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kiwaho  
太阳文火炖地球,洒遍人间光和热。新鲜的能量随手可汲,何必舍近求远挖地球?自由能源万岁!  
https://blog.creaders.net/u/1327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特朗普-叔叔-阿桑奇-特斯拉之间的量子纠缠 2019-04-12 11:05:02

这两天美国总统特朗普,碰到了一个烫手的山芋:维基解密的创始人阿桑奇在英国落网了。

美国第一时间立马向盟国发出了引渡请求。

说实话,川普登基还确实有阿桑奇的一份功劳,因为阿桑奇在先前的总统竞选中,曝光了大量竞争对手希拉里的黑料,一下子神助攻,大幅提升了川普的选情。

好事者扒出川普选举造势活动中,一共赞美了阿桑奇164次之多!

那么这次引渡如果成功,阿桑奇会被投入死牢吗?

当下世界吃瓜群众都等着看热闹,且脑洞特大的网虫们,猜测川普喜欢阿桑奇的根本原因:可能阿桑奇是川普叔叔的转世灵童!

煞有介事的PS照片都在互联网疯传:

ç‰1朗普-叔叔-阿桑奇-ç‰1æ–ˉ拉ä1‹é—′的量å-ço ç¼ 

JohnTrump-Assange.jpg

瞧瞧,总统叔叔与阿桑奇像不像一个模子倒出来的?

不过,学过生物工程学的人,并不会为这种相似性大惊小怪,因为全球几十亿人的大样本中,就算非血缘关系的两人,出现基因DNA分子排列很像的概率也不算低。

川普叔叔全名John George Trump,他生前是麻省理工大学MIT的一流教授,曾经手把手教会中华民国访问学者赵忠尧,如何做高能粒子加速器,这间接促成了新中国原子弹和氢弹的研究成功。

详情见中国科学网一篇文章:没有特朗普,就没有核中国!

川普对他叔叔崇拜不得了,逢人就夸祖辈基因优秀,且认为MIT是美国最厉害的高等学府。这就是为何川普揶揄波音737Max的设计缺陷时提到:我宁愿要优秀的机械师驾驶我的飞机,不要MIT来的爱因斯坦级别的科学家搞什么自动驾驶!

其实,要做这个比喻提MIT并不理想,因为比MIT牛逼得多的高校还很多,且MIT搞自动驾驶不算出名,更何况爱因斯坦是普林斯顿大学的物理学家,即中国最美女教授颜宁现在任职的大学。

这个叔叔还干了一件辣眼的大事:那个天才特斯拉逝世之后,美国军方接管了这个单身老人的全部手稿,和长期的科研笔记,交给川普教授整理破解。

美军尤其感兴趣的是特斯拉潜心研究多年的时间隧道机器,据特斯拉本人吹牛可将人带回过去的时光。

当今对特斯拉盖棺定论的官科评价,基本来自川普教授的总结报告。大意是特斯拉是个眼界高于官科的民科,很多所谓发明,大约在当时仅属不切实际的幻想,唯一有较大价值的是那个高压发生器,并击溃发明家爱迪生力推的直流输电阵营。所以说,当今人类全部使用交流输变电系统,这是特斯拉的功劳。

早在2000年,有个网名John Titor的家伙,就声称他是从2036年乘坐时间倒流机返回现在的军情人员。并装神弄鬼暗示当年(1985)川普教授临终前,把特斯拉的时间隧道机手稿中,未上报的关键技术资料,交给最喜爱的侄儿唐纳德·川普保管。

我感觉网上正热的这股舆论妖风,十有八九是对现任总统的低级红高级黑。都啥年代啦,科技这么昌明,还玩这个俚歌隆!美国的网信办呢,还不出来管一管?

与其相信这个量子纠缠玄学不靠谱的演绎,不如相信质朴的华夏箴言:孝有祖荫,或不孝者事业不顺。人家特朗普从小孝敬父母叔伯,努力成建制延续香火,儿女们竞选期为父拉票也很给力,关键时刻先辈当然会显灵保佑他。

总之,这件事闹得川普很头痛。或许他乐见阿桑奇的母国澳大利亚,像中国找加拿大索要华为高层人员那样,找英国索要阿桑奇。


参考信源:

1、John G. Trump - Wikipedia

2、没有特朗普,就没有核中国

3、John Titor - Wikipedia

4、朱利安·保罗·阿桑奇(Julian Paul Assange)

5、twitter.com/hashtag/Tru

6、Nikola Tesla - Wikipedia

7、https://www.quora.com/Is-it-true-that-Nikola-Tesla-had-a-time-machine

8、Trump in 2016: “I love WikiLeaks!” Trump now: “I know nothing about WikiLeaks.”

