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郭文贵爆料的四大负面影响 2017-12-04 21:49:06

郭文贵爆料的功劳堪比孙中山将名留青史,对此不应否定;但是也必须充分认识和积极清理郭文贵爆料的负面影响。

四大负面影响列举如下:

一、骂人等人身攻击构成扩散效应,严重损害中华民族素质及形象。
二、随意性妄语乱语造成谣言四起,背离基本道德和法律。
三、传播“不反习”甚至“挺习”错误理念,削弱中国人民斗志。
四、对海外民运的认识和评价有较大不当。


A. 郭文贵爆料的正面影响:

【郭文贵的横空出世,沉重打击了习王法西斯复辟,将其扼杀于进入成长期的关键时段,避免了中国政治堕入深渊,防止了政治倒退百年,具备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郭文贵的贡献不仅在于中国,更在于美国及世界。郭文贵对美国及世界的安全提示,对蓝金黄计划、对国家性洗钱等犯罪活动的揭露,已经得到相关国家政府的一定重视,未来还可能取得更多的战果。

防范大开历史倒车,保住现存基础,才有可能革命成功。郭文贵的爆料有效阻挡了习王法西斯复辟,为政治改良和武力革命保留了空间并创造了条件。防止大倒退和推动革命进步同样重要,推动中国变革和防止邪恶向全世界扩散同样重要。郭文贵爆料功劳可比孙中山,也必将名留青史!】

B. 郭文贵爆料的负面影响:

一、骂人等人身攻击构成扩散效应,严重损害中华民族素质及形象

郭文贵在视频及推特中常常骂人,最擅长的是绰号攻击,如“夏痔疮”、“韦屎”、“乱伦彪”、“精神太监”等。挺郭阵营中赵岩、郭宝胜两位“哼哈二将”就不说了,其它的应有不少知识分子及法律人士,对此都纷纷选择性失明。他们不仅不加以规劝批评,甚至还跟随效仿。可以发现,一些年青人都受到了郭文贵爆料的这种骂人风格的影响。

看到不同意见,听到批评、指责或攻击,立即火冒三丈,把平时的修养不足暴露在公众视频上。有的人能反思不足,知错就改,但有的人我行我素、执迷不悟。比如作为北大教授的夏业良,却在“民主大会”上不顾会场规矩,连呼“放屁”,气量之狭窄令人咋舌。又比如李洪宽自称“读书万卷”,却似乎一卷也没读到心里去,居然在视频上破口大骂。赵岩也颇有脏话习惯,一次骂刘延东时,曾被郭文贵叫停。

《澳洲之声》今年来疯狂力挺郭文贵,理论家袁红冰成为坐上嘉宾。中共的遗毒“宇宙真理”、文革式“语言恐怖主义”也得以充分展现。从网友的主要留言看,多数对袁红冰的错误还是有清醒的认识。

作为一个理论家、法学专业的,袁红冰近两期的自我辩护是典型的循环论证,他的语言行为是典型的文革式人身攻击,表现出来的学术素质是不真诚的。政治活动关乎人类生命及财产,是非常严肃的行为,而袁红冰以柏拉图式梦幻代替真实,捡回文革“保卫毛主席”、“划成分”和语言暴力遗毒,必须予以强烈谴责!

当前海外民运力量中的有识之士,逐步开始认识到武力革命的重要性。袁红冰等猛力批判改良主义,虽然有所觉悟。但将思想和人格必然挂钩,幻想多于真实,批判多于建设,最终的结果将是害处大于好处。

二、随意性妄语乱语构成谣言四起,背离基本道德和法律

郭文贵爆料以来,得到海内外广泛支持,一度形成声势浩大的挺郭阵营。不过,如今挺郭阵营出现明显的分裂,一些网络人物如夏业良、唐柏桥、美猴王、郭国汀、李洪宽等都先后和郭文贵出现明显矛盾,甚至走上决裂道路。

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并不奇怪。除了理念及利益的冲突外,更重要的原因在于:跨越法律底线,随意进行相互人身攻击。对政治大人物的人身攻击,由于舆论监督的需要,一般尺度比较宽松;但对一般小人物的公开人身攻击,容易构成违法甚至犯罪。

