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CARRYON中国的博客
  抛弃中国传统独裁专制文化 建立自由民主法治国家
网络日志正文
抛弃中国传统独裁专制文化 建立自由民主法治国家 2017-09-22 17:42:11

抛弃中国传统独裁专制文化 建立自由民主法治国家

 

在当代人类已经进入太空时代的今天,全世界各国都走上了民主法制的道路。英法美为首的西方国家一直并继续着民主法制的道路,给社会带来了超长期的稳定和巨大的发展,引领了世界工业革命和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亚洲许多国家地区的韩国,台湾,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也都走上了民主化的道路,给人民带来了社会进步和空前的稳定。即使是共产主义乌托邦独裁专制制度的发源地原苏联和东欧各国,也已经改变走上民主法治道路。唯有中国依然在固守着一党专政的类似封建独裁专制制度。而中国人民似乎习惯了这种延伸3000年封建独裁专制的统治。对这种制度的弊病和其对全体中国人民的危害,社会各阶层却置若罔闻,熟视无睹,麻木不仁。而这一切根源在于,中国传统上的皇权强权至上,人定胜天的思想,不敬畏宇宙时空与天道,没有信仰,观念中没有天赋平等人生与天赋人权思想。

历史上3000年如此,今天依然如此,中国社会经济高速发展所带来的社会各阶层矛盾的积累已经到了最危险的边缘。其在过去,现在,也必将在未来,深深地伤害中国和所有全体中国人民。中国人背负3000年的君臣关系恪守封建古训的思想,完全使中国人无法理解世界发生的一切,世界本原的一切,以及站在星空下我们与宇宙时空的关系。也无从理解工业革命现代社会的本质。无法理解人人平等自由民主的观念。陷入在独裁专制的怪圈魔咒之中。追求的不是人的幸福,自由,生命的福祉,而是压制人性,如何欺骗和掠夺,蔑视鄙视摧残毁灭人性。最先进的科学,武器,现代超大规模的财富,资金,最现代化的技术都更极致的加强着封建专制文化及互相争斗掠夺的本性。造成前所未有的空前灾难危机。因此我在这里要揭示出,皇权至上,排他性的一人一党独裁专制体制是全人类,尤其是全体中国人民的敌人,是对中国各阶层全体人民最大的危害。因此我希望并促使全中国各阶层全体人民共同警醒认识,共同废止抛弃这种制度,彻底根除它带给中国人民的巨大灾难。摆脱封建独裁专制这种恶性循环魔咒,使中国真正走向现代民主法治稳定发展的道路。

首先,我要揭示的是:

封建独裁专制是反人类制度,是全体中国人民的敌人

让我们从本质上看清3000年封建独裁专制体制对中国和全体各阶层中国人民的危害和伤害。让中国社会各阶层的所有人,包括现有统治者,利益集团,平民百姓,都看到并达成全社会共识,这种制度不能再继续。中国的封建集权制度,主要代表少数人强权利益阶层的强权政治,以少数人的利益为核心,掌握政权压制和打击剥夺掠夺其他利益阶层的权利和利益。建立一个金字塔式的自上而下的自身维护体制。而这种体制是不稳定的,内部矛盾冲突不断,外部矛盾根本无法解决。

 

中国3000年封建独裁专制体制的反人类性

封建独裁专制本质上是奴隶制的延伸。是一种进化的奴隶制。只有奴隶主与奴隶的关系。没有尊重生命,平等人权的关系。所以统治者残酷暴力,毫无人道人性。封建独裁专制的基因,不可避免的崩溃重建的痛点与恶性循环,就是它不能满足和保护社会各阶层的利益与需求,及时化解社会矛盾危机。封建专制制度的特点是腐败与不公,没有有效的监督补救机制。社会越发达,腐败不公越严重,直到问题积累,矛盾深化,封建特权和利益阶层剥夺了民众的巨大财富,甚至剥夺了民众的生存权,导致民不聊生,社会关系崩溃,最终触发全社会暴力流血以解决危机,实现社会公正与平衡。

历史揭示给我们,这种制度伤害了中国人3000年。从皇权贵族统治阶层到平民百姓,全部深受其害,无一幸免。社会关系在历代王朝周期的更迭中都充满血腥残暴,并周而复始伤害了所有中国人。

