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套路段子手的博客  
我脑子慢,别骗我!  
网络日志正文
怕说因缘恐断肠--何频先生到底忌惮假雁平哪一点? 2017-09-14 06:33:44

          怕说姻缘恐断肠

          何频先生到底忌讳假雁平哪一点


2017816日,网上出现一个叫王雁平的推特。当天发出第一条推。自称是郭文贵的女助理。接下来就不断爆料郭文贵。过程中也陆续谈到与郭文贵的恩怨由来。引起了顶郭与反郭两方的关注。

在文贵事件中,这个不能确定身份的推特本来在我看来并不会超越文贵成为新闻的焦点。最多只是提供一些旁证资料,反映的也不过是郭团队内部的一些个人之间的恩怨。特别是这个推主的身份也有很多疑点。当然对于文贵来说,这个推的出现确实有些尴尬,所以从一开始他就否认这个推主就是他的助理王雁平本人,并多次声称真王雁平并没有离开他的公司。

即便是这个推接下来不断爆出文贵公司的外人难以拿到的多份内部文件,和一些外人难以知晓的内情,我依然认为此事只是文贵事件的枝节,不必过多关注。道理在于我们最应注意和分析的是文贵爆料的真假,方法是基于常识与逻辑,以及我们对中国社会的认识。这个推所爆之料除了个人恩怨我懒得理会外,至多仅可以对文贵行状做一些旁证,无关紧要。况且,我无法拿到纸质文件原本,更不具备真假鉴识基础,所以当不得100%的真。

我必须承认自己的政治嗅觉灵敏度有些低下了,就像毛泽东说的一样事情正在起变化!自从830日,这个推爆出了一张有文贵郭浩云签字的公司内部请款单后,事情起变化了,本来不会成为新闻焦点的事件变成了真假李逵大战。而力推真李逵的一方竟然不是郭文贵而是明镜的何频先生和陈小平先生。按照何频先生在昨天视频里的解释是:王雁平的真假已经不是文贵的家(或公司)内部的事情了!(关于这场明镜主导的打假的结果大家都看见了,我的观点也可以参考我前几天的博文,不再重复)

就在明镜高调预报大戏上演时,我也很期待明镜能将假李逵一举拿下,验明正身斩首示众,但当天一再推迟的视屏看完之后我竟然懵逼到了不敢相信的程度。早上4点终于回过神来,抱着一个多年的读者对明镜切切眷爱之情连续给小平先生发去五,六条推评,提醒小平先生注意可能出现的尴尬局面。因为我当时就深深地意识到这个假李逵绝不是你明镜一亮斧头就能跪地求饶的人物,我直白地告诉小平先生你玩不过这个假雁平。不幸言中,果不其然,十个小时后,假李逵不痛不痒的扔出一份声明,随后依然故我地继续左一斧右一斧地砍削文贵。这时我已经放弃了对明镜的殷殷期盼,除了尽一个读者的责任写了三劝何频小平俩先生的博文之外,就改看

热闹了。乐子接踵而至,小平绞尽脑汁隔空让假雁平发个采访当晚的照片示形,假雁平却发了几张小平的稍微不雅照,昨天明镜两位大佬通力合作四手对双拳,人家接着又扔出一份明镜与文贵合作要一统江山的雄文。我真是服了!

对于雁平的真假,其实我只是按一般的逻辑去判断,如果真雁平一直在文贵公司,就不会有小平采访雁平的事发生,按照雁平对文贵的忠诚度,早就跳出来护主了。而如果雁平推特为假,那么早晚有一天她(他或它抑或伊)会爆出有漏洞的料。比如她曝出她出走以后日期的公司文件。(816日以后)但时至今日我已经觉得不重要了,这乐子比真假好看多了!

何频先生在视频中多少显露出些许的愤懑,也声称正在正式调查调查假雁平。实际上我现在非常同意你们的看法,就凭她的手法来说就有很多疑点,按照雁平与文贵可能出现的恩怨,假雁平所表露的应该更多的是一种怨妇的的情节而不是理性的质疑。而假雁平可是不简单,她就不按你们的路子跟你玩,一点一点地逗你,你刚一伸头给你一巴掌,然后再等下一次。这与方舟子调戏唐骏时的手法如出一辙,要么是有高人指点,要么就是真雁平本身就是武林高手。但我是多少有些怀疑的。至于何陈二位誓言抓出李鬼的说法,我同样怀疑真会有好的结果,杀敌一万,自损八千,你真以为读者和观众会用司法的原则来看待假雁平提供的证据吗?你真以为一场公开的官司与一个媒体的声誉相关吗?人为假证据来源非法证据即不可采用是司法原则。可读者和看客哪里会因此停止质疑。赢了面子丢了里子的事多了去了,还用我来给你这样一个老报人举例吗?公众对政治人物,公众人物的操守提出高于常人的要求,不懈地质疑正是美国民主制度的最基本原则,这不也是何频先生心心念念,时常挂在嘴边的吗?

假雁平又曝出的文贵与明镜一统天下的合作雄文,我真的希望是假的,但是看来不像,不像的原因不在假雁平和文件。在于昨天视频里你何先生自己,就好像你知道假雁平要爆这份文件一样,昨天你公开声明要在关注达到百万后与文贵共襄盛举。这是事先背书吗?说实话,这份文件我看了,不仅看了,还把我笑喷了,文中充满了文贵式的计划风采,这也是我感觉有假的原因,不错,网络时代的媒体形态发生了很大变化,可是你真的认为过百万,过千万明镜电视就可以比肩你说的城市报纸《纽约时报》了吗?真的就可以媲美美国之音了吗?不管你是一个人还是一个集团,也不管你起个多么宏伟的名字,在网络上你是自媒体这个事实是改变不了的。老梁的受众早就超过百万了,改变了他的节目的本质了吗?更何况文贵的所有计划书哪个不是画了一个大饼,可哪个最后不是出卖了伙伴?你就真的不怕这事也出现在你身上。当然既然你上了这趟车就要走下去,我作为读者只作看客就是了,看什么?

看你起高楼,看你宴宾客。

看你十里长堤把大棚搭,

看你铁底铜帮造大船。

耳听得通衢车马正喧阗,

别忘了细细数而今是宣和第几年。


浏览(2223)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套路段子手
注册日期: 2017-08-30
访问总量: 29,7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不悔当年一念差
· 给诸位博士,精英们上一堂语文课
· 断播事件背后还有背后吗?
·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 怕说因缘恐断肠--何频先生到底忌
· 何频先生的新闻原则 --评何频陈
分类目录
【杂谈】
· 不悔当年一念差
【文贵故事】
· 给诸位博士,精英们上一堂语文课
· 断播事件背后还有背后吗?
·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 怕说因缘恐断肠--何频先生到底忌
· 何频先生的新闻原则 --评何频陈
· 厚黑郭文贵--马健是个好同志
· 美国之音直播采访郭文贵断播的背
· 到底是谁在揭开海航的面纱
· 中共中央需要一个中学语文老师
存档目录
2017-10-03 - 2017-10-22
2017-09-06 - 2017-09-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