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雅图夜未眠的博客  
分享八卦  
网络日志正文
无法落实到一起吃饭一起睡觉的感情,都别太信。 2017-09-07 19:29:19

是不是最近快到春天了,大家都开始有点小暧昧了?

  幽怨的失恋问牌变少,大家的问题变成了:“应不应该在一起?” “ta是不是我真爱?” “他是不是真爱我?” “不敢开始,怕恋情又会重蹈覆辙”。

  不少爱情的小火苗,都是围绕异地,甚至异国。即使是网恋,相差岁数大,也能感觉到大家那种用真心换真心的诚挚!

  可能是春天快到了吧,躁动的心相互碰撞,自然会有火花。

  如果你也处在暧昧关系之中,那么我可以给你的唯一建议就是,如果你们的爱情没办法落实到一起吃饭一起睡觉,那还是请你别太一头撞进去。

  我所说的,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倒也不是说必须非得每天这样死板,而是要注意,你们跟对方是否能相处下去,有愿意相处下去的态度。

  我的好友老文,曾经和我说过这样一句话:“建立在吃上的感情,是最坚固的。”

  虽然不能说这句话完全对,但这句话的道理不差!两个人吃得来的话,吃方面的话题就会很多,平时不怕没话聊。

  能一起吃,能一起挖掘美食,可以为两个人创造约会的理由。哪怕吵架了,还会愿意一起下个好吃的馆子(因为都喜欢吃),吃着吃着,对双方的怨气也解了一半了。整天顾着找好吃的,谁还有空出轨啊?

  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特别羡慕吃货间的爱情呢?

  其实这种美好的爱情,并不只是吃货才有!坚固的爱情并不只能建立在“吃”这件事上,还能建立在各种事情上。

  大学时某社团的主席和她的男朋友就因歌结缘。刚好两个人都非常喜欢陈奕迅!

  两个人可以一边在街上走着约会一边唱歌,还敢旁若无人唱好大声!一起听歌,一起改歌词,一起填新的歌词。现在两个人都出来工作了,一起打工就为了去陈奕迅的演唱会!两个人的关系真的不要太和谐!

  所谓的,把爱情落实到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并不是倡导婚前同居,而是让沉迷暧昧不能自拔的朋友们明白。

  如果你们的爱情,只要一些简单的微信聊天,早安晚安,中间还隔着几座城市。你甚至没有和暧昧对象一起吃过饭,逛过街,面对面聊过天。

  这个时候你就陷入很深,那你就等着被爱情小火苗烧伤的那天吧。

  暧昧要变成感情,除了喜欢,除了刚认识的新鲜和激情之外。还要把精神羁绊变成现实联系。

  如果你们的共同话题是喜欢吃,那么就多点一起吃饭。如果你们的共同兴趣是电影,那就多看电影。

  若你们的精神羁绊是聊天,那就尽量面对面地聊,能视频不打字!兴趣没那么广泛的,喜欢探求对方的性格总会有这样的想法吧?那就一起旅游,一起逛街,最能快速相互了解了。

  ▼

  今天的塔罗牌是[愚者]正位

  最近大家都有那么一两多桃花,我感觉暧昧不是坏事,谈恋爱也是好事。但是如果好好地谈,还是不能纸上谈兵,最好就落实到现实中。

  尽量把每件事都落实到现实中。不仅能让你快速了解对方,想清楚对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还能进行初期的感情积累,让你们的感情更稳固。


浏览(8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雅图夜未眠
注册日期: 2017-06-27
访问总量: 162,1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分类目录
【8月】
· 为什么射手座和白羊座是绝配
· 看12星座谁的报复心最强
· 2017年容易在职场中挨枪的星座
· 情商高易成功的四个精英星座
· 十二星座2b指数排行榜!
· 对背叛零容忍的星座
· 想和孩子搞好关系,您手中拥有的
· 天生贵人运爆好的四大星座
· 12星座好女孩儿排行榜!你排第几
· 如何带孩子走出情绪低谷?
【生活分享】
· 婆婆为什么成不了“亲妈”?这是我
【健康】
【育儿】
· 你这样奖励孩子,跟贿赂孩子有什
【娱乐八卦】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 与12星座男的终极相亲法则
· 财情两旺!下半年桃花金钱双丰收
· 谁是12星座中的八卦王
存档目录
2017-12-03 - 2017-12-04
2017-11-05 - 2017-11-30
2017-10-08 - 2017-10-26
2017-09-06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22
2017-07-02 - 2017-07-30
2017-06-30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