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白水长流的博客  
从国内到海外  
https://blog.creaders.net/u/1348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信主历程 2018-02-09 23:02:21

                    

                     我 的 信 主 历 程 


    

       我在上小学一年级的一个早上,路过我家附近的一个教堂,一种幼稚的好奇心驱使我透过大堂的门缝,望见许多人安静地在聆听牧师的讲道,我也听不懂牧师在讲什么,只是听到主啊神啊、阿门!……这是我第一次的与神有关联的接触。一年以后家乡解放了,教会也搬走了。但这一次的见闻永存畄在我的脑中,永远不会消失掉。
       共产党、解放军占领了全中国,以后小学中学到大学,甚至在跟着导师读研究生的求学生涯中,进化论和无神论占领着我的全部脑细胞。老师讲什么、组织要我做什么,我全会认真地听、毫不迟疑地做好。
       21世纪的第一年,我随女儿移民到了加拿大,社会和文化的环境改变了,接触神和读圣经的机会增加了。我的妻子很快地信主进教,我也借本圣经慢慢地读,偶尔也随同妻子,到教会听听牧师的讲道。经常有传道登门传福音,我这一顽梗的心也很难被打动,大多是“我再好好学习圣经,慢慢再说”结束了每次的交流。一个大半辈子坚持无神论的人、又是从事科学研究和理论教育的实际工作者,要实现这一转变似乎跨度有点大。是不是真的有上帝、天堂之景为何样,我看不见、摸不着。
       事情真是巧、经历也奇妙,2015年的5月1号,我清早起床还挺好,突然昏厥过去什么也不知道。妻子、女婿急忙把我送进UA医院的急诊室,几经医生抢救,情况不好,突发心脏病,肺肝肾各主要器官功能衰竭,一直処于昏迷状态。医疗小组已失去了挽救我生命的希望,五天里接连发出了三次病危通知。我妻子和家人都在绝望中向上帝求告。
       我在昏睡中第35天的一个晚上,瞬间眼前一亮,我低着头走往前方,遇到了长着

白胡鬚的长者,指点我“方向错了,应该掉过头往回走,去做完你未完之事”。第二天

我醒过来了,正好一位信主的朋友来探望我,我将昨晚的梦境告诉了他,他兴奋地轻拍着我的脸庬、含情地说:“这是上帝差遣位友人来领你路了。”此时我的心蓦然醒悟:在我还没有投进上帝的怀抱,祂已在关注我、眷顾我,祂最知道我需要什么。事情还能如此地巧:在又过了一天的早上,我妻子四十天的夜以继日地陪伴看护我身旁,非常疲劳,在走廊里蹓跶直直腰板,恰到电梯口时,牧师和师母与教会另一位同工,从电梯里看到我十分焦虑的妻子怎么站在那,他们料到肯定她家里出了什么事了。回头过来随我妻子到了我的病房。妻子把我的情况向他们通报,当时我的身体非常虚弱,牧师给我安慰开导,关心我要好好养身早日康复。虽然他还未来得及给我多说什么,但我确实觉得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为什么医生护士都说我不行了,可我还活过来了?为什么我做了那个奇妙的梦,信主的朋友马上就认为这是神在浱人来救我了?为什么那天牧师他们一行能在电梯行进2米多点的距离的瞬间,会发现我的妻子站在走廊里,随后来到我病房?……我躺在病床上思考,分明是上帝在把一切事都安排好。有信的人,他马上想到是主的显现。我已经找到我应该做什么的答案了!

      又过了二天,牧师又来看望我,给我传福音、为我祷告,並告诉我教会兄弟姐妹们也在为你代祷。我深感有主同在的那种温暖的感觉。我对牧师表示我圣经还没学好,做神的子民还不够资格。牧师激励我,用神的大爱和怜悯开导我,只要我能知罪认罪,有信心把自己交托给主,就可以为耶和华荣耀。他那么真诚地握着我的手,一股暖流冲入我的心房,他说选个日子在病房里为我施洗。施洗的那天,教会的领导和传道以及兄弟姐妹站满了整个病房,都来为我见证,为我祷告。这一天是7月13号,我踏上加拿大这块美丽的土地的曰子也正好是7月13号,使我真实地体验到加拿大是我的第二故乡的这层油然而生的亲情。我内心深处感激不尽加拿大的人民和加拿大政府给予我的关心与爱护。
       每当我脑际浮现这段奇妙的经历时,越发令我感觉到真神在做工,祂眷顾着每个人,及时送给人最最迫切的需要。祂给了我生命,又叫我死里重活,並且比以前更好。当我开始推着小车在走廊里散步,遇到为我医治过的医生护士,都会用赞美的口吻发出“真能从你身上看到神迹和天父的荣耀”的称颂。老乡和朋友见到我,都说老头

