都可被解释为“渗透来源”。而未来与“渗透来源”打交道的台湾民众,都可能被台当局罗织罪名。包括在大陆的台商、台生、台属,甚至每年来大陆的约500万台湾游客,都面临触法入罪的可能。

台各界痛批

民进党此举遭到台湾各界人士痛批。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竞选办公室总发言人王浅秋18日批评称,“反渗透法”法条内容模糊,法案在没有经过充分讨论下,民进党就要强行三读通过,未来行政解释权将凌驾司法,无限扩大解释“渗透来源”。

王浅秋斥责说,这将使得许多正常的两岸交流,可能只要牵涉大陆事务,就可能被“扣帽子”。

《中时电子报》发表评论抨击说,该法草案事先没有举行充分“公听会”,也没经过“立法院内政委员会”充分协商,应是法案在“立法院”的历史纪录里,最为“粗暴”的一次。

评论指出,试想,若台湾学者参加一项研讨会拿到1000元的论文发表费后,会不会被归类为“接受‘渗透来源’的指示、委托或资助?”

台法务部门前负责人罗莹雪甚至直言,这 “比白色恐怖还恐怖”。有台商指出,“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反渗透法”就是要让大家心生畏惧,达到恐吓人民的目的。他们表示,大陆推出政策帮助台商,台湾当局“不帮就算了,但也不要害我们”。

台湾政治大学东亚所名誉教授邱坤玄则直言,民进党要强行在年底前通过“反渗透法”,就是一切以有利于选举为首要考量。他指出,民进党在这次选举的操作,是伤害民主与撕裂社会的最鲜明的例证。


浏览(1450) (1) 评论(3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2-20 19:52:41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20 16:36:56

你咋读出来的? 我可没指望蒋介石会进攻日本。 只要不出卖东北,不让鬼子拿着东北的利益就结算就可以啦。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20 10:55:22

你的意思是,一旦中美开战,中国在击退了美国的进攻之后,可以乘胜攻占美国?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20 09:52:01

蒋介石是出卖东北为啥那么可恶? 如果说让日本底层军阀的赌博赢的太多是一条, 另一条就是让鬼子能够计算每次冒险赌博的风险。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20 09:50:32

[中美军队一旦交手,这个仗会打到何种程度?] 侵略战争都是投资, 既然是投资, 只能在结算的时候收获利润。 反侵略战争的关键第一条就是要增加侵略者的投资成本, 第二条就是让他无法结算, 换句话说就是没法计算投资的成本和收益。 无法结束战争是对付侵略战争其中一条法宝!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20 01:03:42

2020总统大选 美国人最担心的不是谁当选

京港台:2019-12-20 08:06| 来源:美国之音

https://www.backchina.com/news/2019/12/20/662383.html

【报告的撰写者特别指出,在全球30个可能爆发冲突或紧张升级的地区,有两个地方爆发的可能性最低。第一是俄罗斯和北约成员和会发生军事冲突,第二是,美国和中国会因为台湾问题发生冲突。

  报告说,虽然这两个地区对美国至关重要,但是因为爆发的可能性低,只被列为二级冲突。】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9 23:36:24

我的理由基于这一点:联合国五常国之间,不会发生直接战争。这五国的领导人在突发事件发生后,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避免与拥核国之间的冲突,而不是扩大战争。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美国要乌克兰销毁核武器的时候,不但答应了向乌克兰提供核保护伞,而且还支付了10亿美元,把乌克兰所有的核弹头运到美国去销毁。

然而,在俄罗斯促成克里米亚全民公决并入俄罗斯之后,美国并没有兑现对乌克兰的承诺。美军并没有向俄罗斯开一枪,而只是联合北约向俄罗斯发起了经济制裁。

可以想象,如果大陆开始武统台湾,美国最多也只能做到联合北约制裁中国。

另外一个理由就是,当美苏冷战的时候,苏联爆炸了人类历史上最大当量的氢弹,5000万吨TNT当量的“沙皇炸弹”。破坏力惊人,连投弹的飞机都差一点回不去。飞出40公里之外,还被掀得像空中的一片树叶。自那以后,美苏就开始了漫长的核裁军谈判。美苏明白,核军备竞赛再搞下去,就是地球完蛋这唯一的结局。

所以,中国无需发展更多的核弹。道理很简单:即使美国的核弹可以弄死中国10次。然而,这是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死一次就够了。让对手死10次又有什么意义呢?

