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丝丝的博客  
Coming soon  
网络日志正文
谁主张,谁举证;谁指控,谁举证! 2019-05-30 15:53:53




         谁主张,谁举证,谁指控,谁举证

 

张谁举证就是事人自己提出的主提供据并加以明。

 

什么是法律上可的据,和个不用说了吧?

这不仅是法制社会的基本文明,也是一个有文化程度人不人云亦云,理性的表现!

 

 

我最近由于参与了有关“市场换技术”的讨论,用自己工作中的实例做说明,我对我自己的看法,用举证和案例做出说明,我并没有对别的网友的观点加以评论,只是希望对方也可以举证案例,说明他们的观点,因为以为我多年的经验,有些观点和看法,在现实的操作和实施层面上是说不通的,这里与基本的常识和逻辑相违背!


我的观点很简单:“强迫交出技术”和 “强迫技术转移”,首先需要弄明白的是,被强迫交出的技术,被迫转移的技术,谁交给谁了?如果外资都是交出方,谁是接受方?接受方肯定不是中国政府,因为政府不是公司,如果是被迫转移给中国公司了,那就是商业行为,商业行为在具体的操作层面,美国公司都是有严格的程序的,即使是CEO很多的事项都无法自己决定,不仅有董事会的表决,而且美国的上市公司都受SEC的监管,SEC对公司有损投资人和小股东利益的事的法律惩戒是非常严的,高管是可以做牢的!中国政府是怎样让成千上百的外资公司的高管们,在不合理的情况下,交出公司的最核心竞争力的技术的?

 

所以我用的工作经验与案例说明,但是,被叫海叔的网友骂成是做投资都是凭直觉,他对我举的案例完全看不懂不奇怪,完全不能理解这个不奇怪, 他对美国公司的架构和管理程序完全不理解,他对SEC监管力度的强悍完全没概念,这个都不足为奇!但是,在今天的商业社会,把投资这样一个专业的行业污蔑成是凭直觉在做,在今天的社会,如果认为心脏科医生,是在凭直觉在给病人做心脏手术,这样的人和文盲有区别吗? 这样的言行是否有损医生行业的商誉?

 

“文盲”没有错,错也不在你是否文盲,但是“文盲”在网络上夜以继日的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在网上对别人的工作,职业的诽谤,造谣同样是非法的行为。


很多人以网上人风险小,但是网上的人身攻击诽谤造谣,甚至骚扰同样是不被法律允许的,美国近两年对网络上的人身攻击,诽谤造谣的判例越来越多,对此类的法律事件,越来越被深痛恶绝!欧洲也是如此!


在现实里,你如果对律师,医生的职业/和商誉诽谤,造谣,是有法律后果的!

 

近日来,海叔博更是发展到在,只要跟任何与他观点不同的网友吵架,竟然每次都把我骂进去,就是因为我跟他的观点不同,就要对我的工作加以污蔑诽谤,直接的造谣!

 

 

上网交流,以文会友,有的人网上多少年如一日,从来写不出像样的文章,观点交锋,全靠谷歌,知之为知之,不知谷歌知,但是谷歌只知点,无法给你展开谈相关的知识面,所以,上网混的要小心,谷歌非人类,智商如机器,蒙事时常有,后果很严重!

用谷歌翻译的英文,所以对他自己贴出来的文章,理解反了,闹出不少的笑话,被网友指出来后,暴跳如雷,这样的暴跳有什么意义呢?暴跳是一个人无能的表现,也是一个人无自信的表现。

 

 

你造谣,诽谤后的删帖行为,说明你心虚!

 

但是,我都已经取证!