变了样,精神又喜庆,真要感谢上帝叫你活得这么美好。真是圣经约翰福音3:16里记着的:“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賜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真是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参见哥林多后书5:17)
       我得到第一次肉身的生命,年幼无知什么也不知道,但这次从死里复活得第二次生命的时候,认识到生命科学的人类DNA编码的科学结论,斩钉截铁地证明了生命是神的创造,神先造亚当,再造夏娃;亚当夏娃选择犯罪;由DNA编码的遗传信息的传递,证明罪性因一人入世了。所以我也必定有罪,杀人放火当然是罪,在上帝的眼里,顽梗、不孝、不讲真话、嫉妒、发怒……都是罪。所以我在决志祷告时,在牧师和上帝的面前知罪认罪,並立志悔改,这才能感谢神的恩典,才能彰显神的荣耀。
      有了信才能看见那不能看见的,耶稣说:“我不是对你说过,你若信,就必看见神的荣光的吗?”  摩西因信看见:他因着信,就离开埃及,不怕王怒;因为他恒心忍耐,如同看见那不能看见的主。不是看见了才信,而是信了才能看见。耶稣还说:“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並且要向他显现。”  你爱神,神向你显现,这肯定看见神了。得救时,耶稣显现,所以信神爱神就能看到那不能看见的。
      神的大爱,神的大能,祂是人类的拯救,一生中只要能见到一眼,这是我的大福了,我要永永远远为祂而活着。

        


浏览(601)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白水长流
注册日期: 2017-12-18
访问总量: 70,2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小一针4微克的疫苗充满了无限
· 凡事感恩,求那从独一之上帝来的
· 乡村女教师像一道明光照耀
· 【坚信神要我们在困难中度过】
· 我国第一艘自主制造的极地科考破
· 大脑活动的波动会影响人作出冒险
· 中国的成功经验是全球绝无伦比的
分类目录
【万维(征文)】
· 【谭姐,您要奔向何方?】(征文
【【不忘却的记忆】】
· 震撼人心的耶路撒冷圣地之旅
· 宋雨:罗莎琳·富兰克林礼赞
· 二,对我父亲在十年动蕩时代被迫
· 一,我不忘在小姨家的时光
【【杂 记】】
· 小小一针4微克的疫苗充满了无限
· 我国第一艘自主制造的极地科考破
· 大脑活动的波动会影响人作出冒险
· 中国的成功经验是全球绝无伦比的
· 南美发现了6500年前的神秘陶器
· 美国传奇富翁罗斯·佩罗与世长辞
· 从湟魚想到人类自己
· 希望特朗普政府能谦卑一点
· 解决中美贸易摩擦的新的希望
· 最新太空图像显示银河系中心隐藏
【【听妈妈给我讲故事】】
· 七,小乌鸦和老乌鸦
· 六、要爱人如己
· 五、要把不快遗忘
· 四、妈妈领我去参观航天航空博物
· 三、不要忘记幕后人的劳作
· 二,跟着妈妈撒种去
· 一,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
· 一,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
【[圣经里的杰出代表人物]】
· 七、智慧的所罗门王
· 六,大卫王
· 五,撒母耳膏扫罗王
· 四,第一位先知——撒毌耳
· 三,约书亚
· 二,大祭司亚伦
· 一,摩西領以色列人出埃及
【信靠耶稣基督】
· 凡事感恩,求那从独一之上帝来的
· 乡村女教师像一道明光照耀
· 【坚信神要我们在困难中度过】
· 耶路撒冷永远是"和平之城"
· 我的信主历程
· 读[创世记]后感之六
· 读[创世纪]后感之四
· 读[创世记]后感之五
· 读[创世记]后感之三
· 读[创世记]后感二
存档目录
2021-03-11 - 2021-03-29
2021-01-05 - 2021-01-21
2019-09-02 - 2019-09-07
2019-08-05 - 2019-08-16
2019-07-04 - 2019-07-25
2019-06-29 - 2019-06-29
2018-11-11 - 2018-11-19
2018-08-12 - 2018-08-12
2018-07-01 - 2018-07-08
2018-06-09 - 2018-06-21
2018-03-01 - 2018-03-29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25 - 2017-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