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丝丝的博客  
Coming soon  
网络日志正文
无知者无畏,反智者的狂欢! 2019-04-06 03:22:38


       无知者无畏,反智者的狂欢!


【无知者无畏】是因【他不知道自己不知道】

 

 

孔子曰:君子有三畏:畏天命,畏大人,畏圣人之言。小人不知天命而不畏也,狎大人,侮圣人之言。”——论语·季氏篇第十六》

 

孔子君子有三件敬畏的事情:敬畏天命,敬畏地位高的人,敬畏圣人的,小人不懂得天命,因而也不敬畏,不尊重地位高的人,侮圣人之言。 [1]  (此译本来自网络)

 

 

美国学者加尔布雷思的一句非常富有哲理的名言:“人类永恒的愚蠢是莫名其妙的担忧,等同于智力超群,被无知无畏者嘲笑为是精神病人的思路广!并且像找到了,让他可以发挥文革式谩骂的“新大陆”,以文革的豪迈而狂欢!


小人之所以狂妄,就是因为不学无术,所以会大言不惭!他们最擅长以自己的主观想象替代客观事实,把一己之偏见当成正知,正识!把自己的主观臆想当作是理性思维!


对于这样的反智的言论,不仅不知耻,反而用文革似的文痞习气,断章取义,混淆视听的手法来大加达阀,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是他的拿手好戏,只可惜,我们看到的是,你的阅读力和理解力出卖了你的智商,难怪这些人在网上常常夸夸其谈不知所云,因为他们的不学无术,不能做到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以自己那可怜的见识蔑视科学,藐视学,以不学无抖机灵荣,用诡辩术的“机巧”来显示自己的高明。



有人竟然对理解”莫名奇妙的担忧“这句话的真正含义理解起来都有困难?

适用那些:莫名其妙的揣,所的主思考,自以是的“理性思”,也只有白痴连这几 句简单的话都看不懂,有文革文痞之气的人真可怕,他们为了欲加之罪的时候,不惜当众撒谎!


(所谓的主观思维:是指那些不懂内外合一,知行合一的哲学方法论的人)


--------------------------------------------------------------------

人类永恒的愚蠢是把莫名其妙的担忧等同于智力超群‘

     是加尔布雷思最著名的一句经典名言!



John Kenneth Galbraith
约翰·加尔布雷思.jpg


加尔布雷思,在伯克利学习期间,加尔布雷思认真研读了马歇尔《经济学原理》凡勃伦的著作。凯恩斯的思想曾经对青年时期的加尔布雷思产生过一定的影响。 1934年,加尔布雷思来到哈佛大学任讲师,在哈佛工作期间,加尔布雷思结识了约瑟夫•肯尼迪和约翰•肯尼迪兄弟,后来与他们交往甚密。 1961年,约翰•肯尼迪当选为美国总统,对加尔布雷思在20世纪60年代从事政治活动产生了重要的影响。他历任美国物价管理局副局长、战后美国战略轰炸调查团团长和美国国务院经济安全政策室主任。加尔布雷思还曾担任过普林斯顿大学的副教授、《财富》杂志的编辑。从 1949年就开始任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并在1961~1963年期间受命出任美国驻印度大使。1972年当选美国经济学会会长。现为哈佛大学保罗•M. 沃伯格讲座经济学名誉教授。在20世纪下半叶的前40年里,他笔耕不辍,撰写了三十多部著作,可谓是著作等身。

  


浏览(3322) (10) 评论(8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丝丝 回复 wc73 留言时间:2019-04-12 02:59:29

【不论中国还是美国,不是无知便是自私!】

自私,您这个是很好的提示!

谢谢来访!

回复 | 0
作者:wc73 留言时间:2019-04-11 23:31:44

含蓄!对某些喜欢“无限忠于”之辈,不论中国还是美国,不是无知便是自私!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9 18:53:44

【中国经济发展的规模,让我联想到电影《星球大战》里面的星球帝国场景。您说,星球帝国应当是独裁的还是民主的。我的答案,它只可能是独裁的。这个道理很简单。因为智慧外星人不可能是蚂蚁。因为蚂蚁是一种天然的社会动物(autonomous social animal). 但也正因为天然的社会性,所以决定论蚂蚁不可能有智慧。这是一个鱼和熊掌的关系。】

这个我不是完全同意,经济发展跟制度有关,我觉得目前西方的体制出现的问题,让更多的学者专家在反思,有政府调节的计划经济,和有政府执行力的以国家手段的国营和私营的混合体制,比资本主义完全的无政府主义的经济体制,大概有其优越性?

