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曹长青、袁建斌、陈军、何频等,谁是特务? 2018-02-06 01:00:31

提示:何频是否是特务,郭文贵是否是特务,曹长青、陈军、袁建斌、唐柏桥等,谁是特务?本文予以揭秘。

近期臭名昭著的“盲流子事件”爆发,满嘴喷粪涉嫌恐怖威胁、不太值得同情却又被人利用为工具的“盲流子”,为避免牢狱之灾和经济困顿,在媒体揭发中共特务,涉及到郭文贵、何频、张新萍、曹长青、陈军、袁建斌、唐柏桥等人。

到底谁是特务?或者确切地说,谁最可能是特务呢?我们从逻辑来分析下。

由于这些人都可能互相说谎或者被误导,要判断出谁是特务,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必须找到一个基点,确定谁最不可能是特务。反复斟酌,我们可以发现,唐柏桥最不可能是特务。

唐柏桥是在明处长期参与和组织民运活动的。他是一个长期从事民运,坐过牢、建立了多个反共组织。一个中共特务去干这种非常不利于中共的事情,概率是极小的。而且他如果是特务,周围跟随的人士一定有所揭露,也没有什么依据。

那有传言说唐柏桥骗捐,大概率是中共特务制造的谣言;小概率可能是真实。革命者有时贪污些金钱,这确实可能。唐柏桥可能利用民运活动中饱私囊,但这和是中共特务无关。

找到了这个基点,我们就可以推理出其它东西:打击唐柏桥的非常可能是特务,尤其是用力异常过猛的。

打击唐柏桥从目前看主要有两种目的:一种真是中共特务;一种是帮助郭文贵,帮助其获取和稳固推特党及挺郭会的领导地位,或者其它相关目的。张新萍、曹长青、陈军、袁建斌等都参与了打击唐柏桥,都可能是中共特务。

但是,陈军和何频关系密切,还被让入了明镜的股东。有何频的背书,陈军的概率就大幅降低了。当然,前提是那个良好的愿望:何频不是特务。此外,陈军和郭文贵关系也密切,曾经喝酒到烂醉,郭文贵因此碰伤了鼻子。这也强烈暗示了陈军不是特务,否则完全可能刺杀郭文贵成功。

张新萍,这位有些江青文革风格、声音单调但十分执着的,收了郭文贵的钱负责打唐,但又感觉证据不足,主张不越过底线。由于和郭文贵相关联,打唐具备这方面的动机,特务的概率就有所降低。

陈军、袁建斌有独立出资能力,袁建斌声称企业家背景,但来历有些不明,所以是特务的概率偏大。但也可能是着力替郭文贵出头,所以这种概率仅仅是较大而已。

最后,我们发现曹长青是特务的概率最大。

首先,曹长青挺郭时机非常奇怪,挺郭内容也不足。

他是四个月前才突然挺郭的,此时北戴河会议已经结束,大局基本已定。前期所谓的“伪类们”大量质疑郭文贵的关键时刻不现身,到最后挺郭在舆论获得极大优势的时候,曹长青来了。这样有些混入革命队伍、投机性挺郭的感觉。而且,他的挺郭内容虽然可以博采众长,仍然显得论据不全,显得十分仓促。

参考:《曹长青痛批美联社和胡舒立关于郭文贵所谓强奸女助理的报导》和《曹长青谈郭文贵的政治庇护一定会成功!》和《曹长青:怎么看郭文贵的“不反习”和“保命保财报仇”?》等。

其次,曹长青对民运人士的打击火力异常过猛。

参考:《曹長青:滕彪萬言長文、不擇手段詆毀郭文貴,到底要幹什麼?》、《曹长青:谁在制造“民运“乱象?郭文贵错在哪里?》和《曹长青:唐柏桥诈捐?学历造假?民运大佬们要联名反郭??

尤其是在对唐柏桥的攻击中,曹长青不是当事人,可以说与各事件无关,却到声泪俱下、痛哭流涕的程度,未免过于做作。这个视频也可以说对曹长青的逻辑判断能力,构成了致命的打击。

第三,曹长青被陈军等揭发有豪宅、高收入、包养小三。

陈军是个低调谨慎,长期从事民运的人,如果他不是特务的话,那其话语的可信度很高。或者更干脆点说,陈军和曹长青中大概率有一个是特务。

第四,曹长青很少参与民运实际活动,但保持密切关注。

他主要在台湾媒体发布一些反共言论,但很少参加实际活动,这点他自己也承认。

据维基百科,【他被视为中国海外反中共阵营人物之一,但他鲜少参与海外民运活动。】【由于曹长青对中国的各种言论时常出现错误,因而被中国大陆网友戏称为“战忽局台湾科科长”,简称“曹科长”,用以讽刺曹长青“为北京放假消息”,为北京武统台湾提供依据]。】


另外一个问题,何频是否是特务呢?这也被人们怀疑过。确实,这是有可能的,也是有一定依据的。他一贯发布些力挺习近平集权专制的言论,受到多数网友的批判,他的背景也成疑。但从另一方面看,他和中共保持密切关系,那是获取内幕新闻的必然,也容易受到中国专制思想的影响,因此弱化了这些质疑。

最后,郭文贵是不是特务呢?他以前本身就是一个企业家兼中共特工,现在或许不是了。但如果背叛了革命,又投向了习近平,那可能重新变为特务。

浏览(9172) (8)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庄户 留言时间:2018-02-07 18:45:05

最近王岐山咋样了?没见博主核爆新料?

