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北美江湖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原创小说连载-落基山风云录-第一百五十七章 2019-11-22 01:12:25

丹尼被吓了一跳,不满地说道:“你别老是一惊一乍的行吗?”

说着,丹尼顺着刘风手指的方向望去,正看到一个小黑点在大雪中快速向他们移动过来。几分钟后,小黑点变得清晰起来,那竟是一头北美灰狼。

丹尼连忙从后座上抄起他的短管霰弹枪。

刘风按住丹尼的手,低声说道:“我好像见过这家伙,咱们今天进城的时候,它一直跟着咱们来着。”

丹尼盯着慢慢接近的灰狼,说道:“你怎么能认出它来?”

刘风说道:“凭感觉。”

丹尼不屑地说道:“你以为你是神仙啊?”

刘风不再说话。那灰狼跑到皮卡车头前5米左右的距离后停了下来,站在原地安静地看着车里的两人。

灰狼通体黑色,没有一根杂毛。身形巨大,从鼻尖到尾尖的长度接近2米。无论毛色还是体型都是北美灰狼中极为罕见的。

丹尼是第一次在这么近的距离里观察一头野生灰狼,他张大了嘴,惊叹道:“我靠!这么大个儿,快赶上一头山狮了。”

刘风和灰狼对视着,低声说道:“没错,我见过它,而且不止一次。它好像一直在跟着我……”

丹尼瞥了刘风一眼,说道:“你还在哪儿见过?”

刘风欲言又止。

这时,那灰狼仰头发出一声低吠,转身向风雪中跑去。

刘风推了丹尼一把,说道:“跟上去。”

丹尼问道:“干啥?你要打它?”

刘风说道:“别废话,跟着它……”

丹尼说道:“你别发神经了行不?”

刘风说道:“我有种感觉,它是故意来找咱们的。你听我的,跟着它……”

那灰狼仿佛听到刘风的话一样,跑了几步后转身看了一眼,见皮卡还在原地,它又停下脚步,冲皮卡低吠了两声。

丹尼喃喃自语道:“真他娘的邪门了……”

说完,丹尼换挡踩了一脚油门,皮卡重新开动,慢慢地向灰狼驶去,那灰狼这才转身继续小跑起来。

1个小时后,风雪依旧没有减小的趋势,但是一座山林的轮廓逐渐出现在远处。

刘风兴奋地说道:“我认识那林子,史蒂文的农场就在边儿上。我送朱丽叶去他家的时候见过这林子,当时还寻思着这林子里能不能有山狮来着。”

丹尼定睛观看了片刻,说道:“没错,我在那林子里打到过两头郊狼。”

刘风说道:“看来这家伙是来给咱们带路的。”

丹尼说道:“带到哪儿去?狼窝?”

两人说话间,灰狼突然不知去向,就像它出现时一样,在瞬间消失在大雪中。与此同时,从不远处传来一阵汽车引擎的轰鸣声,那声音时断时续,像是有人在不断地尝试着加大油门。

丹尼侧耳倾听了一会,幸灾乐祸地说道:“不知道哪个倒霉蛋儿陷雪里了。”

刘风扫视着车外,试图找到灰狼的踪影,却在东南方靠近山林的位置看到一辆汽车的轮廓,在汽车旁有两个人影正在用铁锹奋力刨着汽车后轮下的雪。

刘风指着那汽车,说道:“倒霉蛋儿在那儿呢,过去瞧瞧。”

丹尼转动方向盘,把皮卡开了过去。

那是一辆黑色福特越野车,四轮陷进半米深的雪沟里,底盘架在了两条沟之间的土垅上。两名白人皇家骑警正在试图清理掉后轮下的浮雪,把他们刚从树林中砍来的树枝垫进去。

丹尼看到两人身上的制服和腰间的配枪,猛地踩下刹车,低声说道:“是条子!”

刘风没有说话,他开门下车,向两名警员走过去。

丹尼悄悄拿起霰弹枪,拉动套筒上膛,把枪横放在双腿上后点着了一根烟,深吸一口吐出一股烟柱。他透过在面前渺渺升起的烟雾,冷冷地看着车外的三个人。

刘风走到两名警员身旁,高声喊道:“(英)嘿!你们需要帮助吗?”