 

 

 

 


浏览(1071) (4) 评论(4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思羽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6-04 03:44:10

“跑哪儿去了?” 当然是藏起来了,我过去说过此人无论平时反共反得多欢,一到六四必然失踪,说得没错吧?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6-02 21:16:23

【上网交流,以文会友,有的人网上多少年如一日,从来写不出像样的文章,观点交锋,全靠谷歌,知之为知之,不知谷歌知,但是谷歌只知点,无法给你展开谈相关的知识面,所以,上网混的要小心,谷歌非人类,智商如机器,蒙事时常有,后果很严重】

---- 凡平的问题不是不会写文章,而是像他这样的copy cat和学舌鹦鹉,不可能写出一篇具有自己的独立思想的文章。离开了复制和抄写,他是一篇文章也写不出来的。这不在刘学伟那里,凡平给刘学伟列出了一长串网络链接,美其名曰,事实和逻辑,自己去查证吧。

被我和PIA一通揭露之后,现在不知道他又跑到哪儿去闹场子了。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6-01 16:03:08

【所以,他从来都是需要依附,依附在一方他认为强的身上的充大,而且他极其自以为是的自尊心与他的水平不相当,只要在辩论中被对方说穿,他就撒泼打滚的日以继日的谩骂,真挺佩服他这种为了面子,什么都不顾的精神!】

--- 在寄生这一点上,你与思羽对凡平看得特别精准。离开了宿主,寄生虫是无法存活的。但也正因为如此,所以作为原宿主,我对凡平的无独立思想,无独立脊椎,从来不学习,无知无畏等特点也是特别的了解。

回复 | 3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6-01 14:38:26

在这个memo中,诸如,“抑制美国的出口,剥夺美国公民的创新报酬,将美国的工作转移到中国的工人身上,导致我们与中国的贸易逆差,并破坏美国的制造业,服务业,和创新”

都与中国的世贸协议没有直接关系,或者根本就没有任何关系。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6-01 14:29:38

早在1974年就开始生效的美国贸易法案,本身就体现了美国在国际贸易领域的长臂管辖精神,包括超越WTO的自身特权。而301报告是则是美国的“黑老大精神,”更具体一点,是川普的唯我独尊精神的具体体现。

这就是301指控与欧盟指控的区别。

下面这一段摘自川普总统给美国贸易代表的一个memo,301报告就是根据这个精神来进行和展开的:

【中国已经实施了法律,政策和做法,并采取了与知识产权,创新和技术相关的行动,鼓励或要求将美国技术和知识产权转让给中国的企业,否则可能会对美国的经济利益产生负面影响。 这些法律,政策,做法和行动可能会抑制美国的出口,剥夺美国公民的创新报酬,将美国的工作转移到中国的工人身上,导致我们与中国的贸易逆差,并破坏美国的制造业,服务业,和创新10】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6-01 14:14:50

【而且,欧盟指控的中国政府的限制技术准入门栏,跟美国的301报告说的不是一件事,恰巧从另一角度,说明美国301报告的不实!】

---- 这个问题其实很重要。美国301报告的核心是踢开党委闹革命。而这个党委就是WTO.

美国贸易法案第301款规定了两件事。

1 赋予了美国总统一个超越国会的特权。根据这个特权,美国总统有权根据美国的利益得失,独自决定对某个国家采取包括启动商务调查,关税,补贴等一切行政手段。

2 规定了美国可以根据自己的利益得失,选择踢开或者不踢开WTO。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1 18:23:02

义和团归义和团,教育归教育。

凡平:【这个世界混沌的原因之一,是对事实和逻辑的蔑视,是故意地颠倒黑白,指鹿为马!】

---- 凡平过去一直想跟我学点哲学。但至今为止仍然是毫无概念。虽然你天天骂我,但我仍然有教你一点儿哲学ABC的愿望。

凡平的问题不在于是否尊重事实,而是不懂什么叫事实。具体说,不知道事实与价值的区别。

所谓价值之争,其实就是理念之争。但理念本身不能作为事实证据。给凡平举个例子吧。

比如说,按照义和团的理念,因为洋人都是魔鬼,所以人人得以杀之。所谓理念之争,是围绕着洋人到底是不是魔鬼来进行的。

至今为止,在强迫技术转让这个问题上,凡平所举的全部例子,都是把理念当成了事实证据的。

凡平把WTO的条款当成事实证据,道理上等同于把义和团的规章条款当成事实证据。所以才会闹出这类笑话。例如,当有人反对洋人魔鬼说时,凡平便举证义和团条款来反驳:”义和团条款黑纸白字!洋人是魔鬼,人人得以杀之。用事实说话。自己去查证吧。“

义和团兄弟,您真行!