而中国只要能保证让美国死一次,那也就够了。

最后,从台湾对于中美各自的意义来说,也有重大区别。

台湾并不是美国的核心利益。但是,对中国来说,却是不惜一切代价也要争夺的头等核心利益。既然如此,台海若开战,中美之间,谁会拼命,谁会见风使舵,一目了然。

回复 | 2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9 23:36:05

【 但是多数岛蛙坚信美国会增援,所以才会甘愿赴死受骗。】

以我的推算,如果解放军开始攻打台湾,美军最多就是在2000公里东风-17,东风-21射程之外戒备,并不敢与解放军交手。

因为,有一个关键问题,现在中美双方都没有答案。那就是,中美军队一旦交手,这个仗会打到何种程度?

如果美军航母的舰载机对解放军发起攻击,那么美国航母势必成为解放军攻击的目标。而一旦美军的航母被击沉,哪怕一艘,也都是一下子就死最起码三四千以上,相当于美国911死亡的所有人数。再下去呢?美国怎么报复?攻击中国本土?那一定是核战争了。

而美国做好和战争的准备了吗?

大家都知道,核战争开启之后,是没有任何赢家的,整个地球都会赔进去。

那么,中美两国,谁去控制这个度?谁又能够控制这个度?

因此,我对基辛格跟宋楚瑜说的那句话也表示怀疑。

美军最多就是象征性地运动一下他们的航母舰队,而不敢对解放军首先开火。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19 20:59:51

航母摆在台湾背后的巴士海峡切断美国增援路线对岛蛙信心打击是巨大的。 虽然美国不会增援台湾, 但是多数岛蛙坚信美国会增援,所以才会甘愿赴死受骗。

所以航母的作用不是一对一单挑, 中国航母在台湾后面部署也在路基航空兵覆盖范围之内, 并非是中国的短板或者弱点。 当然中国如果真去太平洋中间对决美国航母, 那与自杀无异

回复 | 2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19 17:02:20

中华民国宪法说,中华民国领土包括大陆和台湾,………

说没说无关紧要。因为说了也没用。中华民国现任总统蔡英文。

红小鬼,你承认吗?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2-19 14:27:27

你被我吓尿了。

满嘴胡言乱语。

讨论结束,你随便乱叫。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19 14:13:56

大陆被蔡总统吓得尿了,所以才歇斯底里叫嚣“统一法”。

中国无法无天,法字就是多余。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2-19 14:12:34

【大陆是台湾领土。OK?】

说错了。

中华民国宪法说,中华民国领土包括大陆和台湾。

再提醒一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也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包括大陆和台湾。

回复 | 3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12-19 13:53:01

大陆是台湾领土。OK?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2-19 13:40:38

【美国若被台湾蛊惑,一旦打起来,近海占不到便宜。】

美国打台湾牌的得益,不是台湾,而是中国。

台湾对美国没有什么油水。

李敖说台湾是中国的睾丸。

美国狠掐中国的睾丸,并不是想摘回家做菜吃。

弄伤中国的睾丸,中国就会疼得再也站不起来了。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2-19 13:34:56

【毛泽东语录: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哈哈………】

小龙鱼语录:我们一定要吓死台湾。………哈哈………

回复 | 2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9 13:34:05

【三艘航母之后岛蛙就不好骗了,因为再傻也能看出来作死肯定没活路。 底气漏了就是这个意思。】

你过分夸大了中国航母的作用。

如果大陆武统台湾而美国出兵,中国不会傻到跟美国拼航母。

干嘛用自己的短板去跟美国的擅长拼杀?

此乃兵法大忌。

我记得国防部发言人,还有局座都说过,中国海军的航母,不是用来武统台湾的。而是用来“维护”中国在海外的利益的。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2-19 13:18:42

【请问中国何曾“统一”过?既然从未统一过,何来“分裂法”?自相矛盾。】

蟑螂何时灭绝过?

那你还用蟑螂喷杀剂做什么?