海外民运人士之间,互相公开指控“特务”、“骗子”,而又不能提供切实的证据,已经触及了法律的红线。这类相互怀疑的信息只能私下交流,是不宜拿上台面的。

三、传播“不反习”甚至“挺习”错误理念,削弱中国人民斗志

中国政治经济的结构性危机越来越深重,如果不坚定反习的新时代理念,天下大乱这只魔鬼的降临将势成必然。反习才能经济着陆成功,反习才能政治改革成功,反习才能维护世界和平。口头可以不反习,但内心和行动必须反习!无论是中国人还是世界人,都应该坚定站在反习的统一战线上,为维护中国及世界的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所谓反共、反专制都是务虚的理念,落实到现实实践就是反习,这已经成为海内外大多数人五年来观察的共识。人们说反体制为主,而反个人为辅,为啥最终落脚点是反习呢?这是因为习近平不仅代表了红色权贵的封建性,更代表了独裁和大开历史倒车,比专制更甚十倍,危害极其巨大。

其实,在可以容忍的多元化思想中,不反共产党或许可以理解。因为共产党毕竟是一个庞大的政党,其中还是有好人,也有可利用的资源。团结体制内的中下层人员,团结开明力量包括官商,十分必要。鼓吹虚假反腐、忽视体谅原罪、宣扬极端仇恨,只能让中国滑向表面进步实际却大开历史倒车的深渊,这是极度危险的。

“不反习”作为一种暂时的策略,在郭文贵集中爆料期间是可以搁置、不予批评的。但绝不可长期任其广泛传播,削弱中国人民的斗志。“不反习”和“诺贝尔和平”其实是内在一致,也就是期盼明君的绥靖主义道路。光靠郭文贵甚至更多人的爆料,是不可能真正改变中国的政局。因为变革来自于实践,政治改良和武力革命结合才是正确的道路。

四、对海外民运的认识和评价有较大不当

如何正确评价海外民运,必须以事实为依据,在革命成功之前不能过分以功利主义眼光来评价。海外民运应勇于承认重大失败,面对重大失败。同时,充分肯定民运人士的主观努力;充分肯定民运人士的总体人格;充分尊重中国人民的总体人格;充分认识中国人民的巨大革命潜力;充分认识和利用中共的可分化性。

1. 承认重大失败,面对重大失败。

这种失败不仅是现实实践的失败,也是理论分析预测等的失败。虽然不是全方位的失败,但是是多方位的失败。不看到这点,就无法重现崛起和发展。

2. 充分肯定民运的主观努力。

虽然成效甚微,广大民运人士仍然在艰苦努力,这一点有目共睹。应反对大一统的集结思路。海外民运的多元化分布,不应简单理解为分裂、不团结,而是民主自由精神的体现。即使海外民运统一为一个组织,也丝毫不代表能得到中国大陆人民的认同。相反,各自发展竞争,看谁的理念、实践能得到内地人民的拥护,才不至于扼杀可能的真正机会。

3. 充分肯定民运人士的总体人格。

百花争鸣的自由精神不至于变成相互指责和贬低,关键在于不搞人身攻击。必须坚决反对袁红冰等人贬低民运人士总体人格的错误思想。袁红冰的理论之所以不靠谱,在于他并不像一个真正的政治哲学家,而更像一个政治文学家。例如在《改良,还是革命》一文中,以充满诗意和幻想的手法,对民运人士的人格及实践大加贬低鄙视,而并未提供具体事实和统计数据。

4. 充分尊重中国人民的总体人格,充分认识中国人民的巨大革命潜力,充分认识共产党的可分化性。

中国人民的革命意识和潜力再差,也比五百年前的欧洲革命时的情况好,毕竟是生活在互联网时代。以类似贬低民运人士奴性、奴才的方式,贬低中国人民的总体人格,看不到中国人民的巨大革命潜力,这正是民运失败的主要根源之一。以贬低、侮辱、划成分等背离现代文明内在精神的方式,其实质是文革遗毒的体现。

“匪共”、“乱伦党”、“通奸党”、“伪类”、“国民普遍谎言化、奴性化的社会现实”这些词语的使用或许能暂时一逞口头的快意,但十分有害于实践。贬低中国人民,辱骂中国人民,又想中国大陆人民起来配合革命,那无异于在白日梦游。而将思想上不同的反对人士打为伪类、特务、奴才、脑残等,又无异于在制造自身的分裂。

关于中共的可分化性,人们的认识是比较充分的。可以看到,中共几十年来内斗不止,到习近平时代更发展到巅峰。可惜的是,海外民运人士由于对中共一味全面抹黑、或各支持一方政治势力等原因,未能有效利用这种形势。

浏览(4602) (13)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ZHANGXIGANG 留言时间:2017-12-09 21:49:24