对于社会各阶层平民百姓,无数生命遭受摧残,一个王朝推翻另一个王朝,充满了杀戮屠杀,伴随大批中国人的死亡。旧的皇族政权腐化堕落,引起社会矛盾激化,底层人民以暴力血腥反抗终结腐化政权,建立新的独裁政权。留待这个政权的是再腐化再终结再遭屠杀。如此反复恶性循环,3000年来中国从未改变过,对中国人的屠杀从未终止过。这样一个社会机制,之所以存在,尽管每个封建王朝在人类历史长河中都是短命的, 但是因为它可以延缓其周期为几十年甚至300年,长过人类寿命所容许的记忆期限,让所有的关于再腐化再终结再屠杀的噩梦都已麻痹,令世人遗忘。然后再于噩梦中突然爆发而终结,并让遗忘永远继续遗忘。而为此建立和唯一广为尊崇为中国伦理道德思想,成为国教的,宗旨是遵守君臣封建独裁专制秩序的孔子儒家学说,成为中国这种残酷而愚蠢的政治游戏最腐朽的基因。而更残酷与讽刺的是,3000年古老的中国,最为俯首帖耳遵从仁、义、礼、智、信、忠、孝,社会道德标准,是千千万万的民众,而封建皇权与统治阶层从未遵守这种道德准则,他们反而惨无人道肮脏卑鄙野蛮杀戮。封建独裁专制制度历史上所残害人的生命是多少呢?因为难有准确资料,但战争的直接与间接死亡人数大概是当时人口的50%

对于皇权和统治阶层,尽管表面上他们是这种制度的最大受益者,享受一时荣华富贵特权,并掠夺了他人的财富,但是统治政权内部结构极不稳定,充满相互敌对,血腥屠杀。皇室皇族,父杀子,子杀父母,兄弟姐妹至亲相残相杀,比比皆是。统治者与接班人相互绞杀。各种势力党同伐异,争权夺势,势不两立,你死我活。无所顾忌,残忍倾轧角逐,朋党盟友,世交血谊,各自相残相杀。这种格局漩涡陷阱,永远重复下去,无穷无尽,延续3000多年。中国的历代皇朝皇帝家族,虽然曾经身为至尊无上的荣贵,但都逃脱不掉丧失人性,自己及整个家族天诛地灭的下场。因为这个世界只容许正义存在,掠夺剥夺他人财富生命的封建制度违背天理。据统计,中国所有的皇帝,平均寿命只有40岁左右,远低于中国古代人口的平均寿命,而且100%最后一任皇帝死于非命。而庸君、昏主、暴君则比比皆是,占到90%。帝王传记中,25%记录有人格异常、心理变态甚至精神分裂的表现。历史记载一共帝王611人中,非正常死亡的272人。非正常死亡率为44%,远高于其他社会群体。而皇权之下的官僚利益阶层更是动辄满门抄斩,车裂凌迟,难享平安。官僚利益阶层在和平时期与战乱时期也存在大量的非正常死亡。

以暴力侵害,掠夺他人劳动与伤害杀害他人生命获得自己利益的原则之封建独裁专制制度,是反人类的。它贯穿了整个中国古代发展史,一直到今天还在延续。皇权无限,一党一派之权无限,这种邪恶社会专制的本质,伤害了所有中国人。这是伤害中华民族3000年的一个自取灭亡的骗局。太多生命没有享受生命本身的意义而无辜死去,国家贫弱落后,远远落后于欧洲民族及其他民族,更不能人类对科技进步发展做出贡献。封建独裁专制制度导致中国在近1000年来社会制度无法适应社会生产扩大的需要,社会发展停滞倒退,更在近300/400年来阻碍了来社会生产的发展,这就是为什么中国近代史上,国家陷于贫穷衰落,饱受内战外患,人民生命遭受涂炭,沦为东亚病夫,成为世界最为贫穷落后的国家。这种制度已成为反人类和反社会的制度。

这一切都是因为,中国社会各阶层人民利益权力无法得到保障,全体人性的需求与自由无法满足,社会充满压制,掠夺,不公,屠杀,社会在矛盾中苟延残喘挣扎,无法有效进行和发展社会生产。社会内耗于权力利益的争夺与角斗。丧失了社会发展的动力。

