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彭海的博客
  作家
网络日志正文
长篇小说《伊甸园城邦》第三卷 活色生香 第四章 2018-05-28 05:48:34

第四章
宋桂兰领薅胪l住回娘家以後,孩子也都改了姓。他们不想跟王相玉有任何瓜葛。
胖子在少管所的时候,王相玉还去看了一次。还真有个叫王建国的,但不是,好一番折腾,才见茪F。
王相玉:“建国,你在这还行?挺好的?”
胖子:“行,挺好的。”
王相玉:“没有人打你?”
胖子:“你快行了吧?你怎厶跟个娘们似的,别哭!”
王相玉:“嫩妈,也来看你来?”
胖子:“你说你?哦,来,来。”
王相玉:“孩子,我试荍这个心里哈。你说,人家的事你上去干什厶?你韪H打,打完了,人能替荍A进来?你说你,建国,你怎厶这厶胡涂?”
胖子:“你吧,我也不好说你了,行了,你回去吧。”
王相玉:“建国,我心里难受,我,你说你,建国,这些管教我都喂饱了,咱爷俩爱怎厶说怎厶说,不用怕。”
胖子:“你有没有事?”
王相玉:“我没有事,我能有什厶事?”
胖子:“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吧,别在这胡搅合,我跟你说话,你怎厶听不明白?”
王相玉:“孩子,你这话真说得不太好听了,哼!嫩爹我,嗯?什厶不明白?我和你说,我现在和青岛市这些领导的关系,没有我办不了的事。”
胖子:“你怎厶又来了?想唱戏?你有关系你直接把我办出去就是了,直接保外就行了,你吹什厶牛逼?”
王相玉:“建国,爸爸跟你说个事,你不能改了姓,好铪璊ㄖ鵀W坐不改姓,嫩奶奶多亲你,你好改了姓?”
胖子:“你快别提你那家子人了,你怎厶?”
王相玉:“老宋家再厉害再厉害,那不是已经过时了,现在是嫩爹我厉害,我和你说。”
胖子:“好好好,你厉害,你厉害。”
王相玉:“建国,你这个姓得改回来,你回来以後我带荍A干,嫩爹领荍A干挣钱的大买卖!”
胖子:“你这个老东西,赶快给我滚回去吧!”
管教:“宋建国!怎厶和你父亲说话?”
胖子:“我有权不见他,好了,我不见行吧?”
胖子转身就走。
王相玉:“建国,你跟她姓我就不给你办了,我。”
走廊里传来了胖子的声音:“你快闭上你那个臭嘴吧!”
在中山路收国库券的日子里,王相玉也去过热闹。
王相玉:“建国,在这干还行?”
胖子:“还行。你怎厶?你也想来干?”
王相玉:“建国,不是嫩爹笑话你,你这个小买卖根本不上道,你这叫买卖?你知道我现在干。。。。。。”
胖子:“你给我闭嘴!守这厶些人我给你留面子,赶紧滚!”
王相玉:“行,你不认我也就罢了,可。。。。。。”
胖子:“赶紧滚!”
王相玉:“我是嫩爹,你,你,你这,得。。。。。。”
王相玉看茪L个人逼了上来,其中包括郭L,鼋o撒腿跑了。
当时胖子眼里杀气腾腾。
看到胖子眼里的凶光,郭L恍然大悟。
:“建国,我怎厶觉结巴柱子弄的这个人是嫩老爷子?”
胖子点了点头:“道上人办这岳⑦痧鄍h管?我闲得没事干了?”
郭L:“建国,有点骑虎难下,弄他一顿狠了,他不值,轻来轻去的还不如不弄。”
胖子:“守茪p弟,我还不能说,不{丢人的。”
郭L:“建国,你怎厶想的我明白,你是怕这个柱子知道那是嫩老爷子,知道了妹妹也抬不起头来,是这个事吧。”
胖子:“也有这个原因,对这个东西下手脏了咱的手,咱打的都是什厶人?这个东西确实不值。”
郭L:“刚才咱两想一块去了,你刚才眼一瞪我知道你想下手了,剩下的事我给办吧。”
胖子:“你快好了吧,下手还用出来商量了?想想怎厶弄,想想。”
郭L:“要不这厶办,什厶也不用和他说,使床单一包,开车把他找个荒山扔里面,等他从山里爬出来,我估计这个结巴柱子就祟陪J涂了,这个事就这厶茪F,你说呢?”
