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套路段子手的博客  
我脑子慢,别骗我!  
网络日志正文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1200亿还是七、八百亿还是? 2017-09-14 17:25:20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1200亿还是七、八百亿还是?


归里包堆华人第二代就听不懂了。行不榔子就更别提了,山东人给孩子一翻译就更乐了:就那啥啊!偷偷--吐盖籽儿!明白没?孩子头点地鸡喯米赛的。心里说了:“Please!" 这归里包堆比较肯定,就是搁一块一总说,行不榔子也是搁一块,但有点二糊,说个大估摸的数。

文贵说他的资产1200亿言之凿凿,刘彦平打个哈哈就抹了四、五百亿。文贵咽口吐沫没再争揪,可差不点让口水呛背过气去。您可听好了,文贵说的就是归里包堆的意思,人家老刘可是给你个行不榔子。

可网上也有人说,人家胡润财富榜上2016榜上文贵也就155亿,完了他就跑路了,2016年是180亿。哪来的1200亿和78百亿。胡润财富报告可是中国最权威的,甭说文贵,中国多少富豪对胡润财富榜有意见,当年也曾经有想跟人家掰掰手腕的,我们自己个人的家底,凭什么你说抖落就抖落出去啊?有说算多了的,有说算少了的。人家有理有力有节,掰开来揉碎了给你解释资料收集,处理过程和方法。解释现代会计制度和方法。最后大家还都是不言声了,那帮子富豪哪个是省油的灯,国家前途,民族大义张嘴就来,逮谁呛谁,为什么到胡润这都猫赛的?您说呢?就是人家资料缜密,会计方法科学。再有一条是政府觉得这事行。

那么谁说的对呢?要我说都对,那位说了,别呀!这中间差得不是一星半点的!从哪儿说就都对了?您别着急,我既然说出都对,就一定能说出个三五六来,听我慢慢告诉你这盐打哪儿咸,醋打哪儿酸。头一条,从我们老百姓旁观者的角度,那就是没区别,甭管150亿还是1200亿,都一样,你一辈子都花不完。那位说您这是看着眼热,说出来酸水冒泡!还真不是,对富豪也一样,没准儿他还不如您呢,没听见老话说吗?账主子不上门,不知道家里有几件皮猴儿。这话您琢磨去吧,太精辟,太尼玛损了。甭说文贵,首富王这些日子闹什么幺娥子,不是归里包堆把家伙事都兑估出去了吗?为嘛许的?那就是怕有朝一日,到账主子上门时再划拉就晚了,那保不齐就得归拢皮猴儿了。再说一位刚跑的贾乐事,他为啥非要把钱搁到不可撤销的信托账户里头,一个模子!不搁那里边,他怕给人家搜罗走了买皮猴儿穿去了。明白了吧?这是大理儿。

可是不论这1200亿还是78百亿,都是一种民间的算法。就是北京人爱说的:那!那个那个楼盘,我的!到文贵这儿,说河南裕达,北京金泉,盘古大观都是我的,再加上民族证券,方正证券的股权行不榔子就差不多千十来亿了。那文贵和老刘说的就都靠谱了。可是帐不是这么个算法,房子是你盖的不假,可你是贷了款,借了债,关系帮衬着才盖起来的啊,你不得还贷偿债打点关系啊?您都买了一半了,您还说是你的,那能算总数吗?就是你的你给租出去十年,您变得了现吗?所以房产资产的结构是非常复杂的。而且是动态的,比如文贵出游两年多,倒赶上了,房市2015年涨了不少,胡润榜上涨了25亿,也是人家公道,没有落水扔砖头,文贵腰杆也直了不少。

那胡润的180亿靠谱吗?我告诉你,靠谱,不仅靠谱,还是非常靠谱。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首富王,二富马咱不提了。在榜的1200亿左右的挑一个出来看看有多胖,宝能集团1150亿,就是那个要强行收购万科的让王石骂野蛮人姚振华。上网查查人家的产业结构和规模,甭说胖揍文贵一顿,北京人讲话坐死你!再找一家地产的比,恒大地产许家印,780亿,就文贵那几座楼,跟恒大地产比,你们家王雁平上人家那儿兴许能混个售楼小组长。

胡润能在中国有这么高的信誉那不是是个人就能挑战的。人家是真准!可话说回来了,也是行不榔子地准。虽说准,但也不是老百姓理解的一块顶一块,时间变了,它也得变,再说那叫账面价值,您要说今天变现就走人,可不是这个数,你说权威机构评的,卖不到这个价码胡润找平,人家可不负这个责任,要那样福布斯半年就得关张了。人家留着后手呢,文贵那180亿叫账面资产,比如方正证券里那130亿股权个人实际资产人家就给你算了560亿,这就是卷包价。

可是有一条,文贵2015年以后在国外跟戴草圈的那几十亿美元的交易人家胡润可没给你算,既没有给你记入借方,也没给你记入贷方,也就是既没算资产也没算债务,这可不是人家不知道,是因为这个交易一没有完成也没有报备更没有体现在平衡表上。按人家的制度只能按下先不表。这笔交易有人说是亏损5亿美元,文贵啊,那5亿是实实在在打了水漂的,也不是。还出来了不到500万呢!蚂蚱它也是肉啊。您还遥着7亿来的海通证券股票呢!那可是您在谁谁说股市要涨到一万点时吃进的。当然有一部分是海通给你打了折扣的。文贵本来指着涨到6080的当英雄呢。这账面怎么平啊。这可是你把国内的资产行不榔子当喜儿压给黄世仁了的!就是Total Together 了。咋弄啊?啊!


浏览(70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套路段子手
注册日期: 2017-08-30
访问总量: 29,7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不悔当年一念差
· 给诸位博士,精英们上一堂语文课
· 断播事件背后还有背后吗?
·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 怕说因缘恐断肠--何频先生到底忌
· 何频先生的新闻原则 --评何频陈
分类目录
【杂谈】
· 不悔当年一念差
【文贵故事】
· 给诸位博士,精英们上一堂语文课
· 断播事件背后还有背后吗?
· 文贵前路之上还有多少个100%?
· 行不榔子与Total Together
· 怕说因缘恐断肠--何频先生到底忌
· 何频先生的新闻原则 --评何频陈
· 厚黑郭文贵--马健是个好同志
· 美国之音直播采访郭文贵断播的背
· 到底是谁在揭开海航的面纱
· 中共中央需要一个中学语文老师
存档目录
2017-10-03 - 2017-10-22
2017-09-06 - 2017-09-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