在中国封建帝制王朝终结后,中国新建立起来一直到今天的中共政权,虽然改头换面,冠以共产主义名义,本质上仍然是独裁专制统治制度,仍在继续重复着这种危害中国3000年的悲剧。

中共统治就是封建独裁专制

中共统治特点与封建独裁专制制度更是如出一辙,其本质是一党一派的封建独裁专制制度。其不仅是一党,而是一党中的一派。所以是一党一派。它本身只代表社会少部分无产者的利益,它不仅无法解决其党内各种势力阶层的利益需求,更无从调和和保护全社会各阶层人民的利益和权力。反而促成其对社会其他阶层及权力利益和人民的剥夺甚至屠杀,形成其内部各种势力为争权夺利你死我活的相互仇杀,并形成对整个国家全体人民前所未有的为所欲为的疯狂腐败盗国,造成社会道德沦丧,草菅人命,生灵涂炭。也导致他们人人自危难保,唯恐被推上断头台。中共早已不再宣传马克思主义列宁思想。中共封建独裁专制早已失去了存在的理论基础和存在的必要。当中国摘下共产主义面具后,其封建独裁专制本质,更是昭然若揭,原型毕现。

请看其领导阶层相互残杀的事实。中共所建立独裁专制的权力角逐,较之古代封建独裁专制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共高层内部绞杀从其产生第一天起就已开始,从其创始的毛泽东,陈独秀,到瞿秋白,李立三,王明,罗章龙,张国焘,高岗、饶漱石,到彭德怀,刘少奇,林彪,周恩来,再到邓小平,胡耀邦,赵紫阳,江泽民,胡锦涛,也注定在未来,充斥极其残酷至极,毫无人性的争权夺利和相互残杀,更有无数次成千上万的领导层的殊死内斗。最高层领导人的更迭全部充满你死我活充满血泪毫无人性的杀戮,清洗,连坐。可称为人类的耻辱。

请看其对社会各阶层人民带来的死亡。3000年的封建独裁专制统治,加上60多年的一党专制独裁统治,相乘一脉,如出一辙。而共产党的一党专政,不敬畏宇宙时空与人性的伟大,却相信人定胜天,泯灭天理人性,违反科学规律,违反社会发展规律,造成中国人民前所未有的大批的死亡。1958-1963大跃进及之后,死亡人数高度保密,但中国党史编辑人员透露,饥饿死亡人口在3000万以上。文化大革命,被打死迫害致死等非正常死亡人数几百万至上千万人。一个唐山大地震,官方承认数字是死亡242769人,16.4万多人重伤,而非官方的数字是60万到80万人,这是政府的渎职!请问现代世界哪一个国家一个地震竟造成如此惨绝人寰的灾难!还有国内战争,土改,公有制,公私合营,三反五反,等等,毁灭多少中国有良心勤奋精英。更多社会灾难和自然灾难,无法一一举证,但希望全中国人民集体参加指证,说出真相。 这在世界文明史上,是中国人的悲哀和奇耻大辱,奇耻大辱!奇耻大辱!人的生命如荼狗草芥,粪土不如!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远远超过世界最贫穷落后非洲的灾荒和种族冲突造成的死亡,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这是人间炼狱,人间地狱!

中国这种只代表小部分阶层利益的封建独裁专制统治,杀害了多少有良心勤奋精英的人民,难怪这种统治的领导人虽然侥幸在绞杀中取胜,却也难逃全部死无葬身之地的命运,天理难容!

如果中国继续容许自己的国家民族全体人民走这样的社会道路,社会各阶层,所有生命都将继续遭受摧残与涂炭。生命不能享受宇宙间难以重复万世唯一的光辉生命旅程。这是所有中国人,有生命的全体中国人的耻辱和灾难。尊重宇宙中注定存在的生命平等公则,宇宙正义存在,让全体中国人共同认识,理解,遵从万物宇宙创造者所创造的一切。人类才能充分享受人性之爱,生命本身与过程及崇高的意义。