个子稍高的警员转回身看了刘风一眼,又看了看他身后的皮卡,连忙说道:“(英)对,对!我们已经在这鬼地方忙了半个多小时,你的皮卡正好可以把我们的车拖出去。”

刘风点了点头,蹒跚着走到越野车车头前方,蹲下身去仔细查看一番后站起身,正看到一名警长坐在驾驶室里盯着他。

刘风冲那警长挥了挥手,走回到两名警员身旁,喊道:“(英)车前的雪更深,只能把你们的车从雪窝里倒拖出去。让你们的老大换到倒车档上去。”

高个警员冲刘风竖了竖拇指。

刘风走回到皮卡旁,拉开车门,对丹尼说道:“带拖车绳了吗?”

丹尼冲后车厢歪了歪头。

刘风走到皮卡车尾打开后盖,正看到装载谢灵燕尸体的棺材,他叹了口气,低声说道:“燕子,打扰你了。”

说着,刘风用力把棺材推到一旁,从一个工具箱里翻出拖车绳,走到越野车车尾,在两名警员的帮助下把拖车绳绑到车底的挂钩上。就在刘风站起身时,他听到从越野车后备箱里传出一阵奇怪的碰撞声。

刘风问道:“(英)那是什么?”

高个警员说道:“(英)警犬。”

突然,越野车左后车灯被一股力量从内部撞得脱落下来,一只穿着女式雪靴的人脚从车灯位置的空洞伸了出来。刘风接连后退两步,看了看那人脚,又惊讶地看着两名警员。两名警员对视了一眼,几乎同时把手按到腰间的手枪握把上。刘风猛地抡起手里的拖车绳甩向他俩,随后转身就跑。两名警员躲过拖车绳,拔出手枪追向刘风。

坐在皮卡里的丹尼看到这一情景,马上打开皮卡的雾灯,两道耀眼的光柱照到两名警员脸上,他们被灯光晃得慌忙转头躲避。刘风借机跑到皮卡车尾,拔出了插在后腰的左轮手枪。

丹尼拿着短管霰弹枪跳下车,举枪对准两名警员,大声吼道:“(英)不准动!”

刘风冲丹尼喊道:“丹尼,小心!车里还有一个!”

越野车里的警长已经拿着一枝柯尔特C8卡宾枪跳下车,他靠着车体半蹲着举枪向丹尼打了一个短点射,一发子弹击中丹尼前胸。丹尼一个趔趄仰面摔倒,同时扣动了扳机。一声巨响过后,从霰弹枪里喷出的一蓬钢珠把越野车后窗打得粉碎,两名警员被吓得躬下身去。

躲在皮卡车后的刘风冲着两名警员各开了一枪,两人中弹摔倒在雪堆里。那名警长站起身,冲刘风打了一个长点射,刘风连忙缩身躲了过去。在这个距离的交火中,刘风手里的左轮手枪因为射速慢弹容量小,根本无法和使用全自动卡宾枪的警长对抗,他只能借助皮卡的掩护寻找时机。那警长也是经验丰富,看刘风没了动静,便不再射击,也没有试图靠近刘风,他只是端着枪警惕地巡视着皮卡两侧,以防刘风偷袭。

躺在雪堆里的两名警员一边呻吟着一边缓慢地爬起来。他们身上的防弹衣挡住了子弹,尽管没有受到致命伤,威力巨大的357马格南子弹还是把两人震得七荤八素。

警长看了一眼摇摇晃晃的两名手下,大声喊道:“(英)你们没事吗?”

两人摇头表示还好。

警长又喊道:“(英)那么就别像个傻瓜一样站在那里,拿起枪加入战斗!”

两名警员在中弹摔倒时,手里枪早已脱手飞了出去,不知落到了哪处雪堆里。

高个警员四处看了看,对警长喊道:“(英)我们找不到我们的手枪。”

警长喊道:“(英)到车里去拿!蠢货!”

