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Sillyboy1988  
Sillyboy1988  
https://blog.creaders.net/u/1341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文化决不能掺假 2017-12-17 06:04:54

我们知道,文化是一个国家长期累积的产物,是民族文明的的象征。也因此,这个文化决不能掺假,更不是某些人的“玩物”。

然而,现实生活中我们看到,邪教往往在传统宗教文化的土壤中迅速异变,然后盗用传统宗教某些名词、典故,再故意曲解传统宗教教义最后为己所用,这实际是在给文化掺假,是在玩弄文化。——李X志便是其中之一,他循着传统宗教文化的旧辙,认为自己是先于释迦牟尼的“宇宙主佛”,FLG教高于其他任何宗教。这种危言耸听的言论立即招来世界五大宗教团体的联合愤怒声讨,正邪之判高下立见。近些年,在李X志逃窜美国之后,每每都想利用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明慧网等FLG邪媒,搞所谓的“正统中华传统文化”宣传,但结果却是:“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冷清收场,“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草草结束、“新唐人圣诞晚会”惨淡落幕、“神韵演出”一再遭贬斥。同时,李X志还经常打着科学的幌子包装着他的伪科学,用伪科学来曲解科学中的前沿性、边缘性概念,否定真正的科学,导致人们失去人生信仰。其实,无论是传统文化,还是科学文化,李X志的浅薄和无知暴露无疑,他给文化掺假,玩弄文化,是他别有用心的体现,其背后的图谋才真正令人深思!


浏览(159)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Sillyboy1988
注册日期: 2017-11-28
访问总量: 1,1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文化决不能掺假
分类目录
【沉思录】
· 文化决不能掺假
存档目录
2017-12-17 - 2017-12-1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