但是这个并不一定非要是独裁体制,民主也可以有不同的形式,新加坡模式就是例子。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4-09 16:51:11

【中共老百姓就是这样的一批人,现代工业国家是由多重因素决定的,能组织大规模的现代工业生产,谈何易事?这个在非洲可能吗?】

---- 中国经济发展的规模,让我联想到电影《星球大战》里面的星球帝国场景。您说,星球帝国应当是独裁的还是民主的。我的答案,它只可能是独裁的。这个道理很简单。因为智慧外星人不可能是蚂蚁。因为蚂蚁是一种天然的社会动物(autonomous social animal). 但也正因为天然的社会性,所以决定论蚂蚁不可能有智慧。这是一个鱼和熊掌的关系。

跟外星人一样,人类也不是自觉的社会动物。因此,最高效率的生产方式,只能依赖强大的国家权利。最高的智慧,也只能是集体智慧。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4-09 14:57:40

【我对古林博说到的话题,很感兴趣,也希望能和他一起可以就这个话题展开来谈谈】

--- 很好。这里面涉及到了太多的细节。我想到哪就说到哪吧。

首先,虽然人类是现实动物(reality oriented animals),但最终的确又是一种价值动物(moral oriented animals)。从个体意义上说,因为生命与非生命的最大区别,在于生命存在目的性(telos)。从整体意义上说,每个个体的目的又是相互冲突的。也就是说,无论科学意义上的“客观事实”有多么重要,人们对于客观存在总是存在着“满意”或者“不满意”这样的心结。因为人类个体有目的。所以需要价值来统一个体的目的。

换言之,虽然每个个体都有抢香蕉的欲望,但是如果没有统一的价值,结果就会导致在抢到足够的香蕉之前,就已经都战死沙场了。这是愚蠢的。

回复 | 0
作者:丝丝 留言时间:2019-04-09 06:41:47

【北京的价值观胜出一筹。这也是很多西方学者的一个共识。假如今天的中国仍然吃供应粮。平补票买衣服。在这种情况下,我如果再对反共老海黄说三道四,那我一定是个脑残。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是一个西方学术界无法忽略的现实。集权体制下的自由经济,照样可以是高效率的。而且是可持续的。独裁体制的另一个优势是,像当年美国的大规模经济危机是可以避免的。中国不会产生真正的经济危机。】

你大概很久没有回过国了,大陆现在的变化,不是什么老板姓不再吃供应粮那么简单,它是正在走向现代工业国家,而且高科技的发展非常的迅速,什么叫现代工业国家?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可以真正的成为现代工业国家的?

这就意味着真正的国家的实力,在这个问题上,我觉得倒也不是什么中共的功劳,中共老百姓就是这样的一批人,现代工业国家是由多重因素决定的,能组织大规模的现代工业生产,谈何易事?这个在非洲可能吗?在南美容易吗?即使目前的美国,蓝领已经吃不了这个苦了,亚洲其他的国家,除去日本,南韩,也不行的!中国人对教育的重视,中国人对发家致富的拼搏,这些都是这个国家会崛起的内在因素,那么容易挡的住吗?

这些实事,跟左派,右派有关系吗?你什么派也改变不了中国老百姓就是这样一群人的客观事实!

你应该看看李开复最近的新书,在美国引起非常大的轰动,看看他对大陆,美国人工智能技术,以及技术竞争的预测吧!现在是技术为王的时代,中国的技术发展的趋势非常的可观的!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9 06:33:06

【北京的价值观胜出一筹。这也是很多西方学者的一个共识。假如今天的中国仍然吃供应粮。平补票买衣服。在这种情况下,我如果再对反共老海黄说三道四,那我一定是个脑残。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是一个西方学术界无法忽略的现实。集权体制下的自由经济,照样可以是高效率的。而且是可持续的。独裁体制的另一个优势是,像当年美国的大规模经济危机是可以避免的。中国不会产生真正的经济危机。】

你大概很久没有回过国了,大陆现在的变化,不是什么老板姓不再吃供应粮那么简单,它是正在走向现代工业国家,而且高科技的发展非常的迅速,什么叫现代工业国家?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可以真正的成为现代工业国家的?

这就意味着真正的国家的实力,在这个问题上,我觉得倒也不是什么中共的功劳,中共老百姓就是这样的一批人,现代工业国家是由多重因素决定的,能组织大规模的现代工业生产,谈何易事?这个在非洲可能吗?在南美容易吗?即使目前的美国,蓝领已经吃不了这个苦了,亚洲其他的国家,除去日本,南韩,也不行的!中国人对教育的重视,中国人对发家致富的拼搏,这些都是这个国家会崛起的内在因素,那么容易挡的住吗?

