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套路段子手的博客  
我脑子慢,别骗我!  
网络日志正文
厚黑郭文贵--马健是个好同志 2017-09-12 15:28:48

                    厚黑郭文贵

                        --马健是个好同志


马健确实是个好同志!这不光是文贵嘴上说说而已。你想想,马健什么人?安全部主管主要业务的副部长诶!那肚子里得有多少货是老美做梦都想得到的?文贵跟马副部长吃喝不分这么多年,马副部长甭多了,牙缝里剔出一条半条的,,那文贵还用现在这么费劲,找一帮劬青二五眼没白日黑夜地馊狗,再找一伙啐喇叭抬轿子的起哄架秧子,真金白银折腾一溜够,净弄点子上下床的事。还得花大价钱申请政治庇护。早知道这,上北京街头打一北京人的的,包一天车,开到农家院,给师傅炒俩菜,撅一瓶牛二,让师傅聊透了,保证能乐出中央情报局的鼻涕泡来。当下就妥了。

再说马健,那岂是一般了得,为啥嘴严的跟抹了502赛的,那是人家的吃饭家伙,几十年打磨的,该知道知道,不该知道的就跟拉灯绳一样,嘎巴一声还没落地就忘了!要没这两下子,,跟我似的,爱说爱打听,肚子里憋不住仨瓜俩枣的屁,甭说安全部副部长,就是安全部伙食班副班长也当不上!

就说那流出来的马副部长的视频吧,那多大的学问呐!专案组给定了三宗罪,违反政治纪律,干预司法,受贿,马副部长一口咬定是因为文贵立过功,才安排人帮他钉樁。网上一帮起哄的说:你看马健都说他立功了!看得懂吗?人家这是给自己找台阶下呢,文贵立功在先,马健帮忙在后与马健为了要弄钱有意安排文贵成为外联企业,这中间能差出五年大牢去。人家老马不愧是老特工,就知道这录像谁能看见,这小话递的,比打桥牌暗叫大满贯还学问呢!文贵这边还撇着大嘴胡咧咧呢。为文贵?马部长还顾得上文贵,不信你们帮着把文贵架回去扔老马号里,你看马部长不三分钟就把他嚼了才怪呢!这么一个好同志让文贵害了,糟践啦!

五月,安全部纪委书记刘彦平到纽约见了文贵,文贵贼性不改,还录了音放在网上,嚯!炸了锅了!你看看,这就是新领导!老郭多有面,人家对他多客气!最后老郭占了上风!您听什么呐,我用不听那闲篇儿就知道人家什么意思。先说这新、老领导,这什么领导?马健2006年就是主管业务的副部长了,孙力军是公安部副部级一局局长,部领导成员上没名。刘彦平是安全部纪委书记兼机关党委副书记,快退休了给个副部级,这俩人都比马健级别,资历低。起哄的不说了,有的成天说有什么内部消息的,连机关党委和部党组的区别都不知道,是装傻啊还是真傻啊。人家老刘实在,一个多钟头就说了一个半事,一个事是回国配合办案,谁的案,当然是马副部长的案子,客客气气,要说白了,就是你是同案嫌疑人,你回去就是归案。半个事就是你爱说多少钱就多少钱,不归我这个专案组管,那是民事经济纠纷,我不管也不知道。更答应不了你什么。马健案结了,我也就退休了。文贵心里跟明镜赛的,什么财产啊,个人安全啊,人家神马都没应。爆料啊,人家就是从个人的角度劝你一句,也知道听不听在你。

比起好同志马健,老郭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他是拿安全部跟美国说事。拿美国人跟老刘说事。还跟人家说保护协议,还甭说,我还真信,不过跟文贵解释的肯定不一样。马健什么人,美国人心里清楚得很,马健的同案到了咱家,有枣没枣也得呼捅三杆子,万一有点干货呢?怪都怪文贵不懂美国人说话的艺术。比如说美国人问他:你是否发现有真实的生命威胁?老郭就觉得心里老暖和了,其实人家的意思也是:你有没有编瞎话儿?人家说:我们不会允许任何人威胁你的安全,老郭就说美国政府要为他提供保护。其实,任何人威胁要饭也是犯法!人家说:我们能应对各种不法行为。老郭就觉得人家单为他制订了保护计划。可保镖还得自己雇钱得自己掏。人家说:你有权申请各种签证。老郭乐得直蹦高,说美国政府要给他一百多张绿卡。其实人家跟老刘一个路子,您爱啥啥,那事不归我们管!



浏览(326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套路段子手
注册日期: 2017-08-30
访问总量: 29,6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不悔当年一念差
· 给诸位博士,精英们上一堂语文课
· 断播事件背后还有背后吗?
·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 怕说因缘恐断肠--何频先生到底忌
· 何频先生的新闻原则 --评何频陈
分类目录
【杂谈】
· 不悔当年一念差
【文贵故事】
· 给诸位博士,精英们上一堂语文课
· 断播事件背后还有背后吗?
·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 怕说因缘恐断肠--何频先生到底忌
· 何频先生的新闻原则 --评何频陈
· 厚黑郭文贵--马健是个好同志
· 美国之音直播采访郭文贵断播的背
· 到底是谁在揭开海航的面纱
· 中共中央需要一个中学语文老师
存档目录
2017-10-03 - 2017-10-22
2017-09-06 - 2017-09-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