回复 | 1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1 17:10:48

【难为刘学伟了。这小子所列的那些文章都属于必读文章,否则刘学伟就会落下“不自己查证”的口实】

刘博根本视他为无物,谁有这个时间,搭理这种根本看不懂别人说什么的人?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1 17:08:53

【这位刀枪不入的民主义和团,又跑到刘学伟那里去抡大片刀了?】

我觉得你太高看他了,就他对法律一窍不通的程度,他哪里懂什么民主?Pia说的没错,他就是缺心眼而已!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1 17:06:24

【在她那篇贸易公平论之前,我一直没有注意到一草的存在。所以,这个话题我一直没有跟踪过。我还一直以为是起码工科教授起的头呢。原来是起码经济教授起的头呀。】

我每次上来,基本就是发博文和回回我博里的贴,大部分的博文都没看过,很多博主都没有注意过。

我以前也完全没有注意到有这样的一个一草博主,如果不是有网友给我转来一些过去的博文,我还真是不知道,这里对起码经济教授的讨论已经好几年了!

看看那些网友对他的评论,就知道什么是“君子所见略同”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31 16:47:28

【法国刘学伟博士的这个文章很有看点,你再看看凡平在那个博文里的发言,又是老一套, 他根本就没有懂刘博文章的核心说的是什么,驴唇不对马嘴的,弄些他能搜索到什么哪家报纸说什么了。。。。。这样的人,刘博根本就不去搭理,因为没有必要!】

--- 这位刀枪不入的民主义和团,又跑到刘学伟那里去抡大片刀了?

难为刘学伟了。这小子所列的那些文章都属于必读文章,否则刘学伟就会落下“不自己查证”的口实。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31 16:39:53

【万维网是因为一草有关退休需要多少钱的观点,几乎被这里大多数的网友非议,对一草这个观点的反驳持续里几年。。。。。这两天还有博文在讨论,那篇博文也挂在跟帖最多的排行榜上】

--- 在她那篇贸易公平论之前,我一直没有注意到一草的存在。所以,这个话题我一直没有跟踪过。我还一直以为是起码工科教授起的头呢。原来是起码经济教授起的头呀。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1 16:31:40

他最后的招数,已经非常的小儿科,在这次的辩论中,只要跟一草观点不一致的,他都骂别人是黑帮,他这个做法是在帮一草吗? 恰巧相反,他不过是趁火打劫,他非要把自己绑在人家身上,泄自己的私愤而已

万维网是因为一草有关退休需要多少钱的观点,几乎被这里大多数的网友非议,对一草这个观点的反驳持续里几年。。。。。这两天还有博文在讨论,那篇博文也挂在跟帖最多的排行榜上!

凡平为什么不去骂那些人黑帮?因为他跟那些人没有私愤!

这些只能说明,他对我们的恼怒成羞,不过是我们对他的揭露!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5-31 16:24:25

你对凡平的缺心眼的评论蛮到位的,

你去看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为什么说他不懂什么是独立的思维能力,什么思考价值,什么是一个观点的启示,法国刘学伟博士的这个文章很有看点,你再看看凡平在那个博文里的发言,又是老一套, 他根本就没有懂刘博文章的核心说的是什么,驴唇不对马嘴的,弄些他能搜索到那些报纸说了什么。。。。。这样的人,刘博根本就不去搭理,因为没有必要!

http://blog.creaders.net/u/5368/201905/350054.html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1 16:12:44

