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雅图夜未眠的博客  
分享八卦  
网络日志正文
事业心极重,为了事业可以放弃爱情的星座 2017-09-13 19:45:46

在这个遍地歌颂爱情的时代,爱情就好像无价之宝一样,成了大家争相追求的东西,许多人可以为了爱情而抛弃一切,这在许多人看来是勇敢又另人羡慕的,但是也有这么一群人,在他们的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事业,为了事业他们可以抛弃人人求而不得的爱情,在许多人看来他们未来一定会后悔的,就算再成功,没有人和自己一起分享喜悦又有什么用呢。但在这些工作狂的眼里,自己的工作与理想才是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最为重要的追求。下面就来看看,哪些星座的人就是这种事业狂人吧。

  NO.3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特别好强,在任何时候他们都不能容忍自己不如身边的朋友,所以在事业上他们总是会特别地努力,以求能够超过自己所有的朋友,当有一天他们发现自己怎么努力也无法超过朋友的时候,他们就会想尽办法,尽管是要牺牲自己的爱情,但是只要能够赢过对方,他们就不会后悔。

  

  NO.2 射手座

  射手座是一个对人生充满理想的人,对他们来说,他们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追求理想并且实现理想,所以他们的工作重心也会放在实现自己的理想上,尽管这个理想对他们来说非常艰难,他们也不会因此而退缩,他们可以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即使一辈子都不一定能够实现,爱情对他们来说一直都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但是理想确实不去实现就会活不下去的东西。

  

  NO.1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是个当之无愧的工作狂,如果你身边有摩羯座的朋友你就会发现他们一整天都在工作工作,几乎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闲暇的时间,因为他们热爱自己的事业,并且想要在事业上追求完美,事事都想要争得第一,他们并不是不想要爱情,但是爱情在他们心里的分量不如事业的一半重要,所以当事业与爱情发生冲突的时候,他们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事业。


浏览(17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雅图夜未眠
注册日期: 2017-06-27
访问总量: 162,1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分类目录
【8月】
· 为什么射手座和白羊座是绝配
· 看12星座谁的报复心最强
· 2017年容易在职场中挨枪的星座
· 情商高易成功的四个精英星座
· 十二星座2b指数排行榜!
· 对背叛零容忍的星座
· 想和孩子搞好关系,您手中拥有的
· 天生贵人运爆好的四大星座
· 12星座好女孩儿排行榜!你排第几
· 如何带孩子走出情绪低谷?
【生活分享】
· 婆婆为什么成不了“亲妈”?这是我
【健康】
【育儿】
· 你这样奖励孩子,跟贿赂孩子有什
【娱乐八卦】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 与12星座男的终极相亲法则
· 财情两旺!下半年桃花金钱双丰收
· 谁是12星座中的八卦王
存档目录
2017-12-03 - 2017-12-04
2017-11-05 - 2017-11-30
2017-10-08 - 2017-10-26
2017-09-06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22
2017-07-02 - 2017-07-30
2017-06-30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