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七月@lily多伦多安家置业房产博客  
微信 g4162766892,tel4162766892 为客户着想,寻找适合的自助和投资物业;生意买卖及物业代租  
https://blog.creaders.net/u/1351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买房, 如果不懂会后悔的裂缝问题 2018-06-07 19:15:41

    买房如果看到房屋的各种裂缝,则会忧心忡忡,希望能得到解答疑惑。实际上,房屋的裂缝,言其极多,无法一一枚举,但对于这些不同裂缝需要区别对待。这篇文章中,笔者通过验房师的经验讲座,并实地考察,着重分析一些常见的房屋裂缝,以及如何看待这些裂缝对房屋是否有潜在危害的问题。          

    房子外墙四周的小裂缝,不足为虑 首先是出现在房子外墙四周的裂缝,当看到这种裂缝时,买家们大可不必忧虑重重。虽然这种裂缝看起来不像小裂缝, 很多老房子都会出现,它一般出现在外墙的四周。

    

1.jpg

  

实际上,很大一部分房子的四周墙角都存在这种裂缝,归其原因是四周墙角施房子受力最大的地方,出现小的裂缝比较普遍和正常,除非是严重的、

大的裂缝才需要区修补,否则买家因为不了解这种小的裂缝为正常问题,而因小失大地错过一个好的房子。



Foundation墙外的裂缝,需一分为二对待

再者,要说说出现在Foundation墙外的这种裂缝。这种裂缝是否严重,目测后是不可一概而论。只有当专业人士进入到地下室外墙裂缝相应的位置

仔细观察一段时间后,通过专业仪器测试后才可得出结论。

2.jpg

当你走入还未完成的地下室,观察到,外墙裂缝对应的地下室位置,如果没有裂缝,这是最皆大欢喜的结局——-因为这说明这种裂缝是表面的。对于这种外墙裂缝,处理方法就是用一种专业涂水泥的硅胶保护一下即可。

而如果地下室同样的位置也出现裂缝,那么可以引起足够的警惕,说明这种裂缝已经穿墙而过,但如果没有水迹,说明没有漏过水,那就是沉降引起的裂缝。

读者也许有疑问,如果地下室已经完成装修, 那么我们不是就无从得知内墙是否有裂缝了吗?这里教大家一个不是捷径的土方法,观察、观察、再仔细观察!屋主们可以到墙体相应位置观察是否有水迹,如果没有水的印迹,至少可以说明一个问题这个裂缝目前还不是出于活跃状态,最好先搁置一旁,暂不做处理。可以等到滂沱大雨天气,到地下室观察周边或墙体是否有水印。如果有水印,准备好一款适合屋主,用来测量湿度的专业工具——moisture meter(湿度测试器),去检测湿度是否过高。


湿度测试器有个功能,即当湿度高于一定值时,仪器会亮起红灯,继而报警。如果听到报警声,建议需要及时处理这种裂缝,以免将来后患无穷,通常处理这种裂缝的方法是需要做防水处理,挖外墙,作外墙防水处理。

3.jpg

地下室地面的裂缝,问题严重吗?

最后,来说说地下室地面的裂缝,这是水泥灌注时候出现的裂缝,总而言之是正常的,但也有例外。

只要这个裂缝两边没有出现高差,不是特别大的裂缝,这个问题就不大。因为地下室的地面是在房屋快要盖好时才浇灌水泥,它和基础墙不是一次性倒出来的,它只是一个水泥板而已,没有任何钢筋,和结构没有任何联系。这么大的一个水泥板浇筑后会产生裂缝是很正常的。不仅是地下室,车库地面如果有裂缝也是一样原理。

总而言之,在了解了各种房屋的常见裂缝,买家们看房过程中则不会为了不必要的裂缝小问题过于谨慎忧虑犹豫而和好的房屋擦肩而过;也不会因为忽略隐患极大的裂缝买错房子,从而做到胸有成就。当然,对于一些比较大的裂缝,如果买房担心日后会有隐患,最好也是最安全的方法是找个专业的验房师,分析裂缝的严重程度,从而做个取舍,买到放心的好房产。


(    本人为多伦多地产经纪,本文只为互相交流之用,欢迎咨询笔者

(微信:g4162766892)tel: 4162766892;

不做投资者投资之参考,具体领域更专业的知识,请咨询相关专家的意见。)


浏览(319)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七月lily
来自: toronto
注册日期: 2017-12-25
访问总量: 6,6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靠谱吗?来自Kijiji的广告租客
· 2018,小房换大房,抓住机遇的尾
· Steel 社区之Bamburgh Circle介
· 房租涨还是不涨,that’s the que
· 房租涨还是不涨,that’s the que
· 买房, 如果不懂会后悔的裂缝问题
· $10的喷漆罐,瞬间让吊灯变废为
分类目录
【房屋结构】
· 靠谱吗?来自Kijiji的广告租客
· 2018,小房换大房,抓住机遇的尾
· Steel 社区之Bamburgh Circle介
· 房租涨还是不涨,that’s the que
· 房租涨还是不涨,that’s the que
【加国小生意】
· 买房, 如果不懂会后悔的裂缝问题
· $10的喷漆罐,瞬间让吊灯变废为
·  如何避开陷阱 购买赚
存档目录
2018-07-25 - 2018-07-25
2018-06-07 - 2018-06-27
2018-01-03 - 2018-01-03
2017-12-27 - 2017-1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