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独裁专制给社会带来了什么?单一追求经济发展,经济上过度的劫掠压迫,过度的无序的违反自然规律和社会规律的不平衡发展,带来多少中国各阶层人民的非正常和过早死亡!请问哪一个中国人得到真正的幸福安康?也请问那些官员你们是否得到了幸福?请问多少钱能够买回我们逝去的亲人同胞的生命?多少GDP能够换回你我他万世唯一一次的生命历程?多少精英中国人无家可归,流落他乡。全体中国人民赖以生存的,生命所需最基本的空气,饮水,食品都遭受毒害。遭受毒食品,毒雾霾,毒水源极其衍生出的毒农作物,水产,禽肉,这是对全体中国人民的戕害。这些已经造成了多少中国人的过早死亡!矿难,事故,谋杀,疾病的侵害,加之大部分中国人没有医疗养老保障,医保养老钱被偷窃吞噬掠夺,强行拆迁征地断绝剥夺了多少人未来的生活保障和利益。不按经济规律行事,不保护社会各层人民的利益,不负责任滥发货币,形成超级通货膨胀,货币贬值,房价单位平米价格成为世界最高价格。让盗国贼集团肆意无耻盗窃劫掠吸光平民百姓医疗养老的血汗钱及他们的财富。虚假的货币兑换制度祸害了世界经济,伤害了各国民众,你的汇率敢自由放开吗?所有罪恶能逃脱惩罚吗?

今天盗国贼利用中共的权力疯狂窃取全中国人民的劳动与财富。这种巨大的劫掠,被由中共迫害的,能够接触到中共高层内部机密的郭文贵先生揭露出来,已是触目惊心,震惊世界!你们还沉默吗?每一个人还要沉默吗?!让我们全体人民起来,不管是体制内还是体制外,不管是独裁专制中的一员,还是背井离乡的海外游子,请全体中国人民起来,摧毁,击碎3000年中国封建独裁专制统治与思想,建立真正的自由民主法制社会,让全体人民各阶层人民协商国事,互利互进,共同发展,建立共同美好幸福家园。我们不能再依靠一党维持民主,依靠一个人维持民主,因为那是谎言,那是欺骗,那是乌托邦梦想,那仍然是坑害全体中国人民3000年的封建独裁专制统治。

 

建立民主协商法制独立国体解决中国3000年痼疾,走全人类共同发展道路

对于这种封建制度无解的弊病,西方社会早已找到了有效办法和机制。英国最早建立议会制度和法律独立,分解了统治者的权利,保证各个阶层的利益,缓解了社会矛盾冲突。所以避免了社会的暴力更替,改朝换代的流血残杀。因此,在高度发展的现代经济社会,在前所未有的工业时代开启之后所出现更多剧烈社会矛盾冲突的情况下,英国的统治制度基本维持稳定不变长达接近800年。减少了巨大的社会改朝换代危机冲突危机流血死亡所造成的破坏,对生命的摧残,以及其对社会进步发展的破坏与阻碍。这种制度如今已为世界各国所采用。给世界各国带来稳定,公平,巨大的社会进步。

追溯这种民主体制思想的渊源,来自于与中国历史一样久远的欧洲传统上所具有民主的思想。早在约3000年前的古希腊就出现了世界上最早的民主制度---雅典民主政治。之后罗马帝国统治期间以及后来的东罗马帝国,政权的领袖大多是贵族协商选举产生。政权本身更多的照顾了社会主要势力阶层的利益,相对中国的政权社会关系的封建独裁专制具有巨大先进性。古代的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其历史内部政权更替,相对中国古代王朝和平安稳得多。王朝更迭,避免了社会各阶层,包括从皇帝皇族,到大臣贵族,到平民百姓的大规模流血死亡,几乎没有大规模战争血腥杀戮。而在近800年前的英国,君主专制权力开始受到教宗和社会的制约。并在 1200年代英王签署《自由大宪章》作为法律实现民主权力,司法独立。1265年,贵族蒙特福特在内战中获胜后,召开了英国历史上第一次议会,实施了民主议会式监督立法管理机制。这个时间是中国的宋朝末年。

