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雅图夜未眠的博客  
分享八卦  
网络日志正文
为爱下厨做羹汤的星座女 2017-09-10 19:20:48

 NO.1 巨蟹座

  厨艺卖点:有妈妈的味道~

  念旧恋家的巨蟹座,最喜欢为所爱的人亲自下厨做料理,因为照顾家人是他们的天性。对他们来说,情人的角色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若是能让对方尝尝自己的拿手菜,或者特地为对方煮的料理,光是看到对方满足的模样,他们就已经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况且出自他们手中的菜,绝对是色香味俱全,不管是爱情还是厨艺,巨蟹女都当之无愧,也愿意在深爱的男人背后当个小厨娘哦!

  NO.2 处女座

  厨艺卖点:高标准厨娘~

  处女座天生完美主义,吹毛求疵、爱挑剔的个性,让他们煮出来的家肴不好吃都难,尤其是为了情人所煮出来的料理,不管是对方亲自下单点的菜色,或者是自己得意的料理,他们对菜色一定都很讲究,还会特地去研究情人爱吃的料理和食谱,而且保有传统观念的处女座们,认为牺牲自己的时间为情人做美味料理,必定能换来情人对他们的忠诚啰!

  全年桃花运预测~

  NO.3 双鱼座

  厨艺卖点:浪漫胜于美味~

  爱做梦的双鱼座,常常不时幻想着跟心爱的人,一起共进浪漫的烛光大餐。只不过做事情总是有些糊涂的他们,在煮东西的时候,总是喜欢边编织着和情人的爱情故事,很容易把正在煮的料理忘的一干二净,当然料理也就没那么可口美味,不过他们却会利用浪漫的气氛来点缀自己为情人做的料理,让对方沉醉也就哑口无言啰!

  NO.4 天蝎座

  厨艺卖点:不能说的秘密~

  我行我素的天蝎座,对待爱情总是喜欢保持神秘的关系,就连厨艺也保密到家,更何况是煮一道爱心的料理。只要是他们爱上的人,不管是要做这个还是做那个的,他们也都在所不惜,而且外表看似不怎么会煮饭的他们,做起料理来也是有模有样的,想套牢情人的心也是有他们的独家绝招,当然只有吃过他们料理的情人,才会知道他们的用心吧!

  NO.5 双子座

  厨艺卖点:花招百出~

  鬼灵精的双子座,总是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当然为了爱情他们也可以尝试学习着下厨,他们做起料理来可是很随性、很有自己的主张,并不会特地苛求做出来的料理会有多好吃,单纯只是为了喜欢的人而尝试罢了。虽然美味难以博取人心,当然点子多、爱搞怪的他们绝不可能就此认输,不管是担任角色扮演或者是创造惊喜来讨情人开心,让情人也甘愿拜倒在他们的石榴裙下啰!


浏览(12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雅图夜未眠
注册日期: 2017-06-27
访问总量: 162,1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分类目录
【8月】
· 为什么射手座和白羊座是绝配
· 看12星座谁的报复心最强
· 2017年容易在职场中挨枪的星座
· 情商高易成功的四个精英星座
· 十二星座2b指数排行榜!
· 对背叛零容忍的星座
· 想和孩子搞好关系,您手中拥有的
· 天生贵人运爆好的四大星座
· 12星座好女孩儿排行榜!你排第几
· 如何带孩子走出情绪低谷?
【生活分享】
· 婆婆为什么成不了“亲妈”?这是我
【健康】
【育儿】
· 你这样奖励孩子,跟贿赂孩子有什
【娱乐八卦】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 与12星座男的终极相亲法则
· 财情两旺!下半年桃花金钱双丰收
· 谁是12星座中的八卦王
存档目录
2017-12-03 - 2017-12-04
2017-11-05 - 2017-11-30
2017-10-08 - 2017-10-26
2017-09-06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22
2017-07-02 - 2017-07-30
2017-06-30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