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雅图夜未眠的博客  
分享八卦  
网络日志正文
习惯单身,患有恋爱恐惧症的星座 2017-11-13 18:49:27

TOP5:处女座

  单身久了越来越龟毛,这个人也不适合自己,那个人更是糟糕。本来可能会为了结束单身将就忍耐某人,但因为单身久了,一直没有真正忍耐过谁,将就过什么,就越发地不想将就和忍耐了。自己跟自己相处比较自在,管他别人怎么看自己,龟毛也好,啰嗦也罢,毒舌也无所谓,有多少被黑出翔的懒毛病都会继续发扬光大,因为已经完全不在乎他人的看法了,所以在没有完美情人出现之前,不如就一直单着,单身是不用将就别人委屈自己,但必须将就过着苦逼的独行侠日子,被迫忍耐寂寞。

  TOP4:狮子座

  狮子座单身时间越久越自卑,狮子本身就很自卑,说狮子座自信的人是因为根本不了解狮子。表面上的傲慢不但无法掩饰内心的自卑,反而很容易暴露自卑的特质,而越是自卑,外在表现就越傲娇,整个一个恶性循环。单身太久,狮子会觉得自己好像没人要了,越想越觉得不甘心,不公平。有机会恋爱,狮子会特别挑剔对方的个人条件,狮子会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没人要而拼命地找完美的情人,为的就只是要翻身,不被人看不起。实际上啊,哪有人有空看不起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很忙的,没人有空关注你。

  TOP3:白羊座

  单身久了,白羊的生活会非常潇洒。白羊本身性情豪迈,爱交朋友,酒肉朋友,难兄难弟,都有一大堆,不恋爱也不会觉得寂寞,反而不恋爱还有更多时间跟朋友去玩,今天组织BBQ,明天约在KTV,一周七天,七天时间都排满了,哪有空来陪恋人,所以恋爱反而变成一种负担。单身时间长了,还生怕有异性会缠上自己,不能享受单身的快乐,不能跟朋友出去吃喝玩乐,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啊,把酒言欢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每天留在另一半身边,感觉好乏味好无聊噢。

  TOP2:射手座

  单身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可能别的星座不这么想,但射手却是这么认为的,单身想几点睡就几点睡,没人管,日子无忧无虑,快乐多多,要是有恋人,就得被管住了,脏袜子也不能乱扔了,周末也不能玩电脑了,“百忙”之中要抽空出来陪伴恋人,好累啊,倒不如保持单身的生活,自由自在还能更开心一点。所以对于射手来说,也许恋情的甜蜜敌不过单身的自由,如果真的厌倦单身生活,也许宁可上网找异性假装恋人,也不要一个实实在在存在的恋人来管制自己。

  TOP1:水瓶座

  可能很多人不了解水瓶,才会觉得孤独的水瓶很可怜。实际上,水瓶非常享受孤独,尤其是单身久了的水瓶,一点想恋爱的念头都没有,水瓶觉得单身的岁月里该吃饭就吃,该睡觉就睡,干什么都自由,有恋人拴着自己,生活节奏要发生改变不说,连自己的兴趣爱好都要收敛不少,毕竟水瓶喜欢的东西很另类,很少能找到同伴,而水瓶也不愿意培养一个跟自己有共同爱情的恋人,TA宁可沉浸在自己的私人世界里,也不会为了讨好恋人落入俗套,单身反而是最舒适的状态。


浏览(21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西雅图夜未眠
注册日期: 2017-06-27
访问总量: 161,9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分类目录
【8月】
· 为什么射手座和白羊座是绝配
· 看12星座谁的报复心最强
· 2017年容易在职场中挨枪的星座
· 情商高易成功的四个精英星座
· 十二星座2b指数排行榜!
· 对背叛零容忍的星座
· 想和孩子搞好关系,您手中拥有的
· 天生贵人运爆好的四大星座
· 12星座好女孩儿排行榜!你排第几
· 如何带孩子走出情绪低谷?
【生活分享】
· 婆婆为什么成不了“亲妈”?这是我
【健康】
【育儿】
· 你这样奖励孩子,跟贿赂孩子有什
【娱乐八卦】
· 富不过三代是咋回事?
· 你容易忽略的性感部位
· 水星进入双子座,你知道你犯了哪
· 财商最高不差钱的星座
· 以为自己撞见了爱情
· 最好的我们,隔了一整个青春
· 越住越难翻身的4大风水格局
· 与12星座男的终极相亲法则
· 财情两旺!下半年桃花金钱双丰收
· 谁是12星座中的八卦王
存档目录
2017-12-03 - 2017-12-04
2017-11-05 - 2017-11-30
2017-10-08 - 2017-10-26
2017-09-06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22
2017-07-02 - 2017-07-30
2017-06-30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