这些实事,跟左派,右派有关系吗?你什么派也改变不了中国老百姓就是这样一群人的客观事实!

你应该看看李开复最近的新书,在美国引起非常大的轰动,看看他对大陆,美国人工智能技术,以及技术竞争的预测吧!现在是技术为王的时代,中国的技术发展的趋势非常的可观的!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9 06:04:49

【北京的价值观胜出一筹。这也是很多西方学者的一个共识。假如今天的中国仍然吃供应粮。平补票买衣服。在这种情况下,我如果再对反共老海黄说三道四,那我一定是个脑残。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是一个西方学术界无法忽略的现实。集权体制下的自由经济,照样可以是高效率的。而且是可持续的。独裁体制的另一个优势是,像当年美国的大规模经济危机是可以避免的。中国不会产生真正的经济危机。】

你大概很久没有回过国了,大陆现在的变化,不是什么老板姓不再吃供应粮那么简单,它是正在走向现代工业国家,而且高科技的发展非常的迅速,什么叫现代工业国家?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国家可以真正的成为现代工业国家的?

这就意味着真正的国家的实力,在这个问题上,我觉得倒也不是什么中共的功劳,中共老百姓就是这样的一批人,现代工业国家是由多重因素决定的,能组织大规模的现代工业生产,谈何易事?这个在非洲可能吗?在南美容易吗?即使目前的美国,蓝领已经吃不了这个苦了,亚洲其他的国家,除去日本,南韩,也不行的!中国人对教育的重视,中国人对发家致富的拼搏,这些都是这个国家会崛起的内在因素,那么容易挡的住吗?

这些实事,跟左派,右派有关系吗?你什么派也改变不了中国老百姓就是这样一群人的客观事实!

你应该看看李开复最近的新书,在美国引起非常大的轰动,看看他对大陆,美国人工智能技术,以及技术竞争的预测吧!现在是技术为王的时代,中国的技术发展的趋势非常的可观的!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9 05:50:48

【北京的价值观胜出一筹。这也是很多西方学者的一个共识。假如今天的中国仍然吃供应粮。平补票买衣服。在这种情况下,我如果再对反共老海黄说三道四,那我一定是个脑残。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是一个西方学术界无法忽略的现实。集权体制下的自由经济,照样可以是高效率的。而且是可持续的。独裁体制的另一个优势是,像当年美国的大规模经济危机是可以避免的。中国不会产生真正的经济危机。】

除去那些为意识形态而意识形态的人,除去那些为了仇恨而仇恨的人。其中还有一条非常关键的因素,这些人的认知已经不update, 他们天天的信息都是呆在网上吸收他们想听到的,他们可以接受的,对世界实质是在这么样的变化,对中国究竟发生着什么样的变化,对老百姓到底怎么想的,他们其实是不清楚的。

我昨天跟你聊天的时候就说过,民主的核心是民意,其中老百姓的幸福度,老百姓对政府的信任度,老百姓的政治参与程度这个都是最关键的指标,在过去的十五年,主要是西方的学者对这几方面都做了多次大的社会调查,从不同的范围和维度,出来的结果数据高到让中西方学者非常的吃惊和不解,就连中共自己也是非常的意外的。但是这就是中国老百姓的现状。

我曾经跟那位大V又一次谈到这个话题,他阴暗的暗示这些人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才会出这样的结果,是不可信的,他其实连什么是现在政治科学的社会调查都没概念的,就是此人还要意思让别人多去照镜子,心性之品可见一般!

川粉们喜欢谈川普的支持率,目前中国老百姓对政府的信任度达到78%,他们确视而不见,你见不见,它都在那里,不多不少,这个就是政治的社会资本!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9 05:37:49

【但研究的判和应用又排除不了价值立场。牛认为第一动力是上帝踢了一脚,因他基督教,儒家佛教自不相同。】

我对古林博说到的话题,很感兴趣,也希望能和他一起可以就这个话题展开来谈谈。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9 05:35:05

【价值中立,好像德国韦伯19世未提出的,指科研的客观性。】

韦伯主要是强调 “确立了研究对象之后,必须放弃任何主观的价值观念,严格以客观、中立的态度进行观察和分析,从而保证研究的客观性和科学性“

也就是强调人类掌握真理的过程,是不断的逼进客观事实,是对客观事实的揭示,这个在哲学思想史,哲学方法论都多著术,这也是一个受过教育的人的最基本的认知,和素养,这个网上真是有奇景,那几个大V明显连这点基本的思维训练都没有,成天的叫喊什么主观思维,这不就是证明自己胡说八道吗?