自相矛盾。

回复 | 2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2-19 13:16:52

【美国在台湾问题上十分谨慎,就是顾虑到出兵的后果。

湾湾这些没脑子的,一心以为大陆不敢把它怎么样。】

从基辛格对宋楚瑜的回答上,我们看到了。大陆武统台湾,美军只会象征性地吼几嗓子。没有任何一名美军士兵会为台湾人而流血。

看看乌克兰被俄罗斯“蹂躏”,盼美军出兵而一无所获,就应该知道了。

台湾人真可怜。香港蟑螂盼望香港成为乌克兰,现在台湾人也在盼望成为乌克兰。

然而,大陆一旦武统台湾,美国联合西方对中国实施各种制裁,从而毁掉亚太经济中心。让美国重新成为世界的中心。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2-19 13:11:11

【美国有十几艘航母吧?而且最大排水量远高于中国山东号。】

中国不会傻到跟美国拼航母。

戴旭发表的超限战,就是要让中国发展不对称的军力。也就是要拿出几件超越美国的武器。现在东风-17亮相了,高超音速导弹。美国自己还没有。而且,从理论上讲,目前没有任何防御方法。打航母,打一个,一个准。

然而,我也曾经指出,美国航母不是不可以击沉。

然而,一旦美国的一艘航母被击沉,立马死五六千人,美国会向中国宣战,并发动核战争的。

而美国一旦动用战术核武器,俄罗斯势必参战。俄罗斯参战,不是为了保卫中国,而是为了保卫地球和全人类。

全世界人都知道,全球爆发战略核战,那就是地球灭亡的结局。人类走上恐龙的命运之路。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9 13:03:50

【美国打台湾牌不需要占便宜。 根本不用出兵,】

我同意你的观点。

宋楚瑜在日前王立强事件在台湾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曾经爆料说,他曾和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谈话2小时。当时问后者,两岸若发生战争,美国会不会出兵?宋楚瑜称,基辛格回答会,但随后补一句,不知道会持续多久。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2-19 12:52:18

【台湾牌是不可能不打的, 因为不打就快废掉了】

从何说起?

========================

看美国对中国的法案:

香港---》新疆---》西藏---》台湾。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2-19 12:50:24

【明年估计老唐会打台湾牌。

这不仅可为老唐助选,也是遏制中国崛起的一步好棋。】

你看,美国国会,紧锣密鼓,从香港法案,到新疆法案,如今又出来西藏法案,一个接一个,一个月就出了三个针对中国痛点的三个法案。台湾法案怎么会漏掉?

其实,台海发生战争,对美国来说,会是一个输面子,赢里子的事情。

大陆攻打台湾,美国对中国围而不打,联合西方盟国,对中国实行各种制裁。美军绝无可能前去支持台军。因为美国不想牺牲美国军人。而且在国际法上,也没有道德高地。就好像六四发生时,美军不敢轰炸北京市,是同一个道理。

然而,美国不协台抗中,就有了道德高地。说中国违反人权,压制民主自由之类的。也就是把台湾包装成一个大号的六四。

美国会放任大陆攻占台湾,然后就联合全世界,对中国实行长期的封锁,制裁,围剿,从而让世界的经济中心,停止向亚太地区转移,而牢牢地停留在美国。

这就是美国打台湾牌的用意。

台湾命中注定需要烧掉的烟花。台湾被焚毁,才能施放出美国所需要的光芒。

回复 | 2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9 12:38:45

【而台湾百姓同意触动大陆底线的心理底气是美国强大中国不是对手。】

台湾百姓的心态,有点像六四学生。

他们拼命地闹,猜想解放军不敢开真枪。

怎么对付这种局面?

六四到最后真开枪了,情况急转直下,暴乱立马平定。

那么,对于台湾老百姓来说,也得弄点真家伙让他们看看,让他们明白,仗要是真打起来,可不是那么好玩的。

我有一个主意,拖一条废船放在台湾海峡的中线上,然后从西安发射一枚东风-17高超音速导弹,一弹直接命中,导弹头钻入舱底再爆炸。在船的中央炸出一个大洞,让船在五分钟之内沉没。这样,就可以让台湾人看一看真打仗时,是个什么样子。看看他们究竟是欢迎战争,还是害怕战争。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9 12:30:29

【等到第三艘航母入列, 这种心理底气就漏了。 也就是说台湾牌不打就废掉了。】

第三艘航母已经在上海铺龙骨了,两年内下水不成问题。再有个两年舾装,试航,然后成军。

因这次采用弹射起飞模式,俗称“大平板航母”,而且,还要选用隐身飞机作为舰载机,成军时间可能会长一些,估计2023~2024年可以投入服役。

回复 | 2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9 11:04:20

你的逻辑是不是:

由于成本高,美国会放弃第一岛链。

由于成本高,美国会放弃南海。

由于成本高,美国会放弃印度洋。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2-19 10:41:01