这时,一直悄无声息的刘风突然从皮卡车头下的雪堆里钻了出来。就在警长和两名警员对话的时候,他借助车身的遮盖和风雪的掩护,在皮卡车底的雪堆中刨出一条通道,从车尾爬到了车头。警长一直在盯着皮卡两侧,他万没有想到刘风会从这个位置出现在他面前,等他反应过来时,刘风已经站起身。警长正要掉转枪口,刘风略微侧身,用左手把左轮手枪平端在腰间,伸展开右手,用手掌边缘飞快地拨动着击锤,同时左手食指紧扣住扳机不放。在那一瞬间,左轮手枪的射速超过了所有的半自动手枪,枪里剩下的6发子弹悉数打在了警长身上。警长在子弹的连续冲击下,不断地后退着,直到身体撞到越野车上后才摔倒在地,一股鲜血从他的口中喷出来,染红了一大片雪地。

这一切都发生在电石火光之间,枪声停息后,两名警员还在目瞪口呆地看着刘风。刘风转身看着两名警员,左轮手枪的枪口随着他身体的转动指向两人,两名警员情不自禁地举起了双手。

刘风倒退几步,来到躺在雪堆里的丹尼身旁,用力踢了他两脚,说道:“哥们儿,战斗结束了,可以起床啦!”

一直纹丝不动的丹尼坐起身来,说道:“你轻点儿的,我这胸口还疼着呢!”

刘风哼了一声,说道:“现在知道穿防弹衣的好处了吧?”

丹尼说道:“还是咱身手好是最主要的,防弹衣只是起个辅助作用。”

刘风说道:“你身手是不错,装死倒是挺专业。我怎么从来没看出来你还有这心眼儿?”

丹尼嘿嘿笑着说道:“我这叫一匣深藏不露锋。”

刘风又踢了丹尼一脚,说道:“得啦!别臭贫了,赶紧把枪捡起来。我的枪里没子弹了,回头那俩货回过味儿来就麻烦了。”

丹尼连忙从身旁雪堆里刨出霰弹枪,站起身,拉动套筒退出空弹壳,把下一发子弹顶上膛,跟着刘风走到两名皇家骑警面前。在丹尼的监视下,刘风从两人腰间摘下手铐把两人反铐起来。

丹尼喝令两名警员跪到地上,端着枪监视着他们。刘风走到福特越野车尾部,用力掀开了后盖。


浏览(444)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北美江湖
来自: 加拿大
注册日期: 2017-11-15
访问总量: 407,5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六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五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四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三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二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一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章
分类目录
【原创文学】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六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五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四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三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二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一章
· 魂归落基山-第六十章
· 魂归落基山-第五十九章
· 魂归落基山-第五十八章
· 魂归落基山-第五十七章
存档目录
2022-09-19 - 2022-09-19
2022-08-21 - 2022-08-21
2022-07-10 - 2022-07-10
2022-04-11 - 2022-04-19
2022-01-17 - 2022-01-17
2021-12-06 - 2021-12-27
2021-11-06 - 2021-11-13
2021-10-05 - 2021-10-23
2021-09-07 - 2021-09-15
2021-08-02 - 2021-08-31
2021-07-03 - 2021-07-25
2021-06-03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30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29 - 2021-03-31
2020-06-01 - 2020-06-01
2020-01-3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04
2019-11-01 - 2019-11-26
2019-10-04 - 2019-10-29
2019-09-02 - 2019-09-30
2019-08-09 - 2019-08-30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2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26
2019-04-05 - 2019-04-27
2019-03-04 - 2019-03-31
2019-02-02 - 2019-02-04
2019-01-10 - 2019-01-30
2018-12-06 - 2018-12-30
2018-11-03 - 2018-11-30
2018-10-17 - 2018-10-29
2018-07-23 - 2018-07-23
2018-05-05 - 2018-05-05
2018-04-26 - 2018-04-26
2018-03-03 - 2018-03-07
2018-02-25 - 2018-02-25
2018-01-13 - 2018-01-15
2017-12-01 - 2017-12-09
2017-11-17 - 2017-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