你去看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为什么说他不懂什么是独立的思维能力,什么思考价值,什么是一个观点的启示,法国刘学伟博士的这个文章很有看点,你再看看凡平在那个博文里的发言,又是老一套, 他根本就没有懂刘博文章的核心说的是什么,驴唇不对马嘴的,弄些他能搜索到什么哪家报纸说什么了。。。。。这样的人,刘博根本就不去搭理,因为没有必要!

http://blog.creaders.net/u/5368/201905/350054.html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1 16:04:47

【凡平一方面认定别人是嘎子帮,但同时给一草递炮弹,用为帮而帮的态度反击PIA,毫不忌讳。假如称呼一草和凡平为一草帮,我不知道凡平会做何感想?】

他能递什么炮弹,他一个根本没有什么思维能力的,他的炮弹不是把自己炸了,就说把对方带沟里了。

在我跟一草争论的那天贴子,如果不是他瞎搅和,也不至于那么混乱

我都懒得去揭穿他的那些胡言乱语

1) 先是说什么欧盟的观点很具有参考价值,因为欧盟是相对独立的第三方,可是他引用的欧盟的那篇文章,欧盟明明说的就说自己是当事人 (他的那个帖被一草给删了)否则,现在拿出来看看,就知道他自己是什么样的笑话,而且那天贴里说什么他引用的都是有权威机构的文章,什么都是路透社,什么华盛顿邮报,什么纽约时报,看的我真是不好意思笑话他, 新闻媒体在他的眼里都成了权威专业机构了,他忘了,川普天天骂这些媒体都是造谣平台?

2) 一草先是说,他做了些研究,市场换技术是中共的大外宣二十多年来一直宣传的,而后跟我辩着辩着,有说中共的政策不是一刀切,美国那些公司搞不了,他们就针对性的对高铁那些外资。。。。。

这时候,凡平出来递炮弹,说一草说的跟欧盟的那篇文章很吻合。。

从这个你就可以看出,凡平对他引用的文章根本就不了解,他也不在乎大家辩论的核心是什么,他就是一个跟着起哄的,而且好几次,他把一草带沟里,Pia说他却心眼,一点不错!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1 15:52:20

【凡平的“嘎子帮”说法自欺欺人的成分很大。但是由于他已经利令智昏,因此认识不到这一点。他与我,思羽和丝丝三人之间的矛盾,不仅是各自独立的,而且他都是矛盾的主动方。】

根本不是什么自欺欺人,他就是被揭穿,怒火攻心,撒泼打滚的拆烂污。他把这些人打成帮,然后混淆是非,不分青红皂白把这些人一起打杀,本身就说黑帮做法

这也是他在网上一贯的路数,自己没有什么观点和思维能力,他写过什么像样的文章吗?他有一次能清楚的阐述自己的观点和i 看法吗?你看他的发言有什么独特的思考,和思维能力吗? 没有,不过都是抄写网络上搜索来的文章,而且都是符合他立场和意识形态的文章,

他的单项思维,双重标准,说明了他自己的能力,也说明了 他的文化和文明的水平!

所以,他从来都是需要依附,依附在一方他认为强的身上的充大,而且他极其自以为是的自尊心与他的水平不相当,只要在辩论中被对方说穿,他就撒泼打滚的日以继日的谩骂,真挺佩服他这种为了面子,什么都不顾的精神!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1 07:50:27

【近日来,海叔博更是发展到在,只要跟任何与他观点不同的网友吵架,竟然每次都把我骂进去,就是因为我跟他的观点不同,就要对我的工作加以污蔑诽谤,直接的造谣】

---- 凡平的“嘎子帮”说法自欺欺人的成分很大。但是由于他已经利令智昏,因此认识不到这一点。他与我,思羽和丝丝三人之间的矛盾,不仅是各自独立的,而且他都是矛盾的主动方。

凡平一方面认定别人是嘎子帮,但同时给一草递炮弹,用为帮而帮的态度反击PIA,毫不忌讳。假如称呼一草和凡平为一草帮,我不知道凡平会做何感想?

