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雅图夜未眠的博客  
分享八卦  
网络日志正文
金星进入水瓶座|我爱你,与你无关 2017-09-17 20:24:17

 12月7日22:52分,金星离开了孤独的摩羯座进入高冷的水瓶座,金星在水瓶座的旅程将持续到2017年1月3日。

  水瓶座作为风象固定星座势必让金星女神显得冰雪聪明,用冷静理性的方式实现取悦和满足,冬季的冰雪女王将用一颗高冷的心来表达情感,建立关系,如此非凡的情感交流方式当然要挑选充满智性的盟友,才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占星小科普

为什么现在太阳还在射手座,

金星就跑到水瓶座了?

  金星大约225天绕行黄道一周,而众所周知,太阳绕行黄道一圈大约是365天,这就意味着,以地球为中心来看,金星比太阳走得快。太阳永远不会逆行,而金星每18个月就会逆行,逆行时长大约6周,最近的一次金星逆行将发生在2017年3月4日-4月15日,金星将从白羊座13度逆行回双鱼座26度。

  所以,在金星没有逆行的2016年,它就总是走在太阳前面,年初时它与太阳同步,然后比太阳快一个星座,到年底时就比太阳快了两个星座。

金星水瓶座是什么样子?

  我行我素,特立独行

  水瓶座总是我行我素,自我的取悦强过了取悦他人的需求。这里有与众不同的价值观,特立独行的美感,在充满理性、智性的关系中享受,不随大流,走小众路线,树立先锋精神,表达激进思维,挑战世俗陈规。

  但又不像天蝎座一样冲破禁忌地实现情感满足,只是带来全新、未知、难以料想的创意与想法,因为它是通过智性的通道,而非生命的源动力来实现的创新,这里只有对真理的无限热情。

  ○理性关系,立足头脑

  金星在水瓶座会用更具创意、革新的方式来实现满足感和自我取悦用冷静、抽离的姿态去建立关系,表达情感,卿卿我我在这里已经不合时宜,水瓶座是执着于头脑,立足于现实的,理性地交流想法才会带来更多满足感。

  水瓶座又是固定星座,会用一种稳定而持续的客观视角去处理感情问题,也会用科学或是科技感的方式去取悦、享乐,电子设备和高科技产品就是金星水瓶座最爱的满足方式

  ○土星和天王星是守护星

  水瓶座的古典守护星是土星带来传统、规则、社会化、权威的力量,而水瓶座的另一颗守护星是天王星,它是独立、叛逆、革新、反权威、反传统的,是伟大的解放者,也是新时代的启蒙者,促使我们觉醒,实现自我更新。因此,水瓶座既是克守冷感的规则为上,又是离经叛道的革除之力,既分裂又擅长抽离,不带感情色彩,金星在这个星座中的取悦、满足、享乐都是以一种与众不同,打破惯例和克制的方式呈现的。

  ○与更大的集体融合

  然而水瓶座作为黄道十二星座的第十一个位置,必然将走向双鱼座的融合。它的意义就在于,要从区隔中实现和他人,和一个更大集体的共融,从对立中找到人道主义的道路——联盟,团体即是水瓶座真正的意义,在传统中的反传统,在规则中的反规则,在权威中的反权威。在这个二元矛盾综合体的领域中,我们将最终感受到疆界的妙趣,因为它最终是为着打破疆界的双鱼座而设置的道路。

  

值得标注的好日子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12月19日-1月1日,金星与木星三分,金星与土星六分

  金星与木星的柔美相遇,带来美好、轻松的享乐主义风潮,风象星座会为这个组合染上友善、健谈、活跃的色彩,这段时期非常适合参与社交活动,结交不同类型的朋友,有机会遇到颜值颇高的人。相互交换想法,分享各自的哲学观,人生观,甚至信仰,他人的思想见解会为我们带来关于生命意义的新洞见,有助于感受到更多的爱与人生乐趣。

  射手座土星能在一定高度上营造有疆界、有序的氛围,使得关系在规则、限制和道德范畴内运作,避免金星无度地散发魅力,能促成通过合作创造的财富与价值感。

  重点影响人群

  个人行星、四轴落于水瓶座、白羊座、双子座、狮子座、天秤座、射手座13-27度的人。

  期待惊喜的跨年季

  ●12月19日-12月31日,金星与天王星六分

  期待惊喜吧。天王星的独立与闪电般的速度会在情感、价值领域带来意想不到的礼物,在事业和投资上如果拥有客观、独道的思路,在此期间可能迎来绝妙的机会,那会是什么呢?圣诞节与新年期间期待惊喜的发生吧。

  重点影响人群

  个人行星、四轴落于水瓶座、白羊座、狮子座、天秤座13-27度的人。


浏览(38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雅图夜未眠
注册日期: 2017-06-27
访问总量: 162,1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分类目录
【8月】
· 为什么射手座和白羊座是绝配
· 看12星座谁的报复心最强
· 2017年容易在职场中挨枪的星座
· 情商高易成功的四个精英星座
· 十二星座2b指数排行榜!
· 对背叛零容忍的星座
· 想和孩子搞好关系,您手中拥有的
· 天生贵人运爆好的四大星座
· 12星座好女孩儿排行榜!你排第几
· 如何带孩子走出情绪低谷?
【生活分享】
· 婆婆为什么成不了“亲妈”?这是我
【健康】
【育儿】
· 你这样奖励孩子,跟贿赂孩子有什
【娱乐八卦】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 与12星座男的终极相亲法则
· 财情两旺!下半年桃花金钱双丰收
· 谁是12星座中的八卦王
存档目录
2017-12-03 - 2017-12-04
2017-11-05 - 2017-11-30
2017-10-08 - 2017-10-26
2017-09-06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22
2017-07-02 - 2017-07-30
2017-06-30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