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吉歌的博客  
时事评析  
网络日志正文
政治必读:看清川普的十大罪恶 2018-10-21 16:51:09

前文《反习反川普,比反共重要百倍!为何?》中指出:

【人们在重视体制的巨大作用的同时,也应该看到具体个体的特殊性。无论是奴隶社会、封建社会、资本社会还是共产社会,个体具备特殊性。体制可以邪恶,但并非就没有英雄;体制可以正义,但并非就没有魔鬼。

封建社会也有明君,尽管最好的明君也是专制的,但绝不能接受暴君的统治。共产主义下可能常有个人崇拜,但不一定就达到毛泽东、斯大林这种程度。民主制度下,也可能出现希特勒、川普。任何制度都不可能完美,好比病毒在变异一样,魔鬼总是变着方子重现,可能大开历史倒车,让好的制度变坏甚至将其颠覆。

川普的法西斯之路也正在开启,它的三部曲是:第一步是用谎言和强力去“建功立业”,为个人崇拜打下基础;第二步是进而连任,培植亲信巩固权力后,将大肆打击新闻媒体,破坏权力制衡机制;第三步是将亲属亲信推上总统高位实现专制,或者干脆学习近平修宪独裁。】

人类进入流氓主义时代,黑暗正在笼罩全球。对于川普的罪恶,到了必须充分揭露的关键时刻!

川普的十大罪恶列举如下:

第一,背叛自由民主,纵容独裁专制。

寻求解决问题可以采取灵活的方式,这或许可以理解。但必须坚持底线思维,基本原则不可丢。川普与独裁者金正恩交好,竟然发展到恋爱的程度,这太过离谱。对习近平修宪搞终身制,如此大开历史倒车的行为,川普不仅不敢公开反对,还表示羡慕。

川普上任以来,对习近平一系列政治倒退从不敢批评,丧失了一个自由世界领袖国家的基本原则。这或许是习近平敢于肆无忌惮的一个原因。只是贸易战遭遇重大挫折的时候,川普才在联合国会议上想起了反共产主义。显然,反共只是川普为达到其经济贪婪的工具。

沙特公然在使馆杀死记者,该事件堪比台湾江南案,具备反人类的邪恶本质。而川普再次丧失底线,一再为沙特辩护包庇。

第二,随意撕毁协议,践踏人类文明。

契约精神是人类文明的一个极为重要的基础,但川普短期内退出了大量国际条约。从这些“退群”事件中,我们没有看到一个相互协商和寻求改革的过程,而是视国际性契约为草纸想撕毁就撕毁。其表现出的极端任性专断,是对人类文明的无耻践踏。

第三,撒谎成性,背离普世道德。

诚实不撒谎,是古今中外认可的基本道德之一,美国居然选出了一个撒谎成性的总统。据《华盛顿邮报》统计今年5月的统计,自川普就职美国总统466天以来,已发表过3001次虚假或误导性言论,撒谎频率高达每天6.5次。

第四,公开辱骂,带坏美国风气。

公开辱骂已经不少见,私下可想而知了。纽约时报和水门记者的新书有更多揭露。川普的撒谎成性和公开辱骂,加剧了美国政治的分裂,带坏了一大批政客和支持者,导致流氓主义在全世界加剧泛滥,欧洲、南美等地民粹主义纷纷崛起。

第五,反自由贸易,走向法西斯。

川普内心认同专制,充分肯定独裁者,浮夸反共只是为达到新殖民主义的一个手段而已。由于全球化迅猛发展,美国和世界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中国构成国际性经济剥削关系,川普和中共权贵之间 的贸易战,本质是分赃不均、重新分成而已。

美国等多个主要国家都出现了极端严重的贫富分化,政治经济危机加剧。在此情况下,川普不肯对国内富人开刀以求缩小贫富差距,对内泛起种族主义欺压新移民或准移民,对外向国际社会转嫁危机。这和历史上的德国希特勒迫害犹太人,共产党迫害阶级敌人,对外发动战争或输出革命极为类似。