其实嘎子帮的道理完全相同。所以说,凡平不具备最基本的客观比较能力。例如,他看问题的极端双重标准,得理不饶人,自瑜高洁,天使魔鬼娥二分法。。。都是例子。

回复 | 2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1 04:52:31

【他们更不在意谈判的细节】

他们不能知道,也不可能懂,在美的华人,留学生这批的,真正进入美国管理层的,而且能做到到corporate level 的非常少,做到C-level的更少,没有到那个地步,没有真正的参与国,是不可能知道美国公司真正是怎么运作的。这种东西,讲也是听不懂的。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1 04:47:38

【中国对技术准入的门栏要求,除了你说的原因之外,另外一个同等重要的原因是杜绝中方的短期行为】

一个是短期行为,还有就是投机行为,对一个行业的过度投入,会导致大量的产能过剩,而且造成极大的资源损失。

全球现在电池产能67% 是在中国生产,目前大陆的电池产量,不仅大大超过市场需求,而且绝大部分都是低端制造,供过于求,各种资源大量的浪费,从金属到稀有矿产,而且电池属于污染严重的产品。

其实中国政府能做这种政策性的调节,是中国特色的优越性之一,

经济问题不像政治问题,不懂的纯属瞎侃!人云亦云的自说自话!

回复 | 0
作者:丝丝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9-05-31 04:39:16

【让西方人陷入了短期利益和长期利益的两难抉择】

------这个长期利益和短期利益两难抉择的讲法是很搞笑。

------ 你也别说,他俩看对眼,因为他们是都缺心眼,到现在一草也不知道凡平那篇所谓欧盟的文章说的是什么,而且凡平从头到尾,没有展开谈过他自己对这件事的了解,和个人观点,从都到尾就那一句话,欧盟说的,我跟嘎子开玩笑,跟凡平没有对话,因为他说了第一句以后,后面都是重复,再没有多的东西了。

-----他好像对常识性的东西知之甚少。非要纠缠我是不是做投资的?且不知,你是搞的量化对冲基金,本身就是投行的业务。我不知道德国,在美国,学经济的进华尔街做数据模型的,做一级市场投资的,比很多学金融的赚钱的还多,

看来他对这些根本没概念,他不可能懂什么是投资行业的一级市场,二级市场,他是在国外的吗?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31 03:35:40

“因为技术换市场,让西方人陷入了短期利益和长期利益的两难抉择”

-草博跳的是大妈广场舞,却要冒充经济学教授。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不学无术的凡平也是缺心眼儿,真的教授是不可能与不学无术的凡平成知音的。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30 22:16:52

【这里有一个概念混淆的问题,中国对技术准入的门栏要求,是中国政府设门栏,主要是因为防止合资公司,外资用烂技术充当好技术,特别是国有资产的公司,如果外资用烂技术,已经被市场淘汰的技术和设备入股,最后会造成国有资产的流失,国有资产的所有权在民,这样的资产流失,政府是有责任的】

--- 中国对技术准入的门栏要求,除了你说的原因之外,另外一个同等重要的原因是杜绝中方的短期行为。中国经济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政策和形式都还没有完全稳定下来。这就导致了很多中方老板的信心不足。很多人商人把钱转移到国外就是信心不足的例子。即便是利益和钱都是自己的,也不能保证中方老板没有捞一把就跑的想法。

例如,中方老板明明知道他们引进的是落伍技术,但是只要有捞一把的机会,他们就会欺上瞒下。中国政府在这方面也是摸着石头摸出来的经验。

从这个例子可以看出,中国政府的干预行为是必须的而且是必要的。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丝丝 留言时间:2019-05-30 21:40:22

【现今的社会,现今的外资,你们太小看现今的美国大公司的高管的能力了吧? 你倒是说说,现在美国的高管有哪个是可以跟股民和投资人说,他们管理无奈是因为两难,而不被投资人和董事会,要求换人的】

