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三十大常委的博客  
专业博客评论  
https://blog.creaders.net/u/1303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荒唐透顶的“歧视顺序” 2017-08-25 08:08:10

近来万维围绕种族歧视有激烈的辩论,左派右派照例水火不容,但是在一件事儿上竟达成了共识,那就是在白右纳粹的种族歧视名单上,华人应该排第几!

不愧是理工俊杰,发达的数学头脑,模式识别,线性插值,迅速自我定位于黑人之后,犹太人之前,智商测验又得个满分!

且不说这种推断所表现的自卑自贱和对种族主义的肤浅认识, 光是以为你比黑人白就有人垫背,就是又无耻又危险的想法。

种族主义是按肤色排队吗?真是越白越“高贵”吗?历史并非如此。

世界上最白的民族当推爱尔兰人,可是爱尔兰人在很长时间是被相对较黑的安格鲁萨克逊人歧视的。意大利人比斯拉夫人黑吧?纳粹为啥要灭绝斯拉夫人呢?好,这是种族内部矛盾,但告诉你肤色不总是决定性定价因素。

欧化的犹太人在中国人眼里就是白人嘛,纳粹为啥要灭绝犹太人呢,多可惜啊。

当时住在德国的亚裔基本没事,歧视还少于美国,可能是赛金花的功劳,也可能是为了照顾日本盟友的面子? 哪住在德国的黑人怎麽也没事儿呢,受歧视但跟当时美国的黑人差不多。相比之下,白得多的吉普赛人和同性恋者,成千上万地进了焚尸场!鬼TM知道是咋回事!

想说的就是,不要一相情愿地按肤色来估量种族主义的威胁,下次如果是KKK,黑人犹太人当先。如果是黄祸论,谁黑谁白啊。

个人看法是目前种族主义主要伤害的是感情,这是为言论自由必付的代价。制度性的种族主义是小几率事件,被车撞死可能性更大。相比之下, 已经制度化极左政策天天都在损害我们。


浏览(27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三十大常委
注册日期: 2017-08-21
访问总量: 6,6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人反纳粹,凑啥洋热闹
· 荒唐透顶的“歧视顺序”
· 荒唐透顶的“歧视顺序”
· 中国人反纳粹,凑啥洋热闹
· 中美文革换算表
· 总统山上还有好人吗?
分类目录
【快评】
· 中国人反纳粹,凑啥洋热闹
· 荒唐透顶的“歧视顺序”
· 荒唐透顶的“歧视顺序”
· 中国人反纳粹,凑啥洋热闹
· 中美文革换算表
· 总统山上还有好人吗?
【Deep Thoughts】
存档目录
2017-08-23 - 2017-08-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