郭文贵爆料事件除过爆料二字本身是好事正能量

其余全部负能量

将中国人的肮脏丑陋可耻无知等阴暗面全部大白于天下

让一个比中共比中国更负能量的人来对抗中国,只能让中共中国更正能量

而搅屎棍扎到海外民运这个粪坑中,三搅两翻,海外民运粪池更加奇臭无比。全是负能量

谁是赢家?中共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Morris2017 留言时间:2017-12-07 15:16:35

现实中的英雄,都是有缺陷的。所以需要批评和帮助,民主精神可以帮助有潜质的人。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pumbaa 留言时间:2017-12-07 15:15:31

习王法西斯复辟的残余在一定程度上还存在,郭文贵爆料只是阻挡了这种惯性。未来五年内部厮杀会加剧。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基度山者 留言时间:2017-12-07 15:13:30

如同辛亥革命一样,外部力量主要是发挥启蒙作用,直接的力量通常是来自于内部。海外民运各派之间意见不同属于正常,但只要不搞人身攻击,能发挥出多元的优势。

回复 | 0
作者:Morris2017 留言时间:2017-12-05 19:34:25

这些负面影响越严重,越说明中国人民智开化太差,总喜欢造神。

我的心目中,郭文贵称得上一个英雄人物,但是他也不是神。其实你去看看三国水浒,里面很多英雄角色,同时也各有短板。 郭文贵为了自己,家人,员工,在海外揭竿而起,当然很英雄,值得惊叹赞许。

但是他就是神了吗,别人做什么都要向这位英雄模范学习了吗 ? 郭文贵的身世就是个粪坑里爬出来的,他身上的臭应该也闻得出来。 即使如此,我还是很喜欢郭文贵,如同喜欢我遇到过的那些同学,朋友,很多都事业有成,但是每个人也有很多尴尬,失落,甚至疯狂,愚蠢的过去,以及不太阳光的现在模样。

郭文贵就是这样,so what ? 其他人的人生不需要郭文贵做主。

回复 | 3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7-12-05 18:59:49

郭老板爆料的最大意义是,将中共内部的内斗变为公开厮杀。

以前,各方诸侯各整对方黑材料,捅到组织上去争取大头领压制对手。郭老板爆料划时代地开启另一方式,将对手的弱点捅到全世界传媒界,夺取道德制高点,用舆论来压倒对手。

请看,这几天习胖亲信蔡奇的内部讲话视频油管上火爆传播,这种情形以后会反复出现。十九大后,先有习,汪,栗三家在香港财富爆光,现又有内部讲话上传油管。郭老板功成身退吧,爆料这一手法大家都会了,又何必非郭来爆呢?

共产党的力量来自于高度组织化。如今,非组织的行为有效与高频发生,老共要玩完了。

回复 | 3
作者:咱老百姓(真) 留言时间:2017-12-05 14:58:50

现在围绕郭文贵,海外民主运动基本分裂成两大派了。而且两派互相撕逼斗殴,眼看愈演愈烈。所以,如果多个心眼问一问: 何以会形成这种局面?

是的,没有郭文贵,海外民主运动一潭死水,但有了呢?却是互撕互咬。谁在被咬之列,都是未知数,完全看那把火烧没烧到你身上,有点像文革了。

回复 | 0
作者:基度山者 留言时间:2017-12-05 14:32:20

1,民运人士30年来内斗不断,相互之间结怨甚深,外人看看而已,旁观者清:他们再也办不成什么事情了。

2,习是中共的烂锅中煮出来的,亦不能寄予希望,照赵紫阳的说法,这个体制中出来的就这个样子了。

3,中共的倒台一定是内部撕杀导致转变甚至政变才会发生。外部已经无能为力。

4,由于19大没有指定新的接班人,所以习周围充满野心家,每个野心家都在编结问鼎领导权的理由。

5,郭文贵的“料”我估计应该已经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炒冷饭。什么“明年三月”啦,什么“一剑封喉”啦,都是推脱之词,我要问郭爆料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应该向世人亮明啊。

6,当然郭反不反习不用计较,因为“料”已经出来了,王不会放过他;而习也肯定不会放过他的,因为郭是天下得罪中共的第一人。这个郭自己也应该明白,不用有什么天真的想法以为习会原谅他放过他!

回复 | 6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7-12-04 23:52:47

【郭文贵爆料的功劳堪比孙中山将名留青史,对此不应否定】

----绝对同意。王雁萍应当注意积累一手资料。这是您的宝贵财富。文贵的日子不多了。到时候写一部《从恶人谷来的人》一定畅销。

回复 | 3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05,7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