---- 与中国现行体制相比,美国的资本主义体制的paradox性质的确更具内在性和不可解决性。美国民族工业的萎缩和消失就是一个典型例子。具体说,美国大企业选择到中国投资,是股民和投资人推动的结果。而问题的关键,是投资人的意志与社会全局利益是矛盾的。不仅反共老海黄不知道作为投资股民的忠实代表,外商到底是如何同中国谈判的,以及合同的具体细节,而且那些每天坐在家里等着邮箱里的每月一张支票的投资人,他们更不在意谈判的细节。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吴江民工 留言时间:2019-05-30 20:49:33

【这万维网上哪一个人还可以救药?凡平?假巴?一草?】

--- 他们的确是无可救药的一群。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吴江民工 留言时间:2019-05-30 20:33:41

公开招聘还没有开始,码砖民工就来劳动了?先说好不付工钱。

回复 | 0
作者:吴江民工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9-05-30 20:30:02

【你对他非常的“宽容”, 宽容好像不准确,应该是比较大气.就是因为这个,他就不到的在你这里撒野。这人真是无可救药】------这万维网上哪一个人还可以救药?凡平?假巴?一草?

回复 | 0
作者:吴江民工 留言时间:2019-05-30 20:29:06

【“准入”本身就是指“批准进入”和“限制进入”。把“批准进入”理解为强迫索取,无论如何也是太过勉强了。】------“不准入”是指结婚前的“限制进入”!

回复 | 0
作者:吴江民工 留言时间:2019-05-30 20:28:48

【“准入”本身就是指“批准进入”和“限制进入”。把“批准进入”理解为强迫索取,无论如何也是太过勉强了。】------“准入”是指结婚后的“批准进入”!

回复 | 0
作者:吴江民工 留言时间:2019-05-30 20:28:31

【于是,渣男连上下文都没认真读,就把“强制“后面的一段话直接抄到了一草那里,作为中国强迫技术换市场的铁证】------什么意思?渣男和一草有关系?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丝丝
注册日期: 2017-10-29
访问总量: 405,57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抗战史上最惨烈的第一场大战:3
· 揭秘清风扬为何失心疯?蒋骗阿Q2
· 反智斗士老字号和蒋混混,被自己
· 反智人士老字号,颠倒真实世界的
· 英国人来打脸老字号,群盲狂欢自
· 看捧牛津字典的网混们如何撒泼反
· 气急败坏的蒋混混的慌不择路 (
分类目录
【杂谈】
· 抗战史上最惨烈的第一场大战:3
· 揭秘清风扬为何失心疯?蒋骗阿Q2
· 反智斗士老字号和蒋混混,被自己
· 反智人士老字号,颠倒真实世界的
· 英国人来打脸老字号,群盲狂欢自
· 看捧牛津字典的网混们如何撒泼反
· 气急败坏的蒋混混的慌不择路 (
· 外国专业人士,热议TikTok 事件
· 奇闻:美国法官在法庭说Chiglish(
· 奇闻:美国法官在法庭说Chiglish
存档目录
2020-08-03 - 2020-08-15
2020-05-02 - 2020-05-02
2020-04-03 - 2020-04-04
2020-02-01 - 2020-02-12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3 - 2019-12-28
2019-11-17 - 2019-11-26
2019-09-01 - 2019-09-01
2019-08-15 - 2019-08-25
2019-05-06 - 2019-05-30
2019-04-02 - 2019-04-18
2019-03-01 - 2019-03-29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09-24 - 2018-09-24
2018-07-01 - 2018-07-25
2018-06-14 - 2018-06-29
2018-05-08 - 2018-05-22
2018-04-08 - 2018-04-29
2018-03-01 - 2018-03-26
2018-02-01 - 2018-02-27
2018-01-03 - 2018-01-30
2017-12-01 - 2017-12-20
2017-11-02 - 2017-11-28
2017-10-31 - 2017-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