英国的议会司法独立制度的设立和完善,发展了近800年,很好地照顾保护了社会各阶层的利益,保证社会各阶层拥有同等的权利和发言权。是现代世界所有社会制度中最合理的制度。西方各国同样采用民主自由法制体制,避免社会严重危机的爆发,避免巨大社会阶层冲突而造成社会生活的破坏与无数的生命丧失。将人类推向依靠科技进步发展提高人类生存能力,提高生活质量水平的道路。所有人遵从平等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谐公平竞争与发展。

今天全世界的工业化浪潮,科学技术爆炸性发展都起源于英国的工业革命。英国是全世界工业革命,技术进步的先驱,主导人类进入工业和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相较于中国政权片面宣传并引以为骄傲的区区四大发明,当今世界上亿万科技发明创造一半出于英国人和英血统的人。而英国人自己说,这不是因为英国人聪明,而是因为英国在1624年制定颁布了一部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垄断法案》。这是世界上第一部具有现代意义的专利法。而其起源于13世纪, 英王亨利三世对新近的发明或新引进英国的技术授予在一定期限内的垄断权。

英国13世纪的两部法律,《大宪章》和“发明垄断权诏书”及后来的《垄断法案》,奠定了直到今天的工业革命和科技发展的社会基础和法律保证。我们今天享受的一切科技进步全都拜赐于此。

当然西方的民主制度不是绝对完美,需要更加完善。其社会灾难多发生于与国家外部政权势力的冲突战争。但这使得其社会灾难比中国少了一半以上。当然,现代西方人与全体人类都在共同寻找减少民族冲突战争的方法。联合国的建立终结了大规模世界战争。国际谈判机制,新的国际自由贸易体制的建立,国际金融机构的作用,对强权独裁的打击,减少了民族冲突,避免了更多的流血,减少了人类的非正常死亡。

建立民主协商法制独立国体是解决中国3000年封建独裁专制体制的最好道路。

自由平等人权,必须成为中国人民的全体信念。

唤醒全体中国人民需要人的思想观念的更新和最新科技对宇宙与人本身的探索和认识。当今天人类科技进步,带领我们进入太空时代的时候,我们才真正去再次正视宇宙时空的无限与人的渺小。2500年前古希腊人对宇宙,存在,物质,思维,生命的猜测思索与探索,已经使他们产生对宇宙的敬畏和对生命的尊重,因而产生了人的平等和自由的理念。我们今天在太空时代真实印证了古希腊人的猜测,在真实的进一步认识探索宇宙的广博深奥,生命与存在的意义的时候,更使人类真正前所未有的正视和敬畏宇宙,宇宙时空的无限与宇宙正义,尊重每一个人的生命,自由和平等。

宇宙不是以人的意志和想象而存在。我们从未象今天这样了解接近广袤的宇宙,人类正在进入太空时代。任何过去对宇宙对人类生命的看法观点都在迅速的推翻更新,在比地球体积大130万倍的太阳之外,还有我们已知比太阳大10亿倍的恒星,我们的太阳只是银河系中恒星的1/3000亿,宇宙中已知银河系这样的星系有1000多亿以上。宇宙有多大,不是地球人过去任何时候可以想象得到的。那么,地球多么渺小,人类多么渺小,更相对宇宙的140亿年的年龄,人类生命又多渺小?生命在无穷无尽的宇宙时空中只是太短暂的一瞬。不管我们对此有多么悲哀,但这就是事实。生命的意义是什么?而宇宙中我们只是发现---发现---发现,那么多规律,定律,定理,科学,数学,物理公式,化学方程式,DNA基因密码,社会规律。它们早已存在于宇宙中,所有人类的科学上的取得,都是人类对宇宙本身存在的科学一点一点的发现,而这一切都不是---不是---不是,我们的创造。我们无法制造一个公理,创造一个定律,也当然不能制造一个天理。我们号称科技无比发达的今天,人类无法造出一块自己的皮肤,一只眼睛。创造我们人类与庞大宇宙万物,如此无限,完美精致有序,是要多么大智慧的创造?我们人类目前无法想象和认知。如果推托于概率的创造,那概率本身和基数及规律岂是非智慧所能创造的吗?我们只是按照我们感知的器官和能力的范围和形式而认识理解及简单逻辑思维判断和反映宇宙存在,我们无法真正全面反映整个真实的宇宙。我们无法用过去所有认知去反映真实的宇宙,我们无法感知电磁波中除了可见光,那些红外线X光和伽马射线无线电波等,所形成的宇宙中的壮丽的景观,以其暗物质的高山流水空间。无法用所创立的狭隘的有神论或无神论简单的解释和揣测,以及简单的逻辑推理思维去认识无限的宇宙。那是比我们想象中的神更具智慧能力的超级智慧时空天体。他真是超出了人类所能理解所能认识的范围,他需要我们全体人类继续不断的探索认知。