回复 | 0
作者:jianggt 留言时间:2018-02-07 09:45:20

这些人没一个是好。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2-07 08:34:17

我觉得特务的概念用在这里未免太笼统些,有一点带政治帽子的嫌疑。

首先我们要弄清楚一些基本概念,举例来说,伟大导师和领袖列宁同志是不是德国的特务呢? 还真有点说不清吧? 再举例,被中国培训出来的网络引导员,是不是特务呢? 好像还够不上吧?

至于郭文贵,身份并不隐秘,他肯定是阿共中统的情治人员,这没什么可隐瞒的,但现在他可能已经不再为老板干活老,顺带的为老美提供情报,这也是必然的。

美国是个自由之地,国际情治组织和人员都非常活跃,并不仅仅是中共的人员在活动。 至于曹长青,不太象阿共的特务,他与其为阿共服务,何不为台湾或美国服务呢? 这不合常理嘛! 而其阿共一贯的比较小气,给网络引导员的薪水也不高,费半天劲贴个帖子也就五毛钱,呵呵! 估计老美和台湾方面出手会比较大方些。

回复 | 0
作者:NASA 留言时间:2018-02-07 02:33:56

别人我不清楚,但是博主肯定是中共特务。他的文章很多都是故意挑起海外民运人士互斗,根本是在帮中共办事。

回复 | 20
作者:吉歌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02-06 20:31:16

清党本身就是共产党喜欢搞的,国民党也搞。独裁的党国体制都是这样,喜欢搞运动、搞清洗。正常按照组织的规则就行了。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基度山者 留言时间:2018-02-06 20:29:46

对,喜欢内斗,这是受中共的斗争哲学毒害。没特务也要抓出特务,有一个特务想象成十个特务。真有证据可以报FBI,没必要在舆论上大鸣大放。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bpc2001 留言时间:2018-02-06 20:28:24

写一些反共的文章,讲一些反共的言论,并不困难。或者说,这也是当特务的必须,难道还写挺共的?所以以这个来说就不是特务并不靠谱。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bpc2001 留言时间:2018-02-06 20:26:30

没断定是特务,是讲概率。搞暗杀当然要考虑脱身的问题,是有可能脱身的。相对于脱身,完成任务更重要一些。现代的暗杀,并不需要派彪形大汉,恰好是书生、小女生,金正男被刺就是例子,手段很简单也很迅速。郭文贵是特工,也可能被暗杀,任何人都有懈怠的时候,何况已经说明了是酒醉。这里也不一定就是那次酒醉的时机。酒醉说明很熟,平时也颇有机会。

回复 | 0
作者:吉歌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2-06 20:25:18

十分同意这个说法。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02-06 20:18:52

清党,肃反,纯洁革命队伍,这样理解是不是准确?

问题是看上去就那么几只猫,有队伍的概念存在嘛?还是民主基金会被阿川砍了资金,哥几个钱不够分了?

回复 | 3
作者:基度山者 留言时间:2018-02-06 20:03:21

海外民运说穿了就是华人里面的内哄组织,就是把中共内斗的一套搬到海外来。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掺入进任何华人组织,也不要做所谓为华人做贡献的事情,自顾自就行了。否则任何人都将身败名裂。

回复 | 5
作者:bpc2001 留言时间:2018-02-06 17:33:44

唐柏桥大概率也不是特务,但是一个品德不良的民运,以民运做饭碗的人,更接近王军涛。

曹长青写了那么多犀利的反共文章,被你打成特务,你也是够有胆。我还觉得你更大可能是接近唐柏桥这种人,老子天下第一反共,任何人和老子作对就是特务,因为我唐柏桥是中共最害怕的人。自恋如此啊,其实所谓的海外民运,尤其有组织的,有几个是稍微有点人格的?有几个不是靠反共当饭吃的?作为我们旁观者,还是觉得不参加组织的人比较干净点,免得和一帮渣滓为伍。

回复 | 6
作者:bpc2001 留言时间:2018-02-06 17:27:36

就你这逻辑,实在没法看了。陈军和郭文贵喝酒,然后陈军没趁郭文贵喝醉暗杀,就能断定不是特务,也是够晕。这么论证事情,还不如不说。陈军一老人,书生,搞暗杀也不能派他搞吧?陈军就是特务,也绝不可能在郭喝醉的时候暗杀郭,因为他也脱不了身。而且大概率陈军也就是和吴征那样的人,不是职业间谍,但是为上头做事。以前郭也是那样的,为国安做事,非编制。这样的人给你搞暗杀?

回复 | 3
作者: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8-02-06 13:13:11

特务有点儿悬,为了钱而说违心的话是毫无疑问的。

回复 | 2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09,9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