无论是西方哲学史也好,中国古代的思想史也好,这些先贤都是不断的q强调”内外合一,知行合一“,听上去非常简单的道理,才发现这个让一般的人理解起来是非常的不容易的,而且还会被他们打上没逻辑的大帽子

其实加尔布雷思说的那句话,“人们自然会产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担忧。”并将这种担忧“等同于智力超群。实质就是指那些只会臆想的人,他们的学养有限,又非要显示自己的高明,把自己的臆想当作智力超群,这不就是我们这里的那几位大V的画像吗?

至于那个傻不里兮的S, ,他的智商不 足以看的懂这样的哲理,就是一个反智的典型!跟他说话,我都嫌丢份!

在这么简单的问题上,他们也能这样的胡诌八扯,真是不怕现眼!

回复 | 4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4-09 05:05:05

【是陷的太深吗?比美国人还深?即使是反共的美国人,都已经发现他们必须要重视和反思,就像纽时的记者说的,“全球范围内很多人眼下都认为,北京的价值观胜出一筹。】

---- 北京的价值观胜出一筹。这也是很多西方学者的一个共识。假如今天的中国仍然吃供应粮。平补票买衣服。在这种情况下,我如果再对反共老海黄说三道四,那我一定是个脑残。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是一个西方学术界无法忽略的现实。集权体制下的自由经济,照样可以是高效率的。而且是可持续的。独裁体制的另一个优势是,像当年美国的大规模经济危机是可以避免的。中国不会产生真正的经济危机。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9 02:47:25

【人类即是一种自然动物,同时又一种是价值动物。】

--- 我这句话的意思是,虽然在一社会学家的眼中,人类已经成功逃离了达尔文的自然选择角斗场,并成为的地球的主宰动物。但是从科学的角度看,人类仍然是自然选择角斗场当中的一员。例如,西方工业化,市场经济,5G,贸易战,拥川反川,都不过是在围绕着香蕉说事儿。所以,人类并没有完全逃脱达尔文的自然角斗场。

科学的唯一价值是创新,也就是发现社会发展的新的可能现实,而不是天天抱着历史研判,或者根据历史来给未来算命。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古林风 留言时间:2019-04-09 02:27:31

【但研究的判和应用又排除不了价值立场。牛认为第一动力是上帝踢了一脚,因他基督教,儒家佛教自不相同。】

--- 这也是很多人的困惑所在。人类即是一种自然动物,同时又一种是价值动物。很多人认为,一旦离开了价值和道德研判,那么人类似乎就跟猴子没了区别。所以,按照加尔布雷思的说法,人们自然会产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担忧。”并将这种担忧“等同于智力超群。”加尔布雷思所说的智力超群,是指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哲学优先于科学,价值优先于现实的教条思维定势。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古林风 留言时间:2019-04-09 02:13:48

【价值中立,好像德国韦伯19世未提出的,指科研的客观性。】

---在《社会科学方法论》一书中,韦伯对价值中立的解读是”去魅。“ 这里的魅,就是魑魅魍魉。反共老海黄和黄川粉的意识形态至上主义思想,咋看咋像一群魑魅魍魉。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4-07 16:42:13

【不过孬究竟是什么意思?阴坏?】

--- 具体意思不清楚。反正俺是按照中国大熊猫的命名惯例给他们命名的。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7 16:29:41

【同意。黄川粉大致分为两类。一类叫憨憨,一类叫孬孬。憨憨只针对某些群体使坏。例如,穆斯林。相比之下,孬孬不仅对群体使坏,同时还对个体使坏。例如网友。远方就是一个孬孬】

这些人的特体特征真是有非常相似之处,像一个家里出来的兄弟,心里都积蓄着满满的恨懑,复仇好像是他们此生的宿命,否则他们难以解脱,如果不能复仇国家就报复自己,自己跟自己较劲去中国化!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7 16:18:15

哈哈, 有道理,不顾你拉一类,应该是憨+孬,比如特有理大妈,本来想骂别人,结果骂着骂者,把自己骂进去了!

不过孬究竟是什么意思?阴坏?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7 15:11:57

另外一个孬孬是特有理大妈。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4-07 15:09:38

【有一说一,比起那些真正的文革习气严重的,他好像并没有那么坏,他就是比较戆,戆兮兮的,一天到晚忙着到处的“灭火”,觉得自己是城管。比起那些天天没正事,只会挖空心思搞事非的人,他还算好的了】

--- 同意。黄川粉大致分为两类。一类叫憨憨,一类叫孬孬。憨憨只针对某些群体使坏。例如,穆斯林。相比之下,孬孬不仅对群体使坏,同时还对个体使坏。例如网友。远方就是一个孬孬。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古林风 留言时间:2019-04-07 04:49:07

谢谢!

