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雅图夜未眠的博客  
分享八卦  
网络日志正文
为何夫妻生日相差3个月最容易离婚 2017-09-06 19:42:42

离婚夫妻大多都以感情破裂或有着无法调和的矛盾为理由。人生路漫漫,小两口总有机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坎儿,我们都知道,几乎所有白头偕老的夫妻都是多次选择宽容对方的缺点,包容彼此而得以细水长流,一对夫妻会不会容易离婚,在彼此的组合盘上面就能看出端倪,有些夫妻注定无法融入彼此的世界,在生活相处的时候积累的各种不满从质变到量变,这些细节最终演变成一个大大的毒瘤,连最初彼此那四目对望的好感都能扼杀掉,最后使夫妻落得劳燕分飞的下场。

  彼此太阳星座成90度的夫妻容易离婚

  把星座按顺序围成一圈,随便挑一个星座为起点星座,举例白羊座吧,与白羊形成90度的有两个星座,一个是巨蟹,一个摩羯,与白羊形成180度的只有天秤座,也就是说,白羊与巨蟹相配,白羊与摩羯相配,或者白羊与天秤相配,这三个组合的夫妻都比较容易有观点上的大差异,还不容易包容共处。

  首先我们来讲一下太阳星座互相90度相位的情侣,其中一方会感到对方性格上与自己显著的不同,这种差异可能会使人感到紧张甚至冲突,比如巨蟹的安静保守在白羊的眼里看来是放不开,难以交心,但同样是水象星座的双鱼和天蝎带给白羊则会有不同的感觉,白羊对双鱼的安静保守解读为随顺又平易近人,对天蝎的安静保守解读为神秘具吸引力……真是好奇怪的化学作用,90度关系的星座也常常出现看不惯彼此的行为举止情况出现,无论内心多么佩服对方,嘴巴还是硬硬的难以向对方说出表示佩服的话,除非你的情商高得跟奥巴马一样,狮子座的奥巴马跟天蝎座的希拉里也是90度关系的两个人,但奥巴马对希拉里却是满满的敬佩之情,多次在公开场合说她是最适合做下一任美国总统的人。

  90度的情侣,由于两人的性格特质不同,也难以融入对方的观点中去而渐渐使关系出现裂纹,因此,如果这种情侣相爱起来需要更多的包容和理解,需要更多的耐性去跟对方相处,也不要处处把自己的感受强硬加于对方身上,请多些沟通和协商,把“差异”发展为“互补”,这将更加有利于你们关系长久。

  彼此太阳星座成180度的夫妻容易离婚

  接着,来讲一下太阳星座互为180度相位的情侣,这对情侣组合往往在他们刚开始认识的时候都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十分容易被对方的某一种自己身上没有的特质吸引,比如金牛和天蝎互为180度,金牛人常常觉得天蝎人做事有手腕,格局大还往往一针见血,天蝎人则会觉得金牛人做事稳当踏实,稳中求进……180度关系的双方真的非常容易在刚认识的时候就看出对方身上的优点而成就他们俩之间的吸引力,他们能够彼此欣赏,甚至想效仿对方。

  可是,180度关系的两个人渐渐相处下来,会发现自己真的没有本事去效仿对方,就会感到不自在甚至妒忌他(她),暗地里想要和他(她)竞争,这就使得他们的关系常常处于矛盾之中,有时候他们会为对方偶尔的无理取闹而感到莫名其妙,比如狮子女不理解为啥她的水瓶男友常常会向她提出分手,过几天之后又死皮赖脸地求她复合,因为狮子女无法理解水瓶男内心想要一个同类作为配偶但对狮子女这个“异类”又无法抗拒的情绪。

  因此,180度关系的情侣相处下来就是整天的处在分分合合的纠结之中,他们互相折磨又互相相爱,真是命中注定的怨侣组合!殊不知,这样的相爱相杀也有彼此玩累玩腻的一天,尤其当彼此生命中那个让自己感到舒服放松的人出现,180度关系的情侣将会因为这个小三而走向分岔路。其实我觉得180度相位的情侣可挽救机会多于90度相位的情侣,起码他们都不吝啬表达那种互相欣赏之情,他们可以互相多些鼓励、赞美甚至是分享彼此成功的事例,让彼此认识到他们的结合,是强强联手、是合作、是互补或者是共赢的关系,而不是彼此互相竞争,互相撕裂对方的关系,那么他们将会很好地创造一个别的关系都无法超越的帝国出来,那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强大帝国。

  小结:

  看完上述描述之后,此时肯定有很多人来澄清自己跟那位90度或者180度的另一半相处甜腻,恩爱了多少个年头了。当然,看夫妻的缘分契合度不能单纯看太阳星座,还得看星盘里面其他星星的组合,如果一个组合盘上面好的星星(学术名称为“吉相位”)组合多于坏的星星组合(学术名称为“凶相位”),那么彼此也是有可能细水长流,否则就会容易离婚。正文里面只是指出的夫妻组合盘里面其中一种凶相位而已,这种凶相位又比较明显,尤其显露在双方性格上,例如处女座的认真细致和较真执着的性格,和大大咧咧什么都无所谓的射手的性格就有着明显的差异。至于这样的情侣或夫妻组合能不能够彼此包容,达到“互补”的效果,还是得看组合盘里面的吉相位多寡来决定,如果组合盘中,吉相位比较多,则容易把这种90度或180度关系冲淡弱化。


浏览(15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雅图夜未眠
注册日期: 2017-06-27
访问总量: 161,9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分类目录
【8月】
· 为什么射手座和白羊座是绝配
· 看12星座谁的报复心最强
· 2017年容易在职场中挨枪的星座
· 情商高易成功的四个精英星座
· 十二星座2b指数排行榜!
· 对背叛零容忍的星座
· 想和孩子搞好关系,您手中拥有的
· 天生贵人运爆好的四大星座
· 12星座好女孩儿排行榜!你排第几
· 如何带孩子走出情绪低谷?
【生活分享】
· 婆婆为什么成不了“亲妈”?这是我
【健康】
【育儿】
· 你这样奖励孩子,跟贿赂孩子有什
【娱乐八卦】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 与12星座男的终极相亲法则
· 财情两旺!下半年桃花金钱双丰收
· 谁是12星座中的八卦王
存档目录
2017-12-03 - 2017-12-04
2017-11-05 - 2017-11-30
2017-10-08 - 2017-10-26
2017-09-06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22
2017-07-02 - 2017-07-30
2017-06-30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