宇宙中自有公理正义的存在与设定,它不是人创造的,也不是人和权力可以挑战和改变的。那是宇宙本身存在的本性。所以,一切邪恶都会被铲除,一切邪恶无法生存,将遭受报应。当你的生命结束,是否你所组成的物质分子质子在宇宙中消失?不是的,他们依然存在,生命的未来我们还一无所知。但我们知道,我们坚信宇宙和生命正义的存在。

把我们与宇宙的关系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清楚每个个体对于宇宙的意义。每个人是宇宙的极小但由宇宙精华所组成的一小部分,每个人都是平等而伟大的。宇宙是伟大的,每个人也是伟大的。每个个体生命都应当得到平等尊重,生命过程神圣不可侵犯。

站立在星空下,我们应当思考我们的生命是什么,我们生活的意义是什么。生命不是无休止的劳动和受难,也不是唯有贪图享乐。我们应珍惜生命,千古惟一一次的生命过程,应当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平衡的享受生命的炽爱,快乐和幸福。宇宙创造人类为什么要两性代代繁衍,就是需要爱的理念,爱的规则,爱的传递,爱的引导。只有爱,人类才能够生存下去。否则人类甚至任何生命,将在邪恶和仇恨中,自戕死亡而绝种,无法在宇宙中生存。这是多么大的一个命题呀!没有爱就不能繁衍,没有爱就没有生命,没有爱的世界是冰冷恐怖的世界。

在广袤宇宙中的我们每一个人,你的生命算什么?你的那些智慧算什么?你的那些特权有什么,你的那些财富又算什么,你剥夺他人而得的快乐享受算什么?你拥有的一切财富在宇宙中只会一瞬间灰飞烟灭。如果悖行天理,现世不报,只能祈祷未来也要不报。而人类刚刚从蒙昧中走来,堆积财富只是一种在科技不发达的物质生活条件下的动物性自保本能,在今天发达科技水平的社会中,掠夺攫取堆积巨额财富,已被视为蒙昧时代守财奴的不散阴魂。那些通过龌龊肮脏的手段去获得财富积累财富的人,就是人类最后一群不会开智的卑鄙陈旧的垃圾。你看到比尔盖茨,乔布斯,巴菲特等大量的捐献社会,以及千千万万普通人为信仰,为人性,捐献出可观的劳动所得。这代表着人类对待宇宙生命与财富最前端的认识与观点。生命不只是堆积财富追求享受,生命的主题是爱,是享受生命与爱的旅程。没有爱,人类就不能繁衍生存。任何物质,财富,权力,强权,享受都无法与生命和爱本身的意义与历程相比。

所以宇宙无限时空中,对于人类什么最重要?是我们每一个人万世唯一一次的生命。生命被摧残,是人类最大的损失与失败,也是违背宇宙正义的存在。活在今天人类已经进入的宇宙太空时代,脱离了蒙昧的地心学说,脱离了夜郎自大认为只有中国是世界中心宇宙中心的愚昧,我们必须无比珍惜万世一遇的生命与历程。人的意义高于一切,人的自由平等与爱,高于一切。

中国最需要做的紧迫的事就是脱离几千年来的魔咒怪圈。了解,倡导敬畏宇宙时空和我们的生命,了解整个世界和我们整个历史,尊重和倡导每一个生命及生命的自由平等和伟大。让每个人觉醒,更新观念,改变今天的中国。未来中国,全体人民一定将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人生!