9、向特朗普同志学习,响应习总书记要求全国人民学习新二十四孝的号召: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gd.xinhuanet.com/zt12/24new/index.htm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魏焱明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339914-1172962.html 

上一篇:蓝光LED诺贝尔奖了,开关电源有戏吗?兼论咱开关液源发明


浏览(2394) (4)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kiwaho 留言时间:2019-04-17 10:50:24

关于特斯拉的时光倒流机与特朗普的关系,谷歌竟然搜出了252亿条记录。这一届世界人民太迷信了吧!

始作俑的一篇文章:

Did Trump’s Uncle Tell Him about Missing Tesla Papers & Flying Saucers?

http://exonews.org/did-trumps-uncle-tell-him-about-missing-tesla-papers-flying-saucers/

回复 | 0
作者:kiwaho 留言时间:2019-04-17 10:48:46

关于特斯拉的时光倒流机与特朗普的关系,谷歌竟然搜出了252亿条记录。这一届世界人民太迷信了吧!

始作俑的一篇文章:

Did Trump’s Uncle Tell Him about Missing Tesla Papers & Flying Saucers?

回复 | 0
我的名片
kiwaho
注册日期: 2017-10-22
访问总量: 140,91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政府本月再次招标COG=Contin
· 仅从物理角度赞美负能量-越负越
· 农田将生产液化空气,农民加入新
· 帝王级大毒草--Bidens pilosa--
· 主媒CNN指控懂王垂帘听政。质问:
· 打印机、复印机会泄露你的隐私!
· 未公开的windows接口API《》未公
分类目录
【交叉学科】
· 美国政府本月再次招标COG=Contin
· 仅从物理角度赞美负能量-越负越
· 农田将生产液化空气,农民加入新
· 帝王级大毒草--Bidens pilosa--
· 主媒CNN指控懂王垂帘听政。质问:
· 未公开的windows接口API《》未公
· 尝试把谚语Where we go one, we
· 半年前推特戴黑纱那些人今安在?
· 中子通量及下落不明之前,不必急
· 川普现约每天发一个statement,
【科普】
· 农田将生产液化空气,农民加入新
· 帝王级大毒草--Bidens pilosa--
· 打印机、复印机会泄露你的隐私!
· 半年前推特戴黑纱那些人今安在?
· 这个防范或治疗新冠肺炎的物理方
· 论功率密度,任何人都可以将太阳
· 厉害了:重载火车竟装备一百个挡
· 美国议员中的科技人才之2—Darrel
· 美国版当代林则徐--特朗普总统,
· 贺建奎 = 活见鬼 ?
存档目录
2023-12-13 - 2023-12-13
2022-08-24 - 2022-08-24
2022-05-20 - 2022-05-20
2022-04-02 - 2022-04-02
2021-09-15 - 2021-09-15
2021-08-25 - 2021-08-25
2021-06-04 - 2021-06-25
2021-05-07 - 2021-05-07
2021-04-05 - 2021-04-23
2021-02-10 - 2021-02-10
2020-12-03 - 2020-12-31
2020-11-08 - 2020-11-27
2020-10-08 - 2020-10-21
2020-08-10 - 2020-08-28
2020-06-01 - 2020-06-16
2020-04-01 - 2020-04-22
2020-03-23 - 2020-03-26
2020-02-10 - 2020-02-10
2020-01-27 - 2020-01-27
2019-12-04 - 2019-12-04
2019-10-07 - 2019-10-30
2019-08-07 - 2019-08-19
2019-07-06 - 2019-07-10
2019-05-15 - 2019-05-26
2019-04-02 - 2019-04-16
2019-03-18 - 2019-03-20
2019-02-11 - 2019-02-11
2018-12-04 - 2018-12-31
2018-03-12 - 2018-03-12
2017-10-22 - 2017-10-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