期望能读到你更多的文字!

回复 | 0
作者:古林风 回复 古林风 留言时间:2019-04-07 03:33:56

Other spots

回复 | 0
作者:古林风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4-07 03:29:42

Queer, inputs of Chinese were missing words here. May write in other sports. Sorry anyway.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6 21:23:42

【尤其是这小子好像只读过一本索维尔的书。每当遇到困惑,就背诵一段《索维尔语录》】

哈哈,这个读笑了。这个只会背索维尔的人,听不得加尔布雷思?

真是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看来我真是够让他愁的,哈哈!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4-06 21:14:43

【农村二流子“很形象。文革时期的农村二流子就更形象了】

穿西装的二柱子?

【文革时期的农村二流子就更形象了】

有一说一,比起那些真正的文革习气严重的,他好像并没有那么坏,

他就是比较戆,戆兮兮的,一天到晚忙着到处的“灭火”,觉得自己是城管。

比起那些天天没正事,只会挖空心思搞事非的人,他还算好的了!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4-06 19:14:51

【我刚来万维的时候,就看他一天到忙活着到处跟帖,而且不知道他都说些什么,像个农村的二流子,第一时间把他拉黑,没空去搭理他】

”农村二流子“很形象。文革时期的农村二流子就更形象了。尤其是这小子好像只读过一本索维尔的书。每当遇到困惑,就背诵一段《索维尔语录》。万维的精神病虽然不少,但是病症表现却各有不同。

回复 | 3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4-06 18:56:24

【哈哈,这个可不像老谋子说的话】

--- 老谋子是俺对汉卿的尊称。因为他特善于猜测别人的动机,而且一猜一准,用鼻涕虫的说法,“从没有失手过。”

回复 | 1
作者:丝丝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9-04-06 18:22:48

【不会是争小编的醋吧】

哈哈,你也不是像你说的那么无辜了!】

明白了,是在争小编的宠爱。】

哈哈,这个可不像老谋子说的话

你没看懂我说什么,就帮我对号入座了??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汉卿 留言时间:2019-04-06 18:20:23

【你还顾得这些?现在人们的思想混乱】

顾得这些?你说的是哪些?

你并不知道我看到了什么,是吧?

回复 | 0
作者:汉卿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4-06 18:16:37

明白了,是在争小编的宠爱。

你还顾得这些?现在人们的思想混乱。几个月时间,连嘎子都被黄川粉“撞”回到中共的阵营去了。有人好像找不到北了,嘟嘟囔囔,搞不清想说什么,看着好笑。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丝丝
注册日期: 2017-10-29
访问总量: 405,8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抗战史上最惨烈的第一场大战:3
· 揭秘清风扬为何失心疯?蒋骗阿Q2
· 反智斗士老字号和蒋混混,被自己
· 反智人士老字号,颠倒真实世界的
· 英国人来打脸老字号,群盲狂欢自
· 看捧牛津字典的网混们如何撒泼反
· 气急败坏的蒋混混的慌不择路 (
分类目录
【杂谈】
· 抗战史上最惨烈的第一场大战:3
· 揭秘清风扬为何失心疯?蒋骗阿Q2
· 反智斗士老字号和蒋混混,被自己
· 反智人士老字号,颠倒真实世界的
· 英国人来打脸老字号,群盲狂欢自
· 看捧牛津字典的网混们如何撒泼反
· 气急败坏的蒋混混的慌不择路 (
· 外国专业人士,热议TikTok 事件
· 奇闻:美国法官在法庭说Chiglish(
· 奇闻:美国法官在法庭说Chiglish
存档目录
2020-08-03 - 2020-08-15
2020-05-02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04
2020-02-01 - 2020-02-12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3 - 2019-12-28
2019-11-17 - 2019-11-26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15 - 2019-08-25
2019-05-06 - 2019-05-30
2019-04-02 - 2019-04-18
2019-03-01 - 2019-03-29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09-24 - 2018-09-24
2018-07-01 - 2018-07-25
2018-06-14 - 2018-06-29
2018-05-08 - 2018-05-22
2018-04-08 - 2018-04-29
2018-03-01 - 2018-03-26
2018-02-01 - 2018-02-27
2018-01-03 - 2018-01-30
2017-12-01 - 2017-12-20
2017-11-02 - 2017-11-28
2017-10-31 - 2017-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