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三十大常委的博客  
专业博客评论  
https://blog.creaders.net/u/130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总统山上还有好人吗? 2017-08-23 21:11:44

最近,美国左派革命群众兴起了声讨历史反革命的伟大运动。在各地市革委会的支持下,一座座代表白人种族主义的反革命塑像被推倒砸碎。一小撮右派分子打着“言论自由”的幌子,企图抗议这些革命行动,结果被广大革命群众打得头破血流!

 

但是,这场革命还远远没有结束!可以说还停留在“只反贪官,不反皇帝”的初级阶段。美国为历史上的资产阶级反革命树碑立传,规模最大的莫过于南达科它州的Mount Rushmore.中国人称“总统山”,那里有四个白人花岗岩头像。


Mount_Rushmore_National_Memorial.jpg

Mount_Rushmore_National_Memorial.jpg

左边第一个是恶霸奴隶主花生炖,靠残酷剥削黑人奴隶发家,为了捍卫奴隶制,不惜纠集乡勇民团,和前来解救黑奴的英国军队武力对抗,推迟了百万黑奴的解放达百年之久!可以说是罪大恶极。第二个头是劫伏训,不光是黑奴成群的恶霸,还强奸黑奴至孕,十足的恶霸加伪君子!

 

最右边这个马脸头就是大名顶顶的林肯,据印地安自治区的革命群众揭露,1862年林肯对达科它部落的印地安人进行了残酷的种族灭绝,并对后来的人民起义进行了惨绝人寰的镇压。革命烈士后代控诉,林肯亲自签署了大批被俘起义战士的绞刑!这个欺世盗名的历史反革命,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比南方的奴隶主,3k党有过之而无不及!

 

最后,还有那个躲在阴暗角落中的神秘人物,他就是风云一时的特弟*罗斯福。革命群众凭着敏锐的革命嗅觉,很快发现特弟*罗斯福原来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白人至上反革命!且看他1905年鼓吹提高白人生育率以抵抗劣等民族生育优势的反动文章:

http://www.nationalcenter.org/TRooseveltMotherhood.html

在这篇名为“论为母之道”的反动文章中,特弟*罗斯福为面临绝种的白人哀号,妄图维持白人优先,白人统治,这不是赤裸裸的种族主义吗!!!

 

到此,总统山还剩个啥?完全是个反革命纪念碑!革命群众正在集思广益,愚公移山,蚂蚁啃骨头,把这个代表奴隶制,种族主义的反革命纪念碑彻底砸碎!!!


浏览(397)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三十大常委
注册日期: 2017-08-21
访问总量: 6,6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人反纳粹,凑啥洋热闹
· 荒唐透顶的“歧视顺序”
· 荒唐透顶的“歧视顺序”
· 中国人反纳粹,凑啥洋热闹
· 中美文革换算表
· 总统山上还有好人吗?
分类目录
【快评】
· 中国人反纳粹,凑啥洋热闹
· 荒唐透顶的“歧视顺序”
· 荒唐透顶的“歧视顺序”
· 中国人反纳粹,凑啥洋热闹
· 中美文革换算表
· 总统山上还有好人吗?
【Deep Thoughts】
存档目录
2017-08-23 - 2017-08-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