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王小姐的日常  
分享日常各種事情,家庭,家傭  
https://blog.creaders.net/u/1305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如何挑選優質的僱傭中心 2018-07-30 02:15:22

如何挑選優質的僱傭中心


很多僱主在請家傭前都會查詢僱傭中心邊間好。一般有質量的好僱傭中心是可以查詢牌照、有充足的外傭庫存、具備某些服務特征、以及提供一定的保障。

想揀好的僱傭中心?四種方法不可少:
1.查詢僱傭中心牌照
2.查該僱傭中心的外傭庫存
3.查僱傭中心可提供的服務
4.查對於僱主及外傭的保障

1. 僱傭公司牌照查詢

第一步,查詢該公司是否持有香港職業介紹牌照,可登入勞工處職業介紹所專題網站查詢。

第二步,再登入對應國籍領事館網站,或者致電該領事館查詢該僱傭公司是否持有“大牌”:

如果該僱傭中心在兩個地方都能查詢到,那麼就證明他們是正規的外傭僱傭公司了,可以放心聯繫他們聘請外傭

其他有關外傭工作簽證的查詢方法:

2. 僱傭中心的外傭庫存

僱傭中心邊間好?很大程度決定於他們從海外或者本地聘請家傭的數量。有能力找到大量外傭僱傭公司,就有較好的能力去完善整個聘請外傭的體系,使之形成一個良性的發展循環;也只有這樣的僱傭中心,才有能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並不會擔心在服務於客戶的時候有些小的損失,因為能力決定了他們不會因小失大。

查詢僱傭公司的外傭庫存很簡單,只需要登錄他們的公司網站,按照你所需的外傭特征搜尋傭工,就能看到他們網站上提供多少符合你的需求的女傭。只有外傭的數量足夠多了,才有可能在眾多外傭中挑選出適合你自己的。

 

3.對僱主及外傭的保障

對於僱主來講,請一個女傭要花好幾千甚至上萬元港幣,如果合不來要炒掉或者工人辭職,那麼這筆費用就打水漂了。一間優質的僱傭中心,對於這方面肯定是考慮在內的,大部分的優質僱傭中心都會提供包換的服務。由於女傭到港前會支出很多費用,包括海外國家允許工人出境的一些培訓費、文件資料費、體檢費、保險費和附加費等等,所以現在的僱傭中心一般的操作方式就是為僱主提供折扣來更換新工人。

對於外傭來說,千里迢迢從海外到港工作,除了地域不同,更多的是文化差異導致很多的不適。僱傭中心有沒有在這方面考慮外傭的感受,協助其適應新環境,也是衡量一間僱傭公司的重要因素。
優質的僱傭中心,除了把外傭請到香港,更會有跟進的服務,了解外傭的情況。很多僱主和外傭溝通不了的時候,都會打電話到該僱傭中心尋求協助溝通,優質的僱傭中心都能做到。

另外,外傭到港後能不能獲得比較專業的港式培訓,以適應新環境和新僱主家庭也是衡量優質僱傭中心的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轉載聲明:
本網頁作品的版權皆為康樂居僱傭中心有限公司(簡稱“康樂居”)所有。
本網頁所載的作品中的文字、內容和圖片等皆為康樂居原創內容,所以轉載前請務必以超鏈接的形式註明內容來自康樂居僱傭中心有限公司(www.hlc.com.hk),否則康樂居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浏览(20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王妮01
注册日期: 2017-08-24
访问总量: 1,8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印傭的最新資訊
· 外籍家庭傭工的假期2018
· 如何挑選優質的僱傭中心
· 外傭(海外護理員) --長者居家
· 請工人姐姐的家庭收入要求
· 聘請外傭的最新支出
分类目录
【聘請外傭】
· 印傭的最新資訊
· 外籍家庭傭工的假期2018
· 如何挑選優質的僱傭中心
· 外傭(海外護理員) --長者居家
· 請工人姐姐的家庭收入要求
· 聘請外傭的最新支出
存档目录
2018-08-13 - 2018-08-20
2018-07-17 - 2018-07-30
2018-06-27 - 2018-06-27
2018-05-09 - 2018-05-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