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白水长流的博客  
从国内到海外  
https://blog.creaders.net/u/1348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特朗普比所罗门王差远了 2018-07-08 15:30:59

                                    

                               【 特 朗 普 比 所 罗 门 王 差 远 了】

          

       特朗普专注打一场贸易战,自开战百天来,战火纷飞、硝烟弥漫,节节攀升,对中国施加压力和威胁,从几百亿到2000亿的高额关税,到对中兴通讯股份公司的巨额罰款和严厉惩罚,从与中国的贸易战发展到了与欧盟、俄罗斯、加拿大等其他国家之间的关系恶化,以致近日连美国人民和企业也对特朗普的关税政策提出质疑了,从征高额关税到启动第三次太空评审会,……。特朗普究竟要达到什么目标?!

       近期各媒体对特朗普的贸易战纷纷提出了质疑,英国的著名经济评论家杰里米·华纳(Jeremy Warner)在《每日电讯报》上发表文章指责特朗普打贸易战,以实行“贸易平衡”为幌子,抡起贸易关税的大棒,维持美国在经济政治軍亊及科技的绝对霸主地位,充分暴露了“贸易恐佈主义”的真面目。他指出,即使特朗普指责中国操纵货币、补贴出口、不公平地利用自由的西方市场、占尽了好処、窃取西方技术获得了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等都成立,但现在特朗普先发制人,发起贸易战、半途阻止中国发展,为时也晚了。中国经济列车早已上路了,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技术转移基本完成了,此时对中国施加压力,为时晚矣!中国对美国主宰世界科技的局面构成了挑战,中国又在奋发向前,然而特朗普反以破坏基本规则的贸易秩序,受到了中国与其他各国的反对和报复。从客观现实来说,中国人口众多,经济增长迅速,潜力巨大,再过十年十五年定会超过美国。如果特朗普不是为了要遏制中国、阻止中国经济进步、不允许14亿中国人有机会达到美国人的生活水平,那么特朗普应该将智慧和精力用在管好自己的国家,应以互惠的方式鼓励和帮助中国的发展。

       中美经贸关系是一个较为复杂的问题,它涉及到社会制度、经济发展模式、巿场公平竞争等等各种因素,中美经贸关系的转向充满了不稳定性,必须寻找和扩大利益的交集点,需要把经贸关系视为最重要的共同利益加以维护和巩固,需要在经济模式等关键问题上相互妥协,並形成制度的安排。

        特朗普是美国人民在半年前选择你任45届总统的,上帝也允许你当好一国之王,掌好一国之权柄,美国人民现今确实已为世界強大作出了贡献,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比老二超出6万亿美元的GDP,文化、科技和軍事都具輝煌。但这是美国人民几百年劳动的结果(当然也含有一些其他民族和人民的工作)。你同以色列君王所罗门相比还不知道差多少!所罗门接大卫王后,曾向耶和华祷告“赐我智慧”,神答应了:“因为你祈求智慧,而不为自己求寿求富,也不灭绝你的仇敌的性命,而是求能洞察正义的智慧,我将賜予你所祈求的东西……。”所罗门后期因宠嫔妃不遵守耶和华所吩咐的、应守的约和律例,神要夺回给他的国。他一死,王国就乱了,分裂为南北两朝。这就是创造了以色列最辉煌的巅峰国王,照样逃避不了神给他的惩罚。特朗普所创造的功迹和拥有的财富,比所罗门还差得太远了。

       我们同是耶和华脚下的门徒,我诚挚地奉劝一声特朗普总统先生、弟兄,我眼前呈现你在2017年1月20曰就职仪式上的情景以及听到你所说的话回响,由手捧两本圣经的夫人陪你身旁,你也说圣经告诉“神的子民在一起同享是多么美好”。上帝看人是看心,你的心上帝才知道。我在为你祷告为美国人民能过更美好的生活祷告!   

        “主啊,你满有憐憫的心腸!求你藉著你的靈,用你美善的聖道,來養育我們的生命與靈性;因為生活在這様的世代,我們的生命太容易變得脆弱,我們的靈性太容易成為乾枯。主啊,求你光照我們的心,使我們明白什麽是我們當竭力持守的,也知道什麽是應該放棄的,叫我們以認識耶稣基督為至寳。親愛的主,施恩憐憫我們吧!救我們脱離世俗的纏累,用更清潔的目光注視永恆。奉主基督的名,阿們!”

        祈求上帝的光照耀,救我們離世俗求永恆。為美国人民乃至人类过和平美好的生活忠心依靠耶稣基督!


浏览(460)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白水长流
注册日期: 2017-12-18
访问总量: 70,2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小一针4微克的疫苗充满了无限
· 凡事感恩,求那从独一之上帝来的
· 乡村女教师像一道明光照耀
· 【坚信神要我们在困难中度过】
· 我国第一艘自主制造的极地科考破
· 大脑活动的波动会影响人作出冒险
· 中国的成功经验是全球绝无伦比的
分类目录
【万维(征文)】
· 【谭姐,您要奔向何方?】(征文
【【不忘却的记忆】】
· 震撼人心的耶路撒冷圣地之旅
· 宋雨:罗莎琳·富兰克林礼赞
· 二,对我父亲在十年动蕩时代被迫
· 一,我不忘在小姨家的时光
【【杂 记】】
· 小小一针4微克的疫苗充满了无限
· 我国第一艘自主制造的极地科考破
· 大脑活动的波动会影响人作出冒险
· 中国的成功经验是全球绝无伦比的
· 南美发现了6500年前的神秘陶器
· 美国传奇富翁罗斯·佩罗与世长辞
· 从湟魚想到人类自己
· 希望特朗普政府能谦卑一点
· 解决中美贸易摩擦的新的希望
· 最新太空图像显示银河系中心隐藏
【【听妈妈给我讲故事】】
· 七,小乌鸦和老乌鸦
· 六、要爱人如己
· 五、要把不快遗忘
· 四、妈妈领我去参观航天航空博物
· 三、不要忘记幕后人的劳作
· 二,跟着妈妈撒种去
· 一,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
· 一,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沙
【[圣经里的杰出代表人物]】
· 七、智慧的所罗门王
· 六,大卫王
· 五,撒母耳膏扫罗王
· 四,第一位先知——撒毌耳
· 三,约书亚
· 二,大祭司亚伦
· 一,摩西領以色列人出埃及
【信靠耶稣基督】
· 凡事感恩,求那从独一之上帝来的
· 乡村女教师像一道明光照耀
· 【坚信神要我们在困难中度过】
· 耶路撒冷永远是"和平之城"
· 我的信主历程
· 读[创世记]后感之六
· 读[创世纪]后感之四
· 读[创世记]后感之五
· 读[创世记]后感之三
· 读[创世记]后感二
存档目录
2021-03-11 - 2021-03-29
2021-01-05 - 2021-01-21
2019-09-02 - 2019-09-07
2019-08-05 - 2019-08-16
2019-07-04 - 2019-07-25
2019-06-29 - 2019-06-29
2018-11-11 - 2018-11-19
2018-08-12 - 2018-08-12
2018-07-01 - 2018-07-08
2018-06-09 - 2018-06-21
2018-03-01 - 2018-03-29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01 - 2018-01-31
2017-12-25 - 2017-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