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雅图夜未眠的博客  
分享八卦  
网络日志正文
感情上如何击破12星座心墙? 2017-09-18 21:08:19

白羊座:

  白羊座很主动,刚好你可以被动,与其追求白羊座,选择欲擒故纵的方式更好。不说出自己的心声,长久跟他暧昧,让他猜不透你的想法。经常跟他开开玩笑,撩撩他,其实更加深你们的关系呢!切不可太过于追求白羊座

  金牛座:

  舍得给金牛座花钱,就是真心的。他是很看重物质方面的付出,他也对美食很感兴趣,要追求他,不妨提高一下自己的厨艺啦!无意间跟他一起分享你做的小吃,会让他在心里给你加分不少。金牛座的爱情需要时间证明,你也要做好爱情马拉松的准备了

  双子座:

  从朋友开始做起,会让双子座对你的了解更深入。他很喜欢玩,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而你们之间有共同的话题,他会更喜欢你的。学会跟他做朋友,也深入了解他喜欢的事情,玩在一起才能击破他的心墙呢!

  巨蟹座:

  跟巨蟹座分享一下你家庭的故事,会加深他对你的记忆呢!他对孝顺的人很有好感,而你很在乎家庭,在他看来就是一个还不错的人。不过他在爱情上并不会特别主动,反而会很小心的考验你和试探你,细节要多多留心啦!

  狮子座:

  变得更优秀你才能真正击破狮子座的心墙,他欣赏强者,不管是你在事业上还是在人际关系方面甚至是一些其他的领域表现的很出色,会让他一眼就确定你就是他要找的人,诚然狮子座喜欢有能力的人呢!

  处女座:

  击破处女座的心墙看你有没有耐心咯!他对爱情的专一程度要求的很高,你需要表现出你百分百的真心,除了他之外你的生活减少跟其他异性的往来,对他很好很好,称之为宠爱,他才会对你有好感的哦!

  天秤座:

  变美变好看是让天秤座动心的真正原因!喜欢美女或者帅哥是他们的本性,基本上没有什么能改变对外貌的高要求。对身材不满意的你,抓紧时间减肥,或者是你的皮肤不太好,想办法变美,否则呀!追求不到他呢!

  天蝎座:

  你对天蝎座极尽温柔也没有抓住他的心?那看来是你不懂他想要的情调呢!天蝎座的确容易被感动,但是他也需要你能明白他的想法,再加上一点小情调的东西你才能得到他的心呢!否则即便是你付出了很多,但他好像还是视而不见似的

  射手座:

  让射手座看到你的笑脸,会加深他对你的记忆呢!他本来就是一个乐观的人,对生活对爱情都充满了正能量,而你甜美的笑脸就更加让他感受到你们之间爱情的温馨。对他多一点好心情,自然轻松制服!

  摩羯座:

  他能够接受的爱人,是朴实而脚踏实地的。他一开始会给你很冷漠的感觉,但是你需要对他很细心,温柔。特别是在天冷或者是在他着急的时候,多一点小关注和关怀,让他感受到你和别的异性不一样呢!

  水瓶座:

  思想上的共融是水瓶座最想得到的,他一直在红尘世间寻找一个真正的知己,并非那么容易。但他会希望有人能了解自己。内心深处的秘密都能有人倾诉。让他感受到你的忠诚,爱情才有走下去的可能

  双鱼座:

  对爱人依赖程度极高的双鱼座,他需要的爱情是纯正的,没有物质掺杂,也没有是非的纷扰,也许当下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但是击破双鱼座的心墙,需要你让他看到你简单的一面,没有那么多的繁琐,才是真感情呢!


浏览(16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雅图夜未眠
注册日期: 2017-06-27
访问总量: 162,2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分类目录
【8月】
· 为什么射手座和白羊座是绝配
· 看12星座谁的报复心最强
· 2017年容易在职场中挨枪的星座
· 情商高易成功的四个精英星座
· 十二星座2b指数排行榜!
· 对背叛零容忍的星座
· 想和孩子搞好关系,您手中拥有的
· 天生贵人运爆好的四大星座
· 12星座好女孩儿排行榜!你排第几
· 如何带孩子走出情绪低谷?
【生活分享】
· 婆婆为什么成不了“亲妈”?这是我
【健康】
【育儿】
· 你这样奖励孩子,跟贿赂孩子有什
【娱乐八卦】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 与12星座男的终极相亲法则
· 财情两旺!下半年桃花金钱双丰收
· 谁是12星座中的八卦王
存档目录
2017-12-03 - 2017-12-04
2017-11-05 - 2017-11-30
2017-10-08 - 2017-10-26
2017-09-06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22
2017-07-02 - 2017-07-30
2017-06-30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