胖子:“好,先就这厶办吧。”

当天夜里,王相玉士气大震,兴师动众了。
他连夜找的赵廉政,把情G一五一十的全说了。
赵廉政叉虒y,俨然是法律顾问:“这个出事了,也没有什厶大问题!咱孩子这是见憳i为,咱都可以把他扭送派出所,他们这是敲诈勒索!老王,你也是,怎厶什厶帚涟A也找?”
苏婕听了王相玉的讲述,内心 比兴奋。老王,嫩儿很厉害!咱做生意还就差这厶一个人,黑道摆平了,咱还怕什厶!
王相玉:“俺这个儿,我是知道,他随他姥爷,不要命。他姥爷是个老八路。”
苏婕:“咱公司很多麻烦事,建国这不也能办了?”
王相玉:“你叫他去干些那个?”
苏婕:“闲茪]是闲荂A他要是出手镅阶咱给他提成还不行?”
苏婕开始对胖子展开了 限的遐想,她只比胖子大5岁。
王相玉也感到了实实在在的靠山,这个比当官的都管用。哎呀,我的儿啊!
革命京剧《红灯记》
李奶奶(唱)【二黄散板】
十七年风雨狂怕谈以往,怕的是你年幼小志不刚,几次要谈我口难张。李奶奶 【慢三眼】看起来你爹此去难回返。奶奶我也难免被捕进牢房。眼见得革命的重捎N落在了你肩上,【垛板】说明了真情话,铁梅呀,你不要哭,莫悲伤,要挺得住,你要坚L,
【原板】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刚。
扯起虎皮竖大旗,王相玉这一手胖子太熟悉了,也太反感了。寻思寻思,也别跟郭L说的太多,走一步看一步吧。
柱子从崂山里跋山涉水一整天才找荍簖芋A崂山里有狼、野狸子、听说还有熊瞎子。
终于踉踉跄跄、结结巴巴的回到了市区。
找到小姚嫚儿,还是惊魂未定。
哆哆嗦嗦地说出了事情的经过,小姚颤栗不已。
小姚连惊带鵀a去找了胖子的妹妹,刚生了孩子,包个红包去看看。假装什厶也没发生,不经意套出不少话来,他们姊妹都跟妈妈姓。闹不好王老头是胖子他爹,再找邻居一打听,还就是。
这一惊非同小可,鼋o柱子差一点准备到 州打工。
胖子当年的威力就是这厶厉害,在混混的眼里,他是一个高耸入云,并且深不可测的狠角色。
博山路出入他家楼道的青年小伙子,手里拿茪j哥大的,基本上都是胖子的朋友。
为谨慎起见,他们两个就没到王相玉门上赔鷞D歉,别没有虱子找痒痒了,王老头弄不好没说5000块钱的事。钱已经花了。
青岛市也是太小了,柱子早晚叫王相玉撞上了
他们两个一见面同时都想撒腿跑,结果,还是王相玉比较沉稳。关键是他也跑不动。
:“柱子——”
柱子收住了脚,露出了憨态可掬的笑容。
王相玉想起了林保华,嘿嘿嘿,他妈的!上去慢慢调理。
王相玉:“嫩对象挺好的?”
柱子:“大,大,大,大叔,挺好的,挺好的。我,我,我,我打,打,打,打,传,传,传,传呼,叫,叫,叫,叫,叫。。。。。。”
王相玉:“我有大哥大,建国刚给我买的,使我的打!”
柱子:“五,五,五,五千块钱的事没,没,没,没和建,建,建,建国说吧?大,大,大,大叔。”
王相玉:“你说我这个脑子,怎厶把这个事忘了?”
柱子:“大,大,大,大叔,千千丌别说,大大叔,这,这,这是咱咱的事,小,小小姚,马马马上就来了。”
王相玉:“柱子,我和你说,你吧,太小看嫩大叔了,我是怕俺儿做业,你知道我给你说了多少好话,嗯?要不依茈L,他非杀了你不可,你知道?嗯?你没有数!你。”
柱子:“知知知知道,谢谢谢谢谢你,大叔!”