第六,为寡头资本服务,欺骗下层人民。

川普代表的是华尔街金融权贵的利益,他不仅本身是大资本家,更和高盛帮有紧密关系。由于其大量谎言欺骗,蒙蔽了大量的蓝领工人。在此条件下,川普不向富人征税反而大规模减税,这完全是在南辕北辙。

错误的经济政策,加上无把握的贸易战,最终必然加剧恶化赤字,导致美国下层人民生活走向贫困,引发种种骚乱甚至革命。

第七,破坏选举,涉嫌组织性犯罪。

交付封口费,欺骗选民,已被证实。川普的多名亲信已经被定罪,川普团队可能就是一个犯罪集团。

第八,歧视新移民和准移民,涉嫌种族主义。

禁穆令、修墙等移民政策颇具争议,更重要的是其“美国优先”邪恶理念,引发白人种族主义等邪恶的崛起。在后期贸易战恶化下层人民生活水平后,可能引发综合性的骚乱。

第九,包庇以色列走向极端化,为犹太权贵服务。

耶路撒冷的问题,是阿拉伯世界和美国之间的最核心问题。长期以来,联合国反对以色列都是占据绝对多数,唯有美国一贯偏袒。这一政策引发大量的问题,成为恐怖主义顽固的一个主要根源。911事件、次贷危机、伊拉克战争,都与此有关。

犹太权贵在美国政治中有过于巨大的影响力,它本身是美国政治的一个缺陷。川普上台不仅没有设法纠正这一弊端,反而走向极端化。他宣布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的首都,还迁移了使馆,这显然会加剧美国和阿拉伯世界的矛盾。

第十,涉嫌长期经济犯罪,正在被调查揭露。

川普及其家族和团队,其偷税漏税,在多次破产中的欺诈,不敢公布报税单,以及团队的集体性犯罪。这些虽然目前还只是调查阶段,但随着时间的推延,将被逐步揭露。


浏览(987) (4)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赛昆 留言时间:2018-11-12 19:43:59

俺看川普第一罪恶,是在民主选举中怂恿暴力:在集会上公开鼓励打人,在共和党初选和大选中,两次以暴乱(riot)相威胁,说他选不上就会出现暴乱。

第二是撒谎成性(主帖的第三点),他自己都承认“试着不撒谎(do try to tell the truth).

回复 | 0
作者:历史学家 留言时间:2018-10-22 23:58:57

在朝鲜重建时期的最初几年,毛泽东给的援助在金额合计上竟然超过了苏联与东欧国家的总和! 毛时代大多数人吃不饱,农民一年吃几次肉.... 但毛无偿援助越南200亿元,阿尔巴尼亚90亿元,朝鲜63亿元, 坦桑尼亚20亿元,柬埔寨波尔布特50亿元...! 鲜明的对比, 农民平均每天3毛钱, 邓稼先在原子弹爆炸成功后,奖金只有10块钱...毛时代中国的国际地位就是中国人的命不值钱. 日本战犯. 包括给赵一曼烈士上刑的大野, 毛给大野配备24名医生和护士, 提供当时紧缺药品-贵得惊人的青霉素. 还分出大、中、小灶: 官越大,杀中国人越多就吃得越好! 即使饿孚遍野的59-62年日本战犯伙食标准始终不变! 毛甚至60年仍然运往几内亚1万吨大米,阿尔巴尼亚1.5万吨小麦,...60-62年,中国农民饿死3000万,毛给自己建造滴水洞(耗资1亿> 现在100亿!)...等28处行宫!

回复 | 1
作者:历史学家 留言时间:2018-10-22 23:58:34

毛自封“伟大、光荣、正确”,实则无耻、卑劣、罪恶。抗日烽火燃遍全国时,你充当二类汉奸。你颠覆国家政权时,以分田为诱饵,逼迫农家子弟为你打天下。你窃得国家政权后,复辟皇权帝制,营造塔级社会,把人民踩在脚下

回复 | 1
作者:mnet 留言时间:2018-10-22 03:51:37

川普要把鸡咯气死了,只可惜,死了也是白死.

回复 | 1
作者:google007 留言时间:2018-10-21 17:15:27

一个流氓商人登台 是美国历史的耻辱!