 

一切成果都是人民的

 

也许很多中国人对中共一党独裁专制持有幻想,他们认同中共的宣传,认为中国近30年取得的经济高速发展的成绩,是中共改革开放赐予人民的。但是,不是的,这一切颠倒了。所有经济高速发展成果是人民取得的,而不是中共。反而中共带来的社会道德沦丧,过度失衡发展,腐败盗国,损害了全体人民的利益,给中国人民带来巨大生命和财富的灾难。

中国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全体中国人民血汗的果实,是几千万,几万万的农民工,工人,工程师,农民,企业主,青年,老人,甚至未成年人,男人和女人,社会各阶层劳动人民,一天十几个小时,一周7天,吃着馒头方便面,背井离乡辛苦劳动所换来的,是用血用汗用幸福用泪水用健康甚至生命换来的。绝不是独裁政府的所谓路线政策的英明,改革的赐予制造的。中共不放弃极左路线,不进行改革开放,一天也过不下去,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快的一条死路,是政权的崩溃。不仅全世界都看到中国必须放弃共产主义乌托邦道路,发展经济,中国政权最高层到最低层,以致到平民百姓,也都看到经济发展是必由之路。在过去50年中刘少奇,林彪,华国锋,邓小平,等等中共高层,都提出必须发展经济的路线。这是中共政权生存的唯一出路。在世界上,共产主义创始国前苏联和东欧国家早已进行过经济改革,并已放弃一党独裁专制体制,走上了民主法治的道路。

所以中国人民今天GDP所取得的功绩,绝不是中共的。他们那些盗国贼在做什么,贪污腐化,盗窃全民的劳动与金钱。他们是这个社会的蛀虫。他们限制人民的权力,剥夺人民的利益,阻碍社会的公平进步,阻碍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一切只为他们窃取豪夺中国人民的劳动成果而戕害中国人民的财富,健康,幸福,自由,生命。

中共进行改革发展经济是历史的必然,而只进行经济改革更是死路一条。发达的经济必定伴随保护各阶层人民的权利和利益的巨大需要,而一党独裁专制根本无法解决这个发达社会的问题。因此请放弃对中共的幻想,放弃中国传统观念中的独裁专制体制,中国必须采用民主法治的制度。

中国最需要让每个人觉醒,更新观念,改变今天的中国。未来中国,全体人民一定将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人生!自由平等民主法制,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唯一出路,终结几千年的中国专制独裁文化,走向科学发展的社会,走向进步,走向未来,一个崭新的中华民族光辉未来。令世界震惊改变人类命运的世界1/5的人口,促进人类未来发展进程。

如果我们不尽我们所知,以最先进科学的认识及时告知人们,将是一种愧罪。是对人类的不负责任。请你尽可能的转发转告更多的中国人,让正义和真相广为传播。

 


浏览(485) (4)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17-11-03 15:24:21

“皇权至上,排他性的一人一党独裁专制体制是全人类,尤其是全体中国人民的敌人,是对中国各阶层全体人民最大的危害。因此我希望并促使全中国各阶层全体人民共同警醒认识,共同废止抛弃这种制度,彻底根除它带给中国人民的巨大灾难。摆脱封建独裁专制这种恶性循环魔咒,使中国真正走向现代民主法治稳定发展的道路。” 同意,支持!

回复 | 0
作者: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17-11-03 15:23:02

“皇权至上,排他性的一人一党独裁专制体制是全人类,尤其是全体中国人民的敌人,是对中国各阶层全体人民最大的危害。因此我希望并促使全中国各阶层全体人民共同警醒认识,共同废止抛弃这种制度,彻底根除它带给中国人民的巨大灾难。摆脱封建独裁专制这种恶性循环魔咒,使中国真正走向现代民主法治稳定发展的道路。” 同意,支持!

回复 | 0
我的名片
CARRYON
注册日期: 2017-09-22
访问总量: 8,7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抛弃中国传统独裁专制文化 建立自由民主法治国家
最新发布
· 致李克强公开信:是民主创造了世
· 世界200年亿万创新产品没有一件
· 世界200多年来亿万种创新产品没
· 抛弃中国传统独裁专制文化 建立
分类目录
【敬畏宇宙无限时空与人权平等】
· 致李克强公开信:是民主创造了世
· 世界200年亿万创新产品没有一件
· 世界200多年来亿万种创新产品没
· 抛弃中国传统独裁专制文化 建立
存档目录
2020-06-01 - 2020-06-01
2020-05-30 - 2020-05-30
2017-09-22 - 2017-09-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