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徐姐夫的博客  
徐姐夫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33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带一路一个球》 2017-11-24 11:55:48

《一带一路一个球》

徐姐夫

老师说今年高尻作文可能要考一带一路,听说海外罪大的中文网站万维毒者网都预测到了。我是班上的语文科代表,当然不能落后。回家后,我想这题目跟“带”和“路”有关,于时把家里所有的裤腰带连起来,在家门前的泥巴路上勒紧了,来回量了好几次,大概有二百五十尺。我呆坐在一个男球上,百思而不得其解。

我把裤腰带收起来,绕在在男球上,准备回家。噫!我火燃开朗!原来一带一路之后还藏了一个地球。

原来一带一路就是要绕地球转好几圈,地球周长大约是四万公里,中国人口十四亿,每人平均贡献一根一米五的腰带,就可绕地球五十多圈了。我们的高铁已有四纵四横了,以此延伸,不是把所有国家都给绕到我们的一根裤腰带上了吗?那不就是说,所有其它国家都得听我们的了吗?

这是多么精明的鸡算,多么尾大的设想。我们国家领导人深思熟虑,不好意思把那个球说出来。我们也就应该把那个球藏起来,不要轻易露球哈!只不过,我们把裤腰带捐出去后,只得提着裤子干活了,有猪多不便。再者,我们没了裤腰带,就不免要露出屁屁。以后放屁,尾部废气会不经内裤外裤丁字裤过滤,直接排放造成空气污染。而且肚肚受凉,会导致大小便失禁,影响我们美丽乡村的面貌和造成大肠杆菌对食品安全的危害。

但是每天大多时候我们都在庄稼地里干农活,这种移动支付肥料的方法算是相当便利的哦!一带一路有利有逼嘛!有球逼应嘛!

一带一路必须沿着长城延伸出去,肯定会有少数国家不乐意,我们就用我们的国宝大熊猫 中华美食开道,愿意接上我们裤腰带的,赏养大熊猫滚滚蛋蛋夫妇一对,并赏吃中华美食杂碎若干。不愿意接上我们裤腰带的,我们要用正确思想引导他们,用中国文化去同化他们,派出孔子学院教师教授 广场舞京剧书法等等以普及正能量。长期参加中华文化活动者,奖励共享单车一辆,以便活动。如果中途放弃者,共享单车将收回。

对于冥顽不化反对一带一路一个球的国家和地区。我国政府将喝动西北风或者吐出东南风,将我们头顶上的雾霾通过北斗定位,刮到他们头顶,让他们见不了太阳,出不了气!哼哼!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老师,没想到好多同学都偷听到了,他们照我的方法,回家收集裤腰带,都在测量自家门前的路有多长。为了保护我的原创发明权,特公布以下同学姓名,如果他们在高尻中使用了我的构思,将是侵犯了我的知识产妇权。

杨薇,薄菊,殷劲松

何尙,倪谷,艾乔中

英布,糜岚,刘星兵

白驰,沙瓜,石新风

鲍颖,鲍轼,杜子腾

毛铿,马统,史珍湘

庞光,刘协,廖步初

张娅,武昭,项前充

如果你听说还有本年级同学知道了我的原创,请你在下面评论里泻上他们的名字。

谢泻!谢泻!多泻多泻!

(本文错别字很多,老师说了,鸡算地球算对了就行了,错别字算不了个球!)


浏览(28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徐姐夫
注册日期: 2017-11-12
访问总量: 4,4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带一路一个球》
· 《一带一路一个球》
分类目录
【杂文】
· 《一带一路一个球》
· 《一带一路一个球》
存档目录
2017-11-24 - 2017-11-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