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雅图夜未眠的博客  
分享八卦  
网络日志正文
12生肖容易找到好姻缘吗? 2017-09-14 19:34:50

NO.1 生肖虎

  敢爱敢恨的这类人群,不惜在所有感情里占据主动地位,对于自己心仪的、一见钟情的异性,他们都不会坐以待毙,而是主动出击。虽然说面子上会有些许的掉价,可是最后人们衡量一个人的标准都是结果而非过程,得到了真爱就是赢家,管他是死缠烂打还是轻而易举得来的呢?

  NO.2 生肖鸡

  对感情异常坚定的这类人群,一般不容易动情,可是一旦动情,就定是豁出全部也要换来一场结局的节奏。面对自己心仪的异性,他们不会错失任何一次可以表达内心感想的机会,且不吝于对心爱者坦白自己的全部情绪和内心。这样的真诚以待,怎能让人不动容不动心?

  NO.3 生肖蛇

  这类人群开朗且乐观,思想开放,乐于给人机会,只要相处不腻味,感觉也是可以慢慢培养的。所以他们聪明就聪明在不抹杀自己感情里的任何一个可能性,虽然说真爱大多是一见钟情的眼缘演变而来,可是日久生情的绵延情长也未尝不可,只要给机会,真爱可以慢慢酿就。

  NO.4 生肖羊

  作为一类善良且温顺的人群,他们极少有什么不良嗜好,懂得做人,也乐于助人,面对任何人的帮忙,都不会置之不理坐视不管,而是尽己所能去帮助对方。这样的好性格,很容易招来别人尤其是异性们的关注和好感,那么多的炽热目光,总会有一个适合他们的吧!

  NO.5 生肖兔

  这类型的人通常都比较擅长交际,他们在潜意识里就会想要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子。这样一来,他们每天都可以结识不同类型的朋友,那么多的人来人往,想要遇到一个对眼且两厢情愿的实属不难。

  NO.6 生肖马

  这类人群与生俱来一般的烈性让他们对感情从来不肯将就,执着于寻找人生中的真爱。而世界上很多事情就是这个样子,“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有时固执一些没有什么不好的,最起码不会让自己成为将就的委屈者,而是有极大几率遇到此生最爱的那个。

  NO.7 生肖鼠

  属鼠的人总是会考虑太多眼前的事情,有的时候其实遇上一个合适的人相当不容易,他们却容易瞻前顾后地去各种考察和深究眼前人的背景。很多时候“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就是这个道理,等你考虑清楚说“我愿意”,对方可能早就失望透顶,转过了身去。

  NO.8 生肖牛

  虽然说这类人群憨厚老实,但是做备胎的概率极高,迟迟也无法转正。他们以为最好的爱是暗恋,也正是在这种默默守护一个不可能的人的过程中,他们很容易错失真正和自己相符相搭的真爱!

  NO.9 生肖猪

  胆怯的这类人群,想爱却不敢爱的几率出奇地大,或许骨子里有着一种无法更改的自卑感吧,每次在面对自己心仪的真爱时,总是会觉得自己矮人一截,哪怕再爱,也不敢表达。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自己的犹豫不定和没勇气,让自己错失了原本郎情妾意的真爱,也是活该!

  NO.10 生肖狗

  属狗者或许是天生木讷,凡事都比较慢半拍节奏。对于真爱,他们总是在分开以后才意识到已经离不开对方的事实。不过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回不了头,而他们也常被认为是自求虐型的人格,“无法分辨真爱,因为真爱往往都是伴随着失去而来”,就是这个道理了。

  NO.11 生肖龙

  脾气比较暴躁的这类人群,说话往往都不怎么中听,哪怕有时是出于好意,可是话一出口就会让人误解意思,实属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不过他们就是改不了这样的天性,很多时候祸从口出,经常因为言语的态度而错失了此生的真爱,真是可惜!

  NO.12生肖猴

  不是打击,属猴者找到真爱的概率极低,或许是因为他们自己原本也都是对每段感情抱着“玩玩看”的态度而已吧。他们对很多感情都没有真正用心,而感情本来就是以心换心的一个过程,你玩别人,别人同样也会戏耍你,这就是世界上最为平等的爱情。


浏览(20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雅图夜未眠
注册日期: 2017-06-27
访问总量: 162,1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分类目录
【8月】
· 为什么射手座和白羊座是绝配
· 看12星座谁的报复心最强
· 2017年容易在职场中挨枪的星座
· 情商高易成功的四个精英星座
· 十二星座2b指数排行榜!
· 对背叛零容忍的星座
· 想和孩子搞好关系,您手中拥有的
· 天生贵人运爆好的四大星座
· 12星座好女孩儿排行榜!你排第几
· 如何带孩子走出情绪低谷?
【生活分享】
· 婆婆为什么成不了“亲妈”?这是我
【健康】
【育儿】
· 你这样奖励孩子,跟贿赂孩子有什
【娱乐八卦】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 与12星座男的终极相亲法则
· 财情两旺!下半年桃花金钱双丰收
· 谁是12星座中的八卦王
存档目录
2017-12-03 - 2017-12-04
2017-11-05 - 2017-11-30
2017-10-08 - 2017-10-26
2017-09-06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22
2017-07-02 - 2017-07-30
2017-06-30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