航母导致美国根本不会出兵台海因为成本太高不是打不赢,但是现在很多岛蛙认为作死而不会死因为坚信美国会出兵, 是没有意识到作死会死因为美国根本不会出兵, 三艘航母之后岛蛙就不好骗了,因为再傻也能看出来作死肯定没活路。 底气漏了就是这个意思。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2-19 09:20:39

你没有解释你的:等到第三艘航母入列, 这种心理底气就漏了。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19-12-19 09:18:15

毛泽东语录: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哈哈………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2-19 09:15:00

【美国有十几艘航母吧?而且最大排水量远高于中国山东号】这样比较就像胡适周佛海的低调俱乐部了。 反侵略战争是保命, 侵略战争是投资。 中国不需要消灭美国海军, 只需要增加其侵略成本。 在陆基航空兵的保护之子啊,前出台湾东部的巴士海峡足够用了。 有了山东号,美军就没有办法把第一岛链当成进攻出发地。

台湾背后的巴士海峡距离大陆很近, 航母在那里在陆基航空兵保护之下美国没有胜算, 能为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提供保护,则这两个国家分分秒秒推出对中国的围堵。 因为美国养的主要狗是新加坡,台湾,日本和韩国。 菲律宾马来西亚都属于被胁迫驱赶的对象。 航母部署在巴士海峡附近可以掩护核潜艇,威胁台湾背面的莲花基地,阻断美国的救援。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我叫小龙鱼
注册日期: 2017-06-22
访问总量: 1,137,6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分类目录
【新闻转贴】
· 毛泽东思想又赢了一回
· 新冠病毒源头证据大全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习近平是怎
· 特朗普终于放软 决定与中国合作
· 美籍华人们 为民主自由人权献身
· 中式抗疫果然动摇西方民主体制
· 听得见战争正走向中国的脚步声了
· 此时不打 更待何时 痛打美国落水
· 打开天窗说亮话:中国无畏跟美国
· 现在石油太便宜了 中国敞开肚皮
【鱼脑龙涎】
· 是武汉第一个扯下了新冠病毒的面
· 特朗普成了王忠林 张文宏成了特
· 特朗普的睾丸已经掐在习近平手里
· 当北美病夫开始耍流氓的时候……
· 中国在病毒嘴里抢人 民主却在用
· 瑞典和英国决定跟随上帝而去
· 缺啥造啥:中国八仙过海赶制口罩
· 天灾是资本主义的终结者
· 全面论证还是“独裁专制”的中国百
· 韩晗、龙应台何不下些不“贫草粗
【之乎者也】
· 是人民逼着共产党做神仙
· 西方现在除了嘴硬 身上哪儿都不
· 做一个理性的人难不难?
· 这种时候中美两军要是打上一架
· 谁来为美国“李文亮”争取吹哨的权
· 民意调查:如果有人骂你,你怎么
· 绿营不要九二共识?大陆也放弃了
· 中国的民主跟西方“民主”真的不一
· “言论自由”一句话证伪
· 中国高冷
【伟哉中华】
· “我有我的中国政府,用你们美国
· 台湾人在作死 那就让他们死个透
· 中国不是“盲撑”伊朗 防止利比亚
· 虽然帮不上忙 但我想让全世界都
· “国歌跟共产党没关系”?香港脑残
· 全香港最威猛的灭曱甴斗士——何志
· 香港吓不死台湾 但台湾可以吓死
· 向林郑献计:立即成立香港辅警部
· CTMD!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 5月8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小小寰球】
· 马克思哈哈大笑:我早就跟你们说
· 万维fangbin在武汉神出鬼没?
· “送台”案 蔡政府上演足本川剧始
· 香港洋女婿对暴徒所为的困惑
· 开战的理由有了 什么时候动手
· 抓了阿桑奇 美国还敢叫嚣互联网
· 美国将于2022年军事施压逼中国崩
· 中国对付美国之道:再做韩信
· 造就两千个“小萝卜头” 特朗普已
· 特朗普给金正恩看的大棒和胡萝卜
存档目录
2020-04-07 - 2020-04-07
2020-03-01 - 2020-03-29
2020-02-02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2 - 2019-12-30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5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28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3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9 - 2018-08-31
2018-07-19 - 2018-07-25
2018-06-05 - 2018-06-24
2018-05-04 - 2018-05-29
2018-04-05 - 2018-04-28
2018-03-15 - 2018-03-31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7
2017-12-01 - 2017-12-30
2017-08-08 - 2017-08-08
2017-07-06 - 2017-07-31
2017-06-23 - 2017-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