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fhklgelle  
hfjjksdkls  
https://blog.creaders.net/u/1321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很快乐 2017-10-09 22:33:03



做一个简单的人,开心了就笑。对著镜子扮鬼脸,向遇到的每一个人说早安,欢呼雀跃著跑过草地,深深地吸一口海棠花香,给那只调皮的白色小狗买一根火腿肠,张开双臂和耀眼的阳光来个大大的拥抱……总之,就是要大声地告诉全世界:此时此刻.

做一个简单的人,难过了就哭。找一个空旷无人的地方,大声地哭出来,把所有的伤心委屈都化作鼻涕眼泪。或者把自己整个蒙在被窝里,咬著手指小声地哭,哭累了就狠狠大睡一场。又或者换双舒服的鞋子到楼下跑步,飞快地跑,一圈又一圈,直到筋疲力尽,双腿瘫软。

做一个简单的人,不曲意逢迎,不刻意掩饰。爱就爱的热烈,恨就恨的绝决。喜欢一个人,就单纯地对他好,不要求对等。讨厌一个人,就自动遮罩,不看不听不想不问,仅此而已。

做一个简单的人,多一些宽容,少一些计较。会烦恼,却不会长久地烦恼。会羡慕,却不会执著和嫉妒。会常常怀有一些小小的不切实际的梦想,也会在梦醒之後勇敢地接受现实,脚踏实地。会害怕和彷徨,也终会成长。

浏览(11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heurere
注册日期: 2017-10-09
访问总量: 1,0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很快乐
分类目录
【ネ】
· 我很快乐
存档目录
2017-10-09 - 2017-10-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