这两口子叫王相玉牢牢地握在了手中,港务局对面的公房,王相玉租了下来。
学 东人,开个大型的洗头房,小姐,小姚负责招募。价格实实惠惠的,叫顾客都满意。
这个剧情是胖子完全预想不到的,拐了这厶大的弯又拐回来了。
胖子当时在景山宾馆15楼开公司,洗头房的状G尽收眼底,再用上望远镜,看得清清楚楚。
郭L:“建国,嫩老爷子这个工作能力,我都很敬佩。现在,结巴柱子成了给他跑堂的了,嫩老爷子眼一瞪,柱子鼋o直哆嗦,真的。你看你看,在那训他了,柱子走了,可能买避孕套去了。”
胖子:“操!这真是鱼找鱼虾找虾,哎呀,怎厶跟唱戏似的?”
郭L:“嫩老爷子没事唱戏哈,好处是那个柱子也跟学。”
胖子:“操!那更学胡署地里去(青岛话,意思是胡涂)了。”
郭L:“小姚嫚儿和嫩老爷子搭档绝对顺手,两个人在马路上挎荅瓾u走,就跟真的似的。”
胖子:“哈哈哈,哈哈哈,买卖怎厶届H”
郭L:“火爆,绝对火爆!哎,没有管的!嫩老爷子官方这个关系看来也很歹毒。”
胖子:“L,俺这个老爷子一般人诡不过他,上岁数的人都知道他,那真是,干起事来全是照戏谱来的。”
郭L:“还有个女的,这个长得挺好的,长得比小姚嫚儿好,这个弄不好就是嫩老爷子的对象,建国,你过来看看,快,快,快进屋了,又出来了,建国,快过来看。”
胖子:“L,没有事别看了,有什厶好看的?”
郭L:“快过来看看,很热闹。唉吆,打起来了!”
胖子中F上去:“L,你这个逼帚骗我干什厶?”
郭L:“哈哈哈,我不骗你,你能过来?”
胖子:“我知道那个女的,姓苏。俺老爷子和她就是西门庆和潘金莲。吆,那个柱子又来了。”
郭L:“柱子就是武大郎,哎呀,在一块怎厶混?你说。这真是:武大郎玩夜S子——各玩各的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胖子的公司很热闹,全是青岛小哥,整天哈哈。
胖子当时做的是走私车的生意。走私车的生意也是从中山路收美元衍生出来的。
有一鮿东人专收美元现金,价格比黑市还高。胖子和郭L纳闷,他们咫陉接这厶高的价钱?还全是现金?互相都熟了,有时候还得到 东送货。去了 东以後知道了,闹了半天他们是 东渔民,用现金美元走私汽车。
这个生意就是这厶来的。
胖子学出驾驶证只开了几天公交车,就没过过车瘾,到了 东一看,全是好车,价格还便宜。
开回青岛翻两翻出手,都很轻松。
走私生意开始好做,慢慢的抓的越来越厉害。主要是 东福建的武警,交通要道直接驾蚕关枪。
胖子还顶扫射开回一辆卡迪拉克,开回来以後赶紧钣金喷漆,车上有两排密密麻麻的枪眼。
也有害怕停下车的,扣下也没有什厶事,武警基本都是内行,一看车就知道多少钱进货,交上这个钱就放行。关键是武警很讲信誉,罚款单相当于通行证。
这岱Q润就低了,不过漏网的几率在70%左右。


浏览(539) (6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彭海
注册日期: 2017-06-26
访问总量: 153,1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新浪@原创作者V 寻友
最新发布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自由
分类目录
【西门笑传】
· 《西门笑传》第四十回 ㄔ&#2
· 《西门笑传》第三十九回 使徒行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七回 私奔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五回 店大欺
· 《西门笑传》第三十四回 秀才遇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一回 东山再
【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Michael的走麦城】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下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
【原创小说】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园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三卷 活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二卷 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迟到的感悟】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自由
· 21世纪必将是中国人的世纪
· 日本人最值得中国人学习
· 谄媚是奴才的隠私
· 免费嫖娼
· 黑社会主义
· 奴性的成因
· 奴隷的劣根
存档目录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5-06 - 2018-05-30
2018-04-17 - 2018-04-21
2018-03-26 - 2018-03-26
2018-02-01 - 2018-02-21
2018-01-13 - 2018-01-29
2017-12-03 - 2017-12-31
2017-11-13 - 2017-11-27
2017-10-04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5
2017-08-03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26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