回复 | 3
我的名片
吉歌 ,49岁
来自: 美国纽约
注册日期: 2017-07-15
访问总量: 3,709,8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分类目录
【理论研究】
· 摆脱康德式忽悠,川粉大V应走出
· 从拜登开始,拥抱和探索社会主义
· 为什么地球仍然是一个法西斯世界
· 人类进入“媒权时代”,元首们都吓
· 太阳从哪边升起?一个哲学的世界
· 佩洛西是百年三大自由战士之一
· 为什么毛泽东和川普犯了煽动暴乱
· 21世纪的真理:让川普和毛泽东回
· 川粉和毛粉大V的徒劳:靠数字翻
· 否定赫鲁晓夫和邓小平就是反人类
【核爆揭秘】
· 川粉的唯一出路:加入ANTIFA和BL
· 人类第一魔鬼川普,已踏上地狱的
· 拜登登基,大抓捕,川粉将哀嚎三
· 激进川粉分化,或自杀,或刺杀川
· “紧急委员会”已废掉川普总统
· 解密:川普是如何用言辞煽动叛乱
· 川普被控制,逃跑计划失败,望辞
· 川普有望被闪电弹劾,随后被迅速
· 川普宣告投降!人类已进入新世纪
· 毛泽东权威最大吗?看穿造神的假
【媒体观察】
· 谈中美关系:拜登应该如何对待中
· 川普的“遗产”:制造了八个美国
· 号角已吹响:全面深入打击川粉集
· 从“拜登曲线”,谈谈哲学的超越
· 勿再“按需找票”,呼吁川粉大V们
· 跳八丈的川粉大V们:耶稣鼓励通
· 呼吁川粉大V们向真正的人民投降
· 法轮功的文昭、陈破空等疯狂造谣
· 赞油管:美国不再懦弱,终于站起
· 谈川粉牧师:有的造出金句,有的
【时政热点】
· 追击共和党是拜登唯一的“团结之
· 边控川普,呼吁理性人道处理失败
· 普京一锤定音,川普只有听话认输
·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川普会自杀
· 美国大乱正起,华人应坚守文明世
· 大法官犯下四个错误,会否重蹈覆
· 黎明:川普敢动手,拜登就一网打
· 大法官支持川普概率49.4%,谈新
· 拖彭佩奥下水,希拉里邮件里面能
· 大法官死亡,已把美国推到内战边
【高层动态】
· 哲学世界的思考:习近平已锁定拜
· 我对拜登的感觉——他可能战胜上帝
· 大势已去,上帝不得不抛弃川普!
· 拜登未明说的黑暗:川普比希特勒
· 短篇:班农竟促成了习近平的终身
· 从刘备和曹操,看选择拜登和川普
· 《第二次独立宣言》:将川普驱逐
· 川普将逃往俄罗斯避难,普京急打
· 温家宝指点江山,告诫勿与川普勾
· 撒旦的诗篇:评川普疫情中首场集
【经济特写】
· 西雅图自治,美国在火药桶,兼谈
· 应对劫难:华裔应该如何重建美国
· 美国病没有特效药,美股将跌到75
· 美国人民的鲜血能染红川普的顶子
· 川普大跃进结束,美股将跌破万点
· 美联储慌啥?奇蠢无比的降息!
· 美股最终将跌到多少点?由总统选
· 简评中美贸易协议:中国防御成功
· 美国输掉贸易战,股灾即将来临!
· 10天内川普将解禁华为
【其它】
存档目录
2021-01-01 - 2021-01-24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27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13 - 2020-03-28
2020-01-15 - 2020-01-15
2019-12-13 - 2019-12-17
2019-11-03 - 2019-11-25
2019-10-02 - 2019-10-24
2019-09-01 - 2019-09-29
2019-08-14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20
2019-06-30 - 2019-06-30
2018-12-01 - 2018-12-30
2018-11-01 - 2018-11-28
2018-10-02 - 2018-10-31
2018-09-01 - 2018-09-30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2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3 - 2018-05-31
2018-04-03 - 2018-04-30
2018-03-01 - 2018-03-31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1 - 2017-11-29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1
2017-07-15 - 2017-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