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王小姐的日常  
分享日常各種事情,家庭,家傭  
https://blog.creaders.net/u/1305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外籍家庭傭工的假期2018 2018-08-13 04:24:43

外籍家庭傭工的假期2018

外籍家庭傭工返回原居國家享有的假期 : 根據I.D.407標準僱傭合約第 6 條款的規定,外籍家庭傭工可以享有不少於七天的假期,返回原居國家,一般適用於續約或在港約滿轉換僱主類別的外籍家庭傭工情況下。

外傭假期-年假

按照勞工法例規定,如外籍家庭傭工為同一僱主服務滿十二個月後,便可享有外傭假期有薪年假,年假數目由7天至14天不等,按外籍家庭傭工的年資計算。


服務年期每年有薪年假日數
1年7日
2年7日
3年8日
4年9日
5年10日
6年11日
7年12日
8年13日
9年或以上14日


年假需在隨後的十二個月內享用,而日期應由僱主與外籍家庭傭工商議協定。

如因任何原因終止僱傭契約,例如辭職,但不包括因犯錯而遭即時解僱(Summary Dismissal),而外籍家庭傭工已工作超過3個月但是不足12個月,則外籍家庭傭工應獲發代替所得年假的款項,款項按比例計算。

舉例來說,若外籍家庭傭工只工作了四個月,便遭即時解僱,其年假計算方法如下 :

( 120天/365天 )x7天年假 = 2.3天有薪假期

( 月薪$4,410*12月/365天 ) x2.3天 = $333.5 ─ 代替有薪假期之款項。


轉載聲明:

本網頁作品的版權皆為康樂居僱傭中心有限公司(簡稱“康樂居”)所有。

本網頁所載的作品中的文字、內容和圖片等皆為康樂居原創內容,所以轉載前請務必以超鏈接的形式註明內容來自康樂居僱傭中心有限公司(www.hlc.com.hk),否則康樂居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浏览(12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王妮01
注册日期: 2017-08-24
访问总量: 1,8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印傭的最新資訊
· 外籍家庭傭工的假期2018
· 如何挑選優質的僱傭中心
· 外傭(海外護理員) --長者居家
· 請工人姐姐的家庭收入要求
· 聘請外傭的最新支出
分类目录
【聘請外傭】
· 印傭的最新資訊
· 外籍家庭傭工的假期2018
· 如何挑選優質的僱傭中心
· 外傭(海外護理員) --長者居家
· 請工人姐姐的家庭收入要求
· 聘請外傭的最新支出
存档目录
2018-08-13 - 2018-08-20
2018-07-17 - 2018-07-30
2018-06-27 - 2018-06-27